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离婚。(7)

(1)   (2)   (3)   (4)   (5)  (6)  突然掉落的番外。  突然掉落番外2



第七章。

陪床,是指陪护在生病的人床边,而不是陪着陪着就陪到一个床上去了。

“但是你坐在凳子上,好吧,那个凳子有靠背,也会很不舒服啊!”Chris振振有词,“还有……你干嘛要把凳子挪到那边?很窄啊,待会儿开柜门不方便呢!”

我开你个大头鬼。Sebastian闷声不语,又把凳子挪回床的另一边,然后Chris Evans就像一株大脸向日葵,随着他的动作而转动,又灼灼有神地盯着他。

左边手腕灵活,手掌在病床上啪啪啪啪地拍动,催促有力有节奏。

“我就不能等你睡着了去沙发上躺一会儿吗?”Sebastian无力的很,如果刚才这厮在经纪人面前突然打通任督二脉的那一通慷慨激昂的言辞能拿到五分的话,此刻不要脸的胡搅蛮缠就应该被扣掉十分。

你负分了Chris Evans!

烂番茄之王!

一想到这个称号,他又有点担忧明天的发布会……

“哈?不是你刚才Google的陪床的词条吗?除了上♂床有可能是滚沙发以外,我真的想象不出床和沙发在其他任何地方能等同!”Chris委屈,Chris不解,Chris思维敏捷,Chris牙尖嘴利。

Sebastian控制不住脸红。这混蛋一定是故意的,一定是!!因为他们第一天住在一起的时候,大明星本人衣冠楚楚地站在客厅,犹豫很久,非常含蓄温婉地问:“嘿,Sebastion,你想和我上♂床吗?”

Sebastian当时正把整理箱的东西往外拿,差点就打碎一个很喜欢的嫩黄色咖啡杯(虽然第二天还是被大明星本人不小心打碎了),他放下瓷杯,非常真挚地否认了。

然后呢?

当时袖口、纽扣、裤带扣,扣扣严丝合缝的大明星如释重负地吐了口气,似乎是放松了,下一刻又很担心:“你知道,我所谓的♂上♂床,是指我们发生♂性♂关♂系,不只是说这种关系发生在床上,还有可能在沙发上……毕竟你身后的沙发挺大的,还是深色系,太适合……”

巴拉巴拉。

Sebastian当时只觉得是自己性格猥琐或者长相不堪,他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看向大明星的时候,克制不住,克制不住那种……额,看爱豆的狂热,好吧,他没有追过星,所以不知道这种对一个男性有点好感,具体会怎么表现。

所以他好几次都很担忧,甚至想,如果有人能拍照就好了,把自己在Chris面前的样子拍下来,看看是不是真的是自己的问题,导致一个孔武有力的大明星会担心贞♂洁……

现在看来,完全是自己多想了。

Chris Evans,就是一个戏精,而且是超级多歪理的奥斯卡最佳脑补帝。

“那要不然我就离开好了。”Sebastian深吸口气,他别过头看外面的黑夜,快要黎明了,雾色正浓。

“可是你已经答应要陪床啊!”Chris急了,挣扎就要起身,又牵扯到胳膊,痛的哀哀叫,Sebastian实在没忍住,赶紧过去扶他:“你就不能安稳点儿?”

“你上来抱住我就好了嘛!”Chris嘟囔,还噘嘴。

妈的,伤病让人娘气。

但是,但是还是有点可爱的。

Sebastian忍住没去揉他乱糟糟的金发,想了想,转身哎哟哎哟地把长沙发给挪到了床边:“现在算是陪床了吧?!”

大明星目瞪口呆。

Sebastian叹了口气,脱掉外套躺上去,将外套盖在自己心口,悠然问:“要关灯吗?”

“不要。”

“那睡吧。”

“不要。”

“那好吧。”

Chris气急:“就,就睡一起能怎么的?我还能,还能对你……”

Sebastian久久不语。

“那你……”Chris放不出来狠话。因为现在每一句意气用事的狠话,明天都会加倍反噬到自己身上。

万一他明天真的搬家了呢?

屋子谁来收拾?

衬衫谁会叠得和商店买的一模一样?

领带的花色要怎么排序?

鞋子又不能用洗衣机刷!我恨你三星!

哦,他还欠我一顿罗马尼亚美食!

……

公寓空荡荡,sebby在对门。

或者,我跟着他搬到对门好了。

难道不是个好主意吗?我同意他搬出去,我也同意我自己搬出去啊!

大机灵鬼儿Chris兴奋极了,他刚想说话,就听到Sebastian在沙发上幽幽开口:“Evans,我并不觉得我们还能,还能住在一起,更别提睡在一张床上。”

哈?!

这他妈……

难道是你一句并不觉得就定性的事情?

难道不应该两个人商量?

不喜欢这个公寓要搬家我都同意了啊!

Chris张口结舌,半晌傲气道:“哼,反正你在我下面!”

Sebastian完全摸不着头脑,这都能开车?

片刻他才明白,Chris这个脑回路清奇的人说的是,他现在睡在沙发上,在Chris下面。

随便吧……他闭嘴就好。Sebastian假装睡熟,刚开始,还能听到窄小的病床上吱嘎的翻身声音,没一会儿就安稳下来了。

他蹑手蹑脚起身,本想去关门,结果看到Chris侧身,面对着他的方向,睡得姿势有点怪异。Sebastian仔细看才发现他的右胳膊掉在背后……因为翻身会牵扯到,会痛,而这个笨蛋又不好意思叫自己帮忙。

Sebastian心里哼哼,小心地把右边胳膊给抬到身上,想了想,又抬起来,先把被子给大明星该好,再放下去。

真是祖宗了。

他鞋也没敢穿,将温度调好,关灯后再次躺回沙发。

外面隐约的有声音传来,模模糊糊的看不清楚,就像Chris Evans嘴角得意的微笑。

医院这种地方,见了太多的生离死别,也经历了太多的幸好只是,此刻,这间病房的怪异温馨,他也留下的。

早晨八点的时候,门口就有响动。沙发不舒服,Sebastian没睡好,他醒的早,起身去开门,面对着来接人的Norwich,虽然很想做出一副若无其事的表情,但是尴尬不可避免,而Sebastian真的很不擅长化解尴尬。他侧身让对方进来,声音干巴巴:“你早。”

“嗯。”Norwich查看了Chris的手,然后扭头对他笑:“去吃早饭?”

Sebastian没有拒绝。某些程度上他很佩服这种人,在任何场合都游刃有余,无论面对多讨厌的人,都能坦然自若。

或许这也是一种超能力。

Sebastian还处在一种“我讨厌你我就不和你说话”,“你讨厌我我就不和你说话”,“我生你气我就不和你说话”,“我和你吵架我就不和你说话”……总之,任何不好的社交和情绪,全部用冷战来解决的心理层面上,和对方根本没法比。

但是话又说回来,为什么如此精明的经纪人会带出如此……的明星呢?

唔,或者从根本上讲,Chris Evans在自己面前展现的就不是全面的,只是,只是比较小人,比较奸猾,比较坏的那一面而已。

那么原因呢?

自己长了一张好欺负的脸?

诶诶,不科学啊,Sebastian,在你自己的思维里,都能受害者有罪论!你是正确的,性格懦弱不是你的错!

要坚定!

“so,我们没事儿吧?”经纪人搅动咖啡,速溶的,但是闻起来香甜,滚烫,Sebastian觉得Chris或许需要一杯。

“我觉得是。”Sebastian坦诚,“很抱歉我昨天态度那么差。”

“我接受。”Norwich微笑,金丝边眼镜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他思索半晌,直言道:“Chris Evans并不是我手底下唯一的艺人。他已经过了上升期了,我现在能做的,就只是让他保持曝光度。”

“别和我谈艺术成就。”Norwich直言不讳,“Chris没那个水平。他下半年有一部超级英雄片,那是我能为他争取的,最好的资源。”

“你们这些脑残粉,总觉得自己的爱豆是最好的,长相身材知识储备……呵,Chris GV都是问我要的。”Norwich的嘴角浮出一抹冷笑,“他甚至连要清理都不知道,不是吗?”

Sebastian无话可说。他又败了……他根本没法从严肃认真的工作话题突然就跨越到,到……无法言说的私密上来啊!

“你跳出现在的身份,客观地看待他,就明白这是最好的路。”Norwich叹气,“我们都是平凡人而已……Chris比我厉害点,他早就接受自己是个人,而不是天选之子了。”

“你,你告诉我这些……”

“并不是我,”Norwich双手交叠,抬眸看他,“并不是我坚持让他和你结婚来渡过所谓的危机,因为那个根本不是危机。那只是电视台的炒作……坚持要和你结婚的,一直都只是Chris Evans这个蠢猪而已。”

他无视Sebastian被震惊的快要石化的脸,翻白眼发出一声冷哼,“你那个时候需要帮助,不是吗?”

“或许他只是心血来潮,或许。或许好奇?”Norwich挠挠下巴,“随他妈知道他那个装满垃圾的脑袋。总之,他得罪了小妹妹粉丝,又得罪了男性群体,在所谓的少数人群那边也不讨好,因为那些高贵的人觉得Chris把性向作为一个工具。”

“Sebastian,并不只是你一个人在挣扎着生活。”Norwich道,“我他妈小时候还希望我自己是故事的主角,遇到的每一个人都爱我,每一件事都顺利解决,甚至每一条狗都不会对我汪汪叫……全世界都能给我让路。”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Norwich认命,揉了揉额头,无奈道:“他只是我手里的一个商品,我和他都想利益最大化而已,钱是好东西啊,小朋友!可是我迟早会有其他的,新的,更棒的商品……而你,或许会是Chris这个商品的最终持有者。”

……

可他们拎着早餐回到病房时,商品本人正在发脾气:“我要尿床了!还有没有人管?陪床的,你干嘛去了?!”

Sebastian赶紧放下东西去扶持,身后的经纪人呵呵冷笑,“咖啡喝吗?”他猛地抿了一口,“啊,爽!!”

Chris搂紧Sebastian朝他发出死亡射线。

Norwich丝毫不理,甚至开始吹起了口哨:“嘿,帮忙扶着点儿手脚,手是上面的手,脚是中间那根啊!”

“闭嘴!”evanstan夫夫同时朝他吼。


TBC。

我在说什么废话!

一更完成。

评论(6)
热度(215)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