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alpha们。

一件大事。

一件小事。

相关文。

“我告诉赛宝说我下午要和你一起练习后空翻。”克里斯举起啤酒一脸狡黠地和他碰了碰。

史蒂夫将易拉罐捏扁扔进垃圾桶:“可是,你没说。”

“我刚说了啊!”克里斯洋洋得意。

“噢……”史蒂夫微笑:“我明白了,善意的谎言?”

“不,不。”克里斯摇摇手指,打了个酒嗝,还有啤酒沫子的易拉罐掉在毛绒绒的地毯上,晕染开一块酒渍,他心里咯噔一下,“我的天。”

克里斯猛烈摇头试图让自己清醒,飞快说道:“我们赛宝就要带着孩子们从演唱会上回来了,一个慈善性质的演唱会。我真的不想去,于是我就告诉他你和我定好了时间教我后空翻,我下个角色需要。嘻嘻。”

“可是我……”史蒂夫皱眉。

他话还没说完,大门就开了,最活泼的小胖球托马斯先奔了进来:“美国队长!我是肉肉侠!接受肉蛋攻击吧!”

“是肉弹你这个笨蛋。”杰克手里帮忙拎了包,一脸嫌弃地跟在后面。

“别打扰客人!”塞巴斯蒂安进门就松了口气,推着两只小鸭子上楼,一转身看到客厅的场景眉头皱的死死的:“你抽烟了亲爱的?”

史蒂夫看到克里斯的嘴立刻列开,巴基说的没错,标准的哈士奇傻脸。

“啊?易拉罐扔在地毯上?克里斯?”塞巴斯蒂安称呼都变了,但碍于客人在还是勉强保持微笑,下一刻又没了:“那是什么?那个黄澄澄的?你……你尿在地毯上了?”

“宝贝……”克里斯语气惶然又讨好,他的赛宝给了他一个待会儿再收拾你的眼神,转身到厨房给自己倒水。

然后……彻底爆发了。

“你搞错没啊,埃文斯?为什么又把脏掉的盘子堆在水槽里?而且,洗碗巾还恶心吧啦地扔在里面……噢,我的天!!”

克里斯冲史蒂夫吐舌:omega啊!

史蒂夫有点不好意思,他眼中的塞巴斯蒂安一直都很温柔柔软的,虽然没有巴基温柔。

虽然巴基发火就是一拳过来。

但是谁叫自己喜欢他呢,谁叫自己是美国队长身体倍儿棒呢!

我和巴基真是天赐一对啊!

等下……

“对不起,塞巴斯蒂安。”史蒂夫温和地笑着,“是我的错。我……我心情有些不好,就取消了和克里斯的安排,克里斯邀请我来喝酒,缓解一下。我把酒洒在地毯上了。至于那个水槽……”

史蒂夫去厨房边的冰箱里拿啤酒时扫到一眼,就这么说吧,两天不打理,就会成为一个微世界,物种丰富得很。

“克里斯招待了我吃的,我本来想收拾的。但是克里斯让我别动,他说说,除了他,没人能做好那件事——把厨房收拾的干干净净,物件摆放得整整齐齐,让他的宝贝满意,只有他能做到。”史蒂夫拍拍克里斯的肩膀,“所以我就没收拾,对不起啦!”

塞巴斯蒂安脸红,而且结巴:“当然……当然不需要客人,客人动手啊!”他嗔怒地瞪了一眼克里斯:“队长心情不好,你就邀请他去看球赛啊!去体育馆看!在家里这么寒酸算怎么回事?”他想了想,小跑到门口,翻出包里的手机查了查:“哈!你看,队长喜欢的湖人晚上有客场!对阵尼克斯!湖人一定会赢的队长!我给你们订票了!”

克里斯气的想吹胡子:“宝贝,你可能忘记了我是尼克斯的球迷。”

“谁在意啊。”塞巴斯蒂安小声嘟囔,订完票之后冲着队长露出向日葵看到太阳般的黄金微笑:“我看你们就吃了一点炸鸡和pizza?饿了吗队长?我给你做我们罗马尼亚的美食吧!”

“酸菜肉卷?”克里斯气呼呼:“你说那个超级难做!我每十岁生日时才能吃一次!”

“不是啦!”塞巴斯蒂安微笑:“糜奇肉肠好啦!”

“更不行了!我只结婚吃了一次!”克里斯猛地站起来,努力维持最后一丝风度:“史蒂夫罗杰斯,我敬你是美国队长,你赶紧离开这里。”

塞巴斯蒂安不满了:“嘿,克里斯,你在干什么!”

史蒂夫一头雾水,他脑子里还是巴基给他做俄罗斯美食,只系着围裙的样子:“哈?”

“塞巴斯蒂安·斯坦,我告诉你,你要是不想我当着你的前任偶像的面,嗯哼你,你就乖乖地上楼去,脱♂光♂衣服,躺在床上。”克里斯说。

史蒂夫心里惊了一下,默默地起身往外走。

事实证明,alpha释放出信息素的威压是很有用的。

omega脸红的很,“什么,什么前偶像啊……”

“哼!”alpha重重哼声,用罗杰斯听得到的声音道:“以后就不许再喜欢了。崇拜,不行。尊敬,不行……什么都不行。”

他看着omega小跑着上楼,嘴角轻笑:“只能是我。”

……

回到家的史蒂夫还一脸茫然。

话说,克里斯这个小子,有点意思。

他的omega都像豌豆射手一样噗噗噗地训了他那么多毛病了,就自己出来背锅,然后就变成了毫无损失?

对,晚上还可以去看球?

哈,更好笑的是,还有福利?!

从刚才的气氛来看,还他妈的是个大福利!!

对不起,我的脑海里脏话可以存在。队长冲着空虚做出鄙视的表情。

AO关系果然是一门大学问。

当天晚上,史蒂夫和克里斯去看球赛,巴基去了神盾局训新人,塞巴斯蒂安,最惨。

腰疼腿软,安抚好两个宝宝之后,默默地收拾屋子。

队长是这样脑补的,事实也是这样。

到了晚上,他本来想把这件事告诉巴基的,说实话,自从搬到这个社区以来,他们的睡前枕头话,就变成了吐槽各个邻居,最近他们吐槽的主角多半是那对明星夫妻。

从两个人将收入大部分捐出去,到他们笨笨二儿子,最后连克里斯傻里傻气的穿着都能谈论一下。

史蒂夫还很开心呢,在巴基眼里,自己的时尚程度超越了克里斯!

yeah!赢了!!

不过他今天晚上没来得及谈,因为下午“训练”人过后,omega的肾上腺素好像很高……于是……

星火燎原,积少成多总会鼓起的。

火车进洞,水滴石未穿还会溢出来。

功夫不负有心人,铁杵仍然是铁杵。

史蒂夫看着自己的铁杵,再看了看“得志便猖狂”,对自己置之不理的巴基。

“我超累了。”巴基说。

史蒂夫在心里叹气。这么多年了,永远做不来委屈巴基的事情啊。

“晚安。”巴基得逞地微笑。

“晚……”等下!史蒂夫敏锐地抓到什么,“晚上的时候,克里斯和我说了一些事情。”

“那个傻蛋能说什么?”巴基吧唧吧唧嘴,翻身抱着被子打算睡觉。

“他贱兮兮地问我,我们一天几次。”史蒂夫一脸正直:“我就告诉他,不是每天。”

“唔……正常人都这样啦!”

“他说,他们每天都有!”史蒂夫语气古怪得很,“还说他们家塞巴斯蒂安,咳咳……强得很。”

“嗯…嗯?!”巴基转过身,眼神灼灼:“什么?那个蠢蛋说什么?”

“经常缠着他要。而且花样多得很。”史蒂夫扁嘴,“总之,他们在他们家的各个角落都……啊……”

巴基掀开被子钻了进去。

史蒂夫惬意又满足,巨大的满足。

good,good……better……best!!!

相互推锅这一点!为什么以前那些蠢蛋alpha们没想到?!!!

第二天,美国队长招待了演员克里斯一顿好的,两个人相互交换了颜色,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塞巴斯蒂安认识了一个全新的美国队长:

会穿着鞋进客厅,进卫生间!忍!

会把牙线扔到马桶?哈?忍!忍!

……

但是什么样脑子有坑的美国队长会把花园里挖一个大坑就是为了看看有没有野兔会掉进去?!

塞巴斯蒂安气的直掉眼泪,看着坑里哇哇大哭的“肥兔子”托马斯再也憋不住了:“不许再让史蒂夫来我们家做客了!不许不许!拒绝拒绝!”

“好好好。”克里斯搂着他轻声安抚,“宝贝你先别哭,我下去把这个多动症小子给拎上来,好吗?”

“不省心!”塞巴斯蒂安又急又怒,“你小心点儿!”

然后克里斯爬下去就没能爬上来。

他在心里直叹气,当初自己挖坑的时候是脑子有屎吗?干嘛挖这么深啊?

“daddy和托马斯在里面干什么嘛?”杰克一脸嫌弃地走进,撅着嘴看了一会儿:“papa,我可以下去玩儿吗?”

塞巴斯蒂安:哇哇哇哇……

几天后,巴基邀请omega到自己家做客。

巴基将客人迎进门之后愣了一下:“哇哦,你最近在减肥吗,罗马尼亚?”

塞巴斯蒂安对着他露出一个虚弱的微笑。他的大脑袋里转的飞快:要怎么样才能暗示自己的前第一任偶像,前第二任偶像其实不是个太好的人?至少生活习惯……emmm。

但是当他的目光落到客厅的墙壁上时,他就惊呆了:“你们拍了婚纱照?!”

巴基神色尴尬:“额……就,就随便。”他舔了舔唇:“你们不也拍了吗?”

“我那个是品牌赞助。”塞巴斯蒂安解释道:“我不拍要违约诶!”

“哈?违约?!”巴基神色一凛,想了想,咬牙道:“你和克里斯,一天好几次?”

“什么?”塞巴斯蒂安摊在沙发上:“上厕所?”

“厕所做?”

“拉屎撒尿?”

“没了?”

“刮胡子?!”塞巴斯蒂安犹豫地回复。

“没了?!”巴基咬牙切齿。

两个omega面面相觑。然后,双双冒出怒火。

身为平常人的塞巴斯蒂安先爆发:“我们的规定是他哪天没被我挑出毛病就做!”

巴基也用吼的:“所以?!”

“一周一次!还他妈是我忍不住!不得不做!”塞巴斯蒂安胸口上下起伏,想了想,默默加了一句:“被他,被他弄得,弄得……半推半就不能算啊!”

巴基冷笑:“总之不是他妈的一天好几次吧?哈?!”

“当然不是!现在我半隐退,还有孩子,他还要拍戏……我们哪有那么多的时间!”

“所以,AO夫妻,也没有一定要拍婚纱照,一定要去蜜月旅行,一定要去玩蹦极,玩游乐场,一定要在一百人面前拥♂吻……甚至,你的胡子?”

“哦。”吧唧摸了摸,“我在给一个剃须刀代言,现在要换新的广告了,我现在留着,拍摄的时候就刮掉。很真实。那个剃须刀很好的,等我去拍广告给你们拿几套,我看你和队长……”

“情侣胡须。”吧唧静默地吐字。

“我和克里斯……”

“不是。”吧唧捏紧拳头替他补充,扭头对着塞巴斯蒂安璨然一笑:“史蒂夫不会死,半残吧。”

塞巴斯蒂安捂紧了自己的小心脏:妈呀妈呀不得了!前第一人偶像还是这么帅!

……

晚上九点,正是温馨的亲子时光。

埃文斯一家其乐融融地在客厅里重温埃文斯家的家规。

“该你了,宝贝。”塞巴斯蒂安坐在沙发上,亲吻杰克的脸颊。

“唔,穿皮鞋进客厅,后果:用器具使其失去行动能力(腿砍掉)。”杰克大声念了出来。

“宝贝,”克里斯扭头看他:“在孩子们面前是不是会太血腥了啊?”

“daddy,你别转身啦!我看不清字!”托马斯窝在塞巴斯蒂安怀里冲着克里斯嚷,“daddy,你腰上那个单词是什么啊?”

克里斯,光裸着的上半身上面密密麻麻地写满了字,低头看了一眼,是敢让杰克和那个混小子单独出门的话塞巴斯蒂安会把自己赶出家门哪一条。他想了想,指着另外腰侧位置道:“是HBO啦!电视台,不是……”

“咳咳!”塞巴斯蒂安提醒。

“哦。”托马斯玩着papa白嫩的手指,“papa,第十二条是,胆敢带着孩子看HBO节目,用物理手法将眼睛弄得失去光明(戳瞎)。”

“乖。”塞巴斯蒂安吻他的头发,带着他们上楼:“上去睡觉吧,宝贝们。”

有点冷的克里斯哀哀地在背后喊:“那我呢,宝贝?!”

“你好像很喜欢这个客厅呢!”赛宝对他微笑:“晚安,daddy。”

“晚安,daddy!”杰克对他做了一个你完蛋了的表情。

“有个好梦,笨蛋!”托马斯被塞巴斯蒂安抱在怀里,冲他做鬼脸。

“有个好梦。”克里斯欲哭无泪,心里还满满的:“我的爱。”

fin。

括号里的内容,砍掉和戳瞎,是原本的意思,但是温柔的好爸爸seb是不会让孩子们看到这么血♂腥的词的。

评论(11)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