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我的礼物。

啊,我抽到第二列词:鹅蛋 房顶 电动 飞碟 房东~~~

大家要一起踊跃的参加盾冬超级话题的活动哟!


正文:

                                     我的礼物

作者:Grant ·Barnes·Rogers

上周,美丽的Sarah老师留的作业是让我回忆一下最近收到的礼物,我用和我papa一样可爱的大脑袋想了想,我最近没有什么节日,虽然我的世界上最帅气睿智聪慧多金的万能上帝Tony叔叔还是会给我东西,零食、玛莎拉蒂什么的,但是应该算不上礼物。三月八号又还没有到来,而且我还不是妇女,Natasha阿姨以前说如果我以后改口叫他姐姐她就带我去中东旅游一趟当做三八妇女节的礼物,虽然我很想要,但是我得dad帮我拒绝了。

我想了又想,突然,脑袋旁边叮地一声亮起了一个小灯泡:我情人节收到了礼物呢!

这里要简单地介绍一下我们家的情况,我的dad很爱我,我得papa也很喜欢我,但是爱是大于喜欢的,因为papa觉得我是第三者,介入了他和daddy之间,所以我算得上是daddy的小情人,嘻嘻。

不过,情人节的礼物却是来自于我的papa,他才是那个花钱大手大脚的人呢!

噢,还有一件关于stucky大家庭的事情你必须牢记:要什么必须要说出来。

就连礼物也是。

我还蹒跚学步的时候就模糊的看到过我的papa,穿着短裤和围裙,嘴巴里嚼着棒棒糖,一边炖牛肉一边碎碎念:我要在上面我要在上面我要在上面……于是那天晚上,我半夜醒来从我的小床上翻下来爬到他们的房间时就看到papa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他在daddy上面高兴的又哭又闹的。

顺便,从那以后他们学会了关门,真是棒呆。

我的dad也是,他每次需要礼物,就只是乖地坐着,仰头看着我的papa:bucky,我想要个洗碗机。

第二天全新的洗碗机就出现在了我家厨房,虽然dad直到现在还没学会用那些按钮和功能,但是我的papa学会了呢!daddy还说这是他对papa爱的证明。

大概是从小耳读目染的缘故,我也知道对待欲望要坦诚,我第一次要礼物还比较害羞,只是小声地念叨:papa&daddy,我想养一只小鸭子,拜托你们了,我真的好像要小鸭子,呜呜……Joey和chandler都有鸭鸭,我也要,呜呜,不然我就大声哭泣呜呜……

我的父亲有四倍听力耶,所以他们当然满足了我的小小要求。

他们给我买了一只毛绒绒的小鹅,并且坚定的认为那是小鸭子。直到班纳博士验证了它的基因,daddy才承认错误,虽然那是papa买的。

不过后来,每次我睡得正好的时候听到papa在客厅里呼喊:“小蛾子,出来吃饭啦!”我都要迷茫一下,因为我不知道他在叫谁,哎。

那是我有记忆以来的第一个礼物,也是第一只宠物。他在我心里的地位因为生了一颗超大的鹅蛋的关系一度超过了我的Clinton叔叔,特别是当他一箭把我用鹅蛋做的复活节的彩蛋给射爆了以后,我生气的把他列入了stucky家禁止来往黑名单,并且指使我的超级大鹅去啄他!

不过,人有旦夕祸福,鹅有生老病死。为了避免它走向死亡,我papa把它做成了卤鹅,我和dad都觉得很好吃。

小鹅你永远在我心中,阿门。

我后来的时候还收到过很多其他的东西,基本上只要我开口(小声就可以),我的父亲们就一定能听得到,然后满足我。

除了我因为看太多科幻片,想要一只飞碟那次。

papa和dad因为这个事情吵了一架,papa觉得把我带到他们工作的地方无所谓,dad坚持说太危险,两个人还冷战了,单方面的,我的papa拒绝给dad做吃的,并且不再帮dad舔酸奶盖子,不再吃pizza的硬边,不再帮dad起啤酒瓶……那段时间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只是觉得他们两个好像幼稚园的小朋友。

sorry,我不是在说在座的各位呀,你们都是学前班了耶,比他们懂事聪明太多了!

咳咳,话题说回来啊,飞碟这个礼物……我当然最后也是得到了的,来自我的世界上最帅气睿智聪慧多金的万能上帝Tony叔叔。因为这个,我答应以后都要叫他世界上最帅气睿智聪慧多金的万能上帝Tony叔叔。

他一边抽雪茄一边冷笑嘲讽我的父亲们:不就是一个飞碟吗?这有什么难的!我还以为是要一个外星人呢!刚想去提审Loki……等等哈,五分钟搞定!

其实没到三分钟,我就见到了那个飞碟。

但是世界上最帅气睿智聪慧多金的万能上帝Tony叔叔却被dad残忍的赶走了,因为那个飞碟落在了我家的房顶上,其实不是我家的房顶,而是房东家的房顶。

不过从那以后我们一家就搬回了盾牌大厦,从此开始了我脸被捏到变形,礼物接到手抽筋的生涯。

父亲们和他们的朋友几乎是无所不能的,在我心里。

直到我在这个情人节来临的那一天,小声的祷告说:我想要个妈妈。

我知道那是怎么回事儿,关于小孩子是从哪里来,生理构造……感谢Natasha姐姐,我爱她。

而且我的daddy,在我五岁生日,也就是去年的时候就坦诚地告诉我了,他们在中东的某个商场救了我,所以我的眼睛才这么大,睫毛才这么长。

虽然我一直认为我可能是遗传了papa。

dad还认真的询问我想去中东,是不是感受到了冥冥之中的故乡的召唤什么的。

我只能表示他想太多,而且,有你们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我说完之后,就听到papa躲在墙另外一边的小声哭泣,一边哭还一边叱骂daddy这个多话精:Grant那么小你和他讲这些干什么!他就是我的孩子呜呜呜……

我心里有些难过,又觉得开心,只求他别用左手锤墙,daddy的胸口都因为墙的振动而振动啦!!

其实我知道他是在憋着不哭而已,我的daddy Rogers先生可是比哭哭啼啼的bucky papa要硬汉很多呢!

当你听到这里,是不是觉得我好不懂事?当你看到我家的相册时大概就不那么想了。

某天,我的papa看着Natasha姐姐趾高气昂地走过时叹了口气:哇哦,做女人真好!

Natasha姐姐表示可以将我papa改造成女人。

papa继续叹气:如果我有个女儿就好了!可以把她打扮成公主!

Natasha姐姐想了想,你没有女儿,但是你有可以当做女儿的儿子耶,他现在还毫无反抗力哟!

这就是那本相册里有很多我的黑历史的原因。

没有女儿,就创造一个女儿,没有妈妈,就创造出一个妈妈。

我小声念叨完了之后,看了一眼我的papa,又看了一眼我的daddy。

他们面面相觑如临大敌。

我不知道他们之间有什么肮♂脏黑暗的交易,总之,情人节那天,我没看到dad,倒是看到了一个浓妆艳抹长发飘飘的高大“女”人。

事实证明,脸小的人也不太适合女装……

不过papa喜欢得很,在擦干笑出来的眼泪之后就把我扔给了单身鹰Sam叔叔,愉快地带着“女”人去约会了。

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的妈妈,这个家唯一的“女”人,刚刚跑到我的房间来小声的念叨:“我的节日要到了我要Grant整理好自己的衣柜作为节日礼物Grant一定能做到Grant能把自己的房间整理的干净整洁棒棒哒!”

说完他就跑,真……

我一边反驳说整理衣柜和整理房间时两件事一边追,然后就听到他站在卫生间磨砂玻璃门门口小声嘟囔:“我的节日我要bucky穿女装给我看我喜欢bucky女装bucky女装最棒超想看哦最好女装里面……”

喂喂喂,我还是个孩子呢!

而且我不知道dad在兴奋什么,papa生日很快就要到了好吗!还以为一辆电动汽车(老年人代步车,来自Sam语)就能搞定他吗?

哎,不说了,我去收拾自己的衣柜去了。

什么,你说整理卧室?

我只要去和papa说daddy让我收拾卧室而人家这么小只嘤嘤嘤……就好了。

慈父也多“败”儿的,yeah!


fin。

Grant是个高智商早熟的可爱宝宝。名字来自Joan大大的里程碑系列。

么么哒。



评论(16)
热度(76)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