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离婚。(9)

(1)   (2)   (3)   (4)   (5)  (6)    (7)   (8)

突然掉落的番外。  突然掉落番外2 


9.

果不其然,Lilith喝的酩酊大醉。Sebastian不敢把他一个人放在酒吧,天色暗的很快,各种妖魔鬼怪就要出来了。他当然也不敢去楼上的酒店为女士开房间,虽然他并不是公众人士,但是,现任丈夫还有热度,没办法,该避还是必须避。

给Samuel打电话?

这对新人在婚礼过后就直接开着车逃跑去蜜月了,这也是身为伴娘的Lilith敢拽着Sebastian去喝酒的原因。

Sebastian犹豫了一会儿,把求救的电话打到了Andrew那里。他那天说的,有事就给他打电话,是真心的,不是吗?

Sebastian去吧台给自己要了一杯果汁,他的牛仔外套现在盖在趴在桌子上睡觉的Lilith身上,现在只穿着格子衬衫,还是昨天的,因为Chris Evans在浴室滑到他随意抓的衣服,或许是不够干净整洁,酒保盯着他的领口看了好几眼。

Sebastian有些不自然地将额头前的碎发别到耳朵后面,他告诉自己要笑的自然一些,至少已经成年很久了不是吗?“就苹果汁吧,谢谢。”他说。

“只苹果汁?”酒保满是汗毛的胳膊撑在吧台上,身体前倾,似乎是想看清Sebastian的脸,声音放低,一股薄荷漱口水的味道直直地打在Sebastian的脸上:“不再要点儿什么吗?”

“不,不……就果汁。”Sebastian往后退了一步。他低头看了一眼,难道是自己衬衫里面的白色背心从领口露出来了?哦,酒吧穿的太保守不行?

随便吧。

Sebastian端着果汁回到座位,还被不小心的酒客撞了一下,对方拍拍他的胳膊,笑容有些夸张:“不好意思啦,小甜心!”

“没关系。”Sebastian避让开,觉得妈妈讲的话还是有道理的,少去酒吧少纷争,在家呆着开心心。

Andrew来的很快。他推开门进来时SebastianSebastian第一次觉得对方或许真的是自己的哥哥,在自己无聊尴尬的时候突然出现,来拯救自己啦!

“在这里!”Sebastian挥手,“你好快!对不起了,我……”

“先出去。”Andrew扫了一眼四周,眉头皱起,有点不开心的样子。Sebastian觉得或许对方是不喜欢这里的氛围,或者是自己打扰到了对方……这很烦。他飞快地止住话头就想去扶Lilith。

“穿好你的外套。”Andrew言简意赅,“我来。”

“她……”Sebastian被他一个眼刀横过来,乖乖地穿上外套跟在对方身后。

Lilith安安静静,Andrew扶起她时,没有半点反应。其实蛮好的,说不定她在梦中会寻找到片刻的宁静。

Andrew停在一辆路虎旁边,“开门。”

“哦。”Sebastian没反应过来,因为对方上次开的还是奔驰来着。嗯,有钱人面对选择时的烦恼他是体会不到的。

“我和她一起坐后面?”Sebastian看到Andrew把Lilith放在后座,有些干巴巴地问。

“你坐前面。”Andrew给Lilith扣上安全带,还给围上了安睡枕,身侧放了一只公文包,或许没多大用处,但是挺体贴的。

Sebastian乖乖的坐到副驾驶。

“先送你回去。”Andrew说,“但是,你相信我啊?”

他好像没那么生气了。Sebastian察言观色,但是相信他是什么意思?Sebastian有些不解,“当然啊,你是Andrew。”

“你也不怕我是色情杀人狂。”Andrew轻笑,“这位女士是?”

Sebastian反应过来。一时也有点担忧,说实话,倒不是担忧Andrew会对Lilith做什么,只是将一位女性交给她完全陌生的人,好吗?

Sebastian言简意赅地介绍了Lilith,略去了她的私事,“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所以给你打电话的。”

“你先生呢?”Andrew平静问。

Sebastian哑然。他沉默片刻,“或许,我和你一起去酒店帮Lilith开个房间?”

“一段正常的婚姻关系,对方应该是你有困难时,想到的第一个人。”Andrew声音冷淡,“你结婚了,作为兄长,我是不应该过多的干涉你的婚姻生活的。”

“前提是它是健康的。”Andrew轻轻地叹气,他侧眼看着Sebastian,眼里的无奈一闪而过,随即道:“sebby,我并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我不知道怎么指导你才好。或者,我可以和你丈夫见一面吗?我需要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我才好告诉你应该怎么做。”

Sebastian心里酸得很。他鼻子也发酸,眼睛发涨,他不知道Andrew到底出了什么事儿,怎么会变成这样……就一直是那个冷淡的,不熟悉的家人不好吗?为什么要用这么平淡的语气说这么真挚的话语?他别开头去看窗外飞逝而过的霓虹,喉咙堵得很:“我……对不起。”

“我最近经常想起爸爸。”Andrew说,“我总是想起他气急败坏的用拐杖咚咚咚地剁地板,对我叫嚷,说,臭小子,等你长大了,懂事了,你才知道!!”

“他想让我成为教师,你记得吗?”

“我记得。”Sebastian飞快地抹掉脸上的水渍,嘴角翘起:“他,他希望你接替他的衣钵,成为一个老师,然后是校长。你会成为最帅的校长的。”

“嗯。但是我不……我去学了企业管理。他气死了,说我是傻蛋,因为即使是一头猪,都能够管理企业,因为他坐在了那个位置上……我不懂,我就要按照自己的路走。”Andrew轻笑出声,“他一边骂我,一边开车送我去大学。你和妈妈坐在后座,你在假装睡觉,妈妈在瞪他,无声地叫他闭嘴。我可以从后视镜里看到的。”

“我一直记得那天的风……那天闹哄哄的,他跑来跑去帮我弄资料,他脸上红红的,出了很多汗水。你们走的时候,我有点后悔了。为什么不按照他说的做呢?”Andrew叹气,“现在,我是很后悔了。并不是说我后悔学了这个,后悔做了这份工作。”

“是因为,选择,就意味着后悔。”Andrew看向他的目光里满满的都是鼓励:“父亲很多都是对的。但是我不懂……年轻人的世界里,没有听话二字,满满的,都是自己。自己想要的,自己想做的,自己喜欢的。无法改变。其他人的谆谆教导,对他而言,都是顽固之言,只会加深执着。弯路,要自己走过才知道不是捷径。”

Sebastian大受震动:“Andrew……”

“这就是生活。”Andrew把车停在了社区大门口,温声道:“下去吧,我会照顾好这位女士的。”

Andrew的车灯一直开着,直到Sebastian走进阴暗里。真的很好,在你身后,一直有光明守候着你。

Sebastian回到房子时,Chris Evans不在。客厅乱糟糟的,是他打包到一半的行李。

他没有继续打包,只是将沙发整理出来,然后给自己煮了醇香浓郁的咖啡,想了想,又拿了瓶Chris Evans珍藏的红酒醒着,随机在cd架上挑选了碟片,自娱自乐起来。

Chris是在他红酒喝到一半时回来的。今天一天都是硬仗,他借口胳膊没怎么喝酒,但是脸颊几乎都笑僵,而且肩膀是真的疼。

在发现用钥匙开门,手都在颤抖时,他控制不住的幻想自己老了或许会坐轮椅,或许更惨,老的那一刻,整个身体就像是被按下了解散的按钮,“砰”地碎成七零八落。

不过,奇怪的是,当幻想自己傻呆呆地流口水坐轮椅时,推轮椅的是小罗马尼亚人;更惨地碎成高达时,一边哭一边蹲在地上试图将自己拼凑完整的,也是他。

但是这并没让Chris Evans的怒气减少。

因为!!!

没陪自己去发布会就算了,他妈的,和美女酒吧欢聚是什么玩意儿!

当Paul把媒体那边的路透图给他看时,都气死了好吗!

好嘛,没做饭,没收拾屋子(把东西放回原位),还开了自己的红酒!!Chris气笑了,他大喇喇地将自己摔进沙发,呵责声含糊不清:“你长脾气了啊,小罗马尼亚!现在给你半个小时道歉。说真的!”

“道歉之前,先给我揉揉肩膀……对了,你以前帮我在中药店买的药油还有吗?我记得有次我在沙发上弄你的时候用过……给我揉一揉啊,超级疼!我觉得我要去医院!该死的……好饿啊,你怎么不做饭?叫外卖吧,先给我看看肩膀!”

“不想脱衣服……”Chris低声嘟囔,他真的是长手长脚,胳膊张开一只搭在沙发壁上,一只自然垂落。

暗示很明显了啊,罗马尼亚!

这个姿势很容易脱掉我的衬衫啊!!

快点快点!!

Chris发出催促的鼻息。

他的伴侣轻轻地笑了一声,好像是被电视上的胖胡子男给逗得。Chris不想奋力地抬头去看了,他泄气:“你在看什么?”

“Chris。”Sebastian回应他,“不如我们离婚吧。”

“我他妈被你们带到这里,然后你们锁了门,我呆在这里,等你们来救我……我不吃不喝,风吹日晒,等着你们……你们为什么现在才来?”道格・比利斯对着伴郎们怒吼。

所以,是宿醉。

Chris记得这部电影。他很喜欢的,每次难过抑郁的时候就会翻出来看看。Sebastian在看宿醉啊……说好的等我有时间和他一起看的呢!

哦。可能只是自己说好的。

但是,有好多的梗,有好多好笑的点,都想和你一起分享的啊。

我刚开始最喜欢bradley,后来最喜欢医生,第三次的时候喜欢小舅子,第四次,才体会到新郎的搞笑,你呢?

CD架太老了,可以换一个了,你觉得怎么样?

我觉得沙发太小了,都睡不下我们两个,你觉得呢?

我觉得好累哦,你呢?

……

我不想离婚,你呢?

“我突然记起来移民局还有婚姻检查组,他们会搞突然袭击,来移民婚姻的家庭考察。”Sebastian说,“所以……”

“你根本不能搬走!”Chris立刻起身,太急了,他的胳膊疼的快要断掉,“所以离婚……”

“所以不如离婚啊。”Sebastian微笑,是那种无可奈何,也不想奈何的笑。认命,苦涩,还很温和:“你的经纪人先生告诉我,是你坚持要和我结婚的。”

“不,我……”

Sebastian挥挥手打断他,“无所谓了。”他说,“你看,我其实对你并没有什么帮助。我,某种程度上而言,我是你的累赘。”

“并不是,Sebastian,这个……”Chris恨不得把下午的照片吃掉,随便他妈的吧,我的丈夫是男人,和女人喝酒怎么了?他们又没有上♂床!现在还有没有他妈的王法了,孤男寡女喝个酒,这帮傻逼们就能看出绯闻来!滚他妈的!

“但你是我的。”Sebastian坦然地看着他,在他迷茫的眼神里,觉得无所遁形,自己的小心眼,自己的嫉妒,自己的……丑陋。

“我不喜欢你和Emily接触。因为她让我不舒服。”Sebastian直言,“你很多朋友让我觉得累。比你现在还累。我希望我的丈夫是可以保护我的,可以在别人诋毁我的时候,defend me,为我据理力争,甚至为了我无理辩三分。”

“如果你是因为今天Emily出现……我可以解释!那是因为双方的经纪公司决策这样才是消灭那些流言的最好方式!我和她躲躲藏藏,遮遮掩掩,只会让人觉得那些话是真实的!我看到她也很吃惊好不好!”Chris气急,“我……我知道你不喜欢她,真实……”

“那些话本来就是真实的啊!”Sebastian歪头看他,他的嘴唇干裂,有些颤抖,“当你只是我的偶像的时候,我还能为你和黑子战斗呢!我黑了他的电脑,写了一段程序,把他的桌面改成了Chris Evans是我最爱的人……哈哈哈,”他傻笑,“后来你是我丈夫,我不敢在任何人面前说你不好。因为,因为我们是伴侣了,我心里,你是那个会陪伴我一生的人。我……我……”

他的嘴巴张开,又闭上。

说不出来。

但是此刻,所有的情愫都已经明了。

那些不甘心,只是因为爱而已。

也只是因为对方不爱而已。

“你,你过来。”Chris轻声地叫他。

Sebastian把头埋进膝盖里。他觉得羞耻,此刻,在Chris面前,他比第一次赤♂裸♂时还羞耻。

“对不起。”

Sebastian被轻轻抱住了。

“我一直……我以为……”温热的手掌轻柔地拍他的后背,“我……”

“我一直心存侥幸。”Chris的下巴放在他的头顶,“会好的。没事……会好的。”

“我们不离婚。”Chris的手臂逐渐发力,慢慢地,很用力地搂住他,“不要轻易放弃我啊,sebby。”

“我,我也……”Chris咬紧下唇,他仿佛又看到父亲离开的背影。

“别。”Sebastian的声音带着哭腔,含糊不清:“不要……”

“我也爱你。”Chris轻声说。


TBC。

写不完了。这次不会离啦。

拉黑,不好的朋友必须拉黑。真正的朋友会喜欢你喜欢的人。至少在你还喜欢那个人的时候。(即使是假装。)——错误说法。

但是你的盆友不喜欢Sebastian的话,哼唧,拉黑!

Sebastian在酒吧时被撩了。

评论(18)
热度(207)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