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Evanstan】证明我的男朋友其实是一只大狗狗。

Joan大大的翻译文,因为聊天答应要给他撸一个对称的,所以就撸了。


大大的翻译文在这里。hail evanstan


格式也尽量模仿Joan大大的吧,就加粗是Chris回复,不加粗就是Sebastian吐槽。


爱你们。


【Evanstan】证明我的男朋友其实是一只大狗狗。


十个理由证明我的男朋友老公)是一只大狗狗!!by Sebastian stan

1.他的身材很流畅~O(∩_∩)O~~

嘿,sebby,不能用你形容车的形容词来形容我!

但是我喜欢从你的背脊摸到屁股再到大腿小腿……真的特别流畅!

咳咳,那就流畅吧!(づ ̄3 ̄)づ╭❤~

像奔跑中的大金毛~~(づ。◕‿‿◕。)づ

最后一句话我没看到!!

我待会儿亲自说给你听~~

会一边说一边像你写的那样从我的背脊摸到屁股再到大腿小腿吗?

我会考虑的。:)

爱你,sebby~~


2.他跑的特别快!

好吧,无法反驳。看到你在等我,我当然要快点跑去迎接你呀!!

看到吃的的时候你也跑的很快!!

sebby~~~

我没吃醋。



3.他很喜欢微笑,像萨摩一样。

好吧,亲爱的,我看到这个也是微笑的。

是的,我很喜欢。


4.他的头发像金毛一样,柔软。

但是老实说,我的宝贝,我是浅棕色的发色。

嗯哼,你以为我不知道吗?只是,当它们在阳光下的时候真的特别亮眼。

除了我爱你,我还能说什么?

比如不要站在我面前挡住我的光线?

sebby,我就是你的阳光呀!

哼……⁄(⁄ ⁄•⁄ω⁄•⁄ ⁄)⁄


5.很喜欢运动。

嗯哼,最喜欢床上运动。

噢,我后悔把这个给你看了。

但是我不后悔爱你~~(づ。◕‿‿◕。)づ

别写了!!!!我也是~~


6.很喜欢我。

我能说什么呢?

闭嘴!!


7. 会吃我给他的任何东西。

任何,东西。咳咳。

oh,天哪,Evans!!你就不能一天不……

好的,我尽量。:)


8. 会对着我摇尾巴

sebby,我是很想,但是,我好像没有那个器官诶!!

恩,我说的是前面的尾巴。

好吧,我喜欢你这样讲话。现在需要我去摇吗?

闭嘴吧,Chris。


9.他很温暖,我喜欢他陪伴。

sebby…我爱你。

我也爱你。


10.永远的忠诚,不离不弃,我们是家人啦,会在一起一辈子。

Sebastian 我讨厌你!!你让我哭泣,唧唧还硬着!!你这个甜蜜的混蛋!!

我更爱你。:)



番外:

我是一只大狗狗(只属于我的)的最主要证明条件  byChris Evans

sebby,看我多爱你,还自己证明呢!!

咳咳,因为,我……我喜欢抱着你蹭啊蹭啊蹭,我喜欢咬你,咬的脸颊,咬你的嘴唇,咬你的小鼻子,咬你的手,咬你的胸,咬你的屁股Chris Evans!!没法看了!)还有,我也喜欢扑到你,更喜欢后入式嘿嘿嘿~~~~

还不快过来!!!



fin。

 @Joan 快,我给你补了番外!!!


编辑这个,只是希望大家在看完,笑完在床上打滚儿的时候,顺带转一下这条微博,就是@WB人身攻击实录的。

我知道很多人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萌甜CP,就是,游走于圈外的。

我理解,其实很多时候看到这种帖子,我也会难受。

我是真的喜欢包包,爱他,希望他一辈子这么温柔可爱,但是有一小搓人,毫无理由毫无根据的,就像在鸡蛋里挑骨头那样的,用放大镜看他,不过不是在找他身上的闪光点,是在戳漏洞。

我们说他是包子,都能扯到他长得丑。

嘿,他是我们放在心尖尖上的人呢!!

网络时代了,出口成脏都不需要负责的,就只是,拜托大家尽一点点力量,转发一下,点赞一下,让别人知道有人在做错事,有人在被伤害,让大家知道事实是什么样的。

这样吧,如果微博转发过3000,放个文包。

希望大家能团结一点,希望包包,桃子,stucky,evanstan的明天会更好。

鞠躬。


评论(15)
热度(176)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