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你以食为天,我以你为先。(写个短篇。)

在听杨千嬅的再见二丁目,真适合写虐文。

不过这个是甜萌文。


你以食为天,我以你为先。

@XXOOgossipschool

 今天去学校新开的日本料理店,凭学生证打7.5折哦,waiter是穿着水手服的萌妹子超级棒!但是看到一个点了12$套餐的小学弟吃完了套餐又跑去吃旋转寿司,一群爆乳水手妹子弯腰在他旁边帮忙挤芥末小学弟眼睛只对着三文鱼冒星星~~~

图片

图片

图片


Sebastian将帽檐往下拉了拉,至少一天前他还兴冲冲地凑到那群人面前问“你们在干什么?吃好吃的吗?”然后发现自己的照片,确切的是附上了自己对着空空如也的碗碟一脸失望和对着旋转寿司流口水照片的校园热门推送,而那些本来还带着笑容的同学们脸上的笑容扩得更大了。

这导致他剪掉了自己很喜欢的头发,他的头发有点自然卷,留长一点儿的话,能吸引走一点注意力,你知道的,少注意一点自己大大的圆乎乎的脑袋和胖鼓鼓的脸颊。

显然改变发型并没有用,第二天,当他带着眼镜走进寿司店旁边的中餐厅时,好几个忘记关闪光的手机对着他噼里啪啦地一通拍摄。

所以,现在他脑袋上顶着最大号的帽子啦!是的,定外卖很不错,但是小费很贵诶,两美元的小费自己可以在路边吃一根烤的外焦里嫩的热狗,如果天气不好,五美元的话,我的天哪,够吃一碗让他回味不已的辣辣的粉条了!而且那个华裔的长头发姑娘只需要Sebastian对着他微笑就会加最少两勺的花生碎。

丝滑爽辣,唇齿留香。

他又吞了口口水,不过今天他不打算继续咬辣粉条了,因为他今天拿到了Bobby家的优惠劵!!

别管他怎么拿到的,总之,待会儿可以好好地犒劳一下他的肠胃啦!

Sebastian低声像对暗号一样地点餐:“是的,超大的牛肉堡,两份薯条,请你将番茄酱包也多给我一些,你家的番茄酱做的特别好哦!等等您去哪儿?”Sebastian唤住了想要离开的围裙少女:“我还要一份蓝莓蛋糕,对,今天特价那个。请问早餐的松饼还有吗?我好几天没来吃早餐了,如果有的话,请给我来一份。”

他咬着下唇小心翼翼地偷窥者周围的人在吃些什么,当他对着金丝肉饼垂涎不已的时候围裙少女已经离开了。

Sebastian有点失望,不过他告诉自己可以待会儿再点,打包走也不错。

冒着热气的双层牛肉堡旁边时炸的金黄酥脆的薯条,像是守护肥美牛肉的侍卫,凌乱而有秩序;当蓝莓蛋糕的清香沁入他的鼻息时,Sebastian小声的叹了口气,世界简直太美好了真的。

不过他需要一杯果汁。

嘿,他才不是那个喝可乐的有着不健康饮食习惯的人呢!!他小小的抿了一口橙汁,然后舔湿了嘴唇,将汉堡举到嘴巴边上,他能做到,真的……嗷呜!!

一大口!!要彻底咬透它!从第一层到最底下的一层!要品尝每一层食物的味道,让他们在自己的舌尖上跳舞,让他们充斥着自己的味蕾,充盈着自己地嘴巴……噢,青椒!

世界上最伟大的植物!清香甜蜜!!

柔嫩的青菜!

等等,世界上最伟大的动物!牛!!它可以耕地,可以产奶,可以做衣物保暖!更棒的是,他的肉质如此的鲜美!

啊,最该夸奖的不是将这些迷人的味道都综合在一起,让他们融汇贯通的酱汁吗?

这个酱汁……

“咔嚓~~~”

拍照的声音非常的清脆,简直堪比Sebastian用自己尖锐的侧切齿咬住那些新鲜的配菜。

他愣住了,茫然地望向声源处……

那是三个男孩,很大的男孩,其中那个黑人看起来比较娇小,但是当Sebastian走进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胳膊,握着被咬的残缺的汉堡的胳膊看起来比黑人的兜小了一圈,而且三个男孩子都很有肌肉,Sebastian这一刻终于没有联想到吃的,说真的,他有点想退回去了,虽然他是感觉到被冒犯,而且,他的美食们也受到了冒犯!

这很重要!

要是吃东西的人心情不好,肯定会传染给那些可爱的食物的!它们被带着怒气枯燥地咀嚼着,就像是虐待般的泄愤。

而且很有可能会被抛弃。

但是身而为食,它们小时候努力吸收养分和阳光,茁壮成长,有时候还要遭受农药的侵袭,才能躲开那些可恶的虫子……它们的小兄弟姐妹们很多都没能顺利地上到餐桌上!!它们是带着崇高的使命的!!

自己和食物的约会,都被这三个混蛋给破坏了!!

Sebastian咬着下唇,鼓着脸,他想骂他们是混蛋,但是他不敢……那个尴尬地捏着苹果手机(该死的苹果手机)的棕色头发的男孩儿,对着他歉意地微笑:“对不起,我……”

Sebastian生气极了:“你在拍我!”

“那是因为你吃太多了,buddy!”另外一个金发,看起来比较矮的男人翻了个白眼。

Sebastian当然觉得受到了侮辱。到底有哪条联邦法律规定不能吃太多啦?而且太多,是相对于一般多,或者太少而言的,他的定量到底是多少?!Sebastian脑子里翻滚着弹幕,但是他一句话都没说出来,只是死死地盯着棕发男孩的手。

黑人男孩叹了口气推了推棕色头发的英俊混蛋:“Chris,快删掉吧!小胖子生气了!”

“嘿,我不是胖子!!”Sebastian又气又怒:“我只是看起来,看起来比较肥!!”他松开一只手重重地捏着自己的脸颊:“看,看!!”他能感受到自己脸颊的疼痛但是比起屈辱这不算什么的:“这是婴儿肥!!”

“就,就不行,不行十八岁还有婴儿肥吗?!”他快要哭了,如果他没有强忍着的话,眼泪肯定掉下来了。

“对不起,我会删掉,我……我马上删掉。”棕色头发男孩看起来愧疚极了,Sebastian怒视着他,盯着他一举一动,然后他看到了什么?!这个该死的混蛋在发推!!

“遇到了那个吃很多的小胖子!!lol~~~~”Sebastian一字一顿地念了一遍,然后脑子嗡一下就炸开了:“你这个混蛋!!说我胖!!我吃你家的双层堡和薯条还有蓝莓蛋糕千层饼了吗?!”

“噗嗤~~”金发男孩笑开了,他指着Sebastian:“嘿,你的汉堡,牛肉要掉在地上啦!!”

“啊?!”Sebastian愣了一下,慌忙地将汉堡举起来往自己嘴巴里塞……然后他就那样一边吃一边哭一边咒骂了那三个高年级学生十分钟。

最后因为手上被酱汁粘的很不舒服,他才气呼呼地回到座位,啜泣着,还小小地不停地打着嗝,将自己的食物吃得精光。

在他端着空餐盘和打包的食物经过那三只猪身边时,他小小地诅咒了他们。

但是他知道自己可能不会再来Bobby家了。

“大家好,欢迎大家收听今天的校园广播~~是啦,我们收到了一位小可爱的请求,是要送给上周去Bobby家点了最难吃的蔬菜沙拉和会让你拉出大肠的冷拼盘的三个学长!太有礼貌了!!让我们来一起欣赏这首歌吧!!”

Sometimes you've got to squeeze,
Sometimes you've got to say please
Sometime you got to say hey,
I'm gonna fuck you softly,
I'm gonna screw you gently,
I'm gonna hump you sweetly,
I'm gonna ball you discreetly.
Then you say hey I brought you flowers……

Sebastian本来心情极好地跟着哼歌的,但是在他打开寝室门,看到外卖的时候停止了。

本来会是因为热气腾腾的食物的,如果,如果外卖派送人员不是那个棕色头发的英俊混蛋的话。

而且他房间里还在不断传来优雅的歌声:“I'm gonna fuck you softly,
I'm gonna screw you gently,I'm gonna hump you sweetly”
……

Sebastian一瞬间有点害怕,他小心地后退:“我没有点哦!”随机吸了吸鼻子:“哈,一定不是我的!我点的是海鲜派!你这个加了双倍芝士和熏肉!这个会贵十美元!!”

英俊的混蛋看起来脸色非常地古怪,他看向Sebastian的眼神非常无奈:“我是来道歉的。”

Sebastian的手,躲在门后的那一只其实已经握住了扫帚把子,但是他当然不会被敌人的甜言蜜语所迷惑:“所以,那个小学弟给你们点了歌……”

“他真的会那么做?”他脸上带着明晃晃的笑容,和香气四溢的pizza一起攻击着Sebastian脆弱的防御。

Sebastian松开的手立即又抓紧了扫帚:“你没有发,发那条推?”

“我不知道你怎么看的。”门外的人脸上带着委屈:“那条推,后面还有一句他好可爱!!对,我还加了两个感叹号,你为什么没看到!”

“呵呵,”Sebastian露出睿智的冷笑:“你说我可爱就可以抵消污蔑我胖了吗?!说我可爱就可以抵消说我吃的多了吗?!说我可爱……等等,你说我可爱?!”

那个强壮的男孩的脸红的就像新鲜的熟透了的西红柿,光滑又可口。他单出一只手抓了抓短短的头发:“嗯。”

承认的声音很轻:“事实上,第一条关于你和食物,”他小心地看了看Sebastian,带着喜爱的表情:“下面都是在说你很可爱的啊!!但是,但是只有我,”他强调着:“我在好几个餐馆认出你了!!”

“stalker?”Sebastian质疑地看着他,但是心里却在得意:哇啦啦啦,我也有这么大的魅力!!

“我没有……”高个男孩小声地反驳着,他偷看着Sebastian:“不过,那天在Bobby那儿……我是真的想上去和你说话,或者,或者邀请你过来一起。但是,我……对不起,我真的不是嘲笑你。Mackie和Thomas也不是!事实上,他们邀请你晚上一起去吃饭,你可以想吃多少……不,我的意思是,我们可以尽情的吃!我也超级能吃哦!!”

这下轮到Sebastian不好意思了。他点了点头让开了些:“你,你先进来吧。”

“对了,”在男孩将pizza放在他桌子上的时候,Sebastian有点内疚的开口了:“你们没有食物中毒吧?”

男孩摇摇头对着他傻笑。

大概是他笑的太好看了,以至于Sebastian很不舍,但是最终还是分给了他一大块pizza,还是有整片熏肉的。

Chris,真是个好听的名字,就像他的人很好看一样,用叉子将熏肉撕下来给了Sebastian。

Sebastian当即决定要更喜欢Chris一点,除了喜欢他的外表,也要喜欢他乐于分享的美丽心灵。

最后,他们晚上的吃东西大赛,毫无意外的,Sebastian取得了胜利。

他赢得了Chris的一个亲吻,很好。


番外一。

所以,最终Sebastian还是吃上了Chris家的pizza、小饼干、双层堡、三明治、煮牛腩……再后来Thomas再次嘲笑他软软的小肚子的时候,他没再说哼我男朋友有八块腹肌我们平均也是超过美国平均水平了这种借口了。

“噢,”他拍了拍肚子:“Evans养的。”


番外二。

Chris答应和他一起去吃牛排的,但是现在还没到。

Sebastian气鼓鼓地去对方的学院,决定吃饭的时候再也不对着Chris笑了也不接受他的亲吻了,因为吃饭根本不能三心二意,Chris的美色能迷惑他一时不能迷惑他一世!而且答应要一起去吃的嘛,时间都要到了,待会儿没位置了!晚上吃什么好?!

他猜测了Chris背着他吃了下午茶,一些精致的甜点什么的,或者是被教授请去喝茶了……但是他没想到的是,Chris居然在实验室,单独的,和一个高高的女孩儿在说话。

Sebastian觉得一切都有些灰暗了,真的。

当初就不应该把美味的pizza分给他!!

“所以?”

“我表现得不够明显?”

“不……我只是不明白。”

“我被你吸引,这有什么不明白的?”

“因为什么?”

“你很有趣,很英俊……和你在一起很快乐……”

“是的。”

“是的?所以……”

“是的……所以,不行。”

“听着,我知道你有男朋友,但是,我想……”

“他很有趣,很英俊,我和他在一起很快乐。”Chris傻傻的,兀自笑了起来,Sebastian隔着没关严的门脸红心跳,整个人像被美味的食物砸中一般,不敢相信。

“对不起。”Chris的声音里是控制不住的笑意,这个可爱的混蛋呀,一点儿也不在意伤害别人……不,他在意的,只是想到了我。

嘿嘿嘿。

我就是他的餐后甜点。

不,我就是他的维生素?

不行,维生素可以从其他地方吸收。

Sebastian因为找不到比喻整个用餐都有些心不在焉,他时不时的偷看Chris,在被Chris抓到之后又惭愧地低下头。

到底有什么是Chris必不可缺的?

“所以……”

Chris撑着下巴看着他,这个英俊的混蛋!!Sebastian的耳朵开始红,他咬着下唇:“嘿,你,你有什么是必不可少的?”

“阳光?”

很棒!我是你的阳光!

“空气?”Chris歪着脑袋。

空气也不错!!虽然最近有些污染……但是,我可以是你的氧气?

Chris的声音低沉又爱恋:“你。”

你……

那么我是你的……

Sebastian现在红到了脖子,他整个人都晕乎乎的,小声嘟囔着:“好吧,我是你的。”


fin.

至于那个,say me fat ,I EAT YOUR HOME RICE 了?的梗的变种,梗来自微博。

评论(9)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