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想告诉全世界特殊案件调查组出第五部了。

我爱易容大大。

爱程锦和杨思觅。

爱小安,爱游铎,爱步欢(超心疼),爱韩彬,爱叶子,更爱秦越!!!

希望叶子和辛杭,两个自认为是对方眼中的灰姑娘的人能HE!!!虽然我真的,辛杭生活糜烂就算了,为什么还和男的上过床啊,我的叶子是个好姑娘。

一直认为叶子会和步欢在一起的,斗嘴CP,但是拆了,可能步欢太苦了,他需要一个强大的女王来守护他。

希望五里面韩彬和秦越能更甜一点!

虽然韩彬显然不知道怎么爱一个人,不知道解释,很沉默,以为秦越喜欢听他说笑话就说到喉咙失声……秦小越真的太让人疼了。

至于主CP,哦,每一页都在发糖,都在秀恩爱,都在闪瞎众人狗眼的就随便啦。

希望北风能艹翻景行止,景行止这种狠辣的糙爷们儿壮受上杆子去找艹嘻嘻,爱死了。

对了,希望杨思觅或者他安排人偷偷摸摸弄死许趁意,生气。

希望步欢和戴维偶尔出来修一下就好了,嗯。

游铎和另外一个组的双geek cp也很爽啊,只是为了让你认输,求我什么的。

还有那个毒枭和卧底的CP,确定BE了吧。毒枭死了,卧底坚信他没死,虐死了。

哎。

韩彬秦越,你们多发糖啊!

韩彬,你热情一点,秦越,你,你开心一点呀!!

思觅你少折腾一点组长,少吓唬一点组员,少威胁一点陆昂……他也很不容易的。

评论(11)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