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君骑竹马来·小手牵着小小手

yeah。

给没看过这个系列文的人:去找囧安告诉你们是什么故事~~

就是sebby小可爱跟着母亲搬到美国来成为了Chris小哥哥的邻居和小宝贝的故事。

上文已经写到,sebby要和Chris分居惹,晚上不能睡在一起惹。

年龄都很小,现在大概是Chris是八岁,Sebastian还没满七岁酱紫。还有一个一直被虐的Scott,是比Sebastian小的,但是比sebby高酱紫。


小手牵着小小手:

1.

Chris最开始一点儿都没在意。他放学从楼上跑到楼下的班级去接sebby的时候看到过好几次,他的小宝贝旁边站着一个个子高高的女孩儿,扎着公主辫儿,两肩耷拉着打折卷儿的金色头发。

他第一次愣住,是看到sebby低着脑袋,眼神凝凝,小手指卷着女孩儿的头发玩儿。Chris气喘吁吁地怔在那儿,想着是不是下次带sebby去超级市场的时候给他夹一个洋娃娃,不,夹很多很多的洋娃娃,放在他的小床上,把大洋娃娃sebby围在中间……唔,不错的主意,他喜欢Sebastian傻笑,更喜欢Sebastian仰着小脑袋,双眼亮晶晶地,哇哦,Chris哥哥你好厉害噢的傻笑。

他只站了一会儿,Sebastian就飞奔着朝他跑来,“Chris哥哥!”他脸颊红扑扑的,颊肉颤抖,两只小短腿儿捣腾得可快了,大大的双肩背包哒哒地打在他的小屁股上,“我的Chris哥哥来接我啦,我走啦,Joanna!”

Chris一手挎下他的书包拎在手上,一手牵着他,耐心地看着车水马龙,还要认真听他嘚吧嘚吧嘚,不停地分享他幼班今天的趣事。

当然,他们都快要上去学校班车了,才记起来早晨的时候约好了让亲弟弟Scott在走廊等他们……Sebastian咯咯笑,Chris又牵着他的手往回走:“你再笑晚上不去找你了哦!”

“晚上要来找我睡觉哦?!”Sebastian兴奋得头上的软毛都跟着一蹦一跳:“我算一下算!”他掰着指头,“吃马萨基是周天,昨天给Scott画了胡子,是周一……呀!今天是周二了!今天可以和Chris哥哥一起睡觉!”

Chris低头看他,揉了揉他的头发,“sebby,去叫Scott那个笨蛋。”

“一起去嘛!”Sebastian拽着他的手就往前拉,Chris怕他被拉伤,赶紧跟上……

Scott嘟囔了一路的Chris是个混蛋,然后回到家被母亲大人家法伺候,因为:“阿姨,asshole是什么?”

Sebastian眨眨眼,一脸的求知欲:“Scott说是个好词儿!”

“Scott!!”

Chris一手拿着Sebastian晚上要看的睡前故事,一手捂住了Sebastian半边耳朵往stan家去,“走,避难!”

他每周二四六都会睡在Sebastian的小床上,一三五,Sebastian小朋友会从院墙那儿翻出来,再绅士的敲门,无论是Evans家谁开的门,小先生紧紧地抱着自己的小熊:“请问,我的Chris哥哥睡了吗?”

如果恰好是Chris拉开到门,他还会加上一句:“抱抱嘛,走好远的,腿累了~”

根本不是撒娇呢,两家的距离也有二三十米远哦!

只有周日,stan小先生决定做一个长大的孩子,自己睡觉!哼!反而是Chris,担心的很,往往是睡觉之前要给小朋友打个电话,直接打到人家小哈欠不断,或者那边传来均匀的呼吸,才小心地挂断电话。

Chris一直都知道自己是最特别的,对sebby而言。

很多事情,只有自己可以做……摸摸Sebastian的小脸颊,肯定是之一的。所以看到此情此景时,他几乎怒火中烧!

那个Joanna!

她在摸Seb的脸颊!

该死的!她还捏了捏!!

sebby在笑!

居然在笑!

什么?还拍了拍?!

啊?脑袋!你这个女还,你,你脑袋凑上去干什么!

“你们在干什么!”Chris怒吼,“Joanna!你要,要亲sebby?!”

“亲?”女孩儿瞪大眼,“什么呀,你,你在说什么呀!”

“Chris哥哥~”Sebastian小声地叫他,“哥哥,你别生气,不要气好不好?”

“Sebastian,你给我过来!”Chris横了他一眼,“我都告诉过你什么?乖乖在教室外面等我!”

“我是在等你呀!我……”

“不许犟嘴!”Chris一把拉过他,“要交好朋友,而不是随便交朋友!你看看你……”

“Joanna就是我的好朋友!”Sebastian也委屈了,小手拉着Joanna:“我不知道,你别害怕……”

“你放手!”Chris拽他,“快点!你还要不要回家了?!要不要我牵了?不许牵别人!”

Sebastian不解地看着他:“我……Chris哥哥!”

“放手!”Chris威胁地看着他,“我们回家。”

“喂!你这个高年级的小气鬼!”

“你这个女人说什么?!”

“Chris哥哥才不是小气鬼!”

“sebby,你以后不许和这个女孩说话!!”

“本来就是小气鬼啊!sebby在和我说你……”

“你闭嘴!”

“Chris哥哥……你坏!”Sebastian突然就哭了,他抽泣着放开Chris的手,也放开了Joanna的手,整个人像个失控的小坦克一样往前冲。

“Sebby!”Chris赶紧跟了上去,当然不忘恶狠狠地瞪肇事者一眼。

这次是真的把sebby惹生气了,校车上也不和自己坐一起了,Chris坐到他身边,还在小声地呜咽。

Chris心里还是有些生气,但更多的是难过,他小心地替Sebastian擦脸,小声安抚:“别哭了,sebby。哥哥错了,好吗?”

“呜呜……你,你大声凶我。”Sebastian抬头泪眼蒙蒙地看他,Chris觉得自己十恶不赦,“我凶的不是你,是那个女的!”

Sebastian扁嘴:“Joanna很好的!”

她才不好呢!他都要亲你了!

对于Joanna的人品Chris没法退让,所以,接下来两个小朋友沉默了一路。Chris仍然帮他拿着书包,骑士一般,默默地跟在他身后,然后发现Sebastian回的是Evans家的房子。

“……就是这样,”Sebastian眼泪汪汪地望着Evans家的女主人,“阿姨,我要和,和Chris哥哥,呜呜……我们要分手一天。呜呜……”

“喔~~”Evans夫人擦了擦他脸颊上的泪水,“Seb真棒!是个大人了呢!”

“嗯!”小先生泪中带笑,“今天,老师……嗝~老师说,重要的决定,要告诉家长。我妈妈,妈妈不在,您就是我的,我的家长!”

“噢~~~”女士脸上现在是纯粹的喜爱与感动了,“好吧。Seb,我尊重,不,我和他父亲还有他弟弟都尊重你的决定。但是,我觉得,还是要听一下另外一位当事人的意见,对吗?”

Sebastian低下头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胆怯又小心地望了一眼Chris。

Chris正在接受母亲目光的洗礼,或者指责。喂!我很无辜诶,妈妈!!

“Chris,”他母亲严肃地看着他,“Seb说,即使今天周三,他也不会过来和你一起晚睡了。”

“哦。”Chris低头看这自己的脚尖。

“你什么意见?”

“不接受。”Chris撅起嘴巴,扭头不看sebby。

“呜呜~~~”

这个哭包又哭了!有什么好哭的嘛!我也超想哭啊!!“干什么嘛!”Chris凑上去拉Sebastian的手,对方拒绝了,他强硬的抓着人家的手腕:“说好的晚上一起在床上玩托马斯小火车的呀,”Chris心里委屈极了:“我昨天才从Scott那里抢过来诶!你真的不想玩吗?我帮你摆好,你玩,我看着!”

“你,你……”

Evans夫人轻轻抚着他的后背,“慢慢说,宝贝!”

Chris眼睛红了:“你是不是喜欢Joanna?你想和他一起玩,就不需要我了是不是?!你是不是还想和她一起玩小火车?你是不是,是不是想让她做你的小哥哥?!”

“哇……”

好嘛,现在才是真的惹到了水龙头Sebastian小先生!

Chris心里又急又痛,就差把人抱起来哄了,Scott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在一旁又吵又闹的,说要拍照留念……Chris脑袋都大了,等他意识到的时候,眼泪就流下来了。

他都没注意到自己哭了,Sebastian突然就止住了哭闹,湿漉漉的手胡乱地在他脸上乱擦,声音含糊不清:“不哭,不哭……嗝~Chris,Chris哥哥,不哭哈~”

现在还成了他来哄自己!

Chris怒视他。

Sebastian小混蛋根本不害怕,傻笑起来,还吹了一个小泡儿,“只,只喜欢你……只,只和你一起玩儿……”

“你说,说过不,不吼我的!”他的手拍打着Chris的脸颊,眼睛红彤彤的,像只可怜的兔子,“你,你再,再凶我,和你分手噢!”

凶残又温柔的威胁。

当然,那天晚上他们还是睡在了一起。

Sebastian一边晾着鼓鼓的肚皮,一边和Chris说Joanna是个好好的小姐姐,“我跟她讲我的Chris哥哥超棒的!Chris哥哥会摸我的脸脸,我的大脑袋,我的大肚皮……嘻嘻!”

“Chris哥哥还会亲我~~”他指了指自己的脸颊,Chris飞快地凑上去亲了一口。

所以,是误会噢~

但是sebby这么可爱,谁知道那个Joanna当时是不是想亲一口?

哼,不可不防!


2.

Sebastian是从Scott嘴巴里知道自己的Chris小哥哥要演话剧的。

“什么是话剧?”

Chris维基百科了这个词条,然后又将词条里Sebastian不懂的名词再次维基百科……

“哦。”Sebastian低着脑袋踟蹰了一下:“公主,公主……我演王子!Chris哥哥,我演王子嘛!”

Chris叹了口气。

哎,自己演公主。

哎,sebby居然想演王子。

负责人一口回绝了:“拜托,这么矮的王子!要站在凳子上才能亲吻到睡着了的公主吧!”

Chris幻想了一下那个场面:唔……有点想看到呢!

“好吧。”Chris微笑:“如果你不要他演王子,我就不演公主了!”

负责人迫于淫威,屈辱的同意了。

公演的那一天……

“哈哈哈哈……王子的腰带掉了!”

“喂喂喂!王子!你先和小矮人说说话!别一上来就去找公主!”

“王子!你的剑!”

“小王子……提一下你的裤子!”

“王子,台词,台词!!”

“王子,亲一下公主就够了……”

“噢……随便吧……”

躺着的Chris闭着眼笑了出来,很快,他就感觉身边多了一个小小的人,紧紧地抱着他。

都什么年代了,王子还要吻醒公主?

就不能王子和公主一起睡觉啊?!


fin。


评论(26)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