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胆小鬼。

给一碗evanstan。


正文。


上:

mummy,你在吗?

Sebastian盯着手机,发现这条短信是十分钟以前发送的,还没收到回复。他犹豫着要不要打个电话过去。或者是直接起身开灯?

哎,睡前就不能看《美国十大恐怖圣地》这个帖子的。

据说有栋楼的窗户外面会贴着一张脸……

“啊!”他小声地喘了一下,蓦地回头看自己房间窗户。关的很严实。因为是冬天,怕屋子里面蒸腾的热气在窗户上凝结成小水珠子往下流,窗户底部还贴上了带花纹的胶条。

那是Chris Evans买的,但是花色却是自己选的。

Chris Evans……他为什么要换工作啊,不换工作就不需要经常出差了啊!

想想那些一起通宵游戏,一起摸黑看恐怖片的日子!

是的,老实说,Sebastian stan自己就是一个犯贱综合症患者,明知道打游戏花钱伤身还伤脸——额头上的痘痘作证,但是他就是克制不了。

明知道恐怖片看了会害怕,看的时候也害怕,哪怕想到都害怕,他,他也戒不掉啊!

嘤嘤嘤~~~

小时候妈妈陪着看,长大了朋友陪着看,成人了,现在有Chris Evans陪着看。

正常情况应该是他窝在沙发上,用厚厚的毯子给自己建造了一个安全的空间,只需要露出眼睛,滴溜溜地看着Chris:“现在呢?演到哪里来了?鬼出来了吗?小朋友被吃掉没?”

Chris,那个时候还只是一个主管,刚下班,还没来得及换掉正装,只脱掉了外套和领带,解开了最上面的纽扣和袖扣,袖子撸起来,倚靠在沙发上,声音淡淡地:“还没有。鬼没出来,也没吃掉小女孩。不过他制造了一个幻想,用掉了五加仑的色素,我感觉是糖浆哦,sebs,拍摄现场他们肯定会吃掉一些。”

Sebastian stan又好奇又想笑,但依然害怕。

用这种方法,他们甚至一起去电影院看了《安娜·贝尔》,说好的今天晚上要去看《小丑回魂》的!

生气了!

这个月的租金不给了!!

嗡嗡~嗡嗡~~~

“呀!”Sebastian stan抖了一下,后背溢出汗水,吓了一大跳,发现是自己的手机响了。

终于,亲爱的妈妈回复他了!

Sebastian根本没看短信直接拨通了电话,对方接的慢吞吞的,但是接着电话那头有人在这个buff,Sebastian成功地起身给自己开了灯。

卧室亮堂堂,心里不慌慌!

“妈妈!!”

“怎么了宝贝?”

“额,那个,你晚饭吃了什么?”

“健身餐,哦,你不会想知道的……事实上,我现在在做瑜伽,你有什么事情吗?”

“也没什么大事。”Sebastian窝在床上扭来扭去,一抬头,发现自己的窗帘有点短。对,有点短,刚刚遮住窗户,如果有人弯腰偷窥,绝对能看到屋子里面!

虽然外面黑黢黢的!

虽然这是十八楼!

我的天哪!十八楼外面站了个人?或者飘了个人?

Sebastian又缩了缩,声音颤抖:“妈妈,我,我想您按扩音吧,我想听着您做瑜伽的音乐。”

“嗯?”女士拉了长音:“宝贝,你是不是又看了恐怖的东西?”

Sebastian吭叽了一会儿,欲哭无泪:“是啦!”

“你的房东室友呢?”

“出差!!”他怨念不已,“怎么办啊……我好想和他一起去出差!都怪他的同事,非说我和他是一对!”

要不然我还可以给他打电话的。

嘤嘤嘤~~~

“呼……那你们谈过吗?”

“谈什么?我胆小?我不觉得我胆子小,我只是,只是怕鬼……那种灵异的东西不是胆子大能解决的!”Sebastian心里窝火:“而且,我觉得,他……我的室友变坏了!”

“噢?”

“他以前都不会吓我的……但是,我前几天买了个储茶罐,你知道的,青花瓷中国风,超级好看的!他,他居然说看起来像个骨灰坛……”

“噗~你应该给他买副眼镜的,宝贝。”

“还有,他,他……”

“说吧,宝宝。”

“他说我的床,就是,就是左边右边都有抱枕,长的,中间还摆着我超级柔软的枕头的床……看起来像@¥@¥¥%%”

“像什么?”

“棺材啦!!”Sebastian气急了,刚吼完,又立刻害怕起来:那么现在我是躺在棺材里面?

他立即跳了起来,一刻也没敢多想,“妈妈,你跟我说话,快点!我要立刻到Chris Evans的床上去!”

“哦,宝贝,听到这个可不是一个我立刻能接受的消息……不过,随便吧……但是,Chris Evans不是不在吗?”

她当然不知道,她话还没说完,Sebastian stan就一手电话,一手抱枕,直接窝进了Chris Evans的床,还把人家枕头抵在了背后:牢不可摧的防御!

“宝贝,你还在吗?”

“在的,妈妈!”Sebastian躲在被子里小声回话,“妈妈,我们可以一直通话吗?”

“可能不行,我是Apple……”

“我恨乔布斯!”

“他死了。”

“那好吧,我爱他,求他别来问我为什么恨他……唔……百合味!”

“什么?”

“Chris的被子,是百合香味!我卖的洗衣液~”他没有炫耀,不过这个味道的确好闻得很,“我头上都出汗了。”

“你在人家床上留下你的味道了。”

“额……”Sebastian沉默了一下,“妈妈,你是不是觉得我有点gay?”

“这个问题。”女士温和笑着,“我接受你任何样子,宝贝。”

避重就轻地肯定回答。Sebastian郁闷了一会儿:“其实我想给Chris打电话的,我想问他什么时候回来。他回来之前我都不看恐怖的东西了。”

“好,打吧,宝贝。”

“可是我又有点怕。”

“怕什么?”

“我会不会过界啊?我,这种……好吧,我接到他的信息会开心,但是他接到我的会开心吗?”

“我无法回答。但是关于过界……你现在睡在人家床上,甜心。”

“我明天会早点起来给他洗床单被套的。”

“他回来看到换过的床单被套,说不定会认为你在他床上做了什么而不只是单纯的睡了一觉。”

Sebastian嘿嘿地笑了起来,口水沾到了Chris的枕头上,好吧,现在的确不只是单纯的睡了一觉了。

汗水,口水……只差那个了。

我真是太龌蹉了。

“honey?”

“还在呢,妈妈!好吧,我现在不是很怕了……等等,Chris Evans的电话!”

“额……”

“妈妈,我先挂了!”

“诶,不是说要和我聊一整夜吗?”

“我也爱你!!!”

Sebastian喜滋滋地接通了Chris的电话:“buddy,你在哪里?”

“路上。”Chris的声音爽朗,像是回酒店,Sebastian听到了电梯的声音,“你要睡觉了对吗?”

“对!”Sebastian立刻翻身起来,建立的堡垒分崩瓦解,他土拨鼠一样打量Chris的房间,还是撒谎吧:“我在自己的房间里,关了灯,盖着被子睡得很好!”

“是吗?”Chris轻轻笑着:“煤气都关好了?”

“我今天没开煤气~”

“你没吃饭?”

“外卖……”Sebastian小学生一样沮丧地坐在Chris的床上,“等你回来我们去吃大餐吧!”

“好。先去看《小丑回魂》,再去吃大餐。”

“呵呵……”为什么要提!?讨厌好伐!

“防盗门有没有推三次?”

“啊?!”

“忘记了?”

嘤嘤嘤~~~自从有天早晨,Chris起床出门发现防盗门没关严实之后,每天睡觉都必须检查的!

他不在,就是Sebastian的工作!

“我……”

“快点起来。”

“我……”

“推三次!”

“好吧。”Sebastian郁闷极了,光着脚下床出房间,颤抖着开了客厅门廊的灯,整个公寓灯火通明,但是却空旷的紧。

只有他一个人在啊!

他拉开内门,对着一门之隔的外面恐惧不减。

“你还在吗?”

“Chris?不管啦!我推啦!”

“一!”

“二!”很严实!

“三……卧槽!!”

门开了!!

“啊!!!!!!!”Sebastian尖叫着往后跳,Chris Evans,那个黑乎乎的,因为寒冬包的严严实实的坏蛋,眼疾手快地拉住他:“是我!是我!sebs,是我!!”

声音从电话里和他的嘴巴里传了出来。

Sebastian吓得抽气,颤抖,整个人都软得像面条:“你他,他妈,……唔……我要打死你!!”

他根本没有力气,只是被Chris Evans凌冽的气息包围住了。

又害怕又安心。

Chris耐心地抚摸着他的后背:“不怕不怕!我回来了……是我,是我回来了!”

“我恨死你了!你这个坏蛋!昨天你还是好人!帮我打跑那个在我,在我耳朵边打呼的男人的好人!昨天你那么好,今天你这么坏!我恨你……你吓死我了……呜呜呜……我昨天醒不过来……”

Chris Evans,又是行李没放,衣服没脱,穿的像熊,帅气的熊,给他煮了牛奶。

并且享受Sebastian stan像个尾巴一样跟在他屁股后面的情景。

“喝了好睡觉。”他终于有了空闲,摘掉了帽子,扭头对对方微笑。

Sebastian嘴巴蠕动,不知道说什么。

估计是骂自己的。

事实上他想多了,Sebastian嘟囔的是:你回来了,我当然好睡觉呀。

他脱完衣服才听明白了差点让他抓狂的“我耳朵边打呼的男人”的故事。Sebastian stan像个豌豆射手一样嘚吧嘚地讲述了他昨天的荒诞梦境:“我为什么醒不过来?就觉得我耳朵边有人在打呼……然后看到人,我就指给你看,然后你就去揍他了!你太棒了!!”

Sebastian星星眼,傻笑着看Chris Evans。

Chris走过去收了他的牛奶杯,顺手揉了揉头发:“刷牙睡觉去吧!”

Sebastian揉着睡衣:“你,你不洗澡啊!”

“你先刷牙。”

“要不然,你,你洗你的澡,我,我在外面刷牙!”Sebastian大无畏地看着他,“怎么样?我还可以和你说话!”

Chris心里一动:“拒绝~”

“为什么?!”他失望极了:“我保证不偷看你!”

“我不相信你的保证。”Chris笑眯眯地看他,“快去洗澡,我去拿我换洗的衣服……”

Sebastian失落的很,下一刻跳了起来:“喂,你不能……”

Chris已经拎着他的抱枕站在卧室门口了:“这是……”

Sebastian惊慌失措,他想了前往那种理由,最终卡在了为什么Chris Evans的床会让自己觉得安全这个问题上。

挫败的很啊!

“我想,”他委屈地抬头看Chris Evans,上唇上还有一圈白色的牛奶沫子:“我想,我暗恋你。”

Chris怔怔地看着他。

他没想到会得到这个答案。

跨越千山万水,他一个人静默地在这条路上走着,他觉得可能永远不会有终点,永远不会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的。

就这么不经意……

从家里搬出来,拒绝继承家业,自立更生,换了五个地方,最终买到了小学弟公司附近的房子时,他没有想到现在;

给同学打电话拜托同学向学弟介绍自己的房子,并且化名租下学弟看好的房子时,他也没有想到现在;

学着做早餐午餐晚餐,学着打游戏,学着CAD建模时,他以为只是举手之劳,根本不会想,学弟就会这样爱上我;

当他们一起去购物,一起去选沙发靠枕,一起买门垫,用同款鼠标时,他只是看着学弟兴致勃勃的脸颊走神,想着,god,他真好看,如果他是我的男朋友就好了,但是并不觉得,学弟真的会是他的男朋友;

当学弟窝在他身边看恐怖故事时,他只想把他抱在怀里,告诉他不要怕……

永远都别怕。

原来那些点点滴滴能够积累啊。

“……你别讨厌我啊。”Sebastian可怜兮兮地看着他,“或者,我可不可以去你房间里打地铺?你等我先适应下,我明天把我的床换一下就好了。”

毕竟那是个棺材啊。

“我会考虑的。”Chris抿唇,有些矜持。

“什么?”

“关于你暗恋我的事情。”他努力控制不去脸红,然后发现Sebastian stan,脸红的快要滴血:“哦……那,那地铺?”

“拒绝。”

“那,共用一个浴室呢?”Sebastian撅起嘴巴,“我真的不会偷看啦!”

“拒绝!”Chris言辞激烈:“要自爱!!”

“诶……我,我只是,只是刷牙诶……”Sebastian小声辩解,然后看到自己暗恋的人气急败坏地冲进了卫生间。

他小心翼翼地贴在门口:“喂,不是说我先刷牙吗?”

“我要先洗澡!!”Chris气息不稳,不知道在做什么激烈的运动……脱衣服?

maybe~~~

事实上,Sebastian暗恋的人果然很顽固!

他真的没能在Chris的房间打地铺……嘤嘤嘤,暗恋之路任重道远!

但是,咦?

他的棺材床上,怎么多了个人?

Chris只穿了短裤躺在床上,面无表情拍了拍:“上来!”

Sebastian现在不只是脸红了,他吞了吞口水,啊,薄荷的味道!!

小虾米一样飞快地滚到了Chris身边,黏住了。

抱着Chris的胳膊,眼睛乖乖地闭好:“睡觉!”

Chris没绷住,露出微笑,低头在Sebastian的额头上吻了一下:“晚安。”

“呀!!”Sebastian瞪大眼睛:“你吻我?!”

Chris安稳地躺在他身边:“还不睡?”

“睡睡睡!!”Sebastian喜滋滋地躺好,半晌觉得腿不舒服,一抬,惬意地搭在了Chris的腿上。

“有毛~~”

Chris没搭理他。

“嘿嘿!!!”

“现在还像棺材吗?”Sebastian小声问。

Chris气息悠长:“你还怕吗?”

“当然不怕啦~~”他抱紧人家的胳膊:“棺材也不怕……嘻嘻,我们合葬诶!!”

“傻瓜~”Chris也笑了。

FIN。


明明超甜的梗,写到前面把自己吓一跳。

玛德,独居的悲哀。

我也要一个Chris!!!

 @阿勒 没有污污的柯王子,只有男友力爆棚的Chris,请笑纳。

评论(21)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