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离婚。(11)

(1)   (2)   (3)   (4)   (5)  (6)    (7)  (8) (9)  (10)

 突然掉落的番外。  突然掉落番外2


11.

嘴巴边上湿哒哒的,枕头好像黏上了。Sebastian胡乱地用手抹嘴角,然后长舒气,翻个身打算继续睡。

虽然直到是早晨了,眼皮已经被温热的阳光晒得热乎乎的,他还想继续梦境。

唔,混蛋Chris又忘记拉窗帘。

讨厌他!

他在心里,和梦里一起哼哼,然后,看着梦里恍惚的,很得意的人,翻了个白眼:“你刚才洗衣服,排水管都没放进下水口,浴室又弄得到处都是水,要是Amanda去浴室拿小黄鸭子摔到了怎么办?”

诶?等等,我只是想骂一辈子不长记性做事情颠三倒四拖个地都能把拖把头弄掉的Chris而已,怎么会出来小黄鸭和Amanda?

Amanda是谁?

“爷爷!!”一个扎着松松散散的朝天髻的小丫头抱住了Sebastian的小腿,“要宝宝!”

“是要抱抱!”头发花白的Chris嘻嘻笑,手贱贱的去拨弄小朋友的小鬏鬏,“走走走,大爷爷给你戴花花去哈!”

“不要大爷爷!”小姑娘缺了两颗门牙,说话间还在喷口水,小脸直接埋进Sebastian的腿,“要小夜夜嘛!要抱抱!”

“不给抱!”大爷爷Chris气呼呼,“我要先抱!”

“不样大爷爷抱!”小丫头晃动脑袋,脸颊圆鼓鼓,肥嘟嘟,斜着抬头瞄了一眼Chris,“小爷爷让你,让你去,去拖地!”

“不拖不拖!”Chris摆手,一脸歪理:“我们就让它自然风干吧,还省了加湿器!”

唔,这的确像是Chris能说出来的话。

“什么是孜然蜂干?”小豆丁眨眼,“好吃吗?”

“你怎么就知道吃啊?”Chris好笑,慢吞吞地蹲下去捏他的脸,“你爸爸都没你这么能吃!你爸爸小时候可不爱吃饭了呢……”

本来还像NPC一样看梦里的两人对话的Sebastian有点吃惊,什么,Amanda还有爸爸?如果没猜错,那么,她的爸爸就是我和Chris的孩子?

啊?

原来我们不仅一起走到了花甲之年,还有儿子啊!Sebastian有点感慨,所以,我会和Chris有个孩子。孩子长什么样?

“好丑的!”Chris蹲不住,已经半坐在地板上了,他小心地偷看Sebastian,生怕Sebastian斥责他,发现Sebastian没反应,就开始吐槽自己的儿子:“又小又瘦!真的,跟猴子一样,都怕养不……”

“嘿!”Sebastian打断他,“别在Amanda面前说这个。”

“哪个?”Amanda已经被Chris圈在了怀里,现在正在揪大爷爷的胡子玩,她深吸了口气,又吐出,似乎是觉得大爷爷的胡子不好玩,又扭动身体,仰视Sebastian:“要宝宝!”

手臂肥嫩嫩,短短的,像藕节,朝着Sebastian张开。

“抱宝宝。”Amanda仰着脑袋,脖子细细的,看起来像个洋娃娃,刘海儿细弱地随着脑袋晃动……真好。

原来,我和Chris真的能有很长很长的未来。

Sebastian惬意地吐了口气,他想把小天使抱进怀里,却被一阵锲而不舍的铃声打断。

那是被Chris放在沙发上的,他的手机。而他,没有在卧室,而是在杂乱的客厅里。哦,对了,对了。他和Chris度过了一个普通却完美的电影之夜。

Sebastian扫了一圈没有发现Chris的身影,他没多失望,真的,美梦带给他的满足感估计能持续一天或者更久。他接起电话,Chris的声音带喘:“醒了吗,Baz?”

“醒了。”Sebastian觉得耳朵发痒,他迟疑片刻:“Baz?”

“我,我也不知道你的家人和朋友都怎么叫你。”Chris说,“我觉得Baz这个称呼,还不错,你觉得呢?”

“他们叫我sebby。”Sebastian说,“当然……我,我也觉得不错。”他现在不觉得耳朵痒,而是觉得脸热。他们的叫法,和Chris唯一的称呼,当然可以不一样。

这很好。他有点想笑,觉得乱糟糟的毯子和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房子也没这么惹人厌了。他甚至想把电话放一边,开着免提收拾屋子。

如果不是有点担心会听不清Chris的声音的话。待会儿去下单一个蓝牙好了,往时尚的路上再进一步。

“……我待会儿就登机了。马上去洛杉矶宣传。”Chris说,“马上!”他大概是朝经纪人吼,然后声音放柔:“我很抱歉,你醒过来没看到我。”

“这个有什么需要……”

“我也很抱歉,没看到你醒过来。”他飞快地打断Sebastian,“对我自己抱歉。”

“那好吧。”Sebastian捂住脸,不行不行,太阳太大了,晒得脸发烫,“以后,以后还有很多……很多时间。”

“或许吧。”他听到Chris轻笑,声音也很迟,很缓慢,“可是,我觉得……我……我总觉得时间不够用。哎……就像昨天晚上,不知道怎么就睡着了,天也不知道怎么就亮了。我定了闹钟,三个!眼睛一闭,想再睡一会儿……太舒服了,感觉好久没睡过这么好的觉!真的,Baz,你……总之,第二个和第三个闹钟,我,我没什么感觉,就必须起来了。”

“是吗。”Sebastian咬着下唇,他觉得自己像个陷入初恋的少年,因为他现在被拘囿于方寸之间,他现在在原地转圈,他想笑,想说很多热情的话,他想大声尖叫……他,他想Chris Evans。

“总之,时间……嗯,时间。”Chris小声抱怨,随即叹口气:“听着,Baz我长话短说,Paul在骂娘了。不过是骂的我,他要是敢骂你,我揍他,我保证。”

“我并不是随意保证,我说到做到的。”Chris急忙道,“你会相信我吧?”

“我相信。”Sebastian觉得鼻酸,为什么不呢?就跟你给了我很多承诺似的,Chris Evans。

“说到哪里了?对,一些事情。”Chris声音里带着笑意:“第一,我给你定了外卖,我,我估摸着你的口味定的。如果有问题……”

“我会骂你。”Sebastian吸了吸鼻子,“谢谢。”

“你是看不起我吧?我给你定外卖,你还要谢谢我?”Chris指责,“你先别说话!免得我生气!!”

Sebastian慌忙道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下意识……”

“嘿,Baz!我不会,我不会生气!”Chris连忙安抚,“我根本不会,我开玩笑的!我就是那种嘴巴上没有锁的人……我不会生你的气,永远不会。”

“别……”别轻易承诺啊。为什么要说永远啊!Sebastian沉默,“嗯。”

“还是说正事吧。”Chris轻声道:“我很抱歉,今天我不在。今天是移民局到我们家里来视察的日子。”Chris顿了顿,好吧,他的确在耍小聪明。但是也算是快刀斩乱麻吧,Sebastian必须做出选择,坚持搬出去,还是,还是留下来,和Chris再试一试,或者,试很多次,总有一次能成功。或者一直失败也无所谓了,哪怕到了最后都是失败,也是一路跌跌撞撞的一辈子。

“我试着和他们约了时间,Joshua说,这次已经拍好了,没法再约时间。”Chris解释,“我和Paul谈过了,他说我敢不出席这次宣传,他就要放弃我。”

“我很抱歉。”Chris道,“你不知道我有多抱歉……我……我上次就让你一个人去……”

“别说上次。”Sebastian吁了口气,“Joshua?我记得以前我们的负责人是Carlo?怎么换人了?他只是来看看吗?”

“嗯,”Chris保证,“Baz,别怕。我,”他犹豫片刻,坦诚道:“我给了Joshua一些好处。”

“什么意思?”Sebastian有点迷糊,“不是,我的意思是,换掉Carlo?”Sebastian还记得那位黑人女性,干练职业,还有点严苛的人情味。当然,也最让Sebastian难堪就是了。

“因为我不喜欢她。”Chris直言,“好吧……我大概知道上次发生了什么。我,我是懦夫,我没能解决问题,我解决了对你质问这个问题的人。她让我觉得难堪,所以我……”

Sebastian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才好。他没想到会得到Chris这样的回答。就,懦弱又真实,趋利避害,却是本性。Sebastian想了想那位女性上门时会发生的场景,片刻后轻轻叹气:“我也不喜欢她。她很职业,但是,我……”

面对那样一位女性,即使他和Chris真的已经沉入爱河,又能怎么样?可能在她眼里,仍旧是做戏。

“而且,我还派了一位帮手,他会协助你的。”Chris笑,“他是异性恋,小小的提示下。”

“什么?”Sebastian疑惑,“谁?帮手?”

“额……我得上车了,Baz。”

“摆渡车?”

“聪明。”Chris沉默片刻,“我,我……我没谈过恋爱,但是,但是我说过我爱你了。”

“你……你没……”

哈?没谈过恋爱?!怎么可能?!!!Sebastian震惊了!

“我可以叫你宝贝吗?”

Sebastian觉得自己头顶都在冒烟,“嗯。可以。”

“哦。”Chris的声音别扭得很,“那,那……再见。”

“哦。”

“宝贝。”

“嗯。”

Sebastian挂了电话飞快地跑到浴室,用冷水扑脸。

太刺激了!

太……

Chris没谈过恋爱!!

天哪!!!

开心心!!!

超级开心心!!

另外一边,正和Paul汇合的Chris发现电话响时,第一时间以为是Sebastian回拨过来补叫他一声宝贝的,不过他失望了。

电话是Anthony Mackie打过来的。他还算愉悦地接通了电话:“老伙计,大进步哦!!嘿嘿,我叫了他宝贝!!”

“撒花!”Anthony的声音阴阳怪气,“随便吧……我就想问一下啊,大明星。我走之前只是想让你帮我看着房子,看着房子,看着房子,就为什么,我的家里会停水停电?!供电局那边说,我,自己,打电话,去申请,说自己,不住,请给我断电?!!我他妈什么时候……”

“你的确也没自己住啊!”Chris反驳。

“带上口罩,注意声音。”Paul在一旁提醒。

“sorry。”Chris傻笑,“Anthony,就是吧……家用电器,插上插头就会浪费电。”Chris科普,“我这是为你着想。”

“滚犊子!”Anthony气愤,“我现在家里没电没水,要拿着证件到政府办理才能给重新开通。那么,我可以去你家吃住吗?!”

“什么?!怎么可能!!!”Chris大嚷,“不许去!我只允许你去卖弄风情打发走哪个Joshua!不许去勾引Baz!!!”

“呵呵。”Anthony直接挂断了电话。

OH,FUCK。

大他妈的意了!!!

好吧,首先,对门的房子不是他的,而是Anthony的。Sebastian闹得比较凶的时候,他随口说可以搬到对面……反正Anthony房子的钥匙在自己手里。

搬进去可以,但是住下去却很难。

因为没水没电啊!!!

所以,还是搬回来吧!

可是谁知道自己突然灵光一闪发现自己真的喜欢,深爱那个小罗马尼亚而且用真爱留下了他呢?

妈的,妈的!!

“看路!”Paul轻轻推他,“有人偷拍,你给我微笑,别苦大仇深的吓人!”

“我能不苦大仇深吗?隔壁老麦都要到我家洗澡了!!”Chris龇牙咧嘴,“我们Baz还不接电话!!!”

“我不会让你回去的。”Paul冷淡得很,“你还想接这个系列的圈钱就好好给我干活。”

“呜~~~”Chris丧气。


TBC。

Anthony出场!!!撒花!!!

Anthony:“你现在知道为什么我总是不看着你了不,Sebastian stan。”看啊,我得叫你的全名,要不然要被念叨死。

评论(6)
热度(133)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