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吧唧不开心。

<(-︿-)>

正文。

1.

娜塔莎拦住了他:“你去哪里?我们正准备……”

吧唧笑嘻嘻的:“今天我生日,你知道吧?”

娜塔莎翻了个白眼:“你的队长从一周前就开始友情提示了。”

吧唧耸肩:“我去约会呀!”

娜塔莎:“约会?!”

吧唧:“你知道的,有很多年轻的小伙子,很帅气的唷!”

娜塔莎:“年轻小伙子?能承受住队长的盾吗?恩?!”

吧唧沉思了片刻:“大概能的……”

娜塔莎:……

吧唧听到外面的哈雷声笑容更大了:“来了!那个年龄还是两位数的年轻小伙子来啦!我走了单身狗!”

娜塔莎看着队长坐在哈雷上朝他挥手,无奈地摆了摆手。

一个一百岁的老人,一个九十九岁的年轻小伙子……不懂老年人的情趣。

2.

吧唧的确很有情趣。

他走到哈雷边上,一脸严肃地打量着换了新衣服和新发型的史蒂夫,这让后者有点紧张:“吧唧?”

“没大没小。”吧唧冷哼着斥责他,“叫哥哥!”

史蒂夫:……

3.

史蒂夫从来就不是个能吃亏的人。

即使是吧唧也不行。

“吧唧,抱紧我……”

吧唧很冷漠:“求我。”

史蒂夫:……

几次急刹之后,吧唧的胸蹭的史蒂夫有点火大,但是吧唧有点小小的想笑,于是真的贴了上去。

几分钟后,扑在脸上的凉风也不能降低史蒂夫心里的火气。

吧唧冷笑:“你真的不求我?”

史蒂夫:“求你。”

于是吧唧乖乖地放开了帮史蒂夫保护唧唧和蛋蛋的双手,规矩地搂着对方的腰杆。

4.

“生气了,我不能用残疾人证!哼,超级英雄就不可以是残疾人吗?”

史蒂夫温柔地看着他,“求你和我一起坐云霄飞车好不好?”

“那你待会儿和我一起吃冰淇淋。”

“我以为你不喜欢吃?”

“只是一个人吃太傻气……”

“以后所有的傻气不傻气的事情,我都和你一起做。”

“我现在想去卫生间。”

史蒂夫撇嘴,拽着他的左手去了卫生间,并且比赛了谁尿的准。

5.

他们在史蒂夫定好的餐厅吃饭时遇到了一个小问题。

太多的蜡烛让吧唧脸色很差:“就不能直接要一个写着数字100的蜡烛吗?!”

“可是插蜡烛也很好玩啊,吧唧!”

“浪费……我是说,抽出蜡烛的时候每根上都沾有奶油……哎,浪费。”

史蒂夫无话可说,他们在吹完蜡烛之后每个人舔了五十只蜡烛,保证整个蛋糕都完完整整地到了两人的肚子。

完美的午餐。

5.

吧唧喜欢看足球,虽然他脸盲得厉害,不认识几个人。但是史蒂夫没有买足球票,他买了篮球票,谁叫篮球有kiss cam呢!而且美国队长要求被拍到,太容易了吧!

当大屏幕上是微笑的史蒂夫和满口冰淇淋的吧唧时,全场都响起了欢呼声,解说人员还贴心地打出了吧唧生日快乐的字幕,周围的人都在哇哦的惊叹,还有人小声地祝他生日快乐。

史蒂夫眼里全是笑,手摸上他的脸颊,“吧唧~”

吧唧声音含糊不清:“别说话,吻我!”

史蒂夫凑上去给了他一个深吻,他们分享着吧唧嘴巴里甜腻沁人的冰淇淋……然后,“砰”的一声,接吻中的史蒂夫反手接住了一颗朝他飞过来的篮球。

“美国队长是个恶心的同性恋!”那个肇事者高声尖叫,“艾滋病,梅毒!!冬日战士就是一个凶手!杀人犯!精神病……”

“别!”吧唧拉住了正要起身的史蒂夫,他眼睛弯着,看起来根本没有受到那个真·精神病的困扰。

带着凉意的金属手指抚摸着史蒂夫隐忍怒气的脸颊,嘴唇就在史蒂夫嘴唇边上,呵出热气:“不要因为别人改变自己。也不要为了老鼠屎破坏这一刻。”

史蒂夫只能轻声地呼唤爱人的名字:“吧唧……”

“镜头还是我们吗?”

史蒂夫余光扫了一下,“恩……”

“你看,镜头都没转。恶心的事情是不会让人关注的。美好的东西才会想让人凝视……要亲亲,美国队长。”他活泼地笑着,“来吧!别伸舌头!注意有孩子……唔……”

他们一共吻了五分钟,下半场必须开始,镜头才转开。

吧唧还在回味的时候,身旁的胖子小声问他:“你们的肺活量都那么大吗?”

吧唧给了他一个你懂得的眼神。

他今天一直很开心。

6.

直到睡觉的时候……

史蒂夫没有压着他的头发,很棒呆。

也没有强制他睡在那只硬邦邦的胳膊上,进步!

当然,史蒂夫的大腿也没有硬要放在他的腿上,舒服极了!

甚至没有把他操翻在床垫里……谢天谢地,他都一百岁了啊!一百岁!!

但是!史蒂夫贴着他的后背,亲♂吻他的耳朵,手指在他的腰后面画圈圈,的确,很老的调♂情方式,对吧唧蛮有用的……来一发也不是不行,毕竟是值得纪念的日子。

可……

“吧唧哥哥,来嘛!”

“吧唧哥哥,你不想吗?嗯?”

“吧唧哥哥,我摸一♂摸……呀,是想的哦!”

“哥哥~~”

……

“哥哥,你让我好爽!”

“哥哥……叫出来!”

“哥哥,乖,含紧一点儿……”

……

吧唧不开心了。

吧唧哥哥很生气了。

史蒂夫太,太BT啦!!呜呜呜……欺负一百岁老人!

fin。

评论(12)
热度(233)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