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alpha和omega。(5)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ber~”

Barnes控制不住地笑了一下。这个像水泡冒出水面的动静儿是他的男朋友,Steve Rogers给他换的。

超级可爱,不是吗?Steve一边摆弄他的手机一边洋洋得意,顺便哦,bucky!他凑上来将脑袋亲昵地靠在Barnes的肩膀上,我有件事要向你坦白。

坦白从宽的,对不对,警♂察♂先生?男朋友先生的诚恳里带着伪装的可怜,歪着脑袋看Barnes脸红,小心翼翼地说:我哦,没经过你同意,把你的帅照设置为了屏保。小惩大诫,我自愿贡献出我的照片一张,放在你的手机封面。你可以随时随地地看着我的脸,骂一句亲爱的,怎么样?

Barnes哭笑不得,亲爱的算是骂人的话吗?

他现在的手指放在手机屏幕那张笑意盈盈地看着自己的人的脸上,想了想,轻轻地憋了四个字母出来。

“jerk~”

这个甜蜜的混蛋又给他发信息了。

他放下手里的漫画,伸长手将床头柜上充电的手机拔了下来。

Steve:你现在在干什么,男朋友?

Barnes:看你的漫画。

Steve:啊……好害羞!不过,身为男朋友,你有特权!你可以催更还可以让我剧透你哦!我真是一个假公济私的好男朋友

Barnes:算了,我不想让你那么忙……你还是应该多休息。前天牵手你的手抖得厉害!

Steve:那是,那是我害羞了……⁄(⁄ ⁄•⁄ω⁄•⁄ ⁄)⁄

Barnes:我打错字了,我是说你签售。

Steve:会打错字的bucky好可爱!!啊,你会不会把“我爱你”三个字打错啊?

Barnes:不会吧?

Steve:我不信。

Barnes愣了一下,心里的甜蜜根本止不住。明知道对方在耍赖在无聊在逗弄自己,但是他还是忍不住嘴角翘起,手指在键盘里认真地敲字:

Barnes:James Buchanan Barnes loves Steve Rogers~

敲完字他自己都脸红得很,有点兴奋,又雀跃,甚至有一种穿衣服下楼,打车去找Steve的冲动。

这要不得。

首先,天太晚了;第二,Bob还在旁边虎视眈眈;最后,额,Barnes,记得你是个omega好吗?

Steve:你!犯!规!

Steve:怎么办,我,我想听你的声音…

Barnes深吸了口气,他现在的脸比手机背后还烫。而且吧,手机又在berberber地提示他电量不足了。

Steve:我想见你。

Barnes咬住下唇,瞬间破釜沉舟般拉开卧室门。

“excuse me,”Bob捉♂奸似的站在客厅,“虽然你已经过了需要门禁的年龄了,但是,哼……只要你实话实说……”

“我出来打电话,dad。”Barnes一屁股坐上沙发,一边麻利地拨号一边单手挪插排给手机充电,Bob还不死心,“给谁打啊,James?”

“我男朋友。”Barnes云淡风轻道。

“嘻嘻,男朋友哦~~~”Bob仿若吸了猫似的,一身轻松,“好好好!妙妙妙!男朋友了哦~~对了,你要不要我开车载你去见他?嘻嘻……Steve哦,哈哈哈……”

“Bob!”Barnes捂住话筒,“适可而止,好吗?”

他真的怀疑他和Steve结婚的话有且只有一个人会闹洞房,那就是眼前这个双眼冒星八卦至极的beta!

“哎哟,听一听都不行哦……”

“Bob~”Barnes用上了祈使语气。

“那我在客厅看电视?”

Barnes不语。

“反正我回房间也会偷听啊!”Bob从他屁股下面扯出毯子一股脑儿盖在他身上,“啧啧,有了男朋友忘了娘!”

说完了自己被那个“娘”给累得浑身发抖,搓着胳膊进房间了。

Barnes这才收回了心神,“刚才是Bob。”

“我听到了。”Steve的声音热乎乎的,带着笑意:“我以为你会来找我呢,宝贝。”

“诶……”宝,宝贝?现在就这样叫,是不是,太……

“你看到哪里来了?”

“第二卷,winter soldier出现了。”

“唔……对了,你没拿那本看吧?”

“哪本?”

“就是‘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那本。”

Barnes脸又红了,他支吾了一会儿,低声回答:“没有。”

“有把那本书放在书柜里吗?亲爱的?”

“额,我……”

“你没有啊!”Steve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小失落了:“没关系的。反正就是,就是保存好就好了啊……我这本写了‘yes’还画了小心心的被我放在了书房里,每天画画的时候看一眼,就觉得像是看到了bucky你呢,甜滋滋的!”

“在,在枕头下面。”Barnes:小声说,“我,我没拿那本看,我看的是另外的。”

他现在浑身都发热了。这不科学,Bob这个省电狂魔才不会给他打空调呢,而且,电暖气片的温度也不会设定的更高的。

哎,为什么omega的脸皮就不能像alpha那样厚呢?

为什么omega会比alpha更容易害羞?

而且alpha根本看不到啊,我只是在实话实说而已……

alpha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在低声叹息:“宝贝,真乖~”

“别那样说!”Barnes小声抱怨。

“好啦……不闹你。”alpha小声笑着,心情极好:“你知道吗,我的网站都爆了……”

我当然知道。现在我是你网站的初级会员,还没有发言和下载资料的资格这种事情我会告诉你吗?Barnes小声哼哼,“嗯。”

“他们都在问我,结果怎么样。”alpha轻哼,“我明天就出公告,炫耀……是的,美国队长在签售会上,突然宣布中断签售,因为他要去追个男朋友,结果当然是成功地谈上了甜蜜蜜的恋爱!”

“他们对你真好。”Barnes喃喃,“我以为你会因为违约被……”

“不会啊,bucky,不用担心的。”Steve小声宽解:“漫画这种吧,二次元的事情,人都很梦幻。他们追寻热血的东西,他们有时候会逃离现实,因为他们希望现实里一切都美满。我这件事,在他们看来就是happy ending,完美的结局了。”

“但是,我还是觉得对不起那些读者。”Barnes嘟囔,“但是这不是你的错。我本来是执勤的,居然……”

“我下一章漫画会免费发布电子版的。”Steve安抚他,“别担心,好吗?”

“好的。”Barnes吐了口气,他想了想,问:“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你的。”

“嗯?”

“你,你怎么知道我的昵称啊?”

“bucky?”

“对~”

“我还以为你会问另外一个问题。”

“什么?”

“什么时候向你求婚。”

Barnes哑然。结婚?

“这是开玩笑的啦!”Steve轻声微笑,“我以为你会问,Steve啊,你为什么那么自恋,要用自己的名字画这个漫画啊?”

“诶?”Barnes愣了一下。他一直没考虑这个问题。但是:“这不是自恋。”

“我也一直希望自己是超级英雄啊!”Barnes反驳:“每个人都有梦想,这又没有什么。如果我会画画,我大概会,把自己画成一个影子侠!!”

“哈哈哈……好的,影子侠!”Steve乐不可支,“captain American里面的Steve,自己一个人成长,参军被拒绝,是因为我第一次也被刷下来了。”

“啊?”

“后来我健身半年,再去的时候,低飞通过。”

Barnes没有说话。他有点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人会这么执着地去当兵。

“Steve在军营里被欺负,其实那不是欺负。我那个时候本来就是个混账,总觉得全世界都欠我的。我希望有改变一切的机会。但是,是没有那种神奇药水的。”

Barnes沉默等着他继续讲,但是他却没继续了,只是淡了一会儿,回答le Barnes的第一个问题:“因为啊,我偶然听到Bob说,我们bucky啊~~~”

“我当时想,如果以后我也可以这么亲昵地说,我家bucky啊~就好了。”alpha低低地说,“所以,就总是忍不住想叫你。”

“我的bucky啊~”

Barnes浑身一紧。

他的耳朵被这千转百回的语调给弄得发麻发烫。大脑完全被电话那头的alpha给掌控住了。

嘴巴根本控制不住,语气带着不自觉的祈求:“Steve,我想见你。”他说:“我可以来见你吗?”


TBC。

撒糖撒的我心累。

但是,那位说四章就会生猴子的,哈哈哈哈……肥肥说不会,那就是一定不会!

注:Steve笔下的美国队长,第一部是没有bucky的。所以也不存在bucky看漫画没发现第一部他就出现了,Steve在没和他相亲就把他画进漫画里的bug了哈。

这章短小,但是甜度超级够啊!

评论(33)
热度(126)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