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关于你爱我这件小事。

某个蛇精病挺甜的梗,希望半个小时写完。

关于你爱我这件小事 

正文:

“你好,这个帮我称一下重量。”Sebastian将手里的南瓜递给穿超市蓝白制服的小哥,露出微笑的同时看到了今日推荐,火龙果很新鲜,橄榄的颜色让人垂涎,柳橙散发的香气他几乎能闻的清清楚楚。叹了口气:“柳橙也来一公斤,谢谢。”

工牌上写着613的男人眼睛弯弯:“evans先生,您不是喜欢火龙果吗?不来一斤?”

Sebastian耸了耸肩:“不来了,挑籽太麻烦。”他抿出笑容接过东西,没有在意613快要被惊掉下巴的傻样子。

Sebastian当然不是傻瓜啦,芝麻又不是火龙果的产物,但是耐不住他的金主大人突然脑抽什么的。

一个月前的某天轮到他服侍Mr.big了,他做好了一切准备,脱得光溜溜地在床上躺着,只差摆好诱惑的姿势了,但Mr.big严肃认真地和超级豪华的卧室里那个切好的火龙果杠上了,用小刀、牙签甚至后来问袒胸露唧睡得迷迷糊糊的Sebastian要了挖耳勺,认认真真地挑出了里面的黑籽。

Sebastian刚开始还兢兢业业地等,后来实在撑不住就睡着了,等他醒过来的时候Mr.big早就没了人影,偌大的卧室只剩下赤条条的他,和彻底失去了黑籽的果肉。黏糊糊的,软塌塌的,放在他的床头……

说不担心是假的。Mr.big的后宫佳丽人数到现在他都还没有搞清楚,可见人数之多,每个月和带着墨镜的Mr.big一起登上花边小报的女孩儿男儿Sebastian只能分辨出性别,这倒不是他有脸盲症,只是因为他不敢认真的去看。

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这或许就是他为什么在这后宫中不太得宠的原因之一——对敌人或者姐妹或者兄弟太不够关注。

他也不知道Mr.big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屁股的,总之,一切都挺奇妙的,他刚毕业,去采访Mr.big,采访不顺利,但他却顺利地拿到了名片。后来Mr.big说我养你吧,他想了想就说好吧!

所以去年的五十度灰火热的时候Sebastian只想感叹命运啊,好不容易又轮到他“当值”的时候他邀请Mr.big一起观看这部鸿篇巨制,想着就算不能对对方有点启发,那个,一起体验一下故事的另外一种发展和结局也算是不错的。谁知道电影的结局是傻白甜女主离开了,而是Mr.big在电影的一半就睡着了。

所以这一次不能再犯火龙果和五十度灰的错误啦!Mr.big几乎可谓万中无一的优质男人,除了他不属于Sebastian的以外,这个无所谓啦,反正Mr.big胸大唧唧大,不能谈心,就body talk吧!

Sebastian不知道Mr.big会不会吃了晚饭再来,这种小事他也不好意思打电话打扰对方,所以他做了一些简单的食物放在冰箱里,打扫了这座豪宅(Mr.big送的),按照网上咨询的《勾引男人的五十招》中的前二十招给自己做好了准备,特别是这次不能再粗暴地脱得光溜溜的了,要欲遮还羞什么的。

男人怎么这么烦啊!!想他自己还是直男的时候看到光溜溜的女孩儿唧唧就硬得快要爆炸好吗?哪还有时间挑火龙果的籽?!

Mr.big这个蛇精病!

Sebastian愤怒地叹了口气,低下头发现自己无意识地在给柳橙剥皮……这下他妈的好了,本来手指用洗手液和滴露清理干净又细致地摸上了高级润肤露(真他妈的贵)了的,手指头和指甲缝里面都黄黄的,还一股橙子的味道。

算了,反正都剥皮了,他又耐心地将橙子分成一瓣一瓣的,当然上面的白色筋线都撕得干干净净的了。

他盘着腿在沙发上看了一会儿电视,看着光溜溜的橙子心里有些痒:吃掉一些没有关系吧?

管他的呢!他抓起一瓣就往嘴里送,味道清香甜蜜,咬下去的时候果汁还从细小的果肉里面迸溅到舌尖上,于是他控制不住地一瓣又一瓣……等Chris evans自己用钥匙开了门,换好鞋进到客厅的时候,就看到Sebastian的嘴鼓鼓囊囊的,一脸偷吃被抓包了的仓鼠模样看着他。

哇哦,他一直都知道对方的眼睛大,原来震惊的时候还可以更大!!Chris露出微笑:“嘿,我回来了。”

Sebastian含着食物郑重地点点头:“唔!!”

他将包挂在衣挂上朝Sebastian走去,“你在吃什么?”

对方一边迅速地吞噎一边指着茶几:“柳,柳橙。”

水果盘里绿油油的橄榄包围着一片孤零零的橙瓣。Chris轻笑起来:“好吧……”

Sebastian刚想着道歉就看到Mr.big捡起一颗橄榄,他吓坏了赶紧拉住对方的手臂:“嘿,橄榄是生的,我拿回来做……好吧,你吃掉了。”

第一口的时候全是苦涩,Chris皱起眉头:“哇哦……”他呲呲地倒吸着冷气,倒是没有吐出来,继续嚼了几口之后苦涩没那么浓郁了,一股淡淡的甘甜从舌尖开始弥漫。他反手捏住Sebastian的胳膊,看到对方惴惴不安的眼睛玩心大气:“你要不要试一试?”

Sebastian狐疑地看着他:“试一试?”

Chris按住他的后脑勺,唇舌挤开他的嘴巴将剩下的橄榄送了一半进去……Sebastian眼睛紧紧地闭着,并没有挣扎。

当被Mr.big喘着粗气压在沙发上的时候,Sebastian迷迷糊糊地在《勾引男人的五十招》后面打了一个勾,然后给了橄榄一个大大的赞。

他能感觉到对方起身的动作,几乎是本能的,他伸出手去拉对方的胳膊,大概说着什么再睡一会儿再走的废话……Mr.big好像在微笑,下一刻他的大脑门上温热又柔软的触感,然后是对方温柔的手掌,一边抚摸Sebastian的脸颊,一边很温柔地说什么只是饿了,要去找点吃的,还问Sebastian想吃点儿什么。

饿了。

想吃东西。

Sebastian一个不成功地鲤鱼打滚儿就爬了起来:“我去给您弄!”养好金主是每个小甜蜜应尽的职责!!

Chris evans婉拒着,可还是抵不过对方一边迷糊地穿衣服一边颤颤巍巍下床的样子……噢,他穿的衣服是我的!而且还前后穿反了!!

他怎么这么可爱啊!!Chris撑着一张脸看Sebastian打哈欠揉眼睛嘟囔着他应该在床上等着的样子,心里被萌的化成了一滩水。

他当然没有在床上等着啦,只不过也不好意思去厨房盯着对方的一举一动,闲下来的总裁先生小心翼翼地在这个卧室里翻来翻去……结果你猜他发现了什么?

一个抽屉的“玩具”!!

有些尺寸并不比他小多少好吗?

怎么办?中年男人的危机这么快就来了吗?Chris evans几乎如坐针毡,他蹑手蹑脚地朝厨房走去,然后他又发现了一个异样!!Sebastian在把什么东西倒进垃圾桶!!

“该死的!糊了!!”Sebastian小声抱怨着:“完蛋了,完蛋了……”

“抽油烟机打开吧……反正Mr.big也醒着。”他下定决心似的将排风开了最小档,“Sebastian,你是在是太没用啦!”

埋怨自己的男人脸颊鼓得像包子,下一刻又像被戳破了的气球,瘪了下去,嘴唇下拉着,整个人看起来难过极了:“迟早被甩啦!”

“为什么?”Chris控制不住了,他不解地看着Sebastian:“为什么,我会,会甩掉你?”

Sebastian被突然出现在面前还突然出声的Mr.big吓得倒吸了一口气,他眨了眨眼睛:呃……因为,因为,您会结婚?”

Chris更疑惑了,他举起自己的右手,无名指上有一只和Sebastian无名指上成双成对的戒指:“可是,我已经,已经结婚了啊!”

“哈?”Sebastian也跟着迷惑起来:“但是,但是是和我?”

“如果我们都没有梦游的话,”Chris紧张地舔了舔嘴唇:“是和你呀!!”

“……是的,这次是和我。我的意思是,您,您迟早会和你的Mr.right结婚?”Sebastian迟疑了一会儿:“我们,是假结婚……我记得那个时候您说您的形象不是太好来着。”

Chris呆住了,他张口结舌好一会儿,好多话都梗在了喉咙,最后,几乎无力又挫败地轻声说到:“我,我以为你就是我的Mr.right?”

“what?”Sebastian惊讶地半张着嘴巴,他飞快地眨着眼睛:“等等,您……您就这么……其他的人呢?”

Chris无措又迷茫地看着他:“谁?”

Sebastian的脑海里走马观花地闪过了那些杂志和网页上花花绿绿的男男女女……该死的,他连记住长相都很困难,更别提名字了!!他想了想:“绯,绯闻!”

Chris有些无力地叹口气:“如果我说只是绯闻?”

Sebastian歪着脑袋想了想,又认真地看了看Chris的脸。他最后如释重负地舒了口气,将擦碗布叠的整整齐齐的放在料理台上,挤出灿烂的微笑:“怪不得……我得去睡觉了。”

然后他就从Chris evans身边擦过走进了卧室!!

Chris evans几乎快要石化在厨房了!!

他耸拉着脑袋走进卧室的时候Sebastian惊恐地看着他,手里捏着玻璃花瓶:“你是谁!!我没有在做梦!!你是那个什么……什么,易形者吗??你对Mr.big做了什么?我已经报警不,我打电话叫了捉鬼敢死队……你……”

Chris沉默地看着他。

Sebastian和他对峙了一会儿,最终放弃了抵抗,他将玻璃花瓶放回了原来的位置,颤着手将百合重新插了进去。

“但是……”他扭过头不解地看着Chris:“我是说……”

Chris有点难过地坐在床沿,背对着他。

“所以,所以……那次,我在睡觉,你在工作,你说结婚,那,那就是求婚?”

“不。”

“哦……”

Sebastian长舒一口气的样子让Chris更难过了,他抬起眼睛看了对方一眼:“吻醒你的时候,才是求婚。”

“啊?”Sebastian尴尬地笑着:“我以为你是想做♂爱来着。”

“也想来着。”Chris老老实实地回答。

Sebastian试探地看着他:“可是,可是你说……说因为你的形象,公司的业绩都受到影响。”

“我怕你拒绝。”Chris的声音低落极了:“拜托,你认真想一想好吗,CEO是花花公子和CEO是个gay,在现在社会哪个影响更差呢?”

“可是你两者都是诶。”Sebastian接到对方委屈的眼神之后又立即改口了:“但是你很帅气!”

“我就知道你只是喜欢我的外表!”Chris嘟起嘴吧将身体别过去不再看他了。

Sebastian一下子就没那么紧张了。说真的,如果有什么能让这段包养关系好过一点的话那就是Mr.big的孩子气啦!!

“好吧。”Sebastian小心地坐到他身边,想了想:“我……我可以继续问问题吗?”

Chris闷闷地回答道:“不可以。”

Sebastian有些尴尬,下一刻他的胳膊就被抬起来放到了Chris的肩膀上,对方朝他翻了一个白眼:“安慰我!!”

Sebastian咧咧嘴轻轻地拍打他的肩膀:“所以,一直都,都只有我?”

Chris嘟着嘴生了近三分钟的气,然后又万分埋怨地看了一眼Sebastian之后才轻轻地嗯了一声。

Sebastian忍不住笑了出来,现在一定是他最傻的时候,真的!!

“好吧。”Sebastian觉得自己的声音都带着笑,“那么,你为什么……我是说,你为什么……你不是每天晚上都……”

“我最近在出差!”Chris委屈地看着他:“你真的一点也不关注我啊!!”

Sebastian语塞:“呃……”

“从一开始,你就不喜欢问我问题,你……”Chris气愤地看着他,大概是真的生气了,胸脯上下起伏,最后凑上来恶狠狠地在Sebastian的脸颊上咬了一口:“你真是世界上最不称职的丈夫了!!”

Sebastian讪笑着:“这不一样!我……我一直都不知道你只包养了我一个人!我超级怕……”

“等等,包养?”Chris看着他,仿佛不认识他:“包,包养?!”

Sebastian这一刻有一种自己的唯物主义世界观即将被震碎的感觉,仿佛面临着即将破裂迸发的冰川,他的声音带着颤抖:“不,不是吗?”

Chris的声音平静地可怕:“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这让Sebastian几乎开始怀疑自己的记忆,他努力地回想着:“我们,我们一开始,你,你说你养我……”

“养你。”Chris深吸了口气:“因为我爱你。”

“的,肉体?”Sebastian小声补充,下一刻紧紧地闭上了嘴巴。

Chris的脸红一阵白一阵:“最开始是!你来采访我,我喜欢你,你看起来很可爱,包括你现在如此混蛋!在我眼里还是无法抹杀的可爱!!”

“但是,”Chris喘着粗气闭上眼,声音有些无力:“在,至少在我,我说我养你的时候,是因为爱。”

“我爱你啊!!”他站起来恶狠狠地看着Sebastian:“你这个笨蛋!!”

Sebastian目瞪口呆,他想到那个被弄得黏糊糊很恶心的火龙果了……那是Mr.big表达爱的一种方式?

“但是,但是你,你没说过。”Sebastian纠结又迷惑地抓住Chris的胳膊:“好吧……那,那我们结婚之前呢?”

还没等Chris回答他就恍然大悟了:“我们那个时候只是确认情侣关系……可不用一直在一起,我以为你,你还有其他的小蜜。”

Chris平静地看着他:“你一直都认为。”

Sebastian恨不得自己的脑袋装了Intel酷睿处理器,那么这一刻他说不定能拿出最好的答案,他恩恩啊啊了一会儿:“或许是因为你太优秀了!”

“但是你不爱我。”

喂喂喂!!这个答案你哪里得出来的啊!!Sebastian抬起头用最真诚最可怜的眼睛看着他:“并,并不是那样的。”

“我只是怕……对不起,我……”

“你现在也不相信,不是吗?”Chris理智地回望着他。

Sebastian说不出否认的话,的确啦,如果你一直相信自己是白人,突然有一天医生告诉你你黑白色盲,其实你是黑人……你会接受吗?

PS,这绝对和种族歧视无关!

好吧,就仿佛有一天你突然发现最喜欢吃的香蕉其实是大众眼里的土豆!

这也不对,它可以一直做你的香蕉,只做你一个人的。

总之,就是在很短的时间里,你一直坚信的一件事是错的,你能立即接受吗?

但是他不想让Chris离开,真的。

啊,为什么是Chris离开呢?这个房子明明是Chris的。

不,这是他和Chris的共同财产。

那么多痕迹,关于这个人爱着自己这件小事的,Sebastian却只关心什么时候会被扔掉去了……一叶障目。

他祈求地看着Chris:“please。”

对方露出了有些无所谓的表情:“好吧~~~”

Sebastian还没露出松懈的笑容呢,对方就转身拉开了抽屉……what?!

Chris挑挑拣拣地拿出一个黑色的小玩具扔到床上,Sebastian开始结巴了:“我可以解释……我,我Google了怎么勾♂引,勾♂引男人!!对,那个男人是你!你应该相信我……”

“我相信。”Chris半躺在床上对他露出微笑:“现在来验收成果吧。”

Sebastian欲哭无泪:“但是……”

“既然你都认为我们是包养关系了……”Mr.big翻了翻眼皮:“那么,想一想你欠我多少次呢?恩??”

他说什么来着?如果有什么是他特别爱这个男人的话,那就是跳脱的思维(孩子气)了!!

Sebastian叹了口气,脱掉衣服超男人爬了过去……

fin.

想着梗挺萌的,写出来完全是两回事。

评论(5)
热度(239)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