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和爱豆的黑粉HE了。(上)

突发脑洞。

涉及stucky些许,我没打tag。注意。

正文。

Sebastian Stan和Chris Evans相识的起因很戏剧。


他记得那天是周末来着,闲得无聊,将爱豆的视频刷完之后,就无聊地在推特上搜索爱豆的名字,想着增加一点搜索量,让更多的品牌商知道爱豆还有活的粉丝在,人气也还在,能拿点代言,说话硬气一点,也算是好的。


他憋着怒火翻完了第一页,大多数都是爱豆和某个他连名字都不想提,被他叫做XX的男人的乱七八糟的新闻。

翻到第二页的时候看到了几个同好发的爱豆美颜盛世图,虽然是已经收过了他还是该点赞的点赞该转推的转推,该十四行诗夸赞的彩虹屁也没有少。

翻到第三页的时候,他偶然看到了一个头像是XX竖着中指冷漠脸的推主发了一条推,内容是:

他们什么时候离婚啊,fuck,他什么时候才能看清楚他的真正面目啊,废物本废了!!

配图还是一张stucky都去死吧的超血腥暴力的图。

Sebastian连着看了好几遍。

intesting。心情愉悦啊!在现在这样号召和平共处的粉圈氛围里,还有一个敢于说真话的同志!


他哼唧了一声,然后慌不迭地,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是呀!我也盼望着!我家宝这么优秀,是眼瞎了吗?气死我了!!!

他打完字又想到爱豆Steve Rogers从宣布和XX恋爱到结婚这段时间遭受的一切,没忍住又留了一条言:

XX怎么不继续销声匿迹呢,个打假赛的货!为什么还能舔着脸回Avengers?以前吸血还不够,还他妈继续?非要把我们芽吸干才行?

他噼里啪啦打了一大堆,最后以一句话作为收尾:

他妈的气死我了。

最后一个标点打下的时候,他总算是稍微出了一口恶气,哎,不容易。现在还有多少队粉敢在队长那言辞激烈的“讨厌XX就是讨厌我,喜欢我也一定要喜欢他”的态度下发表希望他们离婚的言论呢?

这个,额,Sebastian看了看壮士的艾迪:胡来的左手,对!XX就是他妈的只知道胡来!

打野位让他玩的哦,仿佛他才是ADC!

气死了!

Sebastian点进了这位胡来的左手主页,然后,震惊得脑袋立刻嗡嗡作响:

诶,他在给XX投票?

投这赛季的MVP?啊?不是投票,这他妈是刷票啊?等下……哈??等下,等下!

他是XX粉!!!

Sebastian呆滞了,然后下一个动作就是去删留言,但是来不及了!他先是收到一个通知说多了一个粉丝,等他点进去,发现是这位胡来的左手,然后再看,人家又没关注他了。

留言多了两条,第一条:赞同!如果他们离婚我就出去裸奔庆祝!……

因为想看省略号后面未尽的评论,他点进去查看,结果发现评论不可查看已被被删除,第二条评论提示倒是来得很快,点进去一看,也很很简洁:

蠢蛋,已截图。

Sebastian郁闷死了,几乎想脱粉一分钟。但是就是那么一想哦,为了芽宝,他是什么委屈都可以承受的!

没一会儿,他还真的收到一条私信,是那个胡来的左手发过来的他的留言截图:

KY存证。

Sebastian气的发抖,他根本无法保持冷静,但是气急了平时张口就来的黑话也记不起来了,他试图讲理:

队长别开腔:拜托兄弟,我以为你是队粉。

胡来的左手:我不是你兄弟,朋友。

Sebastian被气笑了,看看,说的是人话吗?

队长别开腔:咱们冷静下……

胡来的左手:呵呵,拉黑不见!KY粉bot见!

队长别开腔:等下……可以不挂我吗?

胡来的左手:?

Sebastian有点不好意思。

队长别开腔:因为……哎呀,我们队粉内部有一个积分制,引战扣十分,我……我这次被你挂了的话,分数低于60就会被开除队长粉籍了!

那边沉默许久,Sebastian尴尬得很,只好继续卖萌:

队长别开腔:please!拜托了!我是认错人了啊!卖萌笑!

胡来的左手:也可以,但是……

队长别开腔:你说!!

胡来的左手:图片.jpg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Sebastian点开一看,气的头更晕。

玛德,这个混蛋左手!!他他妈的刚才回复那么慢是跑到自己首页去截图了额!!那些名字用简称和缩写甚至首字母黑称的XX的黑话太多了,以至于Sebastian觉得自己的电脑中病毒……有些黑话太早,Sebastian都忘记了,现在被这个胡来的左手翻出来,感觉又重温了一遍诶,看的Sebastian都想笑,比如:

芽仔,你告诉我,是不是因为机械左手做起来更有感觉才和JB在一起的啊?还是因为JB各种意义上都很色呀(这里是双关哦朋友们)?JB的腮帮子是你的JB怼大的吗?嗯?脸红/脸红/脸红/

其实,还挺有才的,兼具想象力和H度,引来下面很多同好留言与点赞。

队长别开腔:你太奸诈了!!

胡来的左手:呵呵…长图正在生成,现在已经10M了。估计发给你们粉圈反黑组都需要压缩下呢!

队长别开腔:你说吧,要我做什么。(即使我做了,也是心不甘情不愿的!)

胡来的左手:没关系啊,反正我和我们冬冬一样,都喜欢勉强人,不是吗?

队长别开腔:真恶心,胡子拉碴的男人,你们冬冬。

胡来的左手:地铁老人看手.jpg 呵呵,一个叫180磅男人为“我的宝”,“芽仔”的人没资格说我。假笑男孩/假笑男孩/假笑男孩/

队长别开腔:……算了,你先说吧,要我做什么。我告诉你,那些违反乱纪的事情我是不会做的!警察我们刚下班你又来了.jpg

胡来的左手:很简单。发一个至少100字的推,夸我的爱豆,James Buchanan Barnes,要求,至少十个以上的褒义词,此条推置顶一个月,还有,给我爱豆私信道歉。

“……私信道歉。”Sebastian念完,整个人都懵逼了。什么玩意儿?

私信道歉都够折辱人了,还,还要夸奖?

这不就是摁着牛和谁摁着大象进冰箱吗?!

他有什么优点让我夸?

而且为了这个推我他妈还要置顶花钱?

队长别开腔:我们还是来谈一谈违法乱纪的事情吧!

胡来的左手:截图和长图片我设定了自动发送,你还有一个小时。

队长别开腔:……能一起做个耿直的黑粉吗?首先是你发了一条希望他们离婚的推啊!你们冬粉这是钓鱼执法!!我不服!我要上诉!

胡来的左手:驳回。

胡来的左手:58分钟。

队长别开腔:什么?

胡来的左手:57分钟。

……

妈的,这个混蛋在倒计时!

Sebastian气的浑身发抖。

Chris当然没有设置什么该死的自动发布,甚至他都没做长图,因为不懂Photoshop什么的。不过吓一吓他们军花的黑粉够了。

眼看黑粉没反抗反驳,Chris心情极好的去点开乐tali詹还在hydra战队时的视频看起来。

当然,只看胜场!

啧啧,看看我詹,不那个时候已经是冬了,因为潜行狙击,暗夜杀人太过厉害,基本没有战队能防得住这么凌厉的打野,他们詹又被叫做winter soldier,当他出现在战斗的时刻,往往就是一个收割者,蛮横不讲道理,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影那种。

简直帅呆好吗!!

结果就在事业的最高峰期被扯虎皮举大旗的shield站队的高层举报说他的左手手臂是机械的,制动频率和耐性都高于普通人,所以,应该禁止参赛。

这怎么说呢,打不过你就挑这挑那儿,怎么不说我冬怎么变成机械手臂的?!当初我冬在Teenager,也就是shield的青少年战队时,难道就不厉害了吗?反应速度和意识也是顶尖的好吗?

当时他没有机械手臂,就辅助位也能帮助Steve那个傻逼adc拿个五杀好吗?我冬的手臂怎么没的?还不是因为Teenager的管理层垃圾,治疗不到位?而且最过分的是,我冬手臂不行了,Teenager马上翻脸不认人。

嗯,你说那个adc啊,那个时候还是小弱崽子呢,现在高大威猛的队长Steve Rogers先生,请问,他帮我冬发声了吗?没有哦。

人家倒是两年之后出来从小鬼当家的小鬼变成了巨齿鲨里面的杰森斯坦森。而且很快进了shield,还很快的就有了新的辅助。刚浏览这个傻逼黑粉队长别开腔的页面,居然还有投票,什么和我队最配的辅助投票,瞧瞧:鹰眼啦,绿巨人啦,黑寡妇啦,甚至连铁人都在里面。

提都没提当时技惊四座的军花bucky Barnes。

简直作死。人铁人shield标准的C位,每次必拿中单,而且绿巨人坦克打野,和中单铁人的CP很火好伐!

又拉又拆,简直不要脸。

Chris越想越生气,又点开黑名单里队长别开腔的主页面,找到这个投票的连接,给自己的爱豆James Buchanan Barnes投了匿名的一票。


真的,这种心情难以言说。复杂得很,就感觉是怎么回事呢……明知道是一坨屎,还是得吃下去。

不想让自己爱豆的得票率低啊!

更何况,哼,我的爱豆才是官配啊!Steve Rogers的结婚宣言还挂在他自己的推特上啊!

气自闭了。

他深深地吁了口气,然后收到了小黑粉的提示,对方给了他私信截图,是和詹詹的,言简意赅:

对不起我黑了你,微笑/微笑/微笑/。

这傻逼是不是觉得詹是老年人就不知道现在的微笑表示嘲讽啊?不过他真的发了推l?

@队长别开腔:

啊,今天天气真不错啊!哈哈哈哈……我在阳光的照耀下,突然睁开了我美丽的双眼,心灵受到了洗涤,突然觉得,James Buchanan Barnes,现在的James Buchanan Steve,哦,其实还是James Buchanan Barnes!为什么呢,因为wuli芽宝不喜欢用他的名字冠在James Buchanan Barnes的名字上,不要 call him by me name!所以,他还是JamesBuchanan Barnes!多好,多棒,多古典,多悦耳,多赞,多优美,多容易拼写,多简单,多中听,多多益善的名字啊!

队长别开腔:你看,字数够了。

Chris都气笑了。

他发现,他真的永远也想不到队长本人以及他的粉丝到底可以有多无耻。

永远的突破下线。

胡来的左手:还有五分钟。

队长别开腔:……我完全按照你的要求做的!我夸奖了他,十个褒义词!

胡来的左手:还有三分钟。

队长别开腔:稍等!!!

队长别开腔:还有三十秒!你快点撤回!截图!

@队长别开腔(置顶):

James Buchanan Barnes有一双世界上最棒的眼睛。它有点大,有点明亮,有点神采,有点深沉,有点深邃,有点好看,有点隽永,有点长远,有点智商……

因为他用这双眼睛锁定了世界上最完美的Steve Rogers!!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Chris笑出声。

他是真的没忍住,对不起亲爱的冬冬,但是黑粉的智商真的很感人。而且看他这么屈辱的道歉,真的有点爽诶!

队长别开腔:十个褒义词!撤回撤回撤回!快点把长微博撤回!

胡来的左手:所以你的意思是,我们詹的眼睛的好,就是发现了你队?

队长别开腔:哎呀,你get到了呢!讲道理,你没说不许夸我们芽宝!

胡来的左手:我发现真的是粉随爱豆哦,真的,歪理邪说一大堆,啧啧……地铁老人再次掏出手机.jpg

队长别开腔:吧啦吧啦吧……可以了吗冬林嫂粉?可以别絮絮叨叨的说你冬多可怜吗?就跟我队在teenager里面关的禁闭不是因为他,我队各种顶着打封闭的痛苦刷战绩不是因为他,我队朝国家体总交申诉报告不是因为他,我队前一个月大规模脱粉不是因为他,我队现在想退役不是因为他,我队沦落到现在不是因为他……呵呵,他真是一朵最清纯的白莲花。

胡来的左手:嗯呢!事情的真象是这样的:是我们冬按着脖子让你队和教练起冲突的,你队关禁闭是我们冬残忍地关上的小黑屋的门,你队打封闭是我们冬把他的手打骨折了,也是我们冬举起的针头,你队刷战绩是给我冬刷的,你队交申诉外面的记者也是我冬叫的,他不想交的,申诉表都是我冬写的,也是被我冬给洗脑了,才跑去提交的!你队的好男人形象是我冬塑造的,你队根本没法发推示爱呢,是我冬窃取了他的账号密码,你队沦落到现在,完全是我冬啊,我冬就是你队的污点……嘤嘤。

难道他妈的不是吗?Sebastian一脸不忿。

好吧,可能关小黑屋拉门不是,但是其他的……最多手臂打骨折也不是,虽然Sebastian有往那边脑过。你想想啊,tali落魄詹在得知自己很可能告别电子竞技赛场的时候难道不会变的暴躁吗,我队去安慰他,他当然可能失手(或者我不能打了你也别打这种阴暗心理也说不准的)……谁能说的清楚内情呢?

气死了。X2    

然后两人互相拉了黑名单,下一个举动都很相似,去找朋友吐槽今天遇到的傻逼。

但是他们没有,Sebastian是在想反驳来着,Chris的回复已经过来了。

胡来的左手:要不然,我们一起弄一个主页好了。

队长别开腔:如何优雅地气死对方bot?

胡来的左手:stucky今天离婚了吗?

队长别开腔:没有。

胡来的左手:说真的,你能不能不要跟爱豆学着胸大无脑?

队长别开腔:我他妈是在回应你今天即将创建的账号的第一条推文!!

胡来的左手:哦。

主页很快注册好,他们约定,每人负责一天的更新,虽然只可能是一天一次的打卡,任务量也不是太繁重。

因为是Sebastian注册的,所以Chris来更新,这出了状况。

主页在Chris的手机登录时显示异地,Chris给对方发信息要验证码,那个小黑粉好久没回复,他只好发了语音过去。

Sebastian洗完澡出来一边擦身体一边播放语音,好几段,他从最近的开始的,那是队黑已经等得无聊了开始无意识的哼歌的。

“臭傻逼。”Sebastian笑,然后发现一个尴尬的事情……他听队黑的语音,听硬了。

oh,fuck。

而Chris,则是等得睡着了。

于是第一天没打卡。

第二天继续。

他们这边盼望人家离婚呢,结果stucky他妈的还被路透一起吃棉花糖,还上了趋势,James整个大鸟依人靠着tali队长,Sebastian气炸裂,选了James路透最丑的打卡:

@stucky今天离婚了吗?

没有!!!



他觉得自己是在发泄,但是气死人的是,转发里一群舔舔舔的!真是操了,请问这么一个胡子拉碴,邋里邋遢的男人有什么好舔的?!而且他是我爱豆的男人,虽然自己不喜欢,但是要舔,也应该是我爱豆来啊!

而且第一条推就被举报了,举报理由:淫♂秽♂色♂情。

Sebastian理解的是那群cp粉为了让举报处罚快点儿随便找的理由,而队黑:

胡来的左手:这个你都不明白?wuli冬是人形♂春♂药好伐!

Sebastian:……什么人?什么春?!你家冬是人药,我们宝就是人间大炮!

总之,第一条推就被举报成功了。呵呵。

第二天轮到Chris,Chris很老实,也没发发泡男(他对队长的黑称)的傻屌图片,虽然他有很多……但是,不带图会安全很多。

@stucky今天离婚了吗?

还没有哦!sign/sign/sign/sign/sign/

重要的失望叹气五次!很安全吧。

结果,你猜怎么的?

他的推被转发了,被一个粉丝数高达千万的人转发了!!然后就被逼到了删主页自杀!!

而且,那个人,居然还是,还是自己的爱豆!!!

@buckyBarnes:嗯,是真的呢,今天也受法律保护哦!

      @stucky今天离婚了吗?

       还没有哦!sign/sign/sign/sign/sign/

难过,心塞。想哭。

想脱粉。

还舍不得。

不可能,这不是我的爱豆,我的爱豆不会这么和善的说话!这肯定是发泡男那个傻叉用了我爱豆的手机转推!

嘤嘤嘤……

等Chris自闭完再次上自己的推时,冬黑小傻逼已经从最开始的大声嘲笑变成了小声逼逼的安慰:

队长别开腔:哎呀,你知道我为什么叫这个艾迪吗?因为我真的不想听队长说话……就队内语音都不想听。废话连篇,三句都离不开JB,如果bucky在,他会怎么怎么的,如果bucky看到了,他会怎么怎么……拜托,他妈的打纳什男爵呢!fuck。更别提他一手促成了JB归队,我真是服气了,他到底怎么做到的啊!JB都三十岁了啊,普通人都退役生猴子了,他还能进队!虽然坐板凳多,但是那是shield啊!对JB就永远的温声细语笑容满面,呵呵,对其他人……你是没听到过他和铁人吵架,我只听了语音,他也不想想队伍有铁人投资好伐!哎,粉丝见面会,说不到三句就要离开,主题思想是大家要注意安全,不要往人多的地方凑;副标题是,考试的先别玩游戏也不许看他玩游戏,跟比赛更不许跟;最后总结是,我和JB挺好的,你们给他的东西我都带到了谢谢。

队长别开腔:那是我们给他的啊!心累。

队长别开腔:所以,就……哎。能怎么办?人家两人在一起好好的,甜甜蜜蜜的。

队长别开腔:哇哦,告诉你哦,你今天主页发的那个,我们队也转发了呢,嘻嘻。“嗯,谢谢bucky,又爱了我一天!”

队长别开腔:看吧,他就是学不会闭嘴。转发里还一群跟风感谢的……天哪,我居然看到了我以前的一个战友!当时我写文他做图一起黑的,多峥嵘的岁月啊当初,双管齐下效果超棒啊!想不到他这个贼眉鼠眼的家伙也叛变出革♂命队伍了!

队长别开腔:难道世界上只剩下我和你希望他们离婚了吗?!

……

Chris冷静了很久才慢慢地敲字。

胡来的左手:不。

胡来的左手:只有你。

胡来的左手:我不再希望我们冬和你队离婚了。

胡来的左手:那是他的事情了。我只是粉丝,只能做好粉丝做的。如果我不看好他就离婚的话,我估计他会单身一辈子。而且吧,哎,我看好与不看好,和他有什么关系呢?那是他的生活啊。无论是否会走到最后,那都是他的。结果是好最棒,结果不尽如人意也就这样,那是他的一段经历。我只要看着就好了,不需要指手画脚。

Sebastian愣住了。完全的,彻底的。虽然这碗过期鸡汤他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在首页看到,但是不一样啊,这次是从一个黑粉嘴巴里,不,手指下敲出来的呢!

队长别开腔:那么,随便吧。我……我也不希望。

队长别开腔:所以,你还会黑我队吗?

胡来的左手:你呢?

队长别开腔:我先问的!!

胡来的左手:你不黑,我就不黑。

队长别开腔:也不许开小号!

胡来的左手:deal!

队长别开腔:我们来签一个和原则吧!

胡来的左手:……

Chris没等一会儿,那边就发过来一张照片,字迹圆乎乎的,有点像小孩子,可爱的很:

1.保证不会黑对方的爱豆。

2.也不会开小号黑!

3.发现有人黑对方爱豆时,及时呼叫对方反黑。

4.不和黑对方爱豆的人作朋友。

5.其他补充条款待定。

胡来的左手:第四条?

队长别开腔:有一天,我的朋友说你爱豆老了脸大褶子多,我在一旁微笑不语看着他。

胡来的左手:第四条很好。签。

……

所以,他叫Chris Evans。Sebastian想什么时候对方还能发语音。

嗯,这个小黑粉叫Sebastian stan哦。Chris笑。



TBC。

写不完了,就这里吧。


评论(15)
热度(232)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