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荧幕之后。完结。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完结章。

“我已经整理好客房和储物室了,Evans先生。”Bruce站在他面前,关切道:“你还好吗?需要我……”

“我很好。嗝~”Chris捂住嘴巴,憋口气后微笑道:“你怎么看出我不好了?说实话,Sebastian离开了,我就会不好吗?我觉得不是。我现在感觉好极了,很饱,很,额……”

Chris想说很满足,但实际不是。Bruce在一旁贴心补充:“满足又空虚?”

Chris并不想承认,虽然他的确是。他紧赶慢赶,调整好心态和表情回来的时候,整个别墅里都没有Sebastian stan的存在了。

他刚才大口小口地将对方做的食物都吃光了,放在冰箱里的馅料Chris决定明天早晨用来做馅饼,太撑了,肚皮仿佛要被撑爆。他觉得自己像个傻瓜,而且特别的悲哀。

“其实我只是想问,您是否需要一点儿消食片。”Bruce给他倒了一杯温水,像开玩笑般说道:“不过我们都不用担心stan先生发际线问题了,床单被套上都没有留下头发。”

“浴室里有。”Chris低喃,夸赞道:“哎,他的毛囊很健康啊。”

Bruce担忧地看着他:“Chris,你需要谈一谈吗?”

“谈什么啊。”Chris自嘲,“其实没有什么好谈的,Bruce。我……我以前只知道我不能和他在一起,就连说开都不能。现在才知道,我们的确不能。”

Bruce没有回答他。

“我常常问自己为什么。”Chris微笑着,“为什么不能呢?为什么我就笃定我们不能呢?”

“我也会问自己为什么喜欢他。”Chris叹了口气,绝望又悲哀:“因为他,他是那种大无畏的人。他开心了,就笑,难过了,就哭。喜欢了,就大喇喇地表白。被拒绝了,就接受。还爱着,就死缠烂打。他不会委屈自己……”

“而我。我总在瞻前顾后。我爱他,我担心多看他一眼就被他发现。我爱他,我担心他不爱我;我爱他,我担心他爱我,但是很快又不爱我;我爱他,我担心被人发现;我爱他,我担心我以后会后悔……我爱他,可是我是个懦夫。”

Bruce平静道:“我想反驳一点。”

“Bruce,外表和心灵并不对等。我看起来强壮,其实非常懦弱。”Chris道。

“不。”Bruce微笑:“我是说,stan先生并不是不委屈自己那种人。事实上,在您面前,一直都在委屈求全。”

Chris张了张嘴,颓然道:“你说的对。”

Bruce道:“我可以给你传授点经验吗。Evans先生?”

“哈?”这次轮到Chris微笑了:“我记得您,您是献身给上帝了,没有恋爱经验的。”

“但是我见过很多美好的爱情。”Bruce想了想插刀道:“而且您将爱情弄成了这样,有经验还不如我这种没经验的,不是吗?”

Chris默然。

“跟我来,先生。”

Bruce将他带到了别墅最深处的储藏室门口。

Chris失笑:“你想让我看到那些东西,然后……”

“不,我想让你扔掉它们。”Bruce冷淡道。

“什么?”

“扔掉。”

“你,你疯了吗,Bruce?!这里面都是……都是sebby用过的东西!我他妈的费了很大的功夫才……”

“你连扔掉他用过的,甚至是触碰过他的东西都舍不得。”Bruce怜悯地看着他:“可你却想将他从你人生里扔出去。”

“别告诉我‘远远地看着他过得好就好’这种大圣父之类的废话,行不通。你不是那种人。”

Chris小声反驳:“你是不能说脏话的。”

“那不是脏话。”Bruce微笑:“程度副词。”

“而且,你是在开玩笑吗,Chris?你怀疑自己不喜欢他?我的天哪……你是会把人家掉在卫生间的头发都收集起来的怪胎诶!那个半夜站在人家门口的神经病!实话实说,你最喜欢对着他哪张照片做手♂活?我觉得是半裸着上身躺在床上那张,因为那张磨损最严重。”

“不,是穿西装戴着窄领带那张,超禁欲……喂,Bruce!!!”Chris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你怎么……”

“我无所不知。”Bruce慈爱地笑着:“所以,你有什么好担心的?”

“我不知道。”Chris无力道,“或者,我太变态了?”

Bruce沉默了一会儿,叹口气:“我刚才上去整理时,发现衣橱间里的袜子少了一双,宝石蓝的领带也不见了。”

“咦?”

“stan先生走的时候可没有打领带。”

“所以?”

Bruce恨铁不成钢:“你脏衣篮里的内衣裤少了一套。”

“啊?!!!”

Bruce崩溃吼道:“你们很配!creepy couple!!!”

Chris愣了一下,蓦地有点害羞:“我们很配哦?嘻嘻~~~”

“哈哈~~”Sebastian stan,带着一小袋子“战利品”从别墅里被“赶”出来,蹭住在chace城中高层公寓里,坐在脏兮兮的沙发上对着公寓主人尬笑。

chace要去试镜,正在刮胡子,还能分心来嘲笑他:“我就说你会被赶出来啊!多半是你太痴汉了。说实话,我都怀疑你把人家的床单被套给弄脏了!”

“呵呵。”Sebastian抱紧他的小包裹,低沉的很。

chace从镜子里打量他:“到底怎么了?前几次被打击不也高喊着要给你的Chris生足球队吗?这次怎么了?精确打击到基因了?”

“滚蛋!”Sebastian心里苦涩:“我前几次是说要和他一起生足球队!是领养或者代孕!你他妈……老子又不可以怀孕!”

“所以你真的被打击到了。”chace总结道,“那就放弃好啦!说实话,世界上比Chris Evans帅的多的是!”

“哦。”

“你面前就有两个!”

Sebastian回答得有气无力:“谢谢。”

“我说的是镜子里的我,和镜子面前的我。Seb。”

Sebastian朝他随意挥手,bye。

chace放下剃须刀走到他身边坐好,低声问:“你还好吗?”

Sebastian翻了个有气无力地白眼。

chace去拿他的包裹,“我要出去下,很快回来,我给你叫pizza。冰箱里没过期的东西你都可以吃。我的电脑你可以用……爱学习文件夹有片子,磨练演技的。包裹给我,我给你扔到洗衣机。”

“额,我自己来……”

chace质疑地看着他。

Sebastian坐直,有点羞愧,“我……哎……我觉得,我还是喜欢Chris。”

chace继续不赞同地看着他。

“你嘲笑我吧!诶,你不是要去试镜吗?你快去吧……哈哈……等你回来,晚上我们一起去浪啊?不行,今晚我得去见一个投资方!说不定我咸鱼翻身就是今晚啦!!”

“seb。”

Sebastian奔溃道:“好啦!我承认!!这里面是我从Chris的别墅里带回来的东西!你快走啦!”

chace又惊又喜:“是现金还是钻石?!”

Sebastian双眼亮晶晶:“比那个还珍贵!!”

……

chace满头大包地离开了自己的公寓。如果他知道所谓的比钻石还珍贵的东西时Chris的原味内裤的话,他根本不会让Sebastian这个变态进门好吗?!导致他去抢的时候被看起来弱鸡的Sebastian给踢到了地上。

气死了!

我的朋友是个变态啊啊啊啊啊……且为什么不变态我啊,我不比Chris好看?!

“Chris的领带,请赐给我力量吧!”Sebastian叼着冰箱里过期的牛奶,对着自己搭配出来的晚上穿的衣物加油鼓劲。

衬衫是chace的。

啧啧,花花公子的衬衫,低俗。

外套是Chris的大衣,嘻嘻……you know。

裤子是chace的,暗红色,骚包!

哎,chace的衬衫根本配不上Chris的领带啊。

算了,将就吧。

不能得罪他。因为中午的时候踢了他一脚,答应的外卖都没了。这娱乐圈的人啊,一点信用都没有,啧啧。

因为什么打架来着?

哦……那个啊。

我是那么变态的人吗?只是留一点小东西做纪念而已。说实话如果拿的是大箱子的话,将Chris Evans打包带出来,也可以啊。

不是没有那个设备吗?

这怎么得出我是一个变态的结论的?

而且我都没打算穿!

我也想拿干净的啊!那要去人家的衣帽间!不知道有个管家Bruce像个万能通一般的存在吗?拿领带都担惊受怕的!

Sebastian拍了拍心脏。扣扣子一半又止住了。

“你为什么不能优秀一点呢?”他问镜子里的自己,“做一个Chris Evans希望你成为的人,好吗?”

“离他近一点。”

“就算不能成为恋人……唔,以后再成为恋人。”

“我们从朋友做起。”

“好不好,Sebastian?”

“好的。”

他问镜子里的人,镜子里的人微笑着回答他。

“关你什么事。”chace面前的肌肉男挑衅地回敬他,“再不走开我不客气了。”

“卧槽你这个野人!”chace毫不客气地推了他一把,“你他妈的!你把Sebastian住我的吃我的用我的付给我!”

Chris一愣。他受邀来参加这个所谓的影评人聚会,说实话他其实是不想来的,如果只是他的影评的话,但是奈何他爱那个人最近一段时间腥风血雨的,他得放下身段来讨好这些金嗓子们。

可是却遇到了某个他讨厌的人。

其实根本不会碰到的,大家不是一个级别的,连点头都没可能。

奈何会进同一边的卫生间。

Chris心里一动:“多少钱?”

“你不应该问为什么是你付吗?”chace得意地瞅他,“我就知道你这种嘴上说着不要心里叫着please more的伪君子……”

“因为我钱多。”Chris打断他的高谈大论:“Sebastian去你哪里了?”

“关你什么事?”

“不管我的事,但是你现在拦着我的路了。”

“我喜欢!我就是看你不顺眼!我要告诉seb你尿频。”

“我哪里尿频了?!”

“我嘴里……”

Chris一愣,“我没尿你嘴里……”

“卧槽!”chace火大极了:“我他妈的……滚犊子!”

“劳烦你让开。”

“算了……你到底对Seb怎么想的?恩?如果不喜欢,就直接拒绝,别吊着他!”

他真的是Sebastian的朋友。Chris挤出一个微笑:“我知道了。他欠你多少?”

“数不清!”chace含糊道:“总之,你别欺负他!要不然我冲出去大喊你非礼我!”

“嗯?!”Chris对他的脑回路拜服了都,翻了个白眼:“你好友才被污蔑,你确定要用同样的套路污蔑他喜欢的人?”

“啧,瞅你这不要脸的模样!还他喜欢的人……”

“你家在哪里?”

“什么?”

“你的住址?你不是说Sebastian在你那儿吗?”

“想去接他啊?”chace乐了,“哈哈,你看像不像去娘家接媳妇儿?”

Chris没忍住,也笑了。这个比喻,他还满喜欢的。那就大舅子说什么就是什么好了。

“呸呸呸!!我听说你们gay都很粗暴的,我说你别欺负我家seb!让他在上,听到没?”

“你的地址。”

“你不答应我不给你。”

“我打电话给Sebastian的话,他会自己乖乖回来。”Chris冷静道。

chace被哽了一下,他根本无法反驳。哎,这个不争气的东西!气死哥哥我了!!他哀哀地报出了他家隔壁楼的地址,嘻嘻,哪有那么容易让这个趾高气昂的王八蛋那么容易得手!?

想一举成功?没那么容易!

想象一下这个大混蛋找得气喘吁吁地,满头大汗地出现在我家sebby面前,喘气不匀地求sebby原谅……这才是爱情片的正确打开方式呀!

事实上是他多想了。Chris Evans没有他想的那么笨。或者运气那么差。至少在找到他公寓这方面。

大厅的公寓管理者以为戴帽子的Chris是个生人,要做登记。

可是当Chris摘下帽子来,一切都不同了。

“chace crowford?他不在这栋公寓。他在前面那栋,风景比较好的那栋,队长。”大腹便便的管理员殷勤地指路:“您可能记错了。哦,我忘记了,你有四倍的记忆力!!总之,肯定不是您的错!”

当然不是!!Chris微笑和他道别,然后站在了正确的chace的公寓门前。

他紧张得不行了。看过的电影和小说,长篇电视剧……每年情人节电视台制作的虐狗视频集锦……各种表白方式,表白金句在他脑海里翻腾加粗滚动。

这个不行,那个太腻。

这个直白,那个深奥。

这个粗长啰嗦,那个……简单粗暴容易被打。

先道歉还是先表白?

然后呢?

要留下过夜吗?

唔,这个答案固定,回别墅。等等会被Bruce嘲笑吧,虽然是善意的。等等,暗示一下Bruce将收起来的床单被套在弄回去。

免得Sebastian回去一看,啧,又换新了诶!人走茶凉心都冷了。

说起收藏……或者应该去买一个地下室,不在纽约,回波士顿。专门放Sebastian的东西。

就算发现,他也不会说我是变态吧。

等等,说起变态,觉得自己输了诶。

我都没偷到过他的贴身衣物!!

wait a moment!怎么能算是偷,sebby只是顺手拿走而已。

……

不过……

为什么没人开门?!

Chris待了一会儿,试图去找楼下的管理员开门。因为他已经开始脑补Sebastian心碎不已用浴缸淹死他自己了!

但显然,管理员没能认识道事情的严重性,他的脸也没能刷成功:“我觉得,队长……您曾经说过要捍卫我们的自由。这个自由绝对不包括任意打开住户的房间。隐私……额,也是很重要的诶。”

他弱弱地建议:“或者你给你的朋友打个电话?”

Chris瘪了口气。他不想反驳说自己是为了给对方惊喜才忍住没打电话的。

算了,惊喜算什么,人活着的话,随时随地都能有惊喜。

他手心都是汗,拨通了标记着“SB”的电话。

“干,干什么,moron?!”

“你喝酒了?!”Chris一愣,对方舌头很大,而且:“moron?!”

“等等,你谁?”

“哈……我,我是,是……Sebastion的金主!我,我包,包他……”

“你,说,什,么?”

Chris没等对方继续胡咧咧直接挂了电话。他在原地呆了一会儿,等那阵眩晕消散了一会儿再次拨通了电话。

“Evans先生?”

“是我,Bruce。”

“您还好吗?您……”

“我妈妈把您放在我身边时,曾说过您是全才。”Chris没继续假装自己心情平静,因为他现在没忍住摔手机已经是极限了。

“是的。”

“我要你帮我确定下Sebastian stan现在的位置。”

“五分钟。”

“三分钟。”

“好。”

Chris挂了电话。他身后的管理员瑟瑟发抖地看着他,颤巍巍地举起钥匙串:“或者,我,我们去开门看看?”

Chris对他挤出一个礼貌的微笑。

事实上,Bruce给他锁定的是Sebastian stan手机信号的所在地。是一个会所。Chris进去了,也成功地找到了Sebastian stan……的手机。

在一个不算太油腻的胖子手里,其实也不算胖,Tom Ford的衬衫他还勉强将自己撑下去了。

就在Chris即将下拳的时候,一个脸通红的年轻人醉醺醺地走进来,吓了一跳:“一切听您的,美国队长!”

Chris:……

“啊?你找Sebastian哦……”美国国民皆知的富二代冲他傻笑。

富二代酒醒了大半,好说歹说将Chris给拉住了,Chris扭身抢走了Sebastian stan的手机,半扶半拖把富二代给弄到了门外。

“……就这样。我以为sebby能答应。你说,别看我uncle那外表,他其实挺文艺的。”富二代喝醉了絮叨的很,依靠在门上不停地解释。

“呵。”文艺?马丹的,拍黄♂♂片的总喜欢扯文艺的大旗,真以为自己是HBO啊?!

“总之,他不接受就算了……呕……”

“队长,你可以给我签名吗……等等,我去……”

Chris愣了一下,望着那个朝卫生间跑的富二代无奈叹气。瞧瞧Sebastian stan认识的都是些什么人啊。

唔,其实也不是坏人。

Chris想了想,走进包间,从“金猪”内兜里摸到了一只镶金的签字笔。

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美国队长看着你。

他在“金猪”昂贵的衬衫上签字道。

Sebastian stan是在打算打车时,才发现自己手机不见了的。因为这一发现耽搁了一会儿时间,司机不耐烦等他,小声抱怨他神经病,就开车走了。

我果然这么不招人爱吗?

这不科学啊。

他还记得自己小时候是个超级惹叔叔阿姨疼爱的孩子,每个人见了他都会捏捏脸,万圣节凭着一张肉呼呼的脸,他得到的糖果也会特别多。

果然,时光是一把杀猪刀。

时运不济,命运多舛。

丢了工作,丢了代言,丢了名声,丢了手机……

Sebastian将大衣搭在肩膀上,感觉就像是Chris Evans的手放在那儿。

没一会儿就下起雨了。他干净将大衣团好,抱在怀里。

本来想打车回去的,结果车跑的比他还快。

没一会儿他就成了落汤鸡,这就有点惨了。

时代发展太快了,如果是十年前,还能找一个电话亭避避雨。

Sebastian没找到电话亭,就连星巴克都没有,不过他在路边看到了一株还算枝繁叶茂的大树。

没事儿,闪电算什么,一年到头被闪电劈死的能有几个呢,凭什么就一定是我?

他站在树下,看着雨滴从自己的鼻尖往下滴,觉得自己快要对眼了。

我真是个超级有生活情趣的人呀,这么难过的时候我还能自娱自乐。

我是天下第一好的傻瓜!!

“傻瓜?!”

听到呼喊,Sebastian一愣。结果就看到Chris Evans,衣衫革履,像个偶像剧男主一样,举着大伞站在树外瞪着他。

嘤嘤嘤……这就是以后我的爱称了吗?

都这样了,都和我心有灵犀成这样了?你他妈还爱别人?

对,你还不承认是我的meant to be吗?!

Sebastian stan怒视着他。

Chris一愣,质问道:“你把我存成了傻瓜?!”

Sebastian呆滞了。

卧槽……没想到这一遭。

他气势低了起来,“你就因为这个,跨越大半个城市,来,来抓我?”

Chris噎了一下。质问的确不是好的开头。要现在说吗?要吗?!

“当然不是。”他想着那些剧幕里自己的完美演技,要温柔,一定要温柔,至少先将人追到手里再慢慢算总账。

“哦。”Sebastian将信将疑。

“我……我喜欢……”

“噼啪!!!!”

一个超大超闪的雷将天空劈成了两半。Sebastian吓得哆嗦,Chris也吓了一跳。他的表白说出口了,但是……

“你是笨蛋吗?下雨打雷天在树下躲着?你爸爸没告诉过你……”

“我亲生父亲在罗马尼亚。”Sebastian愤愤地看着他。

Chris又被噎了一下,心里又激荡又烦闷。还有点酸。他咬着牙狠狠道:“快点过来!”

“不要。”Sebastian闷气拒绝:“不需要。”

“喂!”

“廉者不受嗟来之食!!”

Chris反驳:“我才不会请你吃东西!想得美!!”

额,至少现在不会,这不是说大话,不是吗?

Sebastian突然硬气:“廉者不受嗟来之伞……”

Chris放软口气:“Sebastian~”

“呵……你现在放心和我一起打伞了?我告诉你我可是死皮赖脸地缠着你呢,说不定一起打伞会对你做出什么事情来呢!”

求之不得。Chris咬住唇憋笑,收起伞走到了树下,和他站在了一起。

“如果真的被雷劈,也会劈死我吧。”他默默道。

Sebastian一愣,他是想过和Chris同生共死啦,但是绝对不是一起被雷劈死啊!

“你,你有毛病啊!我不需要你帮助!你圣父癌啊你!”

Chris靠着他,依旧不语。

“对了,你怎么知道我手机里你的备注的?”

Chris继续沉默。

“你刚才想对我说什么?”Sebastian嘟囔着问,“被雷劈死那一句?”

说啊!Chris!你这个哑巴!快点说出口!!

Chris刚想开口,穿帽衫的黑人撑着伞哼着歌走近:

“And you stood there in front of me just
Close enough to touch
Close enough to hope you couldn't see
What I was thinking of

Drop everything now
Meet me in the pouring rain
Kiss me on the sidewalk ……”

“seriously?”年轻人对着他俩侧目,“傻X啊,打雷了站在路下躲雨!!”

“关你屁事啊!”Chris没好气反驳,“快走开!!”

Sebastian默默地朝黑人呲牙。

黑人嘲讽着离开了,一切又回到了远点。

“Drop everything now ,Meet me in the pouring rain ,Kiss me on the sidewalk ……”

“什么?什……”

“我说这歌词。”Chris侧头看他,他现在根本什么都不能想了,一切就像机械,机械地从心。

“啊?”Sebastian举动不自然得很,“是,是sparks fly。”

“见到一个人,就像看到火花在绽放,啪啦啪啦的……”

“错的。”Chris打断,“不是那样。”

“我见到你,一切都在失控。”Chris凝视着他,“什么感觉呢……就像是,一切都在被冻住。只有你是鲜活的。你有颜色,其他都没有。你能说能笑,其他都是布景。”

“你……拜托,你,你说,你,不是台词……please,求你……”Sebastian几乎不敢相信,刚才那个大雷时,他虽然没能听到但是看到了对方的嘴唇,那唇语……他没敢相信。

包括这一刻。

“Chris Evans,嘿,你他妈喝大了吗?”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吧?!”

“喂!你不许沉默,你说话!!混蛋!!”

“我恨死……唔……”

Chris扑上来扣住他的脑袋恶狠狠地吻他。

Sebastian觉得自己被冻住了。

是真的……是真的。Chris说的都是真的。包括见到那个真正的人,包括Chris对他的表白,都是真的。

Chris是鲜活的。

他的牙齿还很锋利,舌♂头很柔软。

手指纤长有力……

不过吻技还是很糟糕。

Chris放开他,眼神落在他身上。

Sebastian迷迷糊糊地凑上来:“没,没够。再亲亲……”

Chris心里软的不行了。对,火花四溅也是对的。都是对的。

“跟我走。”

“再亲一下再走。”

Chris允许他恃宠而骄。

“我想把这棵树给挪走。”Sebastian哭唧唧地黏在Chris身边,恨不得挂在他手臂上:“他是我们定情的树。”

嗯。放心了。爱人还是比自己更变态一点。至少自己没有将Sebastian住过的床搬走。

Chris恨不得将他夹在手臂下:“可以。”

“我们要回你的别墅!”

“嗯!”

“淋了雨都要洗澡!”

“当然。”

“一起……”

Chris没忍住侧头亲吻他。

“你美色攻击我!再亲一下……”

Chris笑了。一亲起来就没玩没了。但是却享受其中。

但是后半程他却享受不起来了。因为终于熬出头的小骚包开始了诉苦模式:

“拒绝我的表白。”

“没站在我这边。”

“还不和我对戏……”

“我和你对了戏。”

“接吻那场你拒绝了!!”Sebastian越说越伤心,“还有,赶我出别墅……”

“喂!”

“休想不承认!”

“对不起。”

“对不起有用的话,要惩罚措施来干嘛?”

Chris搂紧他,挑眉不语。

“其实这些都可以一笔勾销的。”Sebastian舔舔唇引诱,“我的要求很简单哟。”

Chris微笑不语。

……

当然,他答应了Sebastian的要求。至少是姿势上。

可是,第二天Sebastian仍旧没能早起。

而且很生气。

ending。

完结撒花。

谢谢我的呆,超爱你。


继续看下去,有番外啊,朋友。




评论(26)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