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thank you~(短甜一发完。)

说下,灵感来自柳师傅微博,关于包包状态那一条。

正文:

“谢谢,我爱你哦!”Sebastian低下头往照片上签名,“也祝你有个愉快的一天!”

他将照片递给紧咬着下唇眼睛一眨也不眨第盯着他的女孩儿,脸上的笑容忍不住扩大,“需要一个拥抱吗,公主殿下?”他站了起来,双臂张开,打扮成美国队长的女孩一脸的不可置信,尖叫着omg和不间断的yes越过展台抱住了他,不是太用力,但身体却在Sebastian怀里颤抖。

Sebastian轻声地安慰她,分开的时候亲吻她的头发,“你真是太棒了,你的服装!!”

女孩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语,就像控制不住似的,突然说出一句:“我觉得你变了!”

“不!不!不!是好的变化!”女孩慌忙地挥着手,“你,你更棒了!当然,以前也很棒!你,你只是看起来,更无所畏惧,更平和温柔,更随心所欲,更自由??sorry,只想让你知道,我会永远爱你,永远。”

Sebastian微笑着点点头看着女孩离去。

他不应该觉得奇怪的,因为这并不是这段时间以来第一个说他变了的人,奇怪的是,他并没觉得自己有变化,除了抬头纹深了,宿醉需要两天来醒酒而不只是一杯咖啡了,有时候会记不得事情,唯一好的一面就是他有健身,一方面是因为工作,另一方面,老了,新陈代谢慢了下来,年轻的时候肚子软软的别人还会说好可爱,老了就秃头凸肚的猥琐中年大叔了。

是真的记忆力不好了,忘记签到第几个人的时候他忘记了关于自己变了的事情,直到中午休息的时候他躲在沙发上打盹儿,被推门进来的助理弄醒了,对方一边道歉一边递给他明天的行程安排,絮絮叨叨地解释之后状若无意地说:“你什么时候开始的?我记得以前你休息都是玩游戏啊?”

Sebastian愣了一下,直愣愣地回答道:“chris说要抓紧每一分每一秒睡觉。”

助理露出了一个高深莫测的表情,“那家伙,真是对你进行了一个大改造啊!”

“没有啊!”Sebastian想也没想就反驳,“他从来不干涉我的生活!事实上,”他扑哧笑了出来,“我才是那个让他越来越没有原则的人。”

“好吧……随便啦!”助理先生叹了口气坐在他身边,“please,我不是反对你们,ok?相反,我觉得你现在很棒!虽然有些时候你会傻笑……但是总比你以前,有些时候皱眉头强啊!”

“我并不是现实主义者,seb,只是……”助理翻着眼珠想了想,“大概是,无论什么关系,如果是好的,总是会让关系双方越来越棒。如果,那段关系在伤害你,那么你们就有问题了。”

“哇哦,哲学家?”Sebastian调笑着挤了挤对方的肩膀。

“去你的!”助理翻了一个白眼,脸色有些严肃,“比如,chris evans之前的seb,对待我刚才那段话的反应肯定是一脸真挚‘谢谢你,我记住了balabala’,说不定心里,啧啧……”

Sebastian露出一脸“你怎么知道”的表情,然后哈哈大笑。

晚上他回到酒店的时候,chris已经严格执行“抓紧每一分每一秒睡觉”了,Sebastian轻手轻脚地清理干净自己,又叫了一些吃的,等送餐的时候就跑到卧室去看对方睡觉。

他以为睡熟了的人反手拍了拍身后的床,Sebastian露出一个傻笑贴在了chris温暖的后背上,像是一个负担,又像是盔甲。

chris的手反着放在他的屁股上,像哄小孩一样轻轻地拍打着,他的声音带着睡意,又暖又粘,“我还想,你什么时候才过来。”

Sebastian发现自己又笑了。他的心,呀,真的如那个女孩所说的,温柔平静,还无所畏惧。

就像得到了全世界,也像是被全世界宠爱着,温柔地对待着。

“怎么了?”chris转过身,睡眼迷蒙地看着他,“今天很累吗?seb?”

我爱你,他在心里说,真幸运啊,遇到了对的人。

是你让我容光焕发,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我。

“谢谢你。”他将脑袋埋在chris胸口,“真的,谢谢你。”

chris的心跳强劲而有力,他抚摸着Sebastian的头发,“不用谢。我也爱你……”

fin。

评论(7)
热度(150)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