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爱有天意。

幼儿园很萌,但是我选择写演技派盾X超模冬。



正文。

“真的?”巴基眼睛瞪大,一脸不可置信,“罗曼诺夫真的要我?开玩笑吧?我给他递过资料?山姆,你快打我一下……别打脸,我明天又古驰的走秀……ouch!你他妈的,也别拧我腿!明天是泳装……”

山姆朝他翻白眼,“你明天要去试镜罗曼诺夫的一个雕塑,确定还要去古驰开场?”

“是哦。”巴基喜滋滋,自动忽略山姆加重音的“一个雕塑”,摸出电话就联系娜塔莎:“喂,美女啊,明天的秀我不去啦!哎,就先这样……反弹!”

他乐淘淘地将世界顶尖设计师的咒骂随着电话一起挂断,然后一本正经地看着山姆:“我的剧本呢?《不羁的风》我看过原著,很深沉,很内涵,我必须从现在就开始准备……我的剧本呢?”

哈?劳心劳力的经纪人一脸懵逼:你特么一个雕塑要什么剧本?!

最终巴基还是带着剧本去试镜了的,不过带的不是自己的剧本,而是花高价从制作人那里买来的,主演史蒂夫·罗杰斯的剧本复印件。

当演技派巨星史蒂夫·罗杰斯推门进来时,看到长椅上坐着一位如同雕塑般美丽的男人,那个男人听到他的脚步声,抬起头,对他露出一个灿若星辰的微笑,温柔得像是落在男人的颊边随风飘动的碎发。史蒂夫因为他的俊美而微微失神,正怔忡时,看到男人冲他挥了挥手中的剧本,声音温软:嘿,队长,要我帮你对一对剧本吗?

当然要啊!!!

巴基因为自脑补的剧情激动得在床上抱着被子滚来滚去,我要帮队长对剧本!然后我们因戏生情立刻原地做做爱!

然后我就和艺人联盟的队长在一起啦!

然后他可以指导我的演技,我可以指导他的床♂技!

perfect!

我们就他妈是天作之合啊!

巴基的美梦在第二天队长没出现在试镜会的时候破灭了。

史蒂夫·罗杰斯,好莱坞著名的方法派演技的中流砥柱,被三度夺得奥斯卡最佳导演的罗曼诺夫称赞为缪斯,是不需要试镜的。

厚,内定了不起哦!

要不是看你长得帅……

不过长得美真的有用,巴基·巴恩斯超没骨气,笑眯眯地朝山姆炫耀:“罗曼诺夫说不需要我试镜!他说很开心舞台上有我这么美的花瓶!”

“就是,不是说我演雕塑吗?怎么又变成花瓶了?”

山姆觉得心好累哦,作为(立志成为)好莱坞第一经纪人的自己居然会跟着一个被骂做花瓶还喜滋滋的男人混?!

辞职,立马辞职!

“对了山姆,我的联合主演有卡特女士,你要不要他的签名?”

什么联合主演?你是连台词都没有的花瓶好吗?山姆心里哼哼,“要!我晚上回去给你照片,你让她给我签名!”

等到彩排那天,史蒂夫·罗杰斯看到巴基·巴恩斯捧着一摞照片,颠颠地跟在卡特女士身后殷勤得很地要签名时,心里对这只花瓶的印象又down了好几档。

罗曼诺夫只是说会塞一个能引起话题度的人进来,可没说是个花花公子。

“史蒂夫!”花花公子非常熟稔地和他打招呼,“你可以帮我签名吗?”

“签哪里?”

“额……”巴基一愣,他还真忘记拿史蒂夫的照片了,或者签自己身上?

“不是要我签在卡特的照片上吧?”史蒂夫脸色不虞,搞什么嘛,找卡特签名就精心准备照片,找自己签就这么随便?

“可以吗?”巴基问,大不了这张照片不给山姆,回去把字迹剪下来!对,就这么干!

“呵呵。”史蒂夫微笑,转身离开。

哇哦,这个大牌……巴基望着史蒂夫的背影有点迷惑,不可能啊,自己看人很准的啊,史蒂夫就是一个好人的呀!

他带着这个疑惑遇到了另外一个让他疑惑的事情:“哈?不是雕塑?也不是花瓶?而是抱着花瓶的雕塑?”

“不。”服装小姐姐对着他的脸很有耐心:“是一个抱着花瓶的雕塑。嗯……就是维纳斯和大卫的结合吧?”

巴基三观碎裂:“他们结过婚?!”

白痴哦。史蒂夫别过头忍笑。

“哦……就是一个断臂男人抱着花瓶,那还好。但是……那个,大卫不是裸体吗?”巴基看了看正闭眼化妆的史蒂夫,小声问小姐姐:“我可以不可以穿底裤?”

“哈?”

“我……我下面的毛发没做护理……”巴基有些害羞。

哈?什么狗屁东西……头发用洗发水我理解,为什么下面的毛发也要护理?油光水亮给谁看?史蒂夫轻微地皱起眉头。

“您想多了。”小姐姐尴尬咧嘴。

十分钟后,巴基觉得他没想多,是想少了……因为,他穿的是什么啊?

“瓦坎达服饰。”史蒂夫没忍住,经过他身边时用冷漠又不耐烦的口气解释道:“你饰演的是一个来自瓦坎达的雕塑,打水归来的勇士。”

“打水?”吧唧晃晃花瓶,“可,这……”

史蒂夫被他不解的脸取悦了,耐心解释道:“这并不是花瓶,你看这边不是有个耳吗?这是瓦坎达待客用的酒瓶。但是因为你受伤了,不能饮酒,所以是打水归来。”

“我受伤了?”

“你的手臂。”

“可是……”

“你其实还在战场上,詹姆斯。”史蒂夫耐心道:“你和战友们一起上的战场,抵御外敌。因为手臂受伤,你无法再在最前线杀敌,只能做些力所能及的活计。比如打水,生活之类的。但你也是勇士,没放弃战友,更没放弃你自己。”

巴基木木愣愣地看着他。

“怎么了,詹姆斯?或者,布坎南先生?”

“不,不……叫我巴基。”他脸上是纯然的敬佩:“史蒂夫,你懂好多啊!”

“是吗?”史蒂夫微笑,他的语气里带了自己都没觉察出来的炫耀:“这只是基本功课啊。巴基,哪怕只是一个雕塑,出现在舞台上,总会有他的来源,过往,历史的……他并不是凭空出现的,他出现在这儿,一定有他的道理。一出戏剧要成功,每一颗螺丝钉都必须发挥出他的重要性。你一定要记得,没有不重要的角色,只有不重视的心。”

巴基现在看他的眼神就不只是敬佩了,那完全就是在看一个神邸。

史蒂夫内心暗爽无比,但是接下来彩排时却郁闷不已。

“暂停!”导演喊cut,“史蒂夫!你又走神?!”

“对不起。”他微笑,然后扭身看了冲他傻笑的雕塑一眼。

当他NG五次打破自己的记录后,导演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喂!那个雕塑!!”

巴基沉默。

“巴基?!”

巴基继续沉默。

史蒂夫深吸一口气:“巴基·巴恩斯,现在没拍戏了,你可以说话了。”

“哈?!”巴基咧开嘴,“叫我呢?”

导演一脸火大:“巴恩斯,我很欣赏你的站姿……你也的确保持得很好,但是请你不要眼珠转动可以吗?”

“也不要跟着……”

“咳咳!!”史蒂夫大力咳嗽打算导演的话,微笑道:“不如给他一个墨镜?”

他的眼神可以随着我的身影移动而移动,我也不会受他眼光的干扰,应该不会吧?

“墨镜?!”

“我反对!”雕塑有话说,“我是个士兵雕塑,战场上哪有墨镜带?!”

“现在有了。”史蒂夫找出一副墨镜架在他鼻梁上:“我的儿子把你当做墨镜架,因为他是个小捣蛋。”

“诶?”雕塑疑惑,话说儿子的人设是什么来着?是调皮捣蛋的人设吗?肯定是,因为史蒂夫说是!!

结果就是接下来的几幕戏史蒂夫好过了,但是其他演员频频笑场:“导演,不如给他的眼睛蒙起来?你知道的,战场上刀剑无眼啊,既然能断手,瞎个眼也完全有可能啊!”

“反对!”雕塑又有话说:“我都能去打水,肯定不是瞎子啊!!”

“或者,你自强不息摸着石头过河那种摸索着去的?”史蒂夫随意捡了一根领带,这张脸,被蒙住眼睛的样子应该蛮好看的。

他想。

然后,雕塑气鼓鼓地被蒙上了眼睛,史蒂夫又开始无法集中注意力了。

sad。


TBC。

番外。

记者:巴恩斯先生,我们看了你零下十几度还坚持拍戏的视频,请问你为什么这么努力啊?

巴基:哎,能有什么办法!我要是不加油拍戏,就得回去做世界排名第一的模特儿,整天就是拍拍照,穿穿新衣服,走走秀,很无聊啊!


……

我就是想写这个梗。

评论(31)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