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房间。(写个盾冬。)

祝大家平安夜快乐哈。

单身狗才码文呢~~~

under age预警。小少年们的故事。


正文。

“哦~对不起。”巴恩斯太太握着门把手,挑眉看自己的儿子,“你在欺负罗杰斯小先生吗,巴基?”

“没有。”她的儿子嘴巴撅的很高,手指拨弄着裤子的背带,抱怨道:“妈妈,说过了,您也答应了,以后进我的房间会敲门!”

“是的是的,我会。”巴恩斯太太无奈地叹气,“但是你先告诉我为什么我们的小史蒂夫脸颊那么红?你真的没欺负人家?”

“他,他……巴基没有。”第二次到巴恩斯家来做客的小同学仍然羞涩,说话有些磕磕巴巴。但是坚定的很,白生生地小腿紧紧地交叠着,手也局促地抓紧了巴基的床单,脸红的快要滴血:“巴基,巴基很友好,他向我展示了他的游戏……至于我,我是因为热的。”

“游戏?”巴恩斯太太不满的目光转向了巴基:“你答应过的,巴基先生,先写作业。”

她的话语刚落背锅侠就出现,史蒂夫一脸惶恐:“对不起,对不起……是,我……”

“妈妈!”巴基抱怨着,“您快出去吧,你让史蒂夫不好过啦!”

“没有!巴基,我很愿意和巴恩斯太太……”史蒂夫话还没说完,门口的女士就吐了吐舌,轻轻地掩上了门:“sorry!我待会儿送小饼干上来。”

“我真的没有。”史蒂夫瞪着巴基。

“我会敲门的!”巴恩斯太太的声音逐渐远去。

“扑哧~~”巴基扭头看向他,眯着眼像得逞的小猫一样笑起来。

史蒂夫继续嘟囔他根本不觉得局促,虽然只是巴基一个善意的玩笑“哎呀,史蒂夫,你的脸蛋儿好滑呀!”就让他心跳加速脸颊发热小腿都不敢晃动了。

但是他真的没办法生巴基的气。

你瞧瞧他啊,飞快地朝自己扑过来,就在史蒂夫觉得紧张的时候,这只甜蜜Q弹的小肉球噗通,掉落在他旁边柔软的床里,整个人都陷进去了。

屁♂股翘翘的,一撅一撅地蠕动着挨近了史蒂夫,声音嗡里嗡气:“我不想写作业!”

一小张脸蛋从被子里仰起来,委委屈屈地看着史蒂夫,大眼睛湿漉漉的,谁能不答应呢?

史蒂夫垂下眼眸:“不可以。”

“史蒂夫~~~”巴基耍赖地抓住他的裤子揪来揪去,“你就帮我写嘛!”

史蒂夫动都不敢动。他们都十二岁啦,巴基长了个子,腰和腿都修长得很,但是手还是小只的,白白嫩嫩的,像刷了奶油。史蒂夫轻轻地拍打他的手背:“不许耍赖,要不然我留下来吃晚餐了。”

“那我们各退一步。”巴基吭哧着翻了个身,大脑袋搁在了史蒂夫的大腿上,柔软的头发透过布料蹭着史蒂夫,大眼睛忽闪,诚挚得很:“我不要你帮我写啦,你也不用帮我写啦,你写完我抄可以吗?”

当然可以。事实上帮你写也可以啊,要不然我为什么要练你的狗爬字体啊?

史蒂夫小小地微笑,“我才不写完给你抄。”

巴基有一刻的呆愣,突然就伸手去戳史蒂夫的脸蛋儿:“诶,你笑了哦!”

“我不能笑吗?”史蒂夫拿开他的手紧紧地攥着,忍着不去拂弄巴基的长睫毛:“快点起来,去写作业。”

“你都不给我抄!”巴基鼓嘴。手在史蒂夫瘦骨嶙峋的手掌中挣扎。

“我是说,不会写完给你抄。”史蒂夫放开他的手,瞟了一眼巴基的手背,看到那些红痕心里叹气,他还是太用力了,或者这个小少爷哦,还是太娇贵。

“哈?”巴基爬起床,像小狗一样晃动满头的乱发,“那你什么意思嘛!”

“边写边抄。”史蒂夫规规矩矩地坐在书桌旁朝他微笑。

十五分钟后,当巴恩斯太太敲门进来看到两个乖宝宝认真的样子时没忍住微笑。

就和史蒂夫罗杰斯第一次来做客时的场景一样呢!

哎,我们巴基还是坐没坐像!瞧瞧那个脑袋,都要歪到史蒂夫小朋友的手臂上了!

她放下饼干,走过去提醒了一下自己儿子垮垮的坐姿,瞥到客人的脸颊还是很红,想着待会儿出门时要帮他们将空调打开……出门的时候她轻轻地掩上门,蓦地笑了一下。

嗯,第一次史蒂夫小朋友来的时候,巴基是没将门关上的。

房间里面的巴基又软软地瘫在了史蒂夫身边,头发都弄到了史蒂夫的课本上:“我讨厌历史。”

“唔。”史蒂夫不可置否,他正拿着铅笔沿着那些头发的途径描摹。

“我摸摸嘛!”巴基调转了个方向,下巴抵在桌子上,像个可爱的大头娃娃,可怜兮兮戏望着史蒂夫:“谁让你的腿那么滑。”

史蒂夫脸上的热度又上升了:“要摸去摸那个多莉的!”

“我妈妈说不可以碰小姑娘的身体诶。”巴基低落得很,但是史蒂夫这次却很坚定,因为他知道巴基只是想看他窘迫的样子。他深吸了口气:“很抱歉我不是小姑娘。”

“你应该说,我要是小姑娘就好了。”巴基咧嘴。

“好吧。”史蒂夫扭头拿笔头轻轻地敲打他的鼻头:“你要是小姑娘就好了。”

巴基随着他的动作一下一下地眯眼,“你,你欺负我……”

是呀,我欺负你。

我还想欺负一直你呢。

史蒂夫微笑,然后替那个揉捏鼻头的小混蛋写完了他的作业。

史蒂夫第十三次来做客的时候被巴基偷偷地拉到了房间。

巴基做贼一样关了门,随即又打开门,朝楼下喊:“妈咪,我们暂时不需要牛奶、巧克力、饼干、薯片、脆脆鲨。”

“那水果呢?”

刚想关门的巴基咬牙:“什么都不要!就让我们两个男子汉自己待一会儿!”

“OK~~~”

巴基关上门,刚想对史蒂夫说话,又拉开门:“你保证!!”

“我保证。”巴恩斯太太的声音带笑:“咖啡要喝吗?”

“我讨厌你!”巴基吭唧,“什么都不要!”

巴恩斯太太可能是铁了心要逗哭自己的儿子了:“你不能替别人做决定。”

巴基回头怒视史蒂夫,消防员史蒂夫立刻站到门口学着巴基的样子礼貌地朝下喊:“我也什么都不需要,谢谢您,巴恩斯太太。”

“好吧……”巴恩斯太太声音里带着遗憾:“那我五分钟上来看看你们有没有认真学习,十分钟上来检查温度是不是太热,十五分钟我会上来告诉你们……”

“砰!”巴基愤怒地摔门。

然后他反锁了门。

史蒂夫记得那一天,因为,那是他们两个在那个房间——巴基的卧室,第一次反锁门。

他的心跳的厉害,脑子里的想法五花八门的,巴基会给我看什么?巴基会告诉我什么?巴基会对我做什么……最大的可能是那些片。

史蒂夫觉得一定是。

然而,他真的……他高看了巴基,或者低看了巴基。

对方让他先闭上眼睛,史蒂夫听到窸窸窣窣地衣料被脱掉的声音,巴基解裤子拉链的声音,他觉得自己听不下去了:“你在干什么?巴基,我们,我们还太小……我是……但是……”

“别睁眼!”巴基朝他小声喊,然后靠近他。

史蒂夫看不到,但是能感受到,或者闻到。巴基身上有一股奶香。史蒂夫以为是早餐牛奶,后来去巴恩斯家卫生间时才发现,是儿童用的牛奶沐浴露。

他那次用那个沐浴露洗手来着,整个回家的路上,晚上睡眠时,甚至第二天,都有股香香甜甜的味道萦绕着他。

“手给我。”巴基的手哆嗦着握住他的手,轻轻地朝巴基的身体方向带,“没事的,史蒂夫,我就是想向你分享下。”

史蒂夫的手下是温♂热♂滑♂嫩的皮肤,还有被皮肤掩盖着的骨头,很细弱。

“毛毛~~”巴基兴奋地炫耀,“别睁眼!”他警告史蒂夫:“我,我现在……总之,别睁眼。”

“ouch!别拽!”巴基带着哭腔,“别弄掉了啊!”他蓦地放开史蒂夫的手,背对着他开始拎裤子:“你干嘛那么用力啦!很疼的!我那个地方长了第一根毛发,第一个想到告诉你!你干嘛扯它……”

史蒂夫眼前迷茫又清晰。

只有巴基一个人,模模糊糊地在昏暗地光线里动作。

他实在没忍住,走上去轻轻地从背后抱住巴基:“谢谢你,我很……很高兴。”

巴基的脸红了。他觉得不对劲,一般而言吧,他和史蒂夫的时候,总是他千方百计地逗弄史蒂夫,让他脸红嘴拙,而不是现在这样,自己因为他的一句话就脸红心热。

“那,那你以后,有长的时候也要告诉我哦!”

“好。”史蒂夫微笑,想了想,“比那个更好。”

巴基眨眼:“什么更好?”

不知道第几次做客的时候,史蒂夫,告诉了他那件更好的事情。

“啊?”巴基皱眉:“我是十二岁吧,你都,都……你十四岁,也不算太迟。”

他们现在惯例反锁门,巴恩斯太太,甚至早回来吃晚饭的巴恩斯先生都见怪不怪了,只有巴基的两个妹妹会抱怨史蒂夫哥哥被巴基一个人霸占了什么的。但是,who cares?

“我现在一看到人露出腿都会……”史蒂夫看到巴基失神,目光飞快地掠过他光裸的小腿,心里微微叹气。

“哈!我就知道!你答应Fiona去排练那个话剧是不是因为她穿了裙子?!”

史蒂夫沉默不语,他之所以答应,是因为Fiona说,要么巴基来做王子,要么史蒂夫去做骑士。

骑士只有台词,王子却会有一个吻。

巴基郁郁寡欢:“谢谢你告诉我这件事。”

“不只是告诉。”史蒂夫静静地吐了口气,“事实上,我……我说过会让你知道更好的事情。”

“这还不算吗?”

“你当时让我触碰到了。”史蒂夫微笑,他仍然脸红,但是却坚定地站了起来:“我……”

“史蒂夫,你……”巴基整个人都紧张了,“我需要闭眼吗?”

“不。”史蒂夫冷静地拒绝,“我说过啦,要比你给我的更好。”

他脱掉自己的裤子,然后是内♂裤。

“哇哦……”巴基小小地惊呼:“你,你……我要碰它?”

“我希望你碰它。”史蒂夫鼓励地看着他。

“看来是真的。”巴基紧张地微笑,“你瞧瞧它迫不及待地样子!”

“嘿~~”史蒂夫没忍住笑出来,“你别嘲笑它,好吗?”

“我没有。”巴基也笑了,气氛终于没那么紧张。

他真的触碰到了那个有点超尺寸的,有点烫,还有点硬的东西。

说真的,和自己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 史蒂夫和巴基都是这样想的。

巴基觉得史蒂夫吃亏了,或者是这种心理……本来是触碰一下的,变成了抚♂摸,变成了一定要让史蒂夫舒服的抚慰,最终变成了……

最终变成了今天这样。

巴基被蛮横地摁在柔软的被褥里,裤子扯下来只露出那一块史蒂夫会重点关注的地方……

“你的脸为什么这么红?”史蒂夫压♂在他身上,掰过他的脸颊轻柔地吻,“嘘……宝贝,不许咬。”

他下身不停地撞♂击,“我会很快的……还有三十分钟就要晚餐了。我会留十分钟给你,让你的脸不那么红……嘴唇怎么办?嗯?被你咬得这么红?”

“真会‘咬’啊!”史蒂夫眼角眉梢尽是满意,声音低喃:“巴基,我们到了大学,成了室友,也要这么‘咬’我吗?嗯?”

……

“honey,I'm home。”巴恩斯先生进门,脱衣服挂衣服换鞋,一气呵成。

“晚饭很快好了。”巴恩斯太太从厨房探出脑袋,朝他微笑。

“孩子们呢?”

“楼上。”

“我去叫他们……对了,高考完了,我们旅行叫上史蒂夫吧?”

“我看没问题。”巴恩斯太太道,“别去打扰他们哈,史蒂夫在指导你儿子呢!”

“指导我儿子?”

“申请学校。”巴恩斯太太朝他白眼,“他们弄完了会下来的。”

“好吧。”巴恩斯先生撇嘴,“他们两个……”

“关系很好,是吧?”

“唔~~”巴恩斯先生惬意地倒在沙发上,觉得人生真是美好。


fin。

我也是这样觉得!!

这是清水!坚定的清水文!!




评论(16)
热度(128)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