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他们是如何被发现的。

1、

shield的下午漫长又悠闲。

Natasha讲咖啡放在茶几上上,撅起屁股把沙发推近了一点,拍拍手,超级满意地背靠沙发将腿搭上了茶几。

该死的,咖啡没端起来。

她想起身,刚来公司没一个月的萌妹Wanda兴冲冲地跑进来,眼睛闪亮:“Nat,我,我刚发现一件事!”

Natasha放弃了起身拿咖啡的举动,有点矜持问:“什么事?”

“额,大概也不是什么大事……”Wanda有些犹豫,“可能是我多想……哎呀,应该是我多想。这咖啡你喝吗?我可以喝吧?”

Natasha说不出你不许动我的咖啡这种话,她心里闷闷的,点头:“说吧,到底什么事呀?有困难要说出来~或者你想和Stevie谈谈?”

“嗯?你也可以这样叫他?我还以为……我被Sam哥警告过,说这样只能James叫!”Wanda有点忿忿不平,就着那点小怨怼抱怨:“我发现的小情况也和他有关!”

Natasha来了兴致,收起长腿拍拍身旁的沙发,“来,tell me!”

“我发现,Steve和James用情侣电话!”萌新瞪大眼,声音微颤。

“哦~~”Natasha又倒回了沙发上,“这样哦。”

“诶!是真的!”Wanda推推她,“我刚开始没发现,直到我朋友让我帮忙解决她的信用卡申请名额……”

“他们还穿过类似的外套。”Natasha打断她,兴致缺缺:“类似款和同款,都能用直男的衣柜来解释。”

“嗯?可是我并不觉得他们是直男啊……”Wanda小声解释。

“这样说吧,我曾经不小心在Steve的衬衫袖口上画上了痕迹,那衬衫挺贵的你知道,我就……后来我在bucky穿在身上的衬衫相同地方也看到了那块墨迹。能怎么样呢,除非抓到他们穿同一条内裤。”Natasha想了想,“我虽然能进男厕……”

“你能进男厕?!”

“不是我啦,保洁阿姨。”娜塔莎尴尬笑:“反正,这两个伪装者…害的我好苦…”

“哦。”Wanda充满同情,也有些沮丧:“唉,我只是发现他们用情侣电话号,连实物都不算……”

“你说电话号是情侣的?!我以为你说同款手机!这算!算!”Natasha立刻坐了起来,“我觉得这个和在名字后面加人家姓氏作为后缀差不多!”

“我也这么觉得!”Wanda鸡血满满,点头如小鸡啄米:“我以为你知道这件事呢!”

“我不知道!”老前辈咬牙切齿,“你想,现在都会存电话号啊,谁记得谁的电话……我看看,啊太不要脸了!Steve是0521结尾,bucky是0520!”

“嘿嘿,攻受确定哟!”Wanda傻笑,然后紧张兮兮看Natasha:“我们没逆吧?”

Natasha有点生气:“你说呢!bucky那个蠢蛋怎么攻?!”

“走走走,我们回办公室,我发一份文件给你!我已经列到了三十五条,三十五个奸情证明!今天三十六条了!到一百条的时候就算他们不是我也会下药给放到一张床上!”

“好!Nat你负责下药,我来订酒店!”


2、

第三十七条是登山他们穿了同款混搭袜子。Steve左脚上是Nike,右脚露出来的是Adidas,而bucky左右脚恰好相反。

“他们有一个匆忙的早晨。”Natasha墨镜下一张严肃的脸。

“今天是周末,公司定好的集合时间是十点。Nat,十点!”

“Emmmm……”Natasha冷哼,“要做了些什么才会九点五十急匆匆地穿衣服穿袜子呢?!”

“昨天晚上开夜车!”

“早晨的厨房play!!”

前辈与后辈异口同声之后面面相觑,随即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前面的bucky甩了甩脚,Steve在一旁嘲笑他:“Barnes先生,这周你的唯一任务就只是叠一次衣服。一次……请问,你是怎么做到的把袜子弄混的?另外,内裤的抽屉是第二个,从上往下数,不是从下往上。”

bucky翻白眼:“他们卷成一团谁知道那只和那只配对?!”

“那么他们怎么会卷成一团呢?”Steve微笑:“哦,因为你是把他们卷成一团洗的。”

“哈哈哈……真好笑。”bucky气呼呼地往前走。

Steve仍然不放过他:“请问啊,你每天盯着购物广告,买的那些洗衣袋都用来干什么?装灰尘吗?”

bucky:“哈哈哈哈哈哈……”

“内裤至少不能和袜子一起洗啊……”

Natasha和Wanda:“哈哈哈哈哈~~~”


4、

“这也算里面吗?”Wanda的手指在pad上乱戳,嘴巴撅的很高:“Steve没有那么生气……他们不算在冷战。”

她看起来比看着Steve背影离开的bucky还沮丧。

Natasha把她的手指拂开,继续打字:

这是B的错。S那么爱他。他为了讨女士的欢心,不和S一起回家。S生气是应该的。

“诶!这才不是应该的!首先,bucky不送的话,就要Steve送回去。如果我是bucky,我肯定不会同意的。”

Natasha仔细检查了错别字之后关闭了《本季JQ报告》的文档,抬头看着萌新,谆谆道:“第一,这当然也算奸情。想一想,如果Steve或者bucky和其他女生打情骂俏另外一个人无动于衷,那才算是毫无水花;第二,你是bucky粉啊!作为CP粉这是大忌啊,要爱就要博爱,两个都爱!bucky做错了就要接受惩罚啊!虽然可能Steve舍不得,在我这里就要接受文字批评!文字如刀!第三,要做个正常的人。”

“正常的人?”Wanda呆愣,“我很正常呀!”

“呵?”Natasha伸手戳她的脸:“自从昨天目睹了Steve转身就走这件事……”

Wanda闷闷补充:“把bucky扔在当地转身就走。”

“你差点和我一起回家。”

“我想和你一起讨论!”

“因为我拒绝了,你就给我发了一百多条语音。”

“我……”

“然后bucky叫你把季度报告发给他……”

“还工作什么啊……我的天!我还没发!我马上去发!”

“等下!”

“可是……”

“我们是奸情发现者不是奸情参与者我们只围观吃瓜享受而不是去制造加油创造。”

Wanda被她的语速震惊了。

“不要让它影响你的生活。”

“可是,他们……”

“他们有他们自己的生活。”

Wanda一脸不明觉厉地走开了。

Natasha叹了口气,一脸老子还是这么NB,惬意地坐在了沙发上。

玛德!哪个杀千刀的大长腿又推开了沙发和茶几之间的距离!就不能给我们这种小个子一点生活便利吗?!

气死!!


5、


bucky点开文档看了几眼又关闭,看了看名称,又点开。

一条一条的,文字都认得的。

但是没有图表,没有分析。

不过“B走路的姿势不对,我觉得他们昨天肯定玩的很疯”的附注也可能算的上是分析。

但是不对啊!很不对啊!

如果B代表产品,S代表公司。缩写也不对……不过挺清晰的。

bucky一边按下内线想和Wanda沟通,一边认认真真地看,这很明显,B渣男不解释。

当然S也没那么聪明就是了。要是我是S,立即抓住B当众热吻,坐实关系,我让他再装傻!!

嗯!!!!!!!!!!

这是什么?!

穿错袜子?!

bucky手颤抖了……

穿错袜子?!

同一时间有同一对傻子穿错袜子而且他们都有一个叫Wanda的,写小论文很好的同事?!

bucky手抖得厉害。

天哪,我是B!

那么,S……

Steve?!

我们用情侣手机号,我还穿过Steve的内衣!

我的确穿过,Steve的内衣会精心地清洗,还会用柔顺剂,很软很贴身。

我这么gay!

天哪……

“Barnes先生!!”Wanda急吼吼地破门而入,“我请求你千万别点开我发给你的文档!!”

bucky眼睛瞪得比她的还大:“已经晚了!!”

“那告诉我你没看到!!”

“我没看到!”

“哦,那就好……”

bucky崩溃大吼:“是假的!!!”


6.

下午的时候Natasha、Wanda和bucky三个人低调承包了茶水间,bucky蜷在沙发上不停地抖啊抖:“我是gay啊!天哪我是gay!我那么gay!我还是渣男啊……”

不停地叨咕,一点也不押韵的rap让Natasha很没耐心:“然后呢?”

“还要然后?”bucky苦兮兮地她:“然后,然后……S是吗?”

“我觉得他是。”

“觉得?”bucky看向Wanda,“他万一不是呢?”

“等等,你确定你是?”

bucky沉默了一会儿,傻兮兮地笑了:“一想到那些12345到69都是我和Steve的甜蜜瞬间,还有点小小的开心呢!”

“其实是70。”Wanda颇为介意道:“你们昨天吵架那个,也算奸情。”

“吵架?”bucky一脸状况外,“我们什么时候吵架了?”

Natasha和Wanda像看傻子一样看他。

“那算吵架吗?如果那个算……我的天,那Steve一天和我吵了至少十多次!他上厕所我进去洗手他会黑脸,我上厕所吹口哨他会黑脸,对,不关门他也会。我早晨起来看他在做煎蛋,跑去拉他短裤他会黑脸,我趁他洗澡把他的内裤拿走晃来晃去他也会……你在干什么Wanda?”

“你说慢点,我记不下来了!!”

被糖淹没,不知所措,嘤嘤嘤~~~

“那,那你们一直处于一种在一起的状态啊!”Natasha无可奈何地看他,“所以你们还需要在意那些,额,gay不gay?”

“我不知道……或许我们没做过?”bucky没那么紧张了,整个人放松了些,伸腿撘在沙发上,觉得不舒服,将茶几往前挪了挪,长腿晃呀晃,一脸思绪:“话说,和Steve亲吻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啊?好想知道……”

“闭嘴啦!等我敲完字再说下一个!!”Wanda要哭了。


7.

当天晚上,兴奋不已晚睡的Wanda收到了一个文档。

《本季JQ报告》

第七十条:他们不是吵架,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只是在秀恩爱而已。介于那个时候S还是个大笨蛋,所以他们是在无意识地秀恩爱。

第七十一条:发现S嘴角破了,怀疑是B给啃破的。毕竟B是个很狂野的人,嘻嘻。不过你们要第二天才能发现诶!

P.s  的确是B给啃破的。

P.P.s  S的嘴唇尝起来是薄荷味,因为牙膏是B买的。

P.P.P.s  这是有意识地秀恩爱,嘻嘻。


fin.

 @浪里个狼  就跟我不能写完给你的生贺似的!你等着,还有一个柯王子的肉!!

我爱你!

这么多……(                                                                                    )分别是我的左边手臂和右边手臂。没错,我的手臂就是这么细,我就是这么瘦,我就是这么棒呆。

真的,很感谢我们朋友这么久,啊~~~请你快快地成为一个高手!!

十八岁生日快乐!!!

永远黄下去吧!!!



评论(24)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