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一个不熟悉朋友的来信。

evanstan。


正文:

嘟嘟~手机短信提示。

Chris顺手点开了,是一串陌生的电话号码。

陌生人:Chris Evans,我们算是朋友吗?

Chris在脑海里过滤了一下这些号码,确认不认识,没回复。

不到一分钟吧,嘟嘟的提示声又响起了。

陌生人:对不起,我知道可能打扰你了,但是我可能需要你帮助。

Chris看完短信之后愣了一下,顺手将对方的号码发给了助理,“帮我查一下是谁。”他刚说完,下一条短信又进来了。

陌生人:忘记了,你可能不知道……我是Sebastian Stan。

Chris愣住了。

你还好吗?

删了。

我记得你!我知道是你!我刚才在蹲厕所所以……

删了。

可是你当初叫我别再找你了。sebby。

发送……撤回!撤回!!操!撤回成功。吓死了!

哈哈哈,是你呀!我知道你……我们是朋友嘛,什么帮助不帮助的哈哈哈,说吧!

发送,成功。

Chris站起来在客厅里绕圈圈。剧本看不下去了,足球赛也没意思了,就连Tom看起来也一点也不帅气了。

Sebastian会怎么回?他需要帮助?他出了什么事吗?切,关我什么事!答应帮助就一定会帮助吗?

嘟嘟……嘟嘟嘟……

该死的,不是短信,是电话。

“喂?”

“嗬,态度这么不好?那个电话我帮你查了,你确定你想知道是谁的?”

“不用了。”

“那就好,反正我也没有查到。”

“你帮我把卡上的钱都弄到一张卡上,我待会儿可能会用……对了,当初Sebastian stan退出美队系列,后来怎么样了?”

“首先,你出了什么事要一大笔钱?第二,你每周一Google他,你问我哦?”

Chris噎了一下,“我有短信进来,byebye!”

Baz:可能会耽搁你一点儿时间,没关系吗?

Chris:没关系,我今天很闲。

发完了他顺手回拨了助理电话:“就一件事,下午的聚会我不去了,我很忙。”

助理:……

Baz: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Chris:要不然我给你打电话说?还是你想见一面?

可爱的Baz:我有点不好意思……你不要笑话我,可以吗?

我笑你也看不到啊!见面挺好!哎……

Chris:保证不笑!I promise!

可爱的Baz:我最近做了很多个关于你的梦……

Chris:哇哦,怪不得我最近晚上很累。

可爱的淫荡的Baz:最开始的时候,是因为看了你演的科幻片。那天晚上就做梦到世界末日,人类几乎要灭绝了,创造出了人工智能保护人类。人工智能内部分成了两派,一派保护继续人类,一派杀害人类,妄图统治世界。两派经常争斗。梦里面我是一个弱小的人类,在垃圾桶旁边捡到了一台破旧的电脑,就拿回家自己用了。结果电脑里的核心是坏人工智能的首领储存在里面的。因为我把他运行起来,他借助网络的力量重新觉醒,他,就是你。

Chris:哇哦,我是坏人?

可爱的淫荡的脑洞大开的Baz:也不是啦。你还利用网络漏洞帮我交了水电煤气费,还帮我选课,帮我订吃的。而且,幻化成人的你,很英俊。

Chris:请告诉我,幻化成人的我是我自己的样子,而不是Bradley Cooper。

不太可爱的Baz:当然是你。而且,我觉得Cooper很辣,我也觉得James很帅……那些都是走马观花,我真正喜欢的只有一个人的。

Chris一愣,对方真的是Sebastian吗,换做以前他绝对不会解释的。

他刚想问那个你真正喜欢的是谁,对方的短信又来了。哼,手指长敲字快了不起啊!

惹我生气的Baz:继续说那个梦。我大概明白我捡回来的电脑时一台超强的AI,我们相处很愉快,直到我被送进了军营,要和杀害人类的坏蛋们战争。我一直都没有受伤,因为你在背后保护我,结果我中枪了,你叫救护车,太迟了,我还是死了。

Chris:what?!!!怎么回事?是我手底下的坏AI?!

长命百岁的Baz:不是啊,是我的战友,看我非常幸运,就弄死了我。/(ㄒoㄒ)/~~

Chris:……他叫什么名字?!!!

长命百岁的Baz:没有名字啦,就是一个一闪而过的脸,还没说完呢,Chris~~~

还没说完呢,Chris~~

对方以前经常这样抱怨,往往是自己在对方嘚吧嘚把嘚吧嘚地讲话时,凑上去用嘴唇堵住对方的嘴唇。

他们那个时候住在一栋破旧的公寓里,夏天从梯子爬上天台吹风,Chris点燃一支烟,Sebastian凑过头去借火,然后亲吻。冬天的时候,两个人裹着毯子靠在暖气片上,一起分享一桶糖精十足的草莓味冰淇淋。

嘟嘟,嘟嘟,嘟嘟……

短信提示无数。

Chris心里有点荒凉,颤抖着手将对方的备注改回了Sebastian Stan。

人家毫无知觉,你一个人演完了所有的喜怒哀乐破镜重圆悲欢离合。最后还是只能接受人去楼空,人家迟早成为别人的某某。

就这样,还能相互说一点儿趣事,已经很好了。

Sebastian Stan:然后你很生气,杀了那个人,抓了人类的科学家,逼他研究出时间机器,你想回到过去。

Chris:是吗

Sebastian的手指顿了一下。

最爱的人:是吗?

他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了。哼,这个算什么啦,如果这三年里什么都没锻炼出来,那么厚脸皮一定是练就了的。

Sebastian:谢谢你。我是说谢谢梦里面的你。虽然科学家还是没能造出时间机器。你超厉害啦,能上天入地,开车开飞机开潜艇……最后我觉得地球都能被你开走!

发送成功。

Sebastian食指敲打桌面等待对方回复。

还蛮紧张的,说实话。比以前他试镜时紧张多了呢!

办公室门口冒出一颗脑袋:“boss!”

Sebastian没好气:“说!”

特助愣了一下,有些缩头缩脑:“对方公司电话来说下午的酒会不参加了。”

“我知道了。”

“那……”

“一切都是未知。”

“诶?”

“我短信来了。”Sebastian露出一个得体的微笑。

最爱的人:可我还是没能救你。

Sebastian stan:难道重点不是我为了你贡献了电影票吗?

最爱的人:谢谢。

Sebastian stan:我还下载了你很多影片哦!有些影片买不到……网络上还指定必须用迅雷下载!你肯定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吧!

1,2,3,4……79,80……

A:Chris Evans在接电话。

B:Chris Evans的电话掉落在马桶了,他在捞电话。

C:他在Google迅雷是什么玩意儿。

D:他睡着了。

E:他不想和我说话。

或者他根本就是感激的涕泪横流哈哈哈~~~

最爱的人:你不应该这样。

Sebastian stan:你要送我影碟?

最爱的人:你不应该继续这样!

最爱的人:说一些让我难过的话!

最爱的人:做梦我爱你……

最爱的人:你会让我误会。

最爱的人:我其实已经不知道这个是你的电话了,我不记得!

最爱的人:我觉得我们不要再联系了。就像你以前说的那样。

“一直都是这样。”Sebastian站起来走到窗户边,看着下面川流不息的车水马龙,喃喃自语道:“最爱的人,才能伤你最深。”

Sebastian stan:对不起。

Chris以为自己会等来一个故事,或者一个解释。

结果却是最直白的伤害。

Sebastian stan:对不起。

对不起哦……

对不起。

他们一起演了美队三部曲,漫威都准备继续做下去了,Sebastian stan突然退出了。

Chris以为他出了什么事,急匆匆的跑回来陪他,对方一脸平静地说不想继续演了。没有Chris脑补的阴谋论,什么都没有,就是不想演了,要退出演艺圈。

Chris片场家里两边跑,忙成了狗,结果却在网站看到了对方的花边新闻,和一位富商的女儿喝咖啡。他不知道该怎么反应,所以没有反应。两个人渐行渐远,连分手都没有说,就分手了。

不联系也是Sebastian说的,倒不是说的不联系。是Chris听说对方开了一个酒吧,去捧场,灯光摇曳,没能控制住,就在后台亲吻了老板,被拍到了。Sebastian说,以后别来了。

那好吧,就不来了。

他们分隔了快五年了,对方突然兴致勃勃地出现,大大咧咧地说:嘿,我梦到了你,你是我的救世主,你为了我操翻了整个世界!

这他妈不是调情什么才是调情!

这才是演技派啊,呵呵……让自己情绪失控再轻飘飘的来一句对不起?!

操!

再搭理你我他妈就是猪头!!

混蛋Sebastian stan:没有误会,没有错过,但是,我有后悔。

Chris:……

想引诱我回答,呵。

嘟嘟嘟~~~嘟嘟嘟~~~

来电显示:混蛋Sebastian stan。

Chris对着窗户学了几声猪叫,然后换上苦大仇深的表情接了电话。

“你好。”

“噗……”

卧槽,这个混蛋居然还能笑出来!

而且关键是还能笑得这么好听!

不科学!

“有话说话!”Chris脸有点红,“我很忙的!!”

“其实我那个时候很嫉妒你。不,不是嫉妒你。更多的是,自卑于那么渺小的自己。”

“你在说什么没头脑的话,我……”

“为什么我不能参加奥斯卡?”

“啊……所以你他妈在报复我没带你,而是带我的……”

“它根本没邀请我。”

Chris愣了一下,下意识的安慰道:“有很多比你大牌很多的都没邀请啊!奥斯卡算个什么东西!今年还搞大乌龙!你不知道我们都尴尬死了!!”

“你还是不懂。”Sebastian轻声叹气,“我自卑的,不是那个颁奖礼我没有出席,我自卑的是,自己没有站在你身边的资格。”

Chris一瞬间心疼的无以复加,他几乎破口大骂:“你……”

“我依附于你存在。美队系列完结,我就只能接小成本剧。我的长相并不是好莱坞的审美主流,就你喜欢我而已。”

“也不是……你他妈的解释就解释,还自夸!我……”Chris的脸红的快要滴血,想到对方让他心疼的落寞语气不由得放软了声音:“好啦好啦,我觉得你好看还不够吗?我真的不喜欢很多人喜欢你,很担忧啊!真是的!你到底……哎!!”

“舞台幕布拉开,你穿着蓝色的礼服,扎着小领结站在话筒前面,出现在大家面前……你身边也不是我,台下也没有我,我在电视机,或者电脑前面。”

“超累的,你不知道。灯光很晃眼,我根本看不到台下的人的长相!”Chris叹了口气,“我不要原谅你,你还没说和那个女的怎么回事呢!”

“哪个女的?”

“你们一起看烟花!”

“那是开业的礼花!”

“晚上!”

“酒吧晚上开业剪彩,很奇怪吗?”

“等等,重点是女的!!你们一起!!”

“哈哈,是很多人一起……”Sebastian轻笑出来,“我那个时候有一笔积蓄,marg问我要不要一起投资。所以就一起投资了。”

“这种事情你难道不应该和男朋友报备一下吗?!”

“我男朋友一整天都很累啊!”

“哼哼,”Chris还是有点不满,“继续解释吧!我看心情要不要把你从前任变到现任。”

“酒吧还算赚钱吧,你去过的。”

“就一次,你还告诉我不要再去了。”

“Chris Evans,你讲点道理好吗,我说的是:你最近不要再来了。你被拍了好吗?!”

“你和一个女的看烟花!”

Sebastian噎了五分钟,叹口气继续道:“后来也有演艺界的来,还有一个制片来喝酒,醉醺醺的哭诉没钱拍戏。我支持了他,回报率还不错。”

“多少?”

“额……三年前那部捉鬼片,是我投资的。”

“卧槽!你!!”千万富翁啊!“厉害啊!”

“大概是从演员退下来了的,我眼光还不错,后来又投资了几部,都还可以。”

“直接说现在!!”

“我把tiger收购了。”

“tiger?!”Chris闭上眼,然后猛然睁大:“你,你……等下,我记得下午我有一个和投资方的见面会!”

“你拒绝了,你说下午忙。”

“操!!”还不是忙着和你调情!妈的!

前任成了金主怎么破!好想求包养!

“Chris?”

“干什么!”

“其实我一直都不成熟。当初退出也是……一点也不完美。”

“你处女座哦!完美个屁!”

“我是说,我不该扔你一个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恰当的时候……我应该和你谈一谈,和你说自己的想法。但是我怕你内疚,又怕你瞧不起我。不是我的成就,而是这么懦弱的我配不上你。”

“我哪有那么好……”

“包括现在。我其实不应该……我虚构了一个故事,我其实梦到的根本不是这个!我经常梦到的是你把我压在墙上,在我的锁骨上留下咬痕……”

哎,早知道就不改你的备注了。

淫荡的Baz。

“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你会忘记我。你不记得我的电话号码,以后就不记得我了。哪有正确的时间?我该怎么和你说开始?嗯?”

“我也不知道。”

“Chris……”Sebastian的声音听起来像是要哭了。

“不,我不是不知道我们该怎么办……我是不知道该怎么去做。我,我一直有在意你的事情。我没去过你的酒吧,就让助理去。他两年前告诉我,你不在酒吧了,你的粉丝越来越少,除了我,没有人一直关注你了……我还不敢明目张胆的去找你的信息,我真的不知道你在干什么,你在哪里,遇到谁,有没有困难……我甚至想,你会不会不在这个世界了。太惨了,你,我。”

Sebastian的声音带着哭腔:“Chris……”

“你换了电话。哈~~以前祝福的短信会有回复,现在都没有了……”

“对不起!”

“你,你不回复就不回复吧,但是至少让我知道你在……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

“我真的,我……”

“我想了很多次,如果见到你会怎么样。我想揍你一顿,我想骂你,我想炫耀,我想鄙视你,我希望你过的不好,我希望你遇到的都是坏人……我希望你后悔,我……我希望你大彻大悟,啊,只有和Chris Evans在一起,我才那么幸福!!”

“的确是和你在一起我才……”

“但是,你幸福我会难过,你不幸福,我会更难过吧。”

“那么,Sebastian,你来告诉我,你想要什么?”

“我要和你在一起。正大光明地站在你身边,我要和你穿情路装,牵着走红毯。我要以后你的名字旁边都写着我的名字……我要……”

“好。”

“诶?!你……你不是那么,你……你在生气!”

“我他妈都拿了五年来生气了!我……我哪还有时间来和你生闷气!快点来接我!快点!”

“接你?!”

“别装了好吗,baz……”Chris翻了个白眼,“我家大门的钥匙你没有还我。”

Sebastian小声笑着,“诶……好的。”

“我今天穿酒红色。”

“那我……”

“蓝色。”

“好。”

“圆领衬衫。”

“我看看,好。”

“酒红色的领结。”

“没问题。”

“里面要戴一个皮质颈圈。”

“诶?”Sebastian声音吞吞吐吐:“我,我没有。”

“哦,我有。”Chris邪恶地笑着,“我是原谅你了,但是惩罚必不可少。”

“好,好吧。”

“老板,酒会是四点半,现在一点半,你开车过来,不要太着急,慢慢开,半个小时哦……我等你。”

“噢……”Sebastian擦了擦头上的汗。

不科学!我都是老板了为什么还是这么听他的话!哼!!


fin。

关键词汇总:

月光之颜:钥匙🔑,礼花,迅雷下载

-荒绿- :锁骨 话筒 舞台幕布

CC-以笔创世:人工智能 时间机器 灭绝

打油诗Sunday:梯子,救护车,电影票

Joan  :为什么 我不能 参加 

F局长 :颈圈 蓝色衣服 颁奖礼

ALEXSPARX :破镜重圆 暖气 草莓冰淇淋

半止沉沙 :上天 入地 开车

FxxxWxxxx :误会 错过 后悔

另外一位朋友的,我没选,因为写上了。sorry哈。

不会再玩这个了,太多关键词,超累der。

不是你们想要的梗嘻嘻。而且这篇文和我以前写的一个中篇,重来还有点类似。


评论(19)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