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hi,Jimmy Kimmel we……

对啦,就是那个梗,写个小甜饼吧。

孩子的名字来自囧安大大翻译的里程碑

Jimmy Kimmel, we told Grant we Ate All His Halloween Candy。

正文:

毫无疑问,Sam是喜欢那个小鬼的。但是大概由于小鬼的父亲之一他太过崇拜,父亲之二他又不敢,不是不敢,是不能轻易地去惹,所以他对小鬼——Grant小朋友就抱有一种整蛊的心理,在除去那几乎满溢出来的喜爱之外。

这样呢,在脑子里冒出这个点子之后他就举着starphone 7,兴致勃勃地在餐厅找到了正在喝含钙质很多牛奶的Grant。

噢,你看他一嘬一嘬喝牛奶的样子!比他bucky爸爸可爱多了!Steve先生你真是眼睛有问题啊!

“Wilson叔叔!”小朋友抬头对他微笑,礼貌地从椅子上爬下来,像个小大人似的走向了咖啡机:“我给您倒杯咖啡吧!”

“谢谢亲爱的。”Sam的镜头平稳地锁定那个小小的身影,心里为自己接下来即将做的事情忏悔着:“嘿,宝贝……你昨天办成了美国队长对吗?”

“不是。”Grant爬上了Natasha为他设置的矮凳才够着了咖啡机,他扭头对着Sam羞涩的微笑:“我是扮papa,Bucky Barnes!”

“你看,你看!”他把脑袋凑向Sam,“我的眼睛旁边黑黑的,是Natasha女士给我画的眼影,我是小助手!我拎着带子,跟在daddy身后,daddy帮我敲门,然后我自己说‘不给糖就捣蛋’!噢,我们本来要去你的公寓的,但是papa说你可能在外面浪,浪是……”

“冲浪!宝贝!”Sam鼓了鼓自己的肱二头肌:“我是健身爱好者,你记得吗?”

“OK~”Grant将咖啡递给他,然后一副等着表扬的样子看着Sam。

Sam心里在嘤嘤哭泣,他抿了一口咖啡:“好吧,我们最可爱的小助手先生。现在,有一个噩耗……”

“关于你的糖果。”

Grant真是继承了Steve的无辜脸啊!Sam深吸了口气:“我,我昨天冲浪太累了,回来的时候路过你家,我,我吃光了你的糖果。”

Grant有些不明白:“你,你吃光了,我的糖果?”

“是的,宝贝。”Sam内疚极了,仿佛自己真的那么做了似的:“我很抱歉。”

如果他哭了,那么这个视频除了会出现在鸡毛什么秀以外还会出现在这小子以后的婚礼上。

如果他没哭,说没关系,再给我个拥抱的话,哈哈~~赚大发了!

我是不是你最爱的叔叔啊,我的小Grant?

“不可能的。”Grant笃定地看着他:“papa改了房子密码,你进不来哦,Wilson叔叔。”

Sam差点没拿稳手机,他瞠目结舌打算想点什么反驳,结果Grant又插了一刀:“而且,如果你真的那么做了papa会揍你的。”

噢,Grant还继承了James的臭脾气!看看,冲着我举了举他的小拳头!

“啊哈哈哈哈~~~”Natasha捏着一颗草莓靠在了Sam萧瑟的肩膀上:“Grant亲爱的,这个笨蛋的确在骗你。”

“nat!!”

“但是,”魔女咬了一口鲜嫩多汁的草莓,眼神真挚:“我吃掉了那些糖果。就在刚才,宝贝~~我路过你家,看到了放在桌子上的粉红色礼品袋。”

Grant愣住了。

显然那个粉红色的礼品袋成功地击中了目标。他的表情变得沮丧,甚至有些愤怒,可就那么一瞬,就在Sam想说这是假的宝贝,即使是真的我们也可以再给你糖果作为安慰时,小宝贝扬起了脸,挤出一个牵强又诚实的笑容:“好吧……这没关系的,Natasha。我依旧爱你的。”

Sam大叫:“喂!!!”

“不过,你最好去刷牙哦,吃了那么多糖果会牙疼的,lady。”小先生说完,还给了Natasha一个清晨美好的拥抱。

Sam心都碎了。

Natasha大笑着将这段视频传播了出去,Sam忙着逼bucky告诉自己密码去了,但是某些无聊人士却上了心。

tony抱着一大堆糖果纸出现在Grant面前,嘴巴里还吸溜着:“宝贝,我吃完了那些超美味的东西!是真的,不骗你!!”

刚得知自己的糖果没被吃掉的Grant呆愣过后就伤心的哭了。

他抽泣得太厉害,没能说出安抚tony的话来,tony心里也很难受,但是他真的好想知道在Grant心里自己能否比得过Natasha:“你生我气了吗?你还爱我的吧?给我一个亲吻好吗,宝宝?”

“你还爱我吗?宝宝??”

“tony……”pepper女士扶额出现,一同出现的还有拎着满袋子糖果的coulson,他抱起Grant:“不哭,不哭!还在呢!有很多!不够叔叔再买好吗?”

“好……呜呜……”Grant呜咽搂住coulson的脖子:“谢谢伯伯!”

tony一个小时以后收到了bucky的信息:

听说你弄哭了我的孩子?!

他才不怕呢!哼!先出去逛一逛,多买些孩子喜欢的糖果吧!

“这不是我的糖果,伯伯。”

“这当然不是。”coulson擦了擦汗:“这是叔叔送给你的。”

“我是乖孩子,我不会去给你捣蛋的。”

“噢……”coulson亲了亲Grant的脸,“我当然知道。”

他们正温馨,看到Scott急匆匆地走了过来,一脸歉意:“嘿Grant,终于找到你了!”

本来在coulson怀里的Grant挣扎着站在了地上,一脸小大人模样:“怎么了,Lang叔叔?Cassie呢?她没和你在一起吗?”

“我正要和你说这件事呢,Grant。”Scott一脸内疚:“Cassie早晨嚷嚷着要来找你玩,于是我带她来了。”

“是吗?”Grant睫毛上还挂着泪珠呢,脸上却露出了羞涩的笑容:“那么她在我家吗?我得快点回去……”

“那你得保证不生气。”Scott叹了口气:“我早晨忘记给Cassie做早餐,她太饿了……看到了你昨天晚上拿到的糖果。”

“她吃光了。”Scott小心翼翼地看着Grant。

“That's OK~~~”Grant没有丝毫的犹豫,咧嘴露出得体又灿烂的微笑:“我本来就是想和Cassie分享的啊!”

“诶,她还饿吗?”Grant扭头拿过coulson手里的糖果袋子:“这里还有哦,我们快走吧,叔叔!待会儿Cassie该饿着了!”

“好的,宝贝!!”Scott跟上了小先生的脚步,在看不到的地方对后面偷拍的Sam比了一个胜利的姿势。

他的电话很快响了,是Sam的短信:

这不公平!你靠女儿获得了胜利!Grant最爱的不是你,而是你的女儿!!

Scott手指飞起:

噢,先生,如果没有我,能有这么可爱的女儿吗?嘿嘿~~

~~~~~~~~~~~~

“所以现在,Grant最爱的是Cassie。”bucky盯着视频,“tony弄哭了我的孩子就想跑?”

“buck,”Steve搂着他:“这只是玩笑。”

“哼……”

“你在生气?”

“没有。”

“真的?”

“这是早恋!”bucky没能忍住,“他昨天说最爱的是Bucky Barnes!”变心太快了!

“要不,”Steve瞟了一眼被bucky藏得好好的糖果盒,“我们也试一试?”

“不,当然不!”bucky惊恐地跳了起来:“你想弄哭自己的孩子吗?”

“或者我想知道,我是不是他最爱的人。”

bucky嘟囔道:“你当然不是。”

“你是不是他最爱的人。”Steve从善如流。

bucky犹豫了,而他犹豫的时候四倍速的Steve够到了盒子抓出一把糖果拆开了其中一颗!

“你在开玩笑吗?”bucky大惊失色:“你,你真吃?!你……我的天……”

Steve愣了一下,嘴巴里含着糖果口齿不清道:“我忘记了是开玩笑。”

“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唔……”Steve吻住了他,他们分享了这一颗糖果。

“还不错。”bucky的嘴唇红艳艳的,“既然……”

“我觉得那个荧光色的会很好吃。”Steve的手伸进了bucky的裤子。

于是他们分享了Grant劳动得来的所有糖果。

邪恶的父亲们!!

这不是Grant内心的想法,而是视频面前观看的复仇者们的想法。

Grant小宝贝发现了糖袋子,以及花花绿绿的糖纸,他的脸上是不可置信和失望:他最信任的父亲们,居然就这样捅了自己一刀(Sam内心想法)。

看看那张嫩嫩的小脸,这不叫悲痛欲绝什么才算得上是伤心呢?

“是他干的!”bucky跳起来出卖了盟友,而且还趔趄了一下。

这两个大男人又白日宣淫了。(Natasha抱胸不语。)

说好的共患难呢?(Clinton心里冷哼。)

那个绿色的好像是Perfetti Van Melle出的糖果,我能买得到!(coulson已经在想解决方案了。)

“Grant。”队长拉住他的小手:“我很抱歉。”

别刷脸!(众人心中想法。)

“但是……你知道我,我很羡慕你的,宝贝。”他抬起头看着bucky,眼神仿佛回到了过去:“我们还是小孩的时候,你记得吗?你能给我一块黑巧克力就很不错了。”

“记得。”影帝B成功上线,“而你居然嫌弃,说不够甜。”

“那是因为我想让你吃啊,”影帝A目光融融,“现在还在回味那时候的味道……”

所以你们吃光了人家Grant的糖果就是在找寻以前的记忆或者味道?(除了coulson以外,其他人的问号都是反问。)

“papa……”Grant有些难过地开口了:“没关系的。”

“可是,这些糖果你不是说要送给Cassie吗?”

“恩~”幼小的肩膀耸拉下来了:“不过,Scott叔叔告诉我,Cassie在换牙,在用牙套,她现在不能吃很多糖。”

“没关系的。”小朋友走过去拥抱自己的父亲们:“我明年再给她要,要很多……别难过了,我爱你们。”

bucky看起来是要哭了吧?我要截图,截图!(这当然是Sam。)

“或者,今天才是万圣节?”Steve轻轻地拍着孩子和爱人:“我们可以再去要一次?”

“今天才是万圣节?”Grant小宝贝仰起头:“可是昨天是万圣节了。”

“注重的是内容,不是形式……不只是昨天,宝贝。”Steve亲吻孩子的脸颊:“我相信你的叔叔阿姨伯伯们肯定会有所准备的。”

“我也相信。”bucky看了一下镜头。

这,这是威胁?!

“宝贝,你待会儿打算扮成什么?”

“嗯,我想想……Sam叔叔给了我一双翅膀!”

……

“哈哈哈!!”Sam没控制住大笑起来:“我就知道他爱我!他要扮成我!!是我!!”

……

Grant兴奋道:“我要做天使!!”


FIN。

这个还屏蔽,我就走了。


评论(24)
热度(172)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