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you'er my superstar


 @我却清楚看见是自己的珍贵  这位小天使&大大点的梗很棒!但是宇航员和天文学家我都so 缺乏专业知识,所以不能写,互为迷弟来一发吧。

注意事项:错别字,AU,ooc,这里的包子小傲娇。


you'er my superstar


正文:

1.

经纪人先生推开健身房的门时,他的艺人已经将自己锁在“战场”上三天了。

讲真,Chris Evans也就是他和其他五个助理一起负责的超级偶像巨星、时尚先生、全球最美肉体top1并且入围了全美青少年最佳幻想对象奖的男人,身材已经非常完美了,除了他胸前毛发的形状并没有长出一个“perfect”的单词以外,所以,经纪人先生现在心里在吐槽:呵呵,比我帅就算了身材还比我好,而且比我努力什么的……“Chris?!”

他的自我剖析还没做完就飞快地跑到了瘫倒在地上的人面前:“Chris?你怎么了?!!”

艺人嘴唇干裂,眼神涣散,气息缥缈:“……饿。”

不到半分钟,这间超大的健身室里面充满了pizza汉堡鹅肝红酒黑森林蛋糕还有儿童套餐,万一饿得重拾童真呢?

Chris对着美食吞了吞口水,然后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半根黄瓜。

经纪人:“……”

经纪人叹气:“你这又是何苦呢?”

艺人小口小口地咬着黄瓜,而且绝对咀嚼了二十次以上才吞咽:“他说喜欢胸大的。”

“还要瘦瘦的。”艺人偷偷瞄了一眼悬挂着的电视里那个正在接受采访的游人,苍白的脸上浮现出两朵纯情的红晕。

游人——Sebastian stan,因为拥有一种浪漫的游子气质和总是在采访时游离状况外(Chris Evans经纪人语)得到了这个称号,当然Sebastian本人并不知道,至少在被访问他的梦中情人时,这一刻翘起丘比特的嘴角(Chriss Evans捂心口语)时,眼里有光芒。

“克制!!Chris,克制!”经纪人先生觉得自己的眼睛都要被闪瞎了:“你,你都很瘦了!”

“才没有。”Chris将最后一截黄瓜分两口咬掉,撑起身体走到扩胸器前面,他的背影看起来无坚不摧,声音带着自我的否定:“他上次还说我是四肢发达的混蛋。”

经纪人先生有点心疼他:“那次他并不知道你在场。”

“……”Chris坚定地拉住了拉环:“我会成为我的偶像的梦中情人!”


2.

“怎么会有这么可恶的人!”

“我们都没有和他的公司合作过,你们谁背着我给他发过函件吗?我们没有邀请过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Chris Evans最可恶了!他凭什么来我的首映?!!”

“他带走了我的粉丝!所有的摄影都在拍他!”

“不开心!!”

“你为什么不搭理我?!”

助理小姐正在调自己相机的数据,她头也没回,专注于那个在红毯上给粉丝热心签名的“不速之客”,Sebastian更生气了,他跟着走到窗户边看到那个人的傻笑脸心情更烦躁:“搞什么嘛,我要发INS谴责他!!我要和他势不两立!!我和他根本一点也不熟!!他凭什么在我的照片上签字!啊?”

“他还亲吻自己的签名?!”

“不。”助理小姐脸都红了:“他签的是你半裸躺在床上那张,带着Christopher吊坠的那个。他大概在亲你的胸口。”

“啊?!”小炮仗Sebastian立刻哑了。

“哎哟,刚才亲吻那一张他的眼神超级温柔!!”

“诶?!”

“你要不要我把图片给你呀?”

Sebastian:“……”

哼,不要白不要!

我拿到照片之后可以贴到飞盘上每天飞刀biubiubiu扎他一百刀!!

文青艺人Sebastian咬牙切齿地点头:“要!!”

助理小姐嘿嘿笑。

……

“诶!那个人怎么回事?!都来了红毯居然不看我的发布会就走!!有没有礼貌!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当我开酒店的吗?!他都没有checkin!!我去骂他!!”

助理小姐在他身后诶诶诶地叫了好几声都没叫住,只看到生活态度一直以树懒自居的小艺人此刻两条大长腿捣地像闪电,飞奔着就跑到外场去拉住了正要上车的男人。

抓着人家的胳膊气鼓鼓地说了一句话,然后就趾高气昂地回来了。

超级得意。

脸还有点红。

不知道说的什么话。

肯定是见不得人的话。

哎呀,这个笨蛋……

3.

加长林肯里面的Chris走到了半路才回过神来,但是他的左臂变成了麒麟臂,一直在抖。

真是没出息啊,只是被那个人抓了一下而已!!

不过想一想,这样也不错,如果抓的是另外一个地方呢?

嘿嘿嘿,那样岂不是变成了自动XX棒??嘿嘿嘿……

Chris Evans!纯洁一点!

司机先生诡异地看着后座的艺人擦了擦嘴角的口水之后换回了正直脸,但是很快又沮丧下来。

“哎。”Chris Evans叹气:“sebby很关心我,他看出来我瘦了。”

“但是他好像讨厌我瘦了。”

坐他旁边的经纪人先生情商比他高一点:“sebby的原话是?”

巨星气场全开:“sebby?”

“咳咳,stan先生的原话是?”

巨星先生鼓起偶像的同款伐开心脸,眉毛皱成了一团:“你怎么变成这个鬼样子!谁允许你这么瘦的?!赶紧给我胖回来!!”

经纪人先生:“……”

“恩,我要把我的肌肉都找回来!”握拳。


4.

游人——Sebastian stan的确每天都用小刀biubiubiu那张照片几百遍,演刀,春色满眼关不住的那种眼刀。

事实上他最开始也是做出了抗争的,特别是当看到衬衫里隐约透露出来的裤腰带不是红色的之后:“卧槽这个朝三暮四朝秦暮楚喜新厌旧三心二意的肌肉男!!”

Chris:没系皮带怪谁咯?

不过没有半分钟,Sebastian又控制不住想这样也好诶,至少YY的时候自己脱光他可以省下不少时间嘿嘿嘿。

该死的肌肉男太任性了!变那么瘦干什么!知不知道这样YY起来很没有手感啊?

是的,作为一个严肃认真的演员,当然幻想要结合实际啊!

哼!

该死的工作,都走开……等等,真人秀?

好的,这个节目你很有种!没把我和Chris Evans排在一起就算了,为什么他是1号,我是8号?

在自己的幻想里Chris才是那个用两个洞(咳咳)的男人!

我是1!!!

“呵呵,咖位大了不起哦。”Sebastian对着屏幕仔细的打量着自己:“我眼睛大,Chris也不小。我胸……没他大,肱二头肌,没他大,唧唧……上帝啊,一定比他大!”

“哼,我头比他大。”有些平衡了的Sebastian低头盯着被自己放在大腿上某个人的照片,决定为了惩罚某个不听话的男人今天不再临幸他……的照片了。

对着照片撸什么的……

那个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我可以对着真人啦!哈哈哈哈哈哈!!!


5.

讲真,越靠近越吸引并不是一句假话。

Sebastian用左手抓住自己即将落在Chris背后的右手:住手!我知道触感很棒我刚才无意识地撞到过!要克制,Sebastian!

你是一个演技派!

你是演文艺片的!

你是拿演艺协会奖的!

你是,你是讨厌这个胸大无脑的混蛋的!

……

但是他的胸真的好鼓,好想摸!

呜呜……看到碰不到什么的,为什么要看到?!

Sebastian深吸了口气,心里流着泪,脸上神游天外,主持人一说自由活动他就自由地回到了自己的拖车。

然后迫不及待地拿出了一摞Chris Evans的照片。

军装、现代精英、老师、职员、黑帮教父……啊,最喜欢的好肉体!!裸着上半身,低头解裤子这一套!

Sebastian皱着眉头激愤地翻到了自己最心水的杂志硬照,做无用功地挣扎了一会儿,然后低头嫌弃地亲了一口照片上的人,的脸颊。

“斜三角肌肉一点也不好看!”他气急败坏地说,手将衬衫拉起来。

“眼睛也不够大!”他恶狠狠地解开裤带。

“头发看起来一点也不柔顺!”手指挤进内裤边缘。

“胸腹曲线不流畅!!”正要握住自己那根东西的时候背后传来委屈又可怜的声音:“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也不用每次都背着我骂我啊!!”

“我喜欢你,即使是指责的话,只要是你站在我面前……我根本只专注于看你的脸……诶?”

Chris Evans看着那个下门大开的男人,他的脑袋嗡地响了,各种讯息在里面发生了大爆炸,将他的思维炸成了粉末,但他的眼睛还是死死地盯着眼前嘴巴不听开合的脸红男人,声音自己都听不清:“你在干什么?”

Sebastian这一刻像泼妇:“谁叫你不敲门进来的!!”

“你在干什么?”

“你给我出去……”

“你在干什么?”

“啊!!!你怎么这么烦!这不是你……这是我们公司即将推出来的新人!!”

“你在干什么?”

“我在诅咒你!!我……我刚才在挑你的错,我讨厌你!!你超级烦!你总会出现在我的粉丝会,我的歌友会,我的见面会,甚至是我的评论里抢我的风头!我讨厌你……我,我是要尿在你的照片上面!!!对!是这样,没错!!!”

“哦。”Chris的眼睛本能般地黏在他身上,嘴角翘起,露出一个超级甜蜜,脸上还带着红晕的笑容:“你在干什么?”

“你,你还比我红!!你,你见了我一点也没有见前辈的谦恭!你想摸我就摸我!!你,你还把我抱起来!双脚离地那种!你超级烦!我超级讨厌你!喂喂喂,你走开……你别走过来!!!”

Chris Evans,他一直讨厌的人,最讨厌的人,哼,一直如他想的那样,一直很讨厌地没听他的话,像个捕食者一样,沉稳地朝他走来。

虽然Chris知道自己的脚步在颤抖,不过,他还是强硬地抱住了那个张牙舞爪的人:“告诉我,你在干什么?”

“你还抢了我的代言,抢了我的角色,抢了我的……”

Sebastian被他身上的阳光气息弄得脸颊滚烫脑袋昏沉,一定是这样,要不然他绝对不会承认他接下来说的话:“抢了我的心。”

接下来的半天,是Sebastian最局促,最漫长,最不值得回忆的半天。

因为那个讨厌的人,就非常规矩地抱着衣衫不整的他,坐在沙发上和他一起欣赏那些照片。

非常,非常规矩。

哪怕Sebastian后面抵着一根,前面翘着一根。

这个混蛋。

太讨厌啦!!

“但是你什么都不用抢啊,sebby。”讨厌鬼笑着,“你一直都是我的超级巨星。”

FIN。


一个小时速撸小甜品。性格肯定OOC啦!!

食用愉快。

点梗长期有效,我不删那个LOFTER,心情不好去点,我心情好写。

评论(10)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