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alpha和omega(11)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十一章。

“你回来了?”Bob挠着肚皮从他自己的房间里出来,打完哈欠,眼睛眯眯看他:“冰箱里我给你留了食物,墨西哥卷饼。自己热吧!”

“哦。”bucky坐在沙发上答他。

“算了,还是我给你热吧。”Bob走到厕所门口又折回,“你的alpha还没到家,真是够了,一个画家加什么班啊!有什么不能白天画吗?你快点儿去洗个热水澡。”

bucky恹恹的:“哦。”

“等等,我先把暖风给你打开。”Bob又折回卫生间。

bucky笑出声,觉得还是不要懒下去了,洗澡吃完饭,然后好好地等Steve回来。

他走进卧室拿睡衣,灯一打开,映在窗户上的人影把他自己吓了一大跳。

“是我哦~”bucky后背都沁了汗水,对着窗户嘲笑自己。

他以前是不拉窗帘的,这个窗帘一定是Steve走之前帮他拉开的。Steve说,即使没开窗,被太阳晒过的地方,都会有阳光的味道的。

这就是生活吗?自己的习惯慢慢地被另外一个人改变,还甘之如饴。bucky撅着屁股趴在床上深深吸了一口,“唔……”

“水放好了,你……”Bob未尽的话语消失在喉头,他迟疑了一下,有点痛心疾首:“你……bucky宝贝,你,你在做什么?是,是alpha满足不了你了吗?”

bucky:……

bucky脸被憋得通红,一脸无奈:“我的手在这里!!”

“我知道啊。”Bob害羞,嗫嚅:“所以你在蹭床单哦?要不然我去亚马逊给你买一本《omega的性福生活指南》看看?”

真的有那种书吗?bucky躺在浴缸里疑惑。

他这个澡洗的很久,大概是在下班的途中接到了Steve会晚归的电话,即使再快出去,Steve也不会出现在客厅。

洗完澡之后,整个人都懒洋洋的,Bob捏他的脸颊肉赶他去吃饭,“啧啧,有点胖了哦,James!”

“让我吃夜宵的是你,亲手给我热晚饭的是你,现在嫌弃我长胖的仍然是你。”bucky嘟囔,“还让不让人安心进食了?”

“嘿,你现在顶嘴的频率很高啊,Barnes。”Bob撑着脸看他:“是不是有了alpha忘了娘啊?”

“你现在说这句话都不害臊了。”bucky吐槽他,但的确也没多大食欲,泡了澡,整个人都乏得很,就想好好睡觉,最好呢,Steve在旁边那种睡觉。

“怎么了?”Bob有些担忧:“我开玩笑的你知道吧?你这个体型……”

“没事。”bucky笑着拍拍他,“我大概晚上吃的有点多。留着吧,Steve说他大概十一点能回来,我看看……诶,我可以去接他!”

说完他就起身,兴致高的很。

“你去哪里接他啊?”Bob笑骂,“等下,穿棉拖鞋出门会弄湿……套个厚外套啊!”

bucky自己套了一件加厚的风衣羽绒服,怀里还抱了一件自己以前的长款羽绒服,为Steve准备的。

Steve的身高,咳咳,如果不算厚底靴的话,勉强到他的耳朵,而这件长款羽绒服是真的长,到bucky的小腿了。如果Steve穿上,可能会整个被包裹起来。

像只软绵绵的小兔子。

bucky笑了,又有点担心。

他们所在的小区,有三个入口。bucky选择了最大的那个入口等,还询问保安是否看到Steve的沃尔沃。

保安说没看到进门,并且夸赞bucky的朋友很有品味。

bucky心里超级得意的,他有点喜欢那辆沃尔沃,丝毫不知道Steve打算处理掉这辆低调的车车,为了买他的奔驰越野。

bucky站在入口那里跺了一会儿脚,他觉得自己应该给Steve打电话问一下,如果Steve在开车,就让他把车靠在路边,回自己电话。并且一定要再三强调,自己没有着急,并不是催促,要慢慢开车,安全开车,平平安安地回到家,回到自己身边。

他摸了摸裤兜,这才发现自己穿的棉质家具服出来,并没有带手机。

“你进来等呀!”beta保安冲他招手。

“不用啦!”bucky笑眯眯,“他很快就回来啦!!”

事实上,Steve比他想的还要快。他现在就在家里了,刚用钥匙打开门,踏进一只脚,Bob就惊诧地叫嚷起来了:“你没和bucky一起回来?他去接你了!我的天……等下,Steve……”

Steve飞快地跑下楼,甚至没等电梯。

第一次感谢Bob的抠门,没买楼下的车库,而是租用了车位,他能省去一些时间。

Steve开着车出了小区,又绕到了正门。

果然看到bucky在门口等他。

隔着暖黄色的玻璃,小区的保安冲他挥手,给他开了门。

Steve打开车门,bucky像只笨重的熊一样窜了进来,整个人都在哆嗦,“我手机忘记带啦!你没给我打电话吧?”

“你怎么这么……”Steve扑上去想盖住他,他心疼极了:“这么傻啊!”

“我只是忘记带手机而已。”bucky躲开他,“身上凉。”他有些害羞,将怀里的羽绒服盖在Steve的腿上,“先开车,别堵在门口。”

“笨蛋。”Steve小声道,一手打方向盘,一手强硬地捏住bucky有些冰凉的手。

“动手动脚。”bucky嘟囔。

“不冻。”Steve停好车,将他的手背抱在了手心,笑眯眯地看着bucky:“我的手时暖和的。”

bucky不知道说什么好:“其实,也……也不是太冷。我白天还去巡逻了呢!”

“嗯。”Steve轻轻地搓他的手指,“脚凉不凉?”

“不凉……”bucky道,“我跟你说,今天巡逻碰到一对吵架。居然是alpha报警,说omega一直缠着他。”

“是吗?”Steve调低两人的座椅,抱着bucky,将羽绒服盖在了两人身上,“那怎么解决的啊,警察蜀黍?”

“就,按照法律来。虽然有omega保护条款,但是alpha也是人啊,也有人权。”bucky拱了拱,让Steve的脑袋能更舒适地靠在自己肩膀上,“然后我查了一下记录,这个alpha居然报过四次警了,都是因为同一个omega骚扰他。但是因为性征,前几次都没有立♂案。我下午递交了材料,可能要走法律程序,起诉那个omega。”bucky沉默片刻:“我觉得……”

“我好喜欢你呀!”Steve用力抱紧他,脑袋在他肩膀上蹭啊蹭,“bucky!你怎么这么棒!你成心要迷死我对不对?”

“什么啊?!”bucky耳朵红了,“我……”

“外表英俊,体型姣好,身体健康,内心善良,品性正直,”Steve掰着指头数数,“就连味道也这么好闻!”

他深深吸了一口再缓缓吐气,热乎乎的气息透过层层布料,喷洒到bucky的皮肤上,他立刻就小小地颤抖,就连胸前的乳♂头也有了反应。

太,太恐♂怖了。

“你也要有点缺点,好不好?”Steve在他耳朵边低喃,“bucky,你用了什么沐浴乳啊?怎么这么香?”

“就是,就是番石榴啊……”bucky觉得脚上都出汗了,他推了推Steve:“起来,我们回去吧。”

“不要。”Steve抱紧他的胳膊,“再待一会儿。回去就不能粘着你了。”

“怎么会。”bucky发笑,“回去吧。”

“不~”Steve嘟气嘴巴,想了想,在他的脖子上舔了一口。

“别~~”bucky觉得自己真是太弱鸡了,平时Steve这种体型的坏蛋他能打十个,但现在,却推开都不能。

“你不饿吗?”bucky试图讲理,“回去我陪你吃东西啊?”

“唔~”Steve有点舍不得这一刻,但是,bucky陪着他吃东西的诱惑也相当大。

“吃完东西,你还要工作吗?”

“不想工作。”Steve一张苦瓜脸,“只想谈恋爱。”

“那,你在那里画画,我看漫画可以吗?”bucky安抚地摸他的头发,“我也想陪着你。”

“我讨厌那么高的电脑桌。”Steve叹了口气,“如果你可以坐在我怀里看漫画就好了。”

“扑哧~”bucky笑了。

Steve凑上去亲吻他下巴上的美人沟,“你好烦。”

“嗯?”

“你让我无心工作。”Steve抱怨,“沉迷美色。”

“哈哈~~”bucky,陷入恋爱的omega终于没有了“我并不漂亮”的自卑情绪,第一次脸上露出得意的神色。

爱情让人更好,是真的。

但是……

“拜托你们俩,”Bob在电话里对着Steve冷哼:“车的暖风不烧油吗?快点滚上来!!”

Steve就差在电话里卑躬屈膝了:“好的岳父大人!没问题的岳父大人!马上回来岳父大人!!”

“你叫谁……”

Steve挂了电话,他对着bucky张开怀抱。

bucky叹口气,走上前去把羽绒服帮他穿上。

Steve说:“要抱抱。”

bucky顺从地抱了抱他。

“还要亲亲。”

bucky亲了亲他比天上的星星还要明亮的眼睛。

“举高高。”

bucky……bucky真的能举起来他。

“走啦!”Steve牵住bucky伸过来的手,“回家吃饭啦!”


TBC。

评论(9)
热度(133)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