SebastianStan的粉丝。

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

写个盾冬。

abo设定哈,没有肉哈。我就是这么的纯洁。

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

正文。

1.

“滴滴!”

“滴滴!”

bucky的手机在裤兜里震了好几下了,但是他还是没伸手,因为他的手,双臂,为了表示气愤现在正抱在胸前。

而且他的眼睛也很忙,忙着瞪旁边的小屁孩。

虽然那个小屁孩是他肚子里掉出来的肉疙瘩,超级金贵,而且现在正以和他同款的姿势: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双手抱在胸前,大眼睛怒视着面前的人,也就是他的papa,bucky本人啦。

不过我的胳膊没有他那么胖乎乎,而且我的腿比他长,可以悠闲地放在草地上,sebby这个小讨厌鬼只能把他的小短腿吊着,还装可爱地晃来晃去。

哼,明明Steve都离开了,卖萌有用吗?我才不会觉得心痒想捏捏看呢!

就算实在控制不住想过手瘾捏捏看的话,可以选择肉嘟嘟成椭圆的脸蛋儿啊!

而且不是非要在这个小麻烦清醒的时候哦,等他睡着了不是任自己搓扁揉圆,美滋滋呢!

“哼!”小炮仗冲他嗤鼻,声音很低嘟囔:“我要给daddy告你哟,你今天玩手机超标了!”

“喂!”bucky举双手以示清白,“我根本没碰它!”

“但是你破怪了Rogers家的规则,散步的时候不带手机,呵~”胖乎乎的脸颊上展现出根本不符合的冷笑。

bucky才想笑呢,这个告状精因为太生气都说不清楚话了,破坏,破怪。笨蛋!

bucky心里又恨又乐,索性伸手将手机拿了出来,“你去告吧,你这个大嘴巴小坏蛋!”

“你才是大嘴巴!”小坏蛋气急了,伸手就要够他的手机,“daddy都说你嘴巴大了……daddy晚上说的,说你嘴巴大,都能吞下去!你这个大坏蛋,把手机给我!你,居然背着我吃东西……”

“喂喂喂!你都听了些什么啊……”bucky躲着他柔嫩的手哭笑不得,“别,我不玩了……我就看看是什么……”

“你说话不算数,你是个坏蛋!我不爱你了!你快点关手机!Steve会生气!我也生气了……比上次你没出现亲子活动还生气……我要哭了……”

为了不让他哭,bucky只匆匆扫了一眼手机屏幕,结果就被买冰淇淋回来的Steve逮个正着。

“papa是坏蛋!”sebby嘟着嘴巴,眼睛红红。

bucky也委屈巴巴地看着Steve,解释道:“我只是看了一眼而已。”

审判者Steve Rogers手里捏着最后一只香草的,和另外一只烂大街的巧克力味的,叹了口气,将香草的给了sebby:“papa不是坏蛋,我晚上会惩罚他的。”

“喂!我也要香草的!”bucky哀嚎。

Steve朝他翻白眼,冷哼着将巧克力味的塞到他的嘴巴:“你已经是一个成年omega了,bucky。”

“唔唔唔唔唔……”可我依然是你最爱的omega不是吗?!bucky气呼呼地看着身边的小破孩将香草的舔的滋滋作响,故意的,绝对的。

“手机给我。”Steve伸出手。

bucky懊丧地将手机交给了对方,“我生气了。”

sebby:“哈哈哈哈哈哈……”

Steve:“哦。”

而且,最后sebby还得到了抱抱,被Steve一路抱回去!那个烦人精哦,趴在Steve的肩膀上冲着垂头丧气的bucky做鬼脸。

bucky气的够呛。

也不知道手机上提示的回复有没有解决办法。

《求助啊!女儿是父亲的小棉袄我知道,但是我的omega儿子把我的丈夫霸占了怎么办?!》

结果你猜怎么滴,晚上史蒂夫哄完sebby睡觉后回来,bucky还在和论坛里的人吵架,因为那群混蛋太恶心了,脑子太黄了!他气呼呼地摔掉手机的时候Steve正好走进来,眼睛温柔地落在他身上:“还在生气啊,宝贝?”

“我才不是你的宝贝。”bucky冷静地说,觉得自己可爷们儿了,一点儿也没有醋意。

Steve扑哧笑出声,静静地走过来坐在他身边,伸手落在他的胳膊上轻轻摩挲:“我看到他就像看到小时候的你。”

这不公平!光是Steve用这么平和温柔地声音说话,bucky的怒气就消散得无影无踪了!

“我记事太晚了,当我有记忆的时候,bucky……”他凑过来吻爱人耳侧的头发,声音轻柔得像是梦:“你就比我高了,我总是在仰望你。你那么明亮,那么温暖,像个小太阳。每天穿的干干净净的,头发都亮的很,就像是昂贵的商品似的。我想要你,却不敢碰你。”

“谢谢你给了我sebby……就像是参与了你的小时候。看到你嚎啕大哭,尿床、吐奶。衣服穿反了,鞋子不会穿,光着一直脚丫,绕着我跑来跑去,黏糊糊地跟着我,吐字不清说,Steve,抱抱我嘛,要抱抱……”他伸手将bucky搂到自己怀里,让bucky依偎着自己,手掌在钻到了bucky的睡衣里:“看到你慢慢的长大,想对你好,更好一点儿,不让你受一点儿委屈。”

“我现在就很委屈。”bucky小声抱怨:“你很会演讲哦,但是有什么用……那些都是你对sebby,哼。而且哦,你也看到过我尿床,我说不要了,你非得……”

“噗~~”Steve伸手捻他通红的耳垂,声音就在他耳侧轻柔地询问:“那今天呢?还要不要?”

“要。”bucky冷哼,而且绝对不要用你喜欢的姿势!

这算是bucky最后的报复吧!

结果你猜怎么地,Steve喜欢的姿势,其实是bucky最爽,最喜欢的姿势。所以,当天晚上,Steve就着两个人都不喜欢的姿势把他干了个爽,第二天他没能起来吃早饭,被背着小书包上学的sebby捏着鼻子弄醒了嘲笑是懒虫。

bucky睡得懵,没能来得及朝朝气蓬勃地小儿子炫耀他daddy对自己爱的折磨,而且他也有点不好意思炫耀啦!只得哼哼以示反驳。

等他睡足了,起床洗漱时,才发现自己脸上被画了一只小猪!

bucky对着镜子又气又喜,气的是这个小破孩太可恶了,哼!而且Steve就在旁边看着都不阻止!喜的是,哎哟,sebby继承了Steve的绘画基因呢!这只小猪的两个鼻孔画的蛮圆的嘛!

还有点舍不得洗掉,是怎么回事?他都没给Steve画过呢!

好想脸上顶着一只猪去炫耀呢!

2.

“不准再欺负papa。”Steve蹲下来严肃地看着小儿子,“答应daddy好不好?”

sebby拨弄着自己的书包带,低着头点了点头,“那我去上课了,daddy。”

“去吧。”Steve拍拍他的肩膀,“下午daddy和papa会一起来接你的。”

“哦。”sebby抬头对他露出微笑,“好的。”

他没和daddy说再见,daddy也没发现。

难过了。

daddy只看到自己欺负papa,就没看到papa欺负自己吗?抢酸奶,抢电视,还抢乐高。

对了,前一阵子还把自己的顺滑柔软很多人都喜欢的长头发给剪得参差不齐。

超丑的好吗?

sebby那次没忍住哭了,才得到一天晚上的daddy陪睡的资格,附带了肇事者,bucky papa一起睡。

结果第二天,他的脸颊上就留下了金属手臂的印子。

sebby还和chace炫耀来着,指着自己的脸颊,说那个papa留下的印记,谁知道回到家里就被超级恶劣的papa嘲笑,说自己是小花脸。

怎么那么讨厌呀!

呜呜,papa不喜欢自己,daddy最爱的不是自己。

难过了。

伤心了。

简直想离家出走。

“sebby!”chace追上他,拉着他的书包带,“怎么了?今天不和我好了吗?”

sebby抬眼委屈地看着他:“我也想和你世界第一好,但是你能保证永远和我世界第一好吗?”

chace因为隔壁大班的班花Joanna沉默了片刻,就那么片刻,sebby眼泪就要出来了:“你们都讨厌!”

“额,怎么了?谁欺负你了?”chace愁死了,“我请你吃冰淇淋,别生气哈!吃香草的,吃两只!吃一只,拿一只!”

“不吃不吃!谁喜欢吃香草!最讨厌香草!呜呜……”

chace给自己的好朋友买了两只草莓的,然后口袋空空地看着人家吃一只,拿一只,化掉。

“所以,你觉得你那个超酷的papa不喜欢你哦?”chace吞了口水,馋得很,简直想跟着对方一起舔纸壳。

“嗝~”sebby开始舔手指了,没说话。

“不可能啦!”chace轻轻地踩着他好看极了的星盾鞋,“你知道不,我俩还没好的时候,我有次把你的脸掐红了,结果我在回家路上碰到你的papa,穿个马丁靴,手里还领着菜,带着墨镜堵我。”

“嘿,小子!”chace模仿着自己爱豆的语调:“你欺负我儿子了?!”

“哇哦!”sebby眼睛都瞪大了,“然后呢?!”

“我警告你,我儿子的脸,只有我能捏。”chace咳了咳,“然后他,你papa就从纸袋里掏出一只鸡蛋,放在手心……哇哦,是金属手臂那只手,咔,蛋黄就流出来了!真的,太酷了!超酷!!”

“他还给了我一只棒棒糖!在我卧室里放着呢,我一直没吃!啧啧……”chace喜滋滋,摇头晃脑,“哎,我也想被他捏脸呢!”

“我papa才不会捏你的脸呢!”sebby小声反驳,“不说了,上课吧。”

“咱们俩不是好朋友了吗?什么时候我才能到你家做客啊?sebby,等等我……”

哎,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啊。

3

“宝贝,你的头发没那么亮,不过很软,很像你的daddy啦!他小时候营养不良,看起来发色和你差不多。”Natasha阿姨流畅地使用着剪刀,“哎哟,待会儿穿上阿姨给你买的背带裤,小衬衫,活脱脱一个翻版的队长啊!”

“papa会喜欢吗?”sebby小声询问。

“何止喜欢哟!”娜塔莎拨弄着他柔嫩的小脸,“肯定爱死了!寸步不离地守着你!”

事实上,当时光倒流版的小Steve,sebby出现在客厅里时,正翘着脚吃冰淇淋的bucky并没有表现得那么夸张啦!他,他只是将冰淇淋掉落在了地毯上,sebby下意识地就要嚷嚷,不过他止住了,迈着小步子走到bucky面前,扯了纸巾将掉落的冰淇淋擦干净,然后抬头从bucky小小地微笑:“好啦!”

bucky手足无措。

这种状态持续了一段时间,sebby以为自己并未成功地讨好自己的papa,懊丧又挫败,规规矩矩地坐再沙发上,小心翼翼地偷窥对方时,才发现他的papa一直很,很,很,特舒服地看着自己。

舒服,是papa看他的眼神,让他觉得舒服。

就像在温水里泡着呢。

以前也有过,其实经常啦…papa每次被他抓住这样看自己,就会变得恶劣,不是上来拨弄自己的头发,就是用大大的脚来撞自己小小的脚,或者捏自己的脸。

脸都是被他捏大的!

超生气呢!

bucky轻轻地碰了碰他:“冰箱里有我洗好的草莓,我给你拿出来哦?”

“哦~”sebby又觉得没那么生气了,还觉得有点暖洋洋的,“其实我也没那么喜欢吃草莓。”

因为以前为了和papa抢,自己都是最喜欢吃李子的。

bucky轻轻地揉了揉他的头发:“是我喜欢吃啦!”

他,他揉我的头发!!

啊啊啊啊!!

sebby心里的小sebby在绕着客厅转圈圈。

他们默默地吃着草莓,确切的说,是sebby在吃,bucky在帮他弄掉梗,然后轻声地给他解释电视里演的人与自然。

等Steve回来的时候,差点吓掉眼珠。

他的儿子没哭,丈夫也没生气。

而且,儿子在丈夫怀里,睡得脸颊红扑扑的。

“嘘~~~”bucky眼睛亮亮,朝他竖了手指。

4.

sebby翻了个身,脸颊碰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

“daddy~~~”他下意识,软绵绵地唤着人。

“乖宝宝,papa在这儿,daddy在外面做饭呢!”bucky将他额头前面的头发弄开,亲吻他的眼睛,“醒了吗,宝贝?”

“唔……”sebby眨了眨眼,他看清了睡在他身边的人,愣了片刻之后就觉得委屈得很。

好多次了,真的,他睡醒了身边都是没有人的,因为他已经是大孩子了,无论是白天午睡,还是晚上半夜噩梦醒了,都是孤孤单单的一个人。

更多次的是,都不是papa。

他都忘了上一次醒过来papa在身边时什么时候了。

“哭什么啊,宝宝?”

sebby呜咽着:“你,你是坏蛋!我,我没哭……”

“好啦,papa是坏蛋。”

“呜呜,你讨厌!”

“好啦,我讨厌~”

“你,你不爱我……呜呜……你不宠我,你也,嗝,也,也不会要我了呜呜……”

“爱你,宠你,要你的,”bucky心酸极了,他真觉得自己恶劣了,以前只是想逗逗孩子,看那张和Steve相识的脸颊做出要哭不哭的样子真的很有趣,但是现在呢!

哎哟,宝宝哭,自己的心都要碎了。

“papa的错……”他把孩子揉在自己怀里宠,恨不得含在嘴里,“哭吧哭吧,不委屈了哈,papa超爱你的,真的!”

那天晚上的晚饭,sebby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对着配菜皱一下眉头bucky都对Steve怒目横视。

而且还是坐在bucky的腿上被喂饭的。

你说羡慕不羡慕?

Steve表示,有点羡慕。

5.

接下来的日子,对Steve而言,就有点苦逼了。

家里三口人,除去经常来蹭饭的Sam和偶尔出现的natasha,人口固定,他,一个alpha,几天前被家里的两个omega争抢,现在被家里的两个omega联合起来抵制。

“daddy又只穿短裤到处晃荡!”

“嗯!扣掉十分,违反了alpha准则!”

“papa,你快来看!daddy的马桶没刷干净!”

“啧啧……宝宝不怕,待会儿我们一起去买超好看的塑胶手套,愿意和papa一起做卫生吗?”

“嗯!”

……

“宝宝救我!你daddy要把我拉进小黑屋!!”

“呔,野兽!放开我的papa!!!”sebby举着画笔对着Steve。

到了晚上更惨。

“不要!”

“sebby……”

“papa的故事还没讲完!”

“sebby~~”

“Steve,”bucky哀求地看着他,“我想和sebby一起睡。”

“Stevie,”sebby哀求你看着他,“我想和bucky一起睡。”

Steve,败。

6.

《求助啊,我的omega宁愿和omega在一起也不愿意和我在一起,是怎么回事啊?》

不不不,在一起,不是那个在一起啊!

我alpha力超强好伐!

咦,这个网站好黄啊!

啧啧……

噫!!!

7.

“我要和papa在一起!我不要去natasha阿姨那里。”噘嘴。

“但是,papa的发情期需要daddy陪着。”

“papa~~~”扁嘴装可怜,还要拽着bucky的衣角晃,“我可以陪着你,我们不要daddy嘛!”

“你papa会缺水。”

“我给papa拿饮料!”

“会肚子痛。”

“我帮papa呼呼,呼呼就不痛!”

“会想……”

“Steve!!!”bucky威胁地看着他。

sebby失望极了,缓缓地放开了bucky的衣角,眨巴着大眼睛仰着脑袋,一头金棕色的头发柔软地飘动着,可怜兮兮地问bucky:“papa,我是你最爱的人吗?”

“当然是啦。”bucky的心软的一塌糊涂,“最爱你了!!”

……

Steve慢条斯理地解着纽扣,挑眉望着床上的爱人:“最爱的人,哈?!”

7.

他们缓过来的时候是雨天,bucky提出其接sebby回来的时候,Steve心里仍然有些吃味。

虽然他也想得很。

他们撑着伞去了natasha家,sebby一见到bucky就扑到了他怀里,闻到bucky身上Steve的味道之后还瞪了Steve好几眼。

不过还是让Steve抱了:“你坏坏,你把papa弄得没力气了!”

所以,还是心疼bucky呢!

晚上的雨小了下来,bucky走在他身边,sebby乖巧地窝在他的怀里,像个暖水袋,叽里咕噜地说着在natasha阿姨家发生的事情,Steve觉得自己仿若在天堂。

“buck。”

“恩?”

“靠过来一点。”

他们站在路灯下亲吻,又美,又温暖。

sebby过了一会儿才觉得脖子有点凉,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的脑袋跑到了伞外面,雨水顺着伞沿落到他的脖子里。

他想挣扎来着,结果发现,路过的一个撑着小黄伞的小哥哥一直在回头看他。

小哥哥的爸爸带着黑色的毛线帽子,长得有点高,“Chris,快点儿!干嘛!待会儿Jack该生气了!嘿……”

穿着蓝色雨靴的小哥哥跑到他面前,垫着脚将伞撑到了他的脑袋上盖着,笑眯眯地看着他:“你好呀,小天使!”

sebby眨了眨眼,也跟着笑了起来。

fin。

1.后面牵涉到的CP是柯王子和evanstan。就几句话,我不知道该不该打tag,没打。有人觉得该打,就告诉我一下。

2。最后这个画面来自这个微博(原本的条漫太大传不上来):


借梗,侵删歉。

3.下面是点梗的人:



4.舅妈都拉的舅桃和谁啊,我想拉疯帽papa啊。没写。

5.队长生日快乐,爱你哟。虽然没有bucky那么爱。

评论(25)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