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君骑竹马来及相关文。

这是最后一次放这个文了,求求你们了,别问了。我错了,我错了。

赶紧下载。

同意事项:下载、改错字、夸我、夸evanstan、给我打钱。

拒绝事项:用梗写其他文,抄袭(其实我也不知道哈),背后默默说我可爱,背后默默说我恶心。


原文:君骑竹马来及未来的某一天。密码:syds

后续文1.大手牵着小小手。

后续文2.我的小宝贝·上     我的小宝贝·下

为我的小宝贝配一篇文。


我的大英雄


正文:

“sebby!”

“sebby?!”

Joanna用力地推了一下他的胳膊,扬起下巴指了指讲台:“Miss Tribbiani在叫你呢!”

“啊?”Sebastian回过神来。他双手抓在牛仔裤上,一脸紧张:“是,我在这里,老师!”

Rachel Tribbiani是他古文鉴赏课的老师,因为他说话语速不快,咬字清晰,读文章抑扬顿挫的认真样很是喜欢他。这份陌生的喜欢让Sebastian欢喜愉悦,却不能让他放松。

在不熟悉的人面前,他依旧拘谨得很,特别是这一刻他还犯了错。

Oh god,他敢肯定自己的牛仔裤屁股那一块儿都被磨破了!好想走啊,好想跑出去。

“你不舒服吗?”Rachel女士关切地看着他,“我看你很难过的样子哦。”

如果是我不舒服就好了。Sebastian在脑子里权衡着撒谎的利与弊。好处就是可以立即离开,但是自己答应过Chris哥哥,永远不再拿健康开玩笑。

不过……

“我想,我想去卫生间,老师。”Sebastian声音喏喏,他还是少年,又天生害羞的性格,说起这种事总是羞怯得很。

当然也显得真是无比。

“当然可以。”Rachel松了口气,“你去吧,宝贝。”

“老师我也想去拉屎!”

“闭嘴做好,Thomas!”

Sebastian抓起书包飞奔着出了教室,他没去卫生间,而是直直地冲向了学校的医务室。

他在课间休息时发现了这件事:Chris Evans,那个几年不生一次病的,在医务室打针!

Sebastian还记得他的Chris哥哥上次去医院是什么时候呢,因为Scott小哥哥看到一句话:千万不要把灯泡塞进嘴巴!

然后他就去试了。

然后他和Chris就陪着那个大嘴怪去了医院。

Chris哥哥一手拉着他一手拉着无声掉眼泪的Scott,一边安慰Sebastian不要哭,一边朝Scott翻白眼。

从那天以后,两家人仓库里再也没有老旧的灯泡了,Evans夫妇甚至将樟脑球都藏了起来。

Scott的嘴巴是无底洞,这是共识,他的胆子和脑洞更是深不见底。

Sebastian气喘吁吁地跑到医务室,接待他的护士姐姐问他找谁,Sebastian说了Chris哥哥的名字,护士姐姐笑眯眯地说不太记得了,但是记得今天来了一个小帅哥哟~~

Sebastian眼睛亮了一下:“Chris哥哥才不是小帅哥!他是大帅哥~~”

护士姐姐哈哈笑,“好吧,不过的确有个小美女和他一起哟,小可爱!”

Sebastian气呼呼地走进病房,看到小美女,一个很眼生的高年级学姐眼睛红红地坐在Chris床头时,也超级想哭的。

他憋了一会儿,将那股子酸涩给咽了下去,一副小大人的模样,拉着书包带走到Chris床边站好。

他愤怒地瞪着嘴唇都干裂了的Chris哥哥,脑子里千言万语,根本没法在短时间内写好一篇理直气壮的斥责文,吭哧了一会儿,泄气般地从裤兜里掏出一管柠檬味的润唇膏,闷闷不乐说:“不许说话!我给你涂一下!!”

Chris心里感动又好笑,“sebby,我……”

“你犯规!不许你说话!!”Sebastian仗着自己站着比对方半躺着高,伸手按住人家肩膀,凑上去用唇膏胡乱地在Chris的嘴唇上涂抹。

他愤愤地瞪着Chris,想着早知道问Joanna借可以变色的润唇膏好了。几分钟后Chris哥哥的嘴巴变成红色紫色什么的,肯定不好看了,然后那个学姐就会嫌弃他,然后就会离开。

嘻嘻。我再拿纸巾认认真真地给Chris哥哥擦掉,他又是一个大帅哥啦!!

“那么,Chris,我先,先……走了?”怪异又融洽的气氛让女孩觉得自己有些多余,他站了起来,有些手足无措,对着Sebastian微笑:“sebby……”

“Sebastian!”

“噢……”女孩更尴尬,求救似的看着Chris,但奈何对方抿紧嘴巴回味柠檬的香甜呢,有点爱莫能助。

“好的,Sebastian。你哥哥可是我的大英雄哟!早晨的时候他救了我,他现在感冒了,都是我的缘故……我很抱歉!!”

什么我哥哥?

他是Scott的哥哥,但是是我的Chris哥哥!

这个你必须搞清楚弄明白!

还有,他才不是你的大英雄!

Sebastian挺胸抬头,“知道了,你走吧。”

“我会好好照顾Chris哥哥的。”他咬牙切齿地扭头看着Chris,“你放心。”

Chris愣了一下,松开嘴唇朝他露出一个傻笑。

小美女离开后Sebastian背着书包背着手,坦克似的绕着不大的医疗室绕了好几圈。

Chris好几次想出声让对方把幼稚又可爱的书包放下再装老成,可由于禁言令还没解除,只能朝对方做鬼脸。

sebby~~还在生气吗?

宝宝,是哥哥不好。

来来,抱抱好不好?

哥哥错了~~~

但是Sebastian丝毫没感受到。或者感受到了,装作接收不到。

他觉得自己被气的心都疼了。

“你今天犯了好多错!”终于,他止住了脚步,恶狠狠地将书包扔在沙发上,急吼吼地翻出了自己粉红色的笔记本。

他的英文写的如同他的脸颊,字体圆滚滚,一个大写的O可爱得能让人咬一口。

但是内容却让Chris啼笑皆非:

“第一,你对我撒谎!”Sebastian飞快地记录着,“等我说完第一条在写第二条。”

他站直了眼睛红红地看着Chris:“我,我问你在哪里,你说在教室!”

“宝宝~~”

“你还不许说话呢!”

“哈,又多了一条!你不听我的话!”

Chris无奈地看着他又埋下脑袋写写写了。

“第一条可以分出好几条呢!撒谎自己在教室,其实在医务室;撒谎自己没问题,其实嗓子都哑了;撒谎自己在学习,其实在扎针……活该!算了,可能会有点疼。哎……”

“被我识破了还不承认!”

“还和只有一点点漂亮的小姐姐共处一室!!!”

“干什么?!!”Sebastian愤怒地抬头怒视他,“你怎么下来了?!”

Chris无辜地举着A4纸:

“宝宝,你坐到床上来数落我好不好?太远了,想碰碰宝宝都要下床呢!”

Sebastian心软的超级快,他闷闷地推着Chris,还注意着他手背上的扎针,“你这个坏蛋,都要回血了!快点上床去!哈,第三条了,你没穿袜子!!怪不得会感冒!等我回去我要用袜子塞满你的书包!丝袜渔网袜毛线袜纯棉袜!我给你穿海绵宝宝的袜子……你每天都必须穿!”

就欺负我现在不能说话吧你!Chris哀怨地看了他一眼。

Sebastian哼哼着坐到了他旁边,大腿张得很开,让Chris打着吊瓶的手可以很自然地放在他柔软的大腿上,低着头继续嘟囔:“第四条,还拒绝我来看你。”

“我有理由怀疑是因为一点点漂亮的小姐姐。”他埋怨瞪了一眼Chris,对方无辜地扁扁嘴,手指在Sebastian的大腿上划来划去。

“嘻……咳咳!”Sebastian觉得痒,笑出声,破了功赶紧抹上一张晚娘脸,“别乱动!小心针!!”

Chris继续划。

Sebastian想动又觉得心疼,痒痒地,细细地感受了一下:

我的宝宝才是最漂亮的呢!

漂亮那个单词那么复杂,Chris哥哥要在自己的腿上多写几遍才能真正的“听”懂的。

Sebastian耳朵红了,小声道:“那,那这些都不算大错吧……毕竟,毕竟你是怕我担心的。”

他的笔尖在那些句子上点点点,咬着下唇,低声哀求:“可是,下次不许了。”

“不要,不要这样好不好?”

他是真的害怕了。一想到Chris哥哥跳到池子里去救人,就心惊胆战的。是的,池子不深,是的,现在是夏天,是的,是学校,有行人……是的,是在救人。

可是,万一呢?

万一呢?!

Sebastian从来想过的,万一自己当初没和母亲,而是和父亲生活在一起会怎么样。

那么他会呆在那个国家,遇到其他的人。

他不会来这里。

当然也不会遇到Evans一家,遇到他的Chris哥哥了。

一个把他当做唯一珍宝的男人,他的人生没有他。

那该是多么可怜啊。

比这个更可怜的是,他遇到了Chris哥哥,感受过了被人捧在手心的滋味,结果一个万一,又没了。

太难过了。

太绝望了。

Sebastian张了张嘴,最终还是只能祈求:“不要出事,不要生病,好不好?”

他脑子里想很多,他都想告诉Chris。

但是,他太自私了,也太笨拙了。

他说不出口,他不知道该怎么说。

私心就想那些对自己好的人,都好好的,安稳地陪自己一辈子。

大家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永远到老。

至于其他人,那是其他人的事情。

他不想Chris哥哥去做其他人的英雄,他只想Chris Evans拯救一个人,那个人就是Sebastian stan,他自己。

我怎么这么坏啊!

天哪……

“对,咳咳……对不起。”Chris伸出手抹掉他的眼泪,声音黯哑:“Chris哥哥错了。”

“再也不会有下一次了。”

Sebastian憋着没哭出声。莫名地觉得有些委屈,低着头默默的掉泪珠。

“哎呀,都是哥哥的错……没听你的话多穿点儿。就是为了在我的宝宝面前耍帅,只穿了一件短袖就出门,其实……咳咳,早晨就有点烧的,下了水才变严重的。宝宝不哭了好不好?其实,咳咳咳咳……”

“不,嗝~~不要讲话!嗝!!!”

第二个嗝打的惊天动地,路过的小护士都从门口凑进来脑袋查看。

Chris没忍住咧开嘴巴笑,声音放低了轻轻地哄:“没事,没事!哥哥身体一直都很棒的。现在就是因为发烧,喉咙干。”

“嗝~~”

“刚才还没说完呢!”

“嗝~~”

他伸出手楼主Sebastian的腰,脑袋凑到Sebastian低垂的脑袋下面向上望,眼神温柔如水:“脑袋发热的时候就想见到我的宝宝呢!来医院都想给你打电话,让宝宝带着作业来陪哥哥。”

“嗝~~你,你给我~嗝,打电话啊!”

“哥哥在这里吊水,宝宝在一边乖乖做作业,不会的哥哥还可以帮忙解答。哥哥累了,宝宝也会给哥哥倒水对不对?”

“嗯!嗝~~~”

Sebastian总算没那么难过了,打完这个嗝自己有点不好意思,轻轻地把Chris扶正,跳下床去给他倒了一杯温水。

“宝宝,今天还没亲亲你你就没打嗝了呢!”Chris调笑着润了润喉咙。

“谁说我,我没打嗝了!你等等……”

Sebastian自己等了一会儿,肠胃里很顺。心里有气,现在想要你你又不来了!你说恨不恨人!

“嗝!!!”

Chris一脸惊讶,丝毫没听出是假的呢!他招了招手,“过来,让哥哥亲亲。”

Sebastian反而不好意思了。

“你早点给我打电话,我就能在你扎针的时候来了。”他抱怨着走进,眼神落在手背上的针眼处。

“都有点青了。”

手指轻轻地触碰,“冰冰凉的。”

“唔~”Chris亲了一口他的脸颊,“乖一点。”

Sebastian心里痒痒的,仰起头指了指嘴巴:“这里……”

Chris凑了上去,轻轻地亲了亲。

学着他的样子评价道:“甜丝丝的。”

Sebastian耳朵都红了。

“你,你吊水吧!”

“我,我要写作业了!我是个认真学习的人!”

“好的,宝宝。”

“你要多喝水……我去给你倒水。”

“嗯!”

“等下,吊瓶里的水要没有了!我去叫护士!”

“这个……”拔掉就可以了的!

“护士!护士……”Sebastian吧嗒吧嗒地跑了出去。

Chris靠在了床上,食指点了点对方渐渐远去的背影,低低叹气:“小笨蛋哟!”

FIN。

评论(44)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