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写个盾冬。)

谢谢大家给我点心。

初出茅庐谢谢大家关照~拉裙角。

么么哒。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


正文:

不是说Steve没想过和bucky绝交。当然,如果要说出“我并不想和你继续做朋友了”这种严肃并且能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认真的话语来的话,Steve就不能再低低地叹气,目光中透露着浓浓的无可奈何,声音又低又软地叫唤对方的名字:“buckyyyyyyyyyyyy……”来作为谈话的开头了,而是应该冷静克制就像在隐忍失望与怒火地称呼对方为“James”。

但是每次,无论是bucky用完了他的洗发水没有及时补货而且根本没告诉他导致他半夜三更淋湿了头发只能用薄荷味的香皂或者玫瑰味的沐浴液凑合(这会让他白天在阳光下熠熠发光的金发失去光泽与柔顺),还是bucky喝醉了将他公寓的地毯用呕吐物铺上新的色彩之后还嘿嘿嘿地笑着拉开裤链想就那样将污渍冲走,亦或是他温情地帮Steve买了一杯咖啡导致Steve睡过了整个会议……只要Steve敢摆出一副我大概生你气了的样子抱着胸站在他面前喊出“bucky!!”,即使他的声音并不算高,那个混小子就也摆出一副“我做错了什么吗?”、“噢,天哪我真的做错了?”、“怎么办我要被抛弃了吗?”、“Steve我是bucky啊!我是你的朋友最好的那个!”、“难过了我明明没有错做/只错了这么一点点你就要吼我!”……那样的表情看着Steve。

他甚至不需要只言片语,只要大眼睛瞪得更大,微微抬起头咬着下唇有点不甘不忿,委屈却亚于强权无法言说的脸,就能让Steve将抱在胸前的手无力地举了起来,甚至会上去给他一个拥抱:“OK,没事了。”

每次!!

没有哪一次Steve是成功的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了的!比较让他开心的就是只要他们和好了,其实根本不算和好,因为“只是史蒂芬妮自己在生闷气!我才懒得和你闹别扭呢!”……但是,每次Steve大度地放过他之后会得到一顿招待,不是在bucky的公寓吃披萨喝啤酒玩游戏就是在Steve的公寓吃披萨喝啤酒玩游戏。

bucky扭了扭身体说着“come on”,大咧咧地挥着手拍打Steve结实的手臂,仿佛他才是大度不计较的那个人,他站在Steve的身边,挎着他的肩膀,大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笑嘻嘻地说晚上会放Steve的水……哼,看在他要稍微垫脚才能搂住Steve肩膀的份上,Steve就完全不想和他计较啦!!

Steve从来不觉得他喜欢和bucky混在一起,bucky倒是对这个观点深信不已,他说Steve是圣母心,而他,恰好专治圣母……“别否认,你会给流浪汉钱。”

“就跟你没给过他硬币似的。”Steve眼睁睁地看着bucky窃走自己半块三明治,就像他每天早晨做的那样。

“你给了他三百美元。”bucky翻了白眼,大口嚼着热乎乎的早餐,下一刻停止了咀嚼的动作,声音含糊不清:“你在里面放了熏肉!!”

“Steve,你……你什么时候喜欢吃熏肉了?我记得你,你,你说过……你是……”bucky嫌弃地将咬了一大口的三明治扔回Steve的餐盘,他当然没有错过对方脸上一闪而过的得意笑容:“你这个混蛋!!你不喜欢吃!!”

“嗯哼!!”他们杂志社的黄金男孩儿对着他摇头晃脑:“但是你也不喜欢吃呢,bucky~~~”

bucky哼哼着站了起来,抱怨让Steve小心他的电脑,Steve对着他露出了战斗的表情,bucky突然奸笑起来,凑近Steve……

Steve心中警铃大作:“你干吗?”

“干……哈!!”那个长头发混蛋飞快地将沾满果酱的嘴唇在Steve的肩膀上擦过……

Steve又好笑又好气,“你还能在幼稚一点吗?”

对方远远地跑开了对他比出胜利地姿势:“反正你的衣服是老头衫!”

steve看着衣服上的那一抹浅红色的污渍哭笑不得:“bucky!”

“如果你愿意的话,”bucky扭头对他灿烂的微笑:“你可以用我的洗衣机哦,宝贝~”

噢,这个混蛋!!Steve看着盘中被糟蹋了的食物,特别是油腻的熏肉一点胃口也没有了。他无奈地叹着气,抬起头看了看端着餐盘站在他身边的女孩儿,脸圆圆的,穿着腰上有一个大蝴蝶结的套装,看起来有点儿面熟,但是他叫不出对方的名字,所以他礼貌地问道:“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蝴蝶结女孩儿?”

“Sarah。”女孩儿不好意思的低头看了看腰上的蝴蝶结饰物,“所以,你们住在一起?”

Steve点了点头:“对的,Sarah。”他的眼睛真的是不小心留在对方的胸脯的,因为那太傲人了……是bucky的口味。

等等,我也是男人!我也会喜欢胸脯大,腿,哇哦,腿纤长还穿短裙的姑娘!

Steve脸上的笑容又多了几分:“说起来,你也是这间公司的吗?”

“kidding?!”女孩儿一脸失望,笑着摇了摇头:“我不仅是这间公司……而且是你的邻居,Rogers先生。”

“啊……”Steve尴尬地笑着,他现在有点内疚了,该死的!一定是白天在公司自己部门呆着晚上在bucky家里呆着的缘故!为什么邻居身材这么凹凸有致自己也没注意到?!他飞快地站了起来:“您好,我……我太忙了,没能……总之,我是Steve Rogers。”

“我明白。”Sarah要和他握手有点不容易,但是姑娘还是腾出一只手握住了他的,这让Steve觉得对方可能是对自己有点想法的,认真的,他,Steve Rogers,怎么也算得上是身材不错,相貌上等的男人。

直到他看到对方脸上露出暧昧的笑容:“这没什么的,Steve。要是我有一个那么火辣的男朋友,我也不会在意其他的人的。”

等等?她,她在说,说什么男朋友?!

我在和她调情,她在说我有,有火辣的男朋友?

Steve结巴了:“你说,你……”

“那个!!”Sarah冲着bucky背影消失的方向扬了扬下巴:“我们女孩儿都在打赌他会不会为了你出柜呢!”

“不,不……”Steve挥舞着手臂:“他,bucky他和我,这并不是……”

“我明白。”Sarah担忧地看着他:“别担心好吗?我们不会乱说的。”她还困难地安抚着摸了摸Steve的胳膊,大概是手感不错她多摸了好几下,但是Steve都没有心思去在意,他还沉浸在他和bucky是gay couple的打击之中。

“只是,只有一个小小的要求。”Sarah有些不好意思,圆圆的脸颊上露出两个小小的酒窝:“我就住在你们隔壁……现在,bucky和你住在一起啦……”

女孩儿的眼睛非常真诚,但是好像又带着一抹期盼:“如果你们晚上有什么活动的话,可以小声一点吗?”

“当,当然。”Steve吐了口气,她说的活动,一定是指我和bucky打游戏的声音,一定是的。

上午的时候bucky被抓去和印刷厂谈合作,Steve没能在电话里和他谈关于两人的gay气场,下午的时候那头猪疲累地死回来了,浑身都是汗水和灰尘地躺在Steve办公室的沙发上吹着空调,吃光了他的水果。

Steve和他打了一会儿嘴仗,当想到应该谈一下关于他们俩是否需要将性向写在脸上时,bucky在他沙发上蜷成一团,打着欢快的小呼噜睡着了。

Steve想到自己客居bucky公寓时的晚上了,要么醒来自己在地上,要么醒过来自己在沙发上,裤裆一滩水渍,还被bucky这个混蛋拍照留念,用来要挟他给换一套新的沙发,要不然“Steve Rogers未成年!晚上会尿床哦!!”这个新闻就会出现在他们杂志网站的头版头条。

Steve都吭哧吭哧地用小桶接了水将bucky的手放进去了(对睡着的人这样做会导致他们尿床),想了想又将对方的手抽出来了。

这是我的办公室啊!这是我的沙发啊!!!

James Buchanan Barnes尿床算是大新闻吗?这个混蛋曾经闯过女厕呀!

只因为和Steve打赌能不能知道他们老板Scarlett的内裤颜色!

但是该死的!他是大喊着Steve的名字闯了进去!!唯唯诺诺又一本正经地和Scarlett说,看到Steve偷偷摸摸地进来了,因为Steve和他打了赌,Steve有作案动机!

这个人怎么这么烦啊!

这个人都这么烦了为什么我还要帮他擦干净手上的水渍啊?

……

Steve叹了口气,将柜子里的旧毯子抽了出来,胡乱地盖在了bucky身上。唯一能让他开心一点的就是,这毯子上有猫尿,哈哈哈。

TBC。

写不完。



评论(8)
热度(130)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