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爱的超能力。(提笔写这个脑洞,我也是rio爱你。)

 @我是—小呆  先写这个。


爱的超能力

正文:

Sebastian永远不会忘记那个梦幻般的早晨。刚刚彻底脱离纸尿裤的小先生被阳光吻着睫毛从美梦里面唤醒的时候,发现自己原本奥特曼蓝的床单变成了柔嫩的粉红色,菜青虫小枕头变成了……变成了对着他微笑的洋娃娃,他胖乎乎的身体下还压着一件皱巴巴的衣服。

有点眼熟呢!!

他揉了揉眼睛用又短又白的手臂撑起身体想弄清楚怎么回事儿,然后他听到身边女孩稚嫩疑惑的声音:“sebby?你怎么在我的床上?”

噢!!

那是自己的梦中情人!!刚从亚特兰大搬到纽约来的Beck Ruth小公主!!

Sebastian露出大大的笑容,虽然缺了两颗重要的门牙而且嘴角湿湿的估计还在流口水,可管他呢,他蠕动着凑上去离自己的dream girl更近了些,近道他可以看到女孩儿吊带睡衣下面的小咪咪,好害羞哦!!Sebastian脸红红,眼睛诚挚得很:“难道不是上帝的安排吗?dear Beck?”

推门想叫女儿起床喝牛奶的Ruth太太用尖叫证明她并不同意这个说法,然而实在没有什么理由解释门窗完好的Ruth家里怎么会突然多出隔壁stan家的孩子,闻讯赶来的stan女士眼睛里面全是红血丝,还挂着大大的眼袋,熬了一夜的样子,他抱着自己的宝贝,并没有想报警,反而是跟着安慰Ruth家人:“或许是,是昨晚在你们即将关门的时候sebby进来了?”

她抚摸着儿子的脑袋低下头亲吻柔软的头发,眼里带着犹疑与安抚:“你知道的,sebby小小的,你们不一定会发现呢!!”

sebby小小的。

妈妈啊,为什么你要用可口的美食将我养大!!

那样我现在就可以小小的一只,然后偷偷地从Chris evans的浴室里溜走了不是吗?!

噢,Chris evans只和自己一道毛玻璃门之隔呢!!

是的,他刚才在浴室,但是Sebastian不在,现在Sebastian在了,boom boom boom,突然出现,然后他又不在了!

多么美好!!

但是他很快就要进来了啊!!

我听到他说“I got go”啦!!别啊!!好友久了不见难道没有千言万语想诉衷肠吗?

等等,和他诉衷肠的是谁?antony?算了,Mackie确定是直的。Thomas??我曾经抓到过他看着Chris的屁股发呆!很可以!!

上帝啊,我听到他往这边走的声音了!!

——你怎么会出现在我的浴室?

——呃,这是上帝的安排,你信吗?dear Chris??

希望Chris信教!!

please 一定要相信上帝!是他给我的这个该死的能力!!

“shit!!”巨大的黑影投在了玻璃门上,Sebastian躲在浴帘后面惴惴不安,然后他听到Chris脚步声远去的声音,是他的电话又想起来了:“不会吧?我刚想要洗澡……好的,我就下去。”

Sebastian浑身汗湿得像淋了个浴。他决定多爱Chris一点了,真的,不在浴室玩手机的孩子都值得我们真心的爱!!

stop!!stop Sebastian!!你想出现在电梯里面吗?!

想想恶心的东西,please!!

chace Crawford悠闲地坐在马桶上嘴里嚼着口香糖手里捧着报纸,一切都让他满意极了,除了……砰!!!

一个男人凭空出现在他面前,并且态度恶劣地挥着手臂朝他大喊:“chace!!my god!!拉肚子的时候开一下排风好吗?!!还有,你就不能不吃洋葱吗?!我的鼻子……”

他心烦地嚼口香糖的速度快了些:“welcome。”

Sebastian朝他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之后拉开卫生间的门离开了。

“喂!!你干嘛要关门!!”chace抓着裤子站起来向用力地拉开门,“我要被臭死了!!!”

Sebastian在外面冷哼了一声。

chace扶着墙出来之后一脸中毒的表情,看到Sebastian欲言又止的脸无力地挥了挥手:“衣服被熏臭了,等我换套衣服之后再说。”

Sebastian沮丧地“哦”了一声,还是亦步亦趋地跟着他走进了卧室:“你说,为什么同样是男人,我看你的裸替一点反应都没有呢?”

真的,要不是他看起来一脸无辜,还有一种在寻找终极答案的表情,chace觉得自己会控制不住自己蛮横的双手,揍他!!

他深吸了口气:“大概因为你第一次看我裸体的时候还是异性恋?”

“等等!!有可能因为那个时候你的小鸡鸡还只是小虾米。”

“你干嘛这么一本正经的说?!”chace的老脸都红了,“友尽啦!!”

被单方面友尽的人根本没有友尽的自觉,懊丧地坐在他的超软水床上,顺手拿了他剥好的干果咔吃咔吃咔吃咔吃地往腮帮子里送,还忧郁地叹着气:“我不想接受Chris的邀约了。”

“他导演的那部片?”chace套上一件不算太脏的衣服,坐到他身边夺回自己的干果,只有几粒,他一把塞进嘴里含糊不清地说:“我记得,你收到邀请,想……简直要上天来着!”

“哎……”Sebastian嘴里的食物嚼不下去了,他快要哭了,“我一刻钟前,出现在了Chris的浴室。”

chace努力地咽下嘴巴里的东西:“然后你们疯狂地?”

Sebastian低着头,有水珠一滴一滴地落在他的裤子上,他的声音平静得很:“那些巫婆根本没有用。”

chace默默地从抽屉里掏出一盒自己没吃的巧克力塞到他手里:“我以为你妈妈已经告诉过你这件事了?”

是的……自从他第一次出现在Beck的床上之后,又有了第二次,然后Beck家搬走了,后来的经验表明幸好搬得地方够远要不然会有第三次第四次。

Sebastian,关于,我爱你,或者想到你就会出现在你面前,无论你在吃饭、睡觉、打豆豆(诶?)……的特异功能,最远距离是有一次出现在chace面前,对方在夏威夷度假,而且,正骑在一个女模特身上大干特干。

chace用这个来吹嘘自己的性功能太强大,要不是他把女孩儿干的神魂颠倒Sebastian早就被送到警察局了。

呵。

他妈妈匿名打电话给医生,电话被拉黑了。

精神病医生?stan女士舍不得。

女巫?钱倒是花了不少……甚至在Sebastian stan遇到Jensen ackles的时候都控制不住地想问他如果遇到自己这种情况该怎么解决。

平时很温和的ackles先生那一刻dean winchester上身:“怪物就该被杀掉!!”

吓得Sebastian一身冷汗。

而且,如果那一刻,在Sebastian想对方的时候对方也在想自己的话,功力加倍。具体表现在,自己可以跨越万里的距离biubiubiu出现在你面前哦!!

真的,他妈的,是上帝的安排啊!!

Sebastian觉得巧克力真的好苦哦!

“那拒绝吧。”chace鼓励地看着他:“没关系,你的戏份不是只有几天了吗?那,我最近都会去探班,不让你和那个混蛋在一起。或者不让你私底下一个人呆着,ok?”

Sebastian泪眼汪汪:“chacha~~~”

“sebyyyyyyyy~~~~”

“chacha~~~”

“行了,过了就恶心了。”

“哦。”

“还有,被采访的时候,你就走神,想起他的……不许想Chris,也不想剧本,想剧本你就会想演员……”

“等等,chace!!我确定bucky脑袋里都是Steve,那么就是我脑袋里都是Steve啊!!你说我会不会突然出现在Steve面前?!”

chace看着面前这张兴奋至极的脸心累不已:“所以你想穿越时空或者穿越宇宙?”

“也是哦……”Sebastian想了想:“Chris演Steve演的挺好的,他特别的坚毅……啊,你干嘛打我!!”

chace恨铁不成钢地举着棒球棍:“S!T!O!P!!”

舍情弃爱屏蔽Chris evans第一步:减少接触!

Sebastian看到Chris的替身时不知道该开心还是难过,每次想到为什么不是Chris evans和自己对戏的时候都在心里狠狠地扇自己一个巴掌:啊!!等到chace来探班地时候他觉得心里的小人脸都肿成猪头了!

他的替身对于这场戏他需要对方帮助很是不解:“我记得你练了很久啊!”

“我希望能一条过。”不想让Chris辛苦!

啪!你又想他了!!!

第二步:不见!!

“所以你真的不去?整个剧组都会去呢!”antony看着他:“要不然我让Chris过来劝你?”

“谁要他劝?!!!”Sebastian下意识的后退了好几步,“我要和chace喝酒。”

第三步:不想!!

谁会想??他是谁?不认识好吗?哈哈哈哈……睡觉啦!!要不然再喝点儿红酒?美容养颜延缓衰老还能让我安然入睡不用想Chris呢!!

诶……床怎么变硬了?

操!!我在地板上!!

操,这不是我的房间!!

操!!Chris evans的声音!!

“你……”Chris被地板上那一团东西下了一大跳,就在他准备揍人的时候那团东西瑟瑟抖抖地开口了:“是我,别,别怕!!”

“你怎么在这里?”Chris evans松了口气,脸上挂着大大的微笑,他开了灯,看到Sebastian一脸惊恐地样子心里软了下来,“来吧!”

Sebastian拉住了对方的手,“谢谢。”

Chris没有放开,“你……你有事情吗?”

“我……”Sebastian又开始走神了,其实不是走神!!他妈的,他喜欢的人就在面前他能走什么神?

但是能怎么解释呢?

半夜穿着内裤出现在别人的房间!!

Chris觉得有些好笑,又有些心动……是的,他要做啦!!每次在这个人半张着嘴呆滞的时候他都想做的一件事。

他将脸凑上去,轻轻地亲了亲Sebastian的嘴唇:“你在我房间里呢~~”

Sebastian完全呆住了。这次是真的了……

卧槽!

卧槽卧槽!!

卧槽卧槽卧槽!!

这是要和我来一发的节奏啊!!

不行……万一我在床上想到什么突然boom就消失了怎么办?!!

chace!chace~~~

“你在干什么?”

Sebastian睁开眼还是Chris充满爱意的关切眼神,“我刚才……我那是,我,我爱你,Sebastian。”

“我怎么还在这里?”Sebastian惊恐不已,他闭上眼:“chace!!chace!!”

还,在,这,里!

这他妈不科学!!

Chris脸色灰败地看着他:“我不知道你和……”

Sebastian一边说着抱歉一边推开他逃走了……只穿了内裤。

他刚按喘着粗气按下楼梯的开关,突然,就那么一瞬间,boom!!!一个人突然出现在他面前。

Chris evans脸上依旧是难过与忧伤,但是马上变成了震惊:“我,我怎么在这里?!我……我刚才在我的卧室!我想到你……我想到我爱你而你爱着……”

Sebastian迷茫地看着他。

忽然,忽然就那么电石火光的一瞬,他想他突然明白了……哈哈哈哈,上帝啊!!

你给我的这个该死的能力!!

他能转移!!

真爱之吻?!!

Chris不知道对方为什么笑,但是他真的很担心Sebastian下一刻拨打911申请限制令:“sorry,我真的不知道这一切……”

“不。”Sebastian,只穿着紧身的包臀黑色内裤,咬着下唇看着他:“Chris,不……”

“什么?”

“我会解释这一切的。”他看着Chris,第一次,如此直白地,赤裸裸地,未掩饰丝毫的爱意,凝视着Chris:“但是首先,我得纠正一件事。”

他凑上来亲吻Chris的嘴唇,呼吸喷洒在Chris的脸上:“我爱你,只爱你。”

“现在,按电梯,我们得出去……我们得去你的卧室。”Sebastian脸上带着大而狡黠的笑容:“另外,确保你自己像我只想着你一样,只想着我……我不想待会儿事情正火辣的时候你突然消失哦!!”

Chris evans如坠梦里。他好像明白了又好像没明白。

但是他听懂了一句话:他爱的人,爱着他呢!

真是奇妙又美好的世界~~~

FIN。

评论(9)
热度(91)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