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days of our lives(清水ABO)

磨个abo给我的翻译大大。

是的,我收到了屏蔽。


然后后来我请求某个大大帮忙贴下图片。

然后:


网络&LOFTER管理:


要活不下去了真的。

正文:

采访完之后,chris礼貌地寒暄着将杂志的主主编送了出去,要出门口的时候状若无意地扭头回来,他的视线扫到Sebastian的时候露出了安抚的微笑。

Sebastian对着他点点头。他见怪不怪了,作为一个alpha,chris简直是个异类,对待工作人员不仅没有排斥和攻击性,也一点儿也不自大,非常亲和,当对方是合作单位的人时,他甚至看起来有点谦恭,笑容也会格外真挚。

这次访谈会很成功的,Sebastian坚信。

他应该站起来和这个女记者握手,但是不知道怎么的他最近汗腺特别发达出汗很厉害,手心湿答答的,他和chris是从拍摄第一线被拉到导演的拖车的,所以整个人现在是又湿又粘,浑身都是灰尘。

他挤出一个特别无害的微笑,希望这个话锋犀利的beta记者能放自己一马。

对方也回敬了他一个笑容,带着安抚,Sebastian以为她收拾好录音笔和笔记本就会离开的,但是相反的,本来站起来了的女孩又坐到了他对面的椅子上。

Sebastian紧张起来。并不是因为他没有独自面对过记者……等等,是因为刚才我提到了Paul?现在还不能说的缘故?

“你们……”beta温和地看着他,“你和chris,多久了?”

“你是说,额,evans先生在记者面前,罩着我这件事?”Sebastian的脑子转的飞快,脸上浮现出傻笑:“哈哈……我以为我们没有表现的那么明显。”

beta遗憾地摇了摇头,她将录音机放到了他们中间的桌子上:“off the records。”

Sebastian的脸一下子就白了,他的心脏紧缩起来,胃里像装满了铅……不可能的,他安慰自己,冬兵的服装将他脖子上的标记痕迹藏得严严实实的,在他和chris被推到这里来接受采访时,chris还抱怨他闻起来像放了一周没洗的衣裳的味道,所以,根本闻不出来chris的气息,不是吗?

“有三个月了吗?”beta轻轻地叹了口气,上身靠近他,嘴角带着真诚的笑容看着他。

Sebastian受冒犯地瞪大眼:“三个月?我和chris都维持了四年的伴侣关系了!”

“我,我说的是宝宝~~”beta震惊地看着他,“你们这么久了??”

“宝宝?”Sebastian完全状外地皱起眉头,“什么宝宝?你不是再说我和chris的奸情吗???”

……

so,chris evans,男,alpha,职业:演员,伴侣:Sebastian stan,男,omega,职业:演员。

他们(实际是Sebastian自己但谁让Chris没在旁边盯着他回答问题呢)在片场导演的拖车里让一个记者知道了他们的关系,也模糊知道了自己可能有了孩子这件事,没过一会儿在记者的帮助下他们确认了这件事。

chris送走编辑回来接Sebastian的时候,对方正拿着小本记录女记者的科普知识,关于怀孕的注意事项。

后来因为chris心疼Sebastian要写字,他自己记录Sebastian嫌弃他慢,他们就征用了记者的录音机。

并且严格按照每个人,甚至网络说的对宝宝好的事项执行着。

这意味着chris要失去三个月,甚至四个月的性爱,时间长短取决于Sebastian听谁的;而Sebastian,不是没有需求,他看着chris,“要不然蹭一蹭好了?”

chris哭笑不得,一边亲吻对方一边将手伸进被子里伺候这位公主点下,在对方爽了,迷迷糊糊睡着之后,你以为就可以和右手相亲相爱了吗?

不!!

要打来温水将大宝贝清理干净,因为有一次对方起来以后,特别生气——为什么腹部有干掉的精♂♂斑?

“好恶心哦!”

Chris闷声不语,可那是你的东西啊!!

“都和毛毛粘在一起了,好恶心哦~~”

你已经躺在浴缸里了好吗?

“不想喝那个牛奶了,颜色有点像!!”

chris叹了口气,Sebastian撅着嘴想了想,“我知道了!!”

“你抛弃了我!”他目光如炬,恶狠狠地瞪着chris,“因为我很快就会生活不能自理了!!”

“我现在在给您洗澡好吗!”chris脸上的表情就三个字:笑着哭。

“在梦里!”Sebastian义正言辞的说。

chris气呼呼地亲吻着他气呼呼的嘴唇,就像现在一样,Sebastian也有点不耐烦地躲着,chris将他的腹部擦干之后给他盖上了被子。

等他自己整理干净上床的时候,Sebastian已经抱着枕头打着欢快的小呼噜了。

“天黑了,被窝里好暖和。你抱着被子,我抱着你。”chris傻傻地笑着将脸颊埋进Sebastian的后颈窝,“好幸福啊~~”

“你吵醒我了~~”

“你就不能说我一个好吗?”

“嗯~~”Sebastian的声音粘糊糊的,屁♂股朝着他的腹部送了送,小声地嘿嘿笑着:“你好傻~”

chris:……

四个月的时候Sebastian出现在公众年前总是很疲累的样子,有那么一两次是因为chris,你知道的。

其实全部都是因为chris,至少是他那根“evans棒棒”的错。

宝宝让他容易疲劳,而且吃不好,睡不好。chris好几次从外地的活动赶回来,因为Sebastian给他打电话的时候克制的哭腔,他担心他,即使只是半天,有alpha在身边,Sebastian都能感觉到安稳些。

那一个月chris都减掉了不少重量,Sebastian内疚极了,因为alpha本身就是一个体脂率很低的人。没过多久chris就看到了路透上的omega穿着的毛衫很眼熟,那是自己的,在脏衣筐里没清洗过的。

上面有自己的味道。

那天晚上他给omega打电话,呢喃着告诉对方那样辣极了:“我围绕着你,我的气息……宝贝,我不在的时候,你对着我的内衣做过什么吗?嗯??”

“需要我在那些衣服上留下些什么吗?比如我的jingye?”

Sebastian哭喊着she♂了出来,“不要,不要毛衫……要你!!”

chris推开了卧室门,他被满屋子的omega气息侵袭着,血管里流动着的仿佛是沸腾的岩浆,他黑沉沉地压向喘息着的Omega:“总会满足你的一切,宝贝。”

从那以后他就尽量减少离开omega身边了,他和伴侣一起经历这一切,包括对方肚子上突然出现的剖腹线(seb那样叫的但坚持顺产),逐渐胀大的胸部(某一天他听到对方在厕所心急的呼喊因为站起来看不到脚尖也看不到小唧唧了……),脸上突然出来的美味可口的斑(很美丽),总是浮肿的手脚……

他惊叹着,有时候享受,有时候心疼。更多的是敬畏,还有爱。

Sebastian肚子七个月的时候基本不出门了,因为他对胸罩又爱又恨。

他的朋友经常来看他,嘲笑他,打击他,安抚他。

作为男主人的chris包揽了招待任务,最开始他会准备好一切,然后呆在书房或者卧室,每隔十分钟出来看看风景看看seb是否需要什么,顺便客人是否需要什么(最好不需要)。

后来他脸皮厚了,经得住调侃什么的了,就赖在了沙发上,脸红红地将Sebastian的脑袋掰到自己怀里或者肩膀上或者放了一个小软枕头的大腿上,不管,随便你们嘲笑,我的sebby舒服最重要!

他以为自己已经做到最好了,但是Sebastian还是不稳定,医生说可能早产什么的,他们都很担心,真的。

他想告诉omega不会有事,但是……太难了。

“我……我很害怕。”Sebastian握住他的手,眼里都是泪水,“我们以后不要宝宝了,好吗?”

chris低头亲吻他的眼睛,“不要宝宝了 只要你。seb,只有你。”

他们一起在手术室呆了近三个小时,孩子被医生拍打出嘹亮的哭声时,他跟着哭了。

Sebastian醒过来的时间比医生预计的早,chris对着他微笑,“宝宝像你……幸好是剖腹产的。”

“他有,没有……”Sebastian虚弱地笑着,“这个……”他努了努下巴,“我帅气的下巴?”

chris低头吻着他的嘴唇,“有。我没有毁掉你超级优秀的基因……sebby。我爱你。”

“我,我还想要孩子。”Sebastian傻乎乎地看着他,“很辛苦,但是……好幸福……我们还要生很多,很多的孩子。”

“你负责像兔子那样发情……”

chris心里暖成了刚出锅的棉花糖,整个人想要融化成又甜又腻的糖浆笼罩在Sebastian的身上:“你负责像兔子那样生孩子。”

“天生一对?”

“天生一对。”

fin。


评论(7)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