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荧幕之后。番外2。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完结章。

番外系列。

番外一。


番外二。

Chris没抱着我吃早餐,减十分。

性冷淡的早餐,减三分。

屁股疼,男子汉一点,好吧,一点点疼……减一分。

不是太娇艳的玫瑰,说实话,早晨的露珠都没有了,至少减两分。

要去见一个超级讨厌的坏蛋,哎……

Sebastian懒得算减分,因为他的心里都克制不住开始欢呼了:

yeah!我坐在Chris Evans的车上!副驾驶!男朋友专座!Chris Evans就在我身边!加一千分一万分!

他在偷看我!加一亿分!加到宇宙爆炸!加到我愿意被他操成向日葵!加到……

“Sebastian?”Chris唤他。

我的名字是叫Sebastian,但是现在我有昵称了,谢谢。Sebastian什么的,sorry,没听到。

Chris换了个称呼:“Baz?”

“B开头是没错啦,但是好像是baby?”Sebastian赏了他一个你聪明点儿的眼神。

Chris又开始了忍笑的旅程,他清了清喉咙:“好的。那么,你可以把那束玫瑰放到车后座吗,baby?”

“放车前座有什么不对吗?”Sebastian怒视他。

“没什么不对。”但是放在满脸思春的你的怀里,被紧紧地抱着……Chris有一种他不应该开车去工作室,而是应该直接开车到教堂的错觉,等等花都拿到了,还是直接开回去洞房吧!

“哼。”Sebastian胜了一局,冷哼着斜睨他。结果瞥眼看着上瘾了,索性抱着玫瑰傻兮兮地盯着人家看。

Chris:……

Chris心里有些得意,高冷道:“一眼五美元。”

美色当前,Sebastian一点也不介意:“那好吧。”他一手抱花一手去够储物箱,拉开一看有些生气,Chris Evans的储物箱都整齐干净根本没有银币或者零钱。

“我都怀疑你是不是不需要撒尿!”他朝Chris抱怨,殊不知是因为知道他要搬进来,Chris对自己所有的可能泄露马脚的地方都进行了清理,所以才这么干净。

不过不需要解释,在男朋友面前做一个高冷的大神是Chris特别喜欢的事情。

“喏!”Sebastian从牛仔裤的屁股兜里掏出一张皱巴巴的纸币,轻佻地塞到了Chris的胸口,然后一脸笑容地侧过身,支着下巴,眯起一只眼睛兴致勃勃地看Chris。

真他娘的可爱。

Chris深吸了口气,稳了稳心智,在红灯时扭头将他正了过去:“好好闻你的花花,小孩。”

小,小孩?!这个称呼也好喜欢!

Sebastian脸红了一路。

下车时,也脸红红地,乖巧的很,抱着玫瑰走在Chris的身后。直到快要被领进办公室了才反应过来,追上去差点撞到Chris的后背,紧张兮兮地问Chris:“我出现在这里,会不会有问题?我,我现在毕竟是……”

Chris垂眸看他:“那我让你不要抱着玫瑰,你还炫耀。”

Sebastian更紧张了:“啊?你,你让我放在后座是这个意思?那现在怎么办?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因为你送的嘛!虽然直到不是你摘的……”

Chris立即反驳:“是我摘的。在你睡得正好的时候,我被你踢醒,起来给你上药,量体温,还热牛奶,去花园里摘了玫瑰放在餐桌上。”

“哇哦……你还满迅速的。”Sebastian惊叹,下一刻就是窃喜:“嘿,你,你……你对我这么好哦!”

“难道不应该内疚踢醒我了吗?”Chris哼哼,心里觉得失策了,啧啧,给了这朵小葵花阳光,他不知道能脸大成什么模样!

Sebastian心里才不会愧疚呢,想了想没脸没皮道:“哎呀,睡姿这个问题……咳咳,其实你可以抱着我,就用大腿夹♂着我的……”

“关于您出现在这里会造成的影响,其实没有影响。”一直被忽略的领路女士实在是听不下去了,她是Chris Evans的经纪人,对于自己艺人兼boss的感情生活当然是了如指掌的,以前曾经有过种种痕迹暗示对方可能有看重&看中的人了,但是当某日没能提前打好招呼就进了对方的拖车发现对方在进行某种不能直视的自主活动,前面还放着某人的照片,特别是当她看清楚照片上的某人时,wow!!!

我的boss不可能这么幼稚!

我的boss的恋人不可能这么,这么无耻!!

Hey,这里还有个单身的女性呢!

“你好,我是Chris Evans的经纪人。你可以叫我Ruth。”她朝抱着玫瑰的人伸手,想了想,收回手:“没事儿……您,您好好抱着玫瑰。”

以及拉着Chris的西装吧。

哎。

“不要担心。”Chris扭头朝Sebastian安抚微笑,“Ruth都交代好了。而且,今天不只是你在这里。”

“啊?”Sebastian张大嘴,看着门内的那个小混蛋。

那个叫Nathan什么什么的混蛋!

是的,因为那天喝的太多他根本没能记住人家的姓氏!

而且虽然最近的报纸铺天盖地的,他也根本不敢看!都是在骂他Sebastian stan是个混蛋的新闻!

实际上他,那个唇红齿白,金色头发的Nathan什么什么的才是个大混蛋啊!!!

“我把他请过来,我又把你拎(领)过来,给大众的印象只能是我是一个德高望重的中间调停者。”Chris Evans按住他的肩膀,“别冲动。”

“为什么他是请?我就是拎?!”Sebastian朝他粗鲁地喷气,然后扭了扭肩膀挣脱他的钳制,对着Nathan呲牙:“我跟你讲小混蛋,要不是我今天实在不方便我绝对跑过去揍你!”

“事实上我应该听你的,把玫瑰放在车上的!”他气呼呼地对Chris道,一旁的Ruth微笑伸手:“或者我先替您拿着?”

Chris朝Ruth挑眉,Sebastian倒是听话,心里的不舍表现得很明显:“那,有很高档的玻璃杯吧?我要带菱格的,水波纹,要这么高……大概有Chris的脸那么长的……”

“麻烦精~”Chris捏了捏他的肩膀,低声哄诱:“乖乖自己抱着……这是你的花。”

麻烦精?

为什么,为什么这么不好的称呼也能被他叫得这么,这么……亲昵?

麻烦精就麻烦精啦!至少自己不娇气,抱着就抱着。

于是,Sebastian抱着十三朵还未修剪枝叶的玫瑰虎视眈眈地坐在了Nathan的对面。

好吧,对于Nathan而言,Sebastian倒不是太吓人,毕竟……但是他身边坐着气场很强大,明显是来撑场子的Chris Evans。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就是这样。我一直很讨厌你。说实话,我本来也没打算……我其实本来的想法,是在你房间搞破坏。或者把床垫从窗户扔下去,就像宿醉那样。你睡着了,像死猪一样。Sebastian,的确是那样,我又不是Evans先生!”

“等等。”Sebastian听得云里雾里,“宿醉的床垫是从天台上扔下去的。”

“你打算把我弄上天台?”他瞪大眼。

Chris对他的智商无话可说。

“不知道。”Nathan苦笑,“或者拍你裸♂照?嘿嘿嘿,别瞪我,不是你!是Chris……Evans先生,我并没有!!”

“我的意思是,我……我其实当时本来打算离开了。我拿了你的钱包。”他低落地叹气:“但是,我……我的手机接到消息推送,居然有你和女演员眉来眼去的花边新闻。”

“真是,真是太讽刺了,你知道吗?”他舔了舔嘴唇,眼里的愤怒坦然地呈现了出来:“我姐姐酗酒,现在需要看医生,他甚至害怕陌生人。但是你,你却可以随意地再继续和女孩儿们调情。你健康,安稳,富裕,还有名气,我姐姐她什么也没有了。”

Sebastian怔住了。

Chris淡淡道:“于是你折身回来,掐了自己的脖子……随便啦,按住Sebastian的手?在自己身上弄了痕迹,联系了记者,等着第二天。”

Nathan耸肩,动作几分僵硬:“随便吧,就这样。”

“你说他害死了人,我第一瞬间以为这个家伙,”Chris扭头瞪了Sebastian一眼,又安抚地摸了摸还在惊吓中的人的头发,“他让谁怀孕了。”

“我去联系了他的经济公司,结果是没有,而且肇事都没有。但是,警局那边的人告诉我,他在五年前曾经报过一次警。后续不是他处理的,”他拍了拍Sebastian的手背,“你不记得很正常。”

“不,我可能记得,有那件事,但是我没关注后续……”

“是你和chace一起去泡吧,那个时候你刚主演了一部大烂片。”

Sebastian小声道:“真爱之吻不是烂片,它只是好的不明显!”

“他和chace喝的醉醺醺时,被几个女孩儿围住了要合照,chace拒绝了,说自己并非最好的状态,其中有一个女孩儿指定他说是他的粉丝,他就上去签名合照,但是女孩儿被酒吧的保安拦住了,对方看出来了他们是名人。”

Chris看到Nathan想说话,举手止住:“还没完。那女孩儿觉得他很温柔,就留在酒吧附近想再遇到他,结果真的遇到他们脚步踉跄地去坐车。她要上去搭话,结果遇到了几个混混。当然,这件事,他,Sebastian stan看到了。”

“我……”

“但是拜托你,想一想,他喝的烂醉,他不可能理智地做出任何决定。发生在他面前,和发生在他视野之内,瞥到一眼的地方是有区别的。他看到了,他醉醺醺地报了警,你真应该听一下那段,说了五次,才说清楚那个地方。你知道吗,警察去过,真的,有记录。”

“只是,他们把你姐姐带到了其他地方。”Chris看着Nathan,一只手紧紧地握住Sebastian的手。

Sebastian在发抖。

他根本不知道……太久远的事情了。

但是如果真的是那样……如果他知道,如果他清醒一点,如果他……

“他们可以查监控。”Nathan咬着嘴唇,冷笑,“他们可以在附近找一找。甚至,他们可以打电话回去,问问这位!问问这位现在的超级英雄,到底谁他妈的怎么回事!”

“我不是超级英雄。”Sebastian喃喃:“给你……我不要了,对不起。给你……”

“你不觉得你怪错人了吗?”Chris反驳:“施害者你不怪,怪施救者?”

Nathan眼睛血红:“如果不是他……”

“对,如果他不是明星,你姐姐就不会喜欢他;如果不是喜欢他,就不会去要合影;如果不去要合影,就不会发现他是如此一个温柔和蔼的人;如果不发现他的人品,就不会留下来想要继续巧遇;如果没有留下来就不会遇到那群恶棍,如果没遇到恶棍,就不会被喝的失去理智的他瞥到,就不会报警,就不会有警察来……最终你姐姐也是被警察找到的,虽然不是那个片区的,但是如果不找到,你姐姐会冻死,或者流血而亡。”

“那你为什么不怪自己呢?”

“你为什么不陪着她?”

“我在强词夺理对吗?”Chris叹气,放缓语调:“我的确在。但是,真的,最该怪的是那些坏人。”

他扭头摸了摸Sebastian湿漉漉的脸,心里有些心疼:说给你听的啊,小笨蛋。

Sebastian丝毫没感应道到,怎个人像霜打了的茄子,挫败又无助:“我的错。我为什么……”

“超人一直都怨自己为什么不能救所有的人。”Chris低声道:“超人都不可以,更何况我们是普通人。”

“我再也不要喝酒了,真的。”他吸了吸鼻子,无措地看着Nathan:“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吧,我是QJ犯,我的确是。我是……bucky给你。事实上,我,我能联系到一个舞台剧的角色,你要吗?”

“对了,你姐姐她……”

“她很好。”Nathan生硬地回复,隔了一会儿,他说:“能不能请你们两个暂时离开?我不想看到你们。”

Chris笑了:“这是我的办公室。”

“Chris~~~”Sebastian祈求地看着他。

一分钟后。

门外面,Sebastian抱着双膝蹲靠在墙上,他还在抖。

被他忘在沙发上的花被Chris抱在怀里带了出来。Chris此刻低头嗅着玫瑰的清香。

Sebastian低声道:“我一直都觉得,我还算一个好人的。”

“你会不会讨厌我?”

“你说呢?”Chris想扯下花瓣扔他,又舍不得,“贪吃贪睡,贪恋美色。”

“嘤……”

一想到他有可能是真的在哭,Chris又觉得自己失策了。不应该让他知道这件事的,或许。

叹口气补充:“只不过现在又加了一个心肠不怎么好的缺点而已。”

Sebastian肿着眼睛抬头问:“而已?”

“嗯。”Chris微笑:“那你想想,你这么恶劣,我还……,我岂不是助纣为虐?”

“唔……”

“Chris?”

“什么?”

“你还,后面省略了什么?”

“不告诉你。”

“嘤~~~”

TBC。

情节错误都是我的。

这个情节,就是Nathan姐姐这件事吧,值得商榷。这个不打额evanstan的tag了,怕被撕。

评论(7)
热度(98)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