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有点可爱。

姑娘,你知不知道,荧幕之后还有番外。(打扰了。)


【求助】打扰了啊,我是个小透明作者~~~

1L:小作者

RT啦!我每个文的热度都不高,其实也无所谓,我本来清高地决定不在乎热度的。但是吧,今天我被某个看文的轮了一遍,超级开心!!于是我每隔几分钟就刷新主页,想看看他看到哪里来了,要是他跳着点心心,我就会翻进主页看他没点心的那篇文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让他不喜欢,我甚至想去问问他诶!我觉得自己会吓到他,就没有那么做。但是吧,他看到我的一个长篇文的时候,一直有点心心……一长排的心心真的很壮观!虽然我不是处女座!但是他,居然点到一半就不点了!

我就想问问,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啊?是他电脑坏掉了吗?

2L:游客

你想太多了吧,现在的作者都像你这么多戏吗?

3L:游客

可能是手机没电了,说真的。楼上傻逼啊,人家作者写文都很不容易了,总之多点心总是没错的。

4L:游客

3L太温柔了吧,万一只是不喜欢你的设定呢。

5L:游客

楼主你私信问他一下好了。

7L:一个小作者

会不会吓到人家啊?哎……很少有人这么轮我诶。

8L:CE

轮??

9L:游客

嘻嘻,这个楼主蛮好笑的诶……这个动词,啧啧。

10L:一个小作者

你们不觉得吗?读者点进我的主页慢慢开始看,从头到尾看,就感觉是在把我轮了一遍诶。

11L:一个小作者

但是他没轮完。

12L:游客

ED男没跑了。

13L:游客

话说啊,楼主……你有没有想过,人家不“轮”你,可能是因为你太H了?

14L:CE

陷入思考。

15L:一个小作者

我不黄啊!我是清水作者!!看着我真挚的大脸!!你们才H!我说的是轮我的内心!文字最能表现一个作者的思维了不是吗?!

16L:游客

解释就是掩饰。

17L:游客

掩饰就是事实。

18L:游客

所以,那个看文的又给你小心心了没啊?

19L:一个小作者

等我刷新一下……

20L:一个小作者

没有诶……可能他和我一样忙,我在开会,还在摸鱼。

21L:游客

羡慕你们公司了……

22L:一个小作者

你当然应该羡慕啊!我跟你讲我们CEO超帅!

23L:游客

无图无真相了。

24L:游客

求图啊!!

25L:游客

楼主给了CEO图我们待会儿去轮你!!一个一个接着上帝轮你!!

26L:CE

注意你们用词!!

27L:游客

楼上的姑妈怎么回事儿?这霸道总裁的口气,啧啧……

28L:游客

现实中的抠脚汉而已。

29L:一个小作者

遭了遭了!!我刚被CEO逮个正着!!不过我拍到了他……呜呜,我偷拍他的时候他正好看过来!怎么办!!我要是被开除了,写文的收入为零我只能去吃土了!!

30L:游客

先看看CEO啊!

31:游客

求CEO美颜!!

32L:游客

发起众筹 ,点击参与,领取CEO美照,让透明的小作者不再吃土!!

33L:一个小作者

留下了后怕的汗水。

34L:一个小作者

总之,我觉得CEO大大不会来这种论坛吧?吧?吧?

35L:一个小作者

大家不要存图……我马上发。

36L:一个小作者


37L:游客

也不是太帅嘛,还有点歪脸。

38L:一个小作者

你才歪脸!这是我没拍好!你等等我待会儿用CEO各种盛世美颜淹没你!

39L:游客

楼主你干嘛搭理37L神经病啊!他明显羡慕嫉妒恨啊!

40L:游客

卧槽这还不是太帅?prrrr~~~~很帅了好吗?你CEO多大啊?结婚没?我可男可女!

41L:游客

等下啊,我发现一个问题。就是,额,一般boss抓到下属摸鱼,肯定会生气吧?楼主开会的时候摸鱼,还偷拍boss,boss发现了,对着楼主笑成了歪脸。这真的正常?!

42L:游客

楼上……我们真的是八卦论坛而不是豆瓣少女?但是,说的很在理啊……而且你不觉得,boss看镜头(楼主的镜头)眼睛很,很开心,很傻气的样子吗?

43L:一个小作者

卧槽我都说了很多遍了!!Chris不歪脸!他也不傻气!!完了……我被boss点名了!!

44L:游客

楼主?

45L:游客

楼主还活着吗?

48L:游客

呼叫楼主……

49L:游客

完了,楼主已死。

50L:游客

让我们为楼主默哀吧。r.i.p

……

Chris趁着Sebastian磕磕巴巴作报告时往下翻手机,看到了最后面。

这怎么就点上蜡烛了?

78L:CE

注意你们的用词!!!

……

Sebastian朝Chris傻笑。他是真的,呜呜,他并不知道落在会议室的手机是CEO的,如果知道他也会捡,但是不会乱翻啦!好烦!!

叮!您特别关注的作者:stuckyforever 又发布新日志啦!点击查看!!

消息一闪而过,Sebastian头晕眼花,双手朝上将手机递给CEO时牙齿都在打颤:“您的手机,谢谢。”

Chris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Sebastian只想嘤嘤嘤。

夭寿啦!!

CEOfo了我!他把我设置成了特别关注!!等等,啊,刚才那条提醒我看到了他的头像,啊,他,他就是那个……

那个轮我一半就走的人!!

Sebastian小跑逃开时还特意看了人家的胯部一眼。等下,别被论坛里黄黄的脑洞给带坏啊,你是个纯洁的作者的!!

……

303L:一个纯洁的作者

现在,有个严峻的问题。

304L:游客

作者还活着!虽然换了一张皮!

305L:游客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

306L:游客

撒花……

307:游客

奏♂国♂歌!

308L:游客

sorry,楼上,你违反了国♂歌保护♂法!

309L:游客

作者刷新发现,那个轮他的人不仅没有继续轮还把点了的小心心全部取消惹!!

310L:游客

惊吓!!人间惨案!!!

310L:一个纯洁的作者

比那个还吓人。就是……我,我发现,我的CEO好像fo了我。

311L:游客

卧槽!!!这种网恋奔现的无力感!然后?

312L:一个纯洁的作者

那个,点心点到半路不点的就是他。

313L:游客

坚定认为只是因为你和CEO萌了相同的一个冷CP的缘故!!CEO是我的!

314L:游客

……我突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已知,CEO对楼主很特别。求文。

315L:一个纯洁的作者

关键是我该怎么办啊!我特么是写过男男亲吻的人啊!

316L:游客

然而你居然说你纯洁!!啧啧!都亲吻了!四舍五入就是车啊!

317L:CE

亲吻和车是什么关系?

318L:一个纯洁的作者

我想删号……呜呜,吓人!!怎么办啊!我好想一路biubiu地跪到CEO面前,问他想看什么,我给他写!呜呜……

319L:游客

哈哈哈哈哈……

320L:游客

哎呀,我觉得,你就当做不知道。或者,你直接问他为什么不看了?

321L:游客

当做不知道+10086,他应该不知道你知道了,你可以去勾搭他啊!就算不为了美色,为了荣华富贵啊!!

322L:一个纯洁的作者

……算了。

………………

Sebastian沉默了一会儿,他实在是继续不下去了。感觉很羞耻,真的。

没一会儿,他手机振动,提示他有新的私心。

CE:大大!

CE:大大,在吗?

CE:我觉得《暗涌》这个文,第十二章和十三章之间有点不连续!

Sebastian一愣,回复道 :

Sebastian:你说的对啦!其实接下来有很长一段肉♂体交流,就是俗称的车。但是我开车很烂,所以就……

CE:这样啊。

CE:我觉得你是缺少练习。

CE:或者,Sebastian……你可以到顶楼来,让我亲手指导一下。

Sebastian扔掉了手机。

……

他到底是有多迟钝啊?!

CE这个昵称……

等等,那么论坛里?!

卧槽,卧槽!

卧槽!!!!

手机躺在地板上,又嗡嗡地震动了几下。

Sebastian整个人都羞耻地埋在了电脑桌上。

……


1314L:CE

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一个幸福的小作者。


END.

图片来自百度。

梗来自,我艾特的那个姑娘下午一直在点心,然而他点心的那个文有番外,我发LO说这件事,想了想,写个evanstan。

爱你们。谢谢看文的人,谢谢点心,谢谢推荐,谢谢评论。别转载啊~


评论(16)
热度(116)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