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我的小宝贝儿~(完结。)

上。

下。

Chris开了房间的大灯,安抚拍了拍Sebastian汗湿的后背,起身去烧热水了。

他背后,Sebastian的眼神就跟着他走了,眼巴巴的,可怜极了。憋了一个大嗝,打的整个腹部都跟着抽搐。Sebastian还在打嗝,都这么大了,每次哭就会打嗝这个毛病估计是改不了了。他没关系,可害苦了Scott。

谁让他每次听到看到Sebastian一边哭一边打嗝就会忍不住笑出来呢?Chris在的话就当场动手揍弟弟,Chris不在的话,就攒着,等Sebastian什么时候告状什么时候揍弟弟。虽然Sebastian是无心的。

Sebastian看到心心念念的背影进了浴室更不开心了,连忙道:“我,嗝……凉水就,嗝~好!”

Chris在里面嗯了一声,没一会儿端着一杯冒热气的水出来了。

“小心烫。”他递给Sebastian,又立刻收回,低声道:“张嘴,把舌头伸出来哥哥看看,摔倒的时候有没有咬到舌头。”

“木有!嗝~”这个嗝威力比较大,打出来后Sebastian还有点害羞,嘻嘻笑,乖乖地把舌头伸出来:“侬看!好,好滴……”

Chris把水放在一边,凑上去仔细查看。

“晚上吃了pizza?”他伸出手指轻轻地触碰了一下柔软的舌头,“用的哥哥给你带的水果牙刷?”

“唔!”Sebastian的脸发热,闭上嘴点头,眼睛亮亮地看着Chris。

Chris摸了摸他的头发,爱怜的很:“小朋友~”

“我才不是!我很快要去高中了!哈哈,Chris哥哥,不,Chris学长?”他伸手想去拉Chris,立刻就被Chris握住了手腕:“不疼了?”

“其实,”Sebastian有点不好意思:“没有多疼的。就是看着吓人。”

“还敢说!”Chris握住他的手小心地碰了碰纱布包裹的地方,仔细看他的脸色,心里针扎似的,语气低缓:“说过多少次了,上车下车都看着台阶。走的时候还告诉你,注意裤脚,裤脚太长。你在这样,以后我的裤子不许穿了。”

Sebastian撅着嘴巴不吱声。

Chris把他小心地抱在怀里,威胁道:“睡衣也给你没收。”

“那已经是我的睡衣了!”Sebastian小声嘟囔:“我回去和阿姨告你,你小气,对我不好。送给我的T恤都要收回。哼,你收回吧,我会去就把它剪两个洞,你也不能穿了!”

“宝宝,你没打嗝了。”Chris的脸颊蹭着他的脸颊,手上解纱布,动作迅速又仔细,语气调笑:“每次我只要亲一口,我的宝宝就不打嗝了,对不对?”

“说……说,说我的睡衣的事情呢!我跟你讲,我不会还你的哦!”Sebastian耳朵都红了,也不敢抬头,根本没注意到Chris的动作,只是有点害羞地挪了挪屁股,蹭在Chris的大腿根上,柔软得很。

“不还就不还吧。”Chris扭头一口亲在他的脸颊上,“宝宝可长大了,现在不需要Chris哥哥陪着一起睡了,也不会晚上穿着睡衣跑到Evans家门口,敲门问我的Chris哥哥什么时候才过来睡觉了呀……嗯,是个男子汉了,只需要穿着Chris哥哥的旧T恤,抱着Chris哥哥的枕头就能睡着了呢!”

“你……你瞎说!”Sebastian脸爆红,抬头嗔怒看他:“我,我没抱着那个枕头!我只是……我垫脚呢!我放在脚底下了!”

“还说不重!”Chris忽地怒斥,Sebastian本想反驳自己本来就不是太重的,年龄长了,婴儿肥下去了点来着,他愣了一下,才发现Chris在生自己的气,好吧实际上是在生伤口的气。

Sebastian脸色讪讪,低声道歉:“真的,就是蹭破了皮儿……看着吓人。”

“哎呀,男子汉大丈夫,怎么会……”

Chris把他放在了床上,冷静地看了他一眼,起身就走。

“Chris哥哥!”

“老实待着!”

“哦……”

“别乱动!你再蹭到伤口试一试?是不是不记得上次被我打屁股是什么时候了?!”

Sebastian呆了一下,突然发现自己是真忘了上次挨打是什么时候了。不过第一次模糊有些印象,好像是自己突然跑去找Chris,还走丢了,被找到了,还是小学生的Chris拉过人就打屁股。

应该不疼的。

Sebastian在内心摸了摸自己柔软白嫩的屁股,没留下印记,也没给心灵带来伤害。

不过,自己这么大了,再打屁股……哎呀,脸怎么又红了!Sebastian你可涨点儿脸皮吧!这么薄,是不是都涨到了Chris哥哥脸上啊!

Chris拿了双氧水和紫药水过来,看到对方面如桃花的样子愣了一下。怎么威胁还威胁出问题来了?

Sebastian喃喃:“我,我双氧水冲过啦……”

“这个粉末是什么啊?”

“土霉素。”Chris把人抱到怀里,低声哄:“别看。”

“不会疼,Chris哥哥向你保证。”他凑上去亲了亲Sebastian溢汗的鼻尖:“看我。”

“哦。”Sebastian模糊地朝他笑,脑袋放在他的肩胛处:“我们明天回去吗?”

“嗯。”Chris声音放低,“出去找个医院,打破伤风针。然后让医生看看。”

“宝宝,天气热,不应该包起来的。但是,晚上怕你碰到疼。”他说话声音又柔又缓,没多久就把Sebastian说的打起了小哈欠:“唔,都听你的。”

“回去之后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学校看看呢?”

“哦~”

“我可以骑车带着你。”涂完了紫药水,撒上一些土霉素,等到要干的时候,拿过旁边剪好的纱布盖上,然后缠上了胶布。

“宝宝,动一动。给你弄一下手肘上的。”

Sebastian都睡得迷迷糊糊的了。

等Chris弄完,自己出一身汗,事主睡得像小猪。

他把他摆成了向右的姿势,左边手臂可以不碰到伤口。起身去擦洗了一番,关掉灯回来小心地躺在了Sebastian旁边。

那个人无意识地朝自己怀里靠,碰到伤口嘤咛了一声,Chris心里一紧,他又义无反顾地靠了上来。

“乖。”Chris的手从他腋下穿过,将人搂在了怀里。

“晚安,小宝贝。”

fin。

这一part完结而已。

其实这是一个长篇的其中一个,故事是邻居AU,Sebastian还是小胖友的时候和妈妈一起搬到了Chris大魔王家隔壁。名字叫君骑竹马来,纯糖吧。要看的可以去翻一翻我以前的文包,里面应该有的。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20)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