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爱有天意。完结。

1 2.


完结章。

巴基,我要启动一个新电影,你要来吗?

叫什么巴基,叫哥哥!

史蒂夫正要喝水,看到手机屏幕上一闪而过的信息闷哼一声,纯净水呛进鼻腔,眼睛立刻涌上泪水。

“罗杰斯先生?”投资方的代表科尔森先生是他的影迷,立刻关切地看着他:“您不舒服吗?”

“没有。”史蒂夫摆手,睫毛沾湿,笑容温和:“我在想故事,被触动了。”

科尔森先生一副果然如此的模样,眼神激动地看着他。

史蒂夫直到会议结束才拿起手机,想了想直接给对方拨过去。巴基接的很快,声音火急火燎的:“等下!喂,凯丽,不是说好给贴乳♂贴的吗?咦,这个材质?我好像过敏……不用!”

史蒂夫见怪不怪了。他等了一会儿,对方才语气不耐地在电话里喊他的名字:“史蒂薇,干嘛又找我?不是告诉过你我忙吗?”

“对不起,那我待会儿再打给你。”史蒂夫微笑。

“等下等下!”巴基那边嘈杂得很,“我待会儿化妆,你们先化保罗!我知道,我不是第二个part吗?春日诱惑的开场才是我,我先不化妆!哎呀我知道,我不会搞砸的!用我的美貌发誓!”

史蒂夫实在是没忍住:“扑哧……”

“史蒂夫!”巴基声音气呼呼的,“快点,我只有五分钟给你!”

“好吧。”史蒂夫吸了吸鼻子,痒得很,从善如流:“就是我打算自己制作电影,应该是一个爱情片,男主你有兴趣吗?”

“哈?”巴基的声音充满了讽刺:“你疯了?还是钱多不知道怎么花?我都是好莱坞挂的上名号的花瓶了!玛德,史蒂夫·罗杰斯专用背景板是什么称号?气死我了!明明我只和你演了三部电影!我只是打了三次酱油!”

“那也是最美的背景板。”史蒂夫安慰,“所以,巴基,你不想一雪前耻吗?”

“不想。”巴基泄气,“演戏好累的。”

“我保证不让你累到。”

“可是……背台词也很累。”

“唔,我看了下,男主是哑巴。”

“那我岂不是要学手语?”

“男主靠眼神交流,手语就几幕戏的。”

“你别是拍喜剧吧?把我当傻子哄?”

史蒂夫犹豫了下,诚实道:“的确是荒诞爱情喜剧,巴基,你好厉害啊!”

“夸我没用。”巴基笑,“而且说了多少次了,别叫巴基!要叫巴基哥哥啊!”

“好吧……”史蒂夫叹气,轻声道:“那么,巴基哥哥,你要不要演史蒂薇制作的电影呀?”

“额,我……我考虑看看。”巴基耳朵发热,脸颊发烫,电话在手里也烫的不得了,他飞快道:“不说了,他们叫我,我得上场了!我先挂了拜拜!!”

他飞快的挂了电话,整个身体都有些发麻。

玛德,不行了……

“凯丽,麻烦,给我拿一下乳♂贴!”

他浑浑噩噩的走完了这场男装秀,晚上一遍泡澡一遍喝红酒时,醉醺醺的答应了史蒂夫的邀约:“你丫是不是想不付酬劳才请的我?”

史蒂夫的声音在春风里柔软又多情:“你觉得呢,巴基?”

巴基思维依旧灵敏,但是感官迟缓,热水让他舒适,史蒂夫让他温暖。他打了个酒嗝,自己嘿嘿笑了一会儿:“那就不给吧。哥哥我有钱,我可以投资你呀!”

史蒂夫低声给他道谢,然后问:“巴基,你在家吗?”

巴基现在嘴巴不受脑子控制,回复得含含糊糊。

“你在干什么?”

“洗……澡,大概吧,洗澡。对,我在洗澡……喝了点儿,点儿……红酒。”巴基又笑,“哎,我跟你说,史蒂薇……我真是太,太敏感了!”

史蒂夫没问,也没回答,静静地听他抱怨。

“打个喷嚏都能起鸡皮疙瘩!对,就连RT都能立起来……搞什么啊!呲…”

“巴基?”

“我自己捏了一下。”巴基嘻嘻笑,“哎……真好啊。”

“好的。”史蒂夫声音沉沉,“你需要我过去吗?巴基……我觉得你应该赶紧从浴缸出来。”

“再让我待会儿……太舒服了。”

“那我去找你。”

“别……”巴基很想史蒂夫过来。挺好的,自己睡的昏昏沉沉,泡的软软的,史蒂夫来了,把自己弄上床,还会像以前那样收拾赶紧自己和浴室,第二天还有热气腾腾的早饭,和史蒂夫刚锻炼出炉的新鲜肉体。

妈呀,那可是影帝的肉体!

但是史蒂夫不能过来。

为什么?

我喝醉了,我想不清楚。

巴基在脑海里完全了自问自答,眼神放空,嘴唇蠕动:“别,别过来……”

“怎么?还害怕在我面前出丑?”史蒂夫轻声微笑:“拜托,我连腿毛都帮你刮过了!”

“哦……”巴基跟着笑,好半响反应过来是在笑自己,懊恼地捶打水面:“我很娜塔莎!”

“唔,我还给你的背后画过蝴蝶。”史蒂夫道,“很美的。”

“谢谢……你画的很好。”巴基清醒了些:“那,那就这样?我……我给你打了这么久的电话?天哪!!”

“没关系,”史蒂夫安慰:“你好些了吗?”

“嗯。”巴基看着水面上自己破碎的倒影,心也跟着浮动,低声道:“我去睡觉了,史蒂夫。”

“好。”史蒂夫迟疑片刻,“晚安,巴基。”

“晚安。”巴基耳朵又开始发烫。

当天晚上,他做了一整个晚上的梦——自己趴着,被史蒂夫压在背后……

画了一整晚的蝴蝶!!!

巴基气呼呼地起床,然后愤愤地差点打碎洗漱间的玻璃:啊啊啊啊啊!长痘痘了!!

火气太大!

他贴了一贴清痘的面膜,又喝了一杯新榨的蔬果汁,发现痘痘依旧蓬勃地长在额头上。

用卷发棒将脸颊旁的碎发卷了卷,散开在脸颊上,勉强了遮住,但是风一吹,又可以看到痘痘倔强的身影。

“你就不能长到别人脸上去吗?”他恶劣地按了按痘痘,痛的呲牙,下一刻又有些脸热。

那颗痘痘旁边,是一颗非常不起眼的小痣。

史蒂夫发现了它,非常新奇地捧着他的脸,小心地碰了碰:“巴基,你这里有一颗痣!”

那个时候,巴基刚刚从迷弟的状态转成朋友的模式,当时迷迷瞪瞪的,史蒂夫因为角色需要,正在塑性,每天手抖凉凉的,那一点,好像就点到了他的灵魂里。

巴基当时立刻抖了抖,鸡皮疙瘩和RT都起来了。

就如此刻。

我肩头也有痣。

背上好像也有。

屁股上也有……

史蒂夫,史蒂夫,史蒂夫……会像发现新大陆那样,点点它们吗?

不行!太浪了!太不要脸了!!!

镜子里的超级模特害羞地捂住脸。

那颗痘痘直到史蒂夫的电影开机,依然坚♂挺。巴基有点不好意思,特别是看到史蒂夫温柔的眼神看过来的时候。

他对演戏依旧一知半解,可丝毫不妨碍史蒂夫夸赞他。

“巴恩斯先生非常好。”史蒂夫坦诚地面对媒体,眼睛闪闪发亮:“就算是花瓶,也会是最美的那一尊。”

当天晚上在宾馆看到这段视频的男主角巴基兴奋得抱着被子翻来翻去,嗷嗷叫,非常想给史蒂夫打电话。

你可以来我房间吗,制作人?呜呜呜……

要矜持!

矜持个屁啊!

制作人,求潜!!

巴基翻滚得脸颊通红,最终悻悻地放下了电话,哎,史蒂夫是影帝,影帝!!

做事之前要三思!

他这边还告诫自己要抵制住诱惑,诱惑却主动送上门来:“巴基,你在吗?我来给你说一说明天的戏?”

“我睡了!!”

“巴基哥哥?”

巴基咬牙切齿地下床开门,史蒂夫,你这个磨人的大妖怪!

史蒂夫长得太好了,好的让人能入迷地看着他,就只是看着他。

史蒂夫的声音太好听了,好听的让人可以忽略他讲的什么……

“所以,真的恋爱了啊?”

“嗯……???哈?”

史蒂夫笑,“对象是谁啊?”

巴基后背开始溢汗,想了想,铿锵有力道:“艺术事业!!”

史蒂夫笑的眼睛都没了,“我怎么不知道我有这个昵称了?”

“你可要点儿脸吧!你……”巴基张大嘴,“你!我……”

史蒂夫笑眯眯地看着他。

“你,你怎么知道?”巴基结结巴巴,“我,我以为我……我,我……”

“你演技……”史蒂夫沉默片刻,无奈又笃定:“我就是知道。”

巴基心里甜丝丝,嘴上不饶人:“你可真不要脸。”

“哦……你尿在我身上了。”

“说好不提这件事的!”

“我都叫你巴基哥哥了。”史蒂夫挑眉,为了安抚这人,自己也是有让步的。

“你……”巴基脸红,“我还没承认呢!”

“我真是太过分了,太自以为是了。”史蒂夫从善如流:“万一是我自作多情呢?”

台阶都递过来了。能怎么办?都是做哥哥的人了!

“也不是。”巴基哥哥大度得很:“没……没自作多情。”他吞了吞口水,“我就是挺喜欢你的。”

“嗯。”史蒂夫收起剧本,坐到他身边,“我更喜欢你。”


end。

因为没有一发完,所以零零碎碎的。

你们也随意看吧。









评论(6)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