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一次意外。

盾冬,盾冬。

为我的二月份画上完美的句点。


正文:

“bucky,你怎么躲在这里?”队友从他身边走过,驻足。

bucky翻了个白眼,不语。

“Rogers医生又在下面?”队友的脸上带着打趣的调笑,手里拎着安全帽朝窗户外面望。

bucky冷哼:“老规矩,OK?”

队友回头上下打量他,然后身体前倾望着窗外穿紧身T和长裤的医生咂嘴:“说真的bucky,你不要我上了啊!我可以为了他变gay!”

“那证明你根本不是gay!”bucky上前朝对方的屁股上踢了一脚,“快滚下去告诉他我不在!”

“那人家是会担心啦!”队友吊起嗓子,一脸的娘娘腔:“Rogers会担心风流的Barnes骑手哟!是不是去混夜店了,是不是去骑行了,是不是不要人家了……ouch!”

bucky最后一脚没有省力,不过队友总算是揉着屁股去打发那个医生了……其实根本不是医生,只是一个临床护士,爱心医院的急诊科男护士Steve Rogers,之和James Barnes有过一面之缘然后就好意思上来说对自己一见钟情?

开什么玩笑!

是啦是啦,那家伙是长相英俊身材有料,但是我们bucky Barnes可是风流倜傥的车队扛把子,如果爱是一阵风的话,有bucky Barnes机车尾气刮过的地方姑娘们都能陷入爱河,还不可自拔。

更何况,bucky敢肯定自己第一次见对方的时候肯定狼狈极了。

醉醺醺的机车手雪天路滑摔倒在大街上,爬不起来被交警给送到了急诊室,摔断了手就算了,反正酒精麻痹他不觉得疼,大事他的皮裤被车的零件给刮破了,他迷迷糊糊的,但是听到了姑娘们嘲笑他的屁股很白,虽然转的很慢,但bucky记得自己当时有缓慢的回应说要去夏威夷裸晒,把屁股晒成健康的小麦色。

不过估计没人能听懂。

因为后来医生给了他麻醉,他记得那段经历很好,像是在晒太阳,暖烘烘的,四周都是人,他一直在乱七八糟的说话,傻笑,还控制不住的动来动去,嘴巴里口水到处乱流……裤子还被脱了,露出一个光溜溜的屁股,身上脏兮兮的,乱糟糟的,整个人肯定和流浪汉差不多。

而Steve Rogers,在自己出院后找到自己,第一句话:

你为什么背着我出院?

第二句话:

你手臂还疼吗?

第三句话:

我们在一起吧!

每一句都比上一句给bucky的震撼大。

如果真的喜欢我,就不能好好的走相遇、相识、相处、相爱再表白的老路吗?Rogers先生你也太开门见山了吧!

更可怕的是,bucky觉得自己好像不怎么想拒绝。恐怖……控制不住手去摸人家的身体,太可怕!

所以,bucky选择了站在楼上看人家落寞的离开。

有点矫情啊我说!bucky在心里唾弃自己,好想跑下去追着他搂着他的肩膀一起去小酒馆喝对了水的淡啤哟!

控制你自己,bucky!

他深吸了口气,自己一个人去了老旧的小酒馆,喝完了两个人量的淡啤,然后醉醺醺的嚼着花生米回到家。自从醉驾出事之后,他就被吊销了驾照嘤嘤嘤。

喝醉的感觉有点美妙,bucky坐在沙发上看了一会儿电视,又从屁股下面翻出了自己的手机,咦,有一条新的邮件呢!

bucky顺手点开了,然后整个人都有点迷惑了。那是一段急诊室的拍摄视频,主角是躺在床上的他和半蹲在一旁的Rogers。

他自己在傻笑,真的,傻笑,手臂被吊着,整个人还像哈巴狗一样朝Rogers扑去,声音含混不清地蹭人家:“你真的好帅!”

rogers没后退,他握着自己的手:“Barnes先生,别乱动。”

“可是你真的好帅哦,甜心!你怎么能这么帅呢?”他看到自己的手挣脱出来,摸人家的脸颊,又从脸颊往下滑,“胸肌好大!好好摸哟!!”

四周有女人的嬉笑,Rogers的脸红了,紧紧地将bucky作乱的手抓在手心:“不疼吗,Barnes先生?先等等好吗?别乱动……待会儿该疼了!”

“bucky!”他嘻嘻地笑着,亲昵地蹭过去想亲人家,“我是你一个人的bucky!”

“好的bucky~~”

“我想摸摸你,让我摸嘛!”

“bucky~~等等,我给你擦一下嘴巴~~bucky!!”

“Steve,你就让这个小色狼摸一摸好啦!啊哈哈哈哈……”

“Steve,我觉得我们应该结婚!”

“结婚?”

“嗯~”

“可是我们刚认识。”

“可是我觉得,我认识你很久了呢……嗝……我们会是世界上最甜蜜的夫妻,不,夫夫……我会很爱你……我用我最爱的车,载着你去大侠谷,我们一路骑过去,我会在车上插棋子,棋子……不,是,旗子,上面写着……”

“写什么,bucky?别捏!”

“写着,我们结婚了!!”

“是吗?”

“超级甜蜜哦,Rogers夫夫!”

“嘿,女士们,别拍……这是隐私……患者还不,不清醒!”

“我们还会在,在大峡谷旁边,做爱……嘻嘻嘻……”

“别说了bucky……女士,去看看Clinton医生……bucky!噢,该死的!”

“哈哈哈,Barnes先生,你赚了!你是第一个亲吻到Rogers的人!”

“我的天哪……”

视频里的Rogers在祈求上苍,而视频外的bucky,也在。

他真的做了那些事情!

调戏了Rogers,抚摸了人家,亲吻了人家,还和人家求了婚!!

“我真的好爱你~”

“你不信我吗?”

“你会和我结婚,对吗?”

“要穿着……白大褂……做……”

视频里的Rogers没有回答,他一只手紧紧地抓住bucky胡乱动的右手,另外一只手轻轻地抚摸bucky乱糟糟的头发,他温柔地望着bucky,至到bucky意识涣散,陷入睡眠。

他没有回答!

他没有同意!

他没有……

那现在是闹哪样啊!第二天自己清醒的时候Rogers也什么都没说,第三天也没有,第四天也没有……第五天自己离开医院的时候也没有。

虽然是bucky“偷偷”走掉。但是骨折嘛,在哪里养不是养,在医院浪费床位,侵占公共资源总是不好的。

但是他一直没有表示啊!

“诶!”突然响起的铃声把bucky吓了一跳,是一个陌生的号码,bucky接起,“你好?”

“是我。”

“哦~”bucky紧张起来,“Rogers?”

“嗯。”他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喜欢人家的时候,叫人家甜心,现在翻脸不认人,叫人家Rogers。哼。”

“额……”bucky不知所措,“可是……”

“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呀,bucky?”

“我……”一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浪子有点迟疑了,“你……”

“好吧,我知道了。”

啧啧,瞧那委屈样儿,“你知道什么啊!”bucky有点忧愁的站起来绕圈儿,整个人小女生极了:“你说你,你……你在医院的时候看到我就黑脸!我还以为……”

“你都对我表白了还去和Sarah调情!我还要笑眯眯的表扬你呀!”

“那不是调情……那……”

“那就是调情!”

“好吧,那就是调情~”

“你!!”

“我……”bucky张口结舌,讲真呀,在恋爱领域自己也算是无往不胜,口齿伶俐舌灿莲花的高手来着,为什么在Rogers面前,就变成了被牵着鼻子走的小毛驴了呢!“你还说我,我都表白了,人证物证俱在,你就不能有个反应先?”

“什么反应?我让你摸了让你亲了呀!”

“可是你后来……”

“那是医院,你是病人!你出院了我就马上来找你了啊!”

“你又不是医生,你还遵守……”

“我打算考执照。”

“哦……”bucky拉了长音,“这样呀。”

“恩,”Rogers的声音也放轻了,“是这样。”

“好……这样。”

“所以,”Rogers小声笑着,“我有证据,你,你向我求婚了……”

“嗯。”bucky有些不好意思,“是……我认罪。但是,结婚,太快了吧?”

“快……好吧。”Rogers小声哼哼,“无所谓,反正我准备了护士服,白色的……”

bucky愣了一下,立刻心猿意马,控制不住幻想,声音坚定,“怎么会快!已经浪费了二十多年在相遇的路上了,还要浪费嘛!结婚,必须结婚!你在哪里,我来找你!抓紧每一分每一秒!相爱!”

电话那边暖意融融地笑着,声音轻柔:“那你开门,bucky。”


fin.

女孩向男护士求婚的梗。

评论(25)
热度(135)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