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新来的助教。2

前一部分。


接下来:


“那个怪咖从教室外面就一直跟着我们。”Travis跟个特工似的四出张望,发现目标之后嘴角挂上了惯常的嘲讽笑容,翻了个白眼:“说真的,就他那个大头,真的能被柱子挡住?”

“哈哈哈哈……”Joey发出了难听的附和笑声,然后古怪地瞪着Chris:“说吧,你不会上了他吧?Chris……天哪,你在看他!Travis,我想我们的Chris需要换一条彩虹色的内裤了!”

“闭嘴!”Chris头痛极了。他想自己知道这周末应该教授的课程了,或许不是教授,是要Sebastian stan必须学会的一点:自信大方地站出来。

Chris其实明白他跟着自己的缘由,甚至在Chris和两个大垃圾(Travis和Joey)走进教室的那一刻他就捕捉到了那双又圆又大的眼睛朝自己射过来的bulingbuling的光芒,仿佛等候自己的身影多时。再加上Sebastian手里拎着的袋子,Chris几乎立即就知道了那里面装的是自己的裤子,或许还有内裤。他有点后悔上周末居然忘记和对方交换电话号,如果可以的话,他能和Sebastian短信沟通在何时何地见面,至少可以避开两只行走的垃圾桶。

说真的,Travis和Joey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讨厌的??仿佛一张嘴就能让人感受到他们几个月没刷过的牙齿,一股臭气。

Chris隐忍着怒气甩开他们朝躲藏的Sebastian走了过去,但是大概自己的脸太臭吓到了对方,“舶来品”看起来有些害怕,说话都有些不利索:“那,那个……这,给你。”

Chris挤出一个友好的笑容:“谢谢。但是我忘记把你的睡裤带着了。”

“哇哦!!”一只毛绒绒的胳膊横在了Chris的脖子上,Travis的声音在Chris听起来聒噪极了:“我没听错?!睡裤?!!dude,你们什么时候共享一条睡裤啦?!”

“我刚才还听到了内裤呢!”Joey大口地嚼着汉堡,大眼睛上下打量惊恐不已的Sebastian,手肘怼在Sebastian的心口:“你留下了我们Chris的内裤?你这个小变态!!”

说真的比起恶毒,Joey显然不是Travis的对手,就连刚才那个“小变态”他都是带着打趣的意味的,但是!这几个字仿佛在Chris的脑子里自带影响循环回放,他的怒气一下子就冲破了阻碍,恶狠狠地推开粘着他的Travis,“闭嘴你们!!”

“嘿!!”Travis一脸不解,“Chris?!”

Chris深吸了口气:“Joey,别让我听到你再那么说他!!”

Travis冷笑:“说谁?你的男朋友吗?”

Chris的脑壳突突地跳着,他的手几乎快要挥过去,“你他妈给我……”

“Evans不是我的男朋友!他只是在帮我补习!!”Sebastian的声音听起来快要哭了,这个该死的哭包!不过,嗯,有长进,至少知道大声地反驳。

Chris又没有那么气了。他怒视了Travis和一脸茫然Joey一眼,然后抓过Sebastian的手臂:“我们走!!”

travis像个泼妇一样在他们身后大喊:“是的!最好离开这里!!去你们能结婚的州吧!!我他妈会给你们寄套套的!!!”

“马萨诸塞州 加利福尼亚州……”

“你在小声嘟囔什么?”Chris看着他。

“啊?”Sebastian呆呆地抬头,露出有点傻的笑容:“我在回忆美国的同性恋合法之路。现在美国全境都保护同性恋婚姻的合法权益了,所以……”

Chris被他的脑回路弄得有点想笑,莫名其妙地就想逗逗他:“你还真的想和我结婚呀?”

“诶?”Sebastian张大嘴,嘴唇湿润嫣红,脸也红了,脑袋摇得飞快,脸颊上的肉肉也跟着抖动,“当然……不!我只是,只是在回忆知识点!顺便,Travis记错了,我只是在更正他!”

“你最好是。”Chris冷哼,是的,他是没有想过要和Sebastian结婚,首先他不是同性恋好伐!但是这样被贸然拒绝了还是有点不爽的。

“我真的是!”Sebastian看起来可怜极了,“喏……这个给你!这是你的裤子和内裤。”

“内裤??”Chris拉了长音。

Sebastian低头不语,看起来像只没找到骨头的小奶狗。

“不会是机洗的吧!!”

“谢耳朵都说机洗的干净……”

“你又在小声嘟囔什么?!”

Sebastian立即大声回答:“是,是手洗的!!”

“谁洗的?你妈妈??”

Sebastian无措地看着他,看起来又要哭了:“我……我洗的。但是真的没想和你结婚啊!!”

Chris爽了,脸上带着满意的笑容伸手捏住他的下巴:“别动!!”

Sebastian口齿不清:“你干什摸?”

Chris里另外一只手摸出手机将他呆傻的样子拍了下来,“告诉我你的电话号。”

Sebastian眨了眨眼睛,含糊地报出一段数字,Chris设置了来电头像,然后拨了过去。

“放开手,我要接……诶??”

Chris抢过电话拒接,将自己的电话号单独列了一个分组,备注为:世界上最棒的Chris之后,终于放开了Sebastian的下巴。

“我看看~~~”

Chris将电话举高,一只手搂住Sebastian的肩膀,“走啦,去吃饭!!对了,趁午休,哥哥必须教你一点东西!!”

“喂!我的电话!!!”

“诶?这个排在首位的Alba是谁?”

“不要翻我的通信录!”

“你们还有聊天???”

“Chris Evans!!!”

Chris按住脑袋将跃起来的人往下按,声音听起来得意极了:“小矮子就好好呆着……”


2.

“无论我说什么,你都要反驳我。”Chris认真地看着Sebastian,“能做到吗?”

Sebastian鼓了鼓脸颊:“能!!”

下一刻一个大棒敲在他的脑袋上,“ouch!!”Sebastian捂着脑袋泪眼汪汪地看着他:“你~~”

Chris看了看胡萝卜玩偶棒,“反驳,记得吗?!”

“哦……ouch!!”大棒还没敲到头上某个耍赖的家伙已经护住了大脑袋,“没记住!没记住!一点也没记住!!!”

Chris憋住了笑,“现在开始啦!”

“才不要开始~~~”

“大点声!!!”

“那我应该大声还是小声?”Sebastian从手臂里露出眼睛偷看他。

Chris快要被他烦(萌)死了,“我管你!!”

“我不要你管!!”

嗯,总算是有一点小刺头的感觉了!Chris:“你欠揍是吗?”

“你来打我啊!!”

“砰!!!”

“喂!Chris,你真打我!!”

Chris:“sorry,没忍住。”

Sebastian看起来委屈极了,“那好吧……我,我要打回来吗?”

Chris:……这孩子要怎么教才能教的嚣张跋扈一点啊!!难道和别人吵架还要先说好不准说脏话,和别人打架要先鞠躬?!

助教先生心好累哦,感觉不会再爱了。

Chris:“你的朋友都是垃圾!!”

Sebastian:“你的朋友才都是垃圾!!”

Chris挑眉,Sebastian一下子就慌了:“他们,他们虽然有点恶劣,喜欢对我说有点过分的话,但是……好吧,或许他们的好的地方我并不知道。我,我,就对我而言有点垃圾??”

Chris沉默了一会儿,真挚道:“对不起。”

Sebastian一瞬间摸不清楚Chris是在做培训还是真心的,试探道:“不需要你的对不起?”

Chris笑了。

他放弃了,真的。

有种人他的本性就是很温和很柔软很善良,就算给他披上荆棘做的外衣最先伤害的还是他自己。

Sebastian很好,是他的世界对他不够友好。该改变的是Travis那些混蛋,而不是Sebastian。

想想如果眼前这个小朋友是个抽烟喝酒泡吧吸大♂麻张嘴shit闭嘴fuck的问题男孩,那世界该多无趣呀,少了一抹柔软温暖的阳光呢。

Chris微笑着:“你很棒。”

Sebastian几乎立马就反驳:“你才很棒!!”

Chris大声笑了,“我说真的……”

“诶?”Sebastian迷惑地看着他:“你,你刚才在夸我哦?”

Chris点了点头,他的心情变得很好,Sebastian在他的笑声中再次脸红,等他笑够了,才嗫嚅着问是否继续训练。

Chris摇了摇头。

“是因为我太笨了吗?”

“不,你不需要。”Chris摸了摸他的脑袋,“你很棒了。”

“是吗?”

Chris认真地点头:“是,你很好。”

Sebastian笑了,看起来非常开心,眼睛都弯起来了:“你也很棒!Chris,你最棒了!!你和他们都不一样!!你和我想的也不一样!!”

Chris将注意力从他眼角的笑纹上收回来:“想的?”

“诶……”Sebastian有些迟疑,“额……大概,你经常和Travis他们一起玩?我不是那个意思!我觉得你们可以一起玩,你们应该一起玩……天哪,我没有你和他们做朋友就不能和我说话的意思。Chris,我并不要你做选择!我希望你们还是朋友……对不起!!”

Chris的心情低落了下来。Sebastian的担忧的确是个问题。他是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做Travis才能抛下他的那些偏见,Joey才能闭上他那张自以为很搞笑其实一点也不的嘴。

“Chris?”

“Evans?”

“糟糕。”Chris无奈地叹了口气:“我被你传染了。”

“传染?”Sebastian惊恐地瞪大眼:“我……我没有感冒!不会是语死早吧??我有一点……让我想想!我对无花果过敏!这个会传染吗?”

“我是说,对不起。”Chris叹了口气:“我又想为我的两个朋友说对不起。”

“可那又不是你的错。”Sebastian小声道:“而且他们疯起来连你都说!”

“但是我……”

“我的心理承受能力不够。”Sebastian点了点头:“我以后当他们在开完笑,可以吗?”

但是他们不是在开玩笑!!Chris在心里反驳,“没关系。”他拍了拍Sebastian的后背:“跟着我就好啦!以后我保护你!”

“但是他们也是你的朋友!”

“我有办法的。”Chris安抚他,“相信我啊!”

“我当然相信你!”Sebastian毫不犹豫地点头,坚定的目光让Chris心里一动!


TBC。



评论(11)
热度(115)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