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you have ruined my gene~

祝贺我的大大囧安翻译完了~~~

短甜一发完。

正文:

chris evans是个奇怪的家伙。

这不是说Sebastian是个外貌协会,认为那么强壮的身体就应该配套水桶般粗壮的腰杆和比篮球大很多的脑袋。说实话好吧,至少在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在一场混乱的聚会上酒酣耳热之际迷糊地提到这个名字时,Sebastian傻傻笑着模糊地脑海里突然冒出的清晰画面是,哦,那个胸大得奇怪的男明星啊!

后来也觉得对方身体的各个部位就该长成那样的形状,不过或许屁股可以不那么翘,那样Sebastian就不用为那一亩三分地分心了。

不过那都是Sebastian有那个分心的机会——他们彻底的真正地认识之后的事情了。

嗯,Sebastian的意思是,你知道,chris evans真的有点怪。Sebastian总认为他们在正式认识——就是工作场合下,说那种你好我是谁谁谁啊你的发型不错呀多多关照啦这种客套话之前应该就见过的。或许不是见面寒暄客套不语的那种,但是,Jessica带着CharlesCharles带着Sebastian,nina带着ScottScott带着chris……嘿,这里是la!!那么多的party,居然从来没有见过!

每次听到那些男孩们女孩们遗憾地抱怨chris有事来不了什么的时候,Sebastian总在想chris Evans可能是个女孩,胸大屁股翘的,生理期不方便哈哈哈哈哈……

然后他就被他们期待已久的见面吓了一跳。

“所以,Sebastian,哈?”

Sebastian的手被他攥得有点紧,他觉得对方看起来有点不高兴的样子,他也有点烦躁起来,但是他面前站的是第一主演,他只得维持笑容:“是的。我早就听过你的名字啦!那个Chris!”

面前的这个男人脸上的皮肤以惊人的速度染上了红晕,Sebastian觉得自己的手被抓得更紧了,“那么……你,你的手握起来很棒!”

“什么???”

“你……”chris呼吸急促,他期期艾艾地看着Sebastian,“该死的……我的意思是,你,你有用护手霜吗?”

“不。”Sebastian抽回了手:“我是男人,不用那个东西。”

事实上,他用了,因为会和这个他应该早就认识的怪胎见面。

chris看起来像是一只被踢到了爪子的大奶狗,眼神黯淡下来:“好吧。”

Sebastian嘟了嘟嘴,暗想着自己的合作对象有点怪,以后要小心相处。

但事实证明,chris是个还不错的家伙,至少在Sebastian发现他不止会袭击自己的胸,Antony、Frank都没能幸免之后,他就释然了。

摸胸可能是在表达对对方身材的喜爱?那么只能说明chris很博爱,而不是怪异。

所以这一刻他有一点蒙了,他眯起眼睛看着chris:“你问我什么?”

“你的睫毛~”chris伸出手指小小的指了指,没有触碰到,嘴角是纯天然的喜爱:“它们有用过睫毛膏吗?你烫过它们吗?”

那么从一开始他就没听错了。Sebastian揉了揉眼睛,看着chris露出欲言又止的模样心里疑惑更甚,他用力地眨了眨:“你看……没有晕开。没有睫毛膏,也没有烫过。”

“哦。”chris舒了口气,“但是你揉得太狠了……掉了一根!!”

他一脸可惜。

Sebastian无措地揉着脸颊想,不行啊,chris evans还是个怪胎!!

他以为他会习惯的,真的。

“为什么要有面罩?他遮住了你的嘴巴!”chris看起来非常失望。

“因为冬兵是个坏蛋,所以要有面罩?”Sebastian无奈地看着他,“很酷炫啊!”

“但是我看不到你的嘴唇,没法看到你的笑容了!”

“winter是个badass,他不配微笑?”

“可是Bucky会甜甜的笑!”chris据理力争。

“sorry,我现在还是winter模式!”

“不,你现在是休息模式!”

Sebastian只能用眼睛瞪着他。

chris看起来像是要橱窗玩具的小孩:“摘掉面罩笑一笑啦!我急需seb甜蜜笑容能量!”

Sebastian当然没摘掉面罩啦!相反的,他怒视对方然后扭头走掉了……和刚才拍的一模一样。

只是戏里面的winter没脸红,面罩下的他,脸烫的惊人还要一边告诫自己:怪咖说的话不算数的哦别多想~~

后来他都能很好地无视chris的怪。比如非常沮丧地跑到自己面前来可怜兮兮地问:“你为什么只个向Frank要吃的啊?问我要好不好啦?”,“来我拖车玩好吗?我有游戏哦!”,“chace先生有没有女朋友啊……”

“痛不痛?”

Sebastian自己站了起来,他对于chris充满“爱意”的关心已经接受良好了,“不痛……”

“太可惜了。”chris撅起嘴,“我还在想如果痛的话,我给你亲一亲痛痛就飞走了的!”

Sebastian是真的烦了。真的,真的。他有点怕,怕自己就算无视再多的调情,而且知道只是调情也会陷进去,毫无出路毫无期望的那种泥足深陷。所以他受够了似的叹了口气:“好吧。chris……”

对方期待地看着他:“嗯?怎么?”

“你刚才手肘打到了我的胃,还有脸……刚才摔得时候屁股和腰疼死了……”Sebastian惊恐地看着对方紧张又期待地靠近他,“你,你……”

chris的手带着尘土和汗水按住了他的后脑勺,眼里是血丝和害羞,还有决然,他的声音在颤抖:“那个……亲一亲,痛痛飞。”

干燥的嘴唇贴在Sebastian的颧骨上,chris呼吸急促,“公共场合……先,先这样,等,等一会儿,再,再处理其他,其他地方……”

四周的人高声地尖叫或者吹着口哨,pa叫嚷着什么get a room……chris的脖子都红了,Sebastian一动也不敢动。

真是,世界上最怪异的表达爱的方式。

不过,管他的呢,还不错。他喜欢。

番外1

“晚上party,去吗?”

“ok。”

“对了,有你说的小白脸哦!”

“小白脸?”

“Sebastian什么的那个。”

“随便……”

晚上。

chris剃胡子弄破了嘴唇。他告诉朋友自己忙,不能去了。

后来,他发现最凸显身材的衬衫被洗皱了。一边抱怨应该听从标签安排交给母亲洗一边用忙,拒绝了第二次见面。

第三次,是真的因为忙。

第四次他拉肚子,他不想和对方在卫生间的时候自己老是放屁。

第五次据说Sebastian带着了那个女孩,哼,胸还没自己的大呢!

第六次chris鼓起勇气去了,Sebastian被经纪人叫走了。

第七次……

第八次,他握住人家的手问人家是不是用了护手霜。

是的,Scott说他弯成一个圈就算了,“搭讪手法也太烂啦!”

番外2

“chris。”

“别动。”

“我以为你最爱的是我的手,但是你告诉我我的眉眼很精致。后来你告诉我,我的嘴巴让你觉得自己仿佛置身天堂。在我们那个之后,你对着我的屁股唱颂歌,好的,后来你因为挚爱,让我的胸敏感到需要带胸罩,你知道我左边的胸比右边大一点吧?thank you……”Sebastian深吸了口气,“现在,告诉我,你打算什么时候放开我的下巴?”

“再一会儿。”挟持者大言不惭地捏着他的下巴,大拇指来回地在那条沟壑那儿摩挲,声音沉迷:“这叫做美人沟哦!”

Sebastian翻了一个白眼:“谢谢。”

chris看起来充满了兴致:“这是显性基因~你的小孩很有可能也有!”

“ok……所以,你毁掉了我的基因!!”

chris的手一下子就放开了,他们从来没谈过这个……

“你没有这个!”Sebastian失望地看着他,“那么你是两个小a,我是两个大A或者Aa……等等,你还没有彻底地毁掉我完美的,美人沟基因,我们的孩子还是有可能有这东西的!”

chris的心像是在坐过山车。他以为Sebastian的意思是和自己在一起后就不能有小孩……是的,他是个独占欲很强的人,除非两个人的基因融合,否则他即使接受了Sebastian和另外女人基因的孩子,也会不舒服。

他想过领养,他会选择那种方法。虽然他觉得,他们俩自己生孩子才是最完美的解决方案。而且那些流口水的白日梦里,Sebastian会大着肚子,脑勺后面扎着小啾啾,哼着歌躺在他怀里或者站在他们的厨房里。

虽然两个男人是没法生孩子的,除了那些迷妹的fanart里。

他不知道Sebastian想过没,但是他现在应该在想给chris生孩子。

“你最好期待我是两个大A!!”他愚蠢又可爱又霸道的男朋友恶狠狠地看着他,拍开他的手爬起来找了一只笔趴在他的胸口开始算起来。

chris的胸口又痒又软,等他察觉不对从感动震惊中反应过来抬起头时,他的男朋友早就捂着嘴笑塌了。

“seb……你这个甜蜜的坏蛋,”chris也跟着笑了,“你干了什么??”

“你把我的胸毛用笔画的围起来了??不 天呐!!你给我画了一只蝙蝠侠??”chris笑的仰躺在床上,Sebastian压在他身上,笑的腹部震动。

chris轻轻地拍着他的屁股,嘴巴因为大笑而有些发酸,“我毁了你的幼稚基因,小屁孩。”

“嗯。”Sebastian的手小心地拉扯着他胸口的毛发,“我也爱你。”

fin。

评论(9)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