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一个快递员的自白

来个短一点的盾冬吧

正文。

1.

“囧安女士,是你吗?”

“不是,你打错了。”

这是我今天第一三次被挂电话,虽然我每次打电话前都核对了,但是……随便吧,谁会叫这样一个丑丑的名字呢?

正当我准备再次拨过去的时候电话响了。

“你好,你是快递对吗?首先我不叫囧安,我叫Joan!第二,寄快递的是不是一个叫做吴小肥美的丑肥宅?”

“额,”我回想了一下决定实话实说:“我不知道那位女士的名字,但是她长得特别可爱。顺便,有您的快递,囧安女士。”

是的,我是一个快递员。

我记得小时候老师问你的梦想是什么的时候,我的回答是:每天都能骑着摩托车迎着风到处看风景,而且,希望我遇到的人都能一脸幸福。

然后,我就梦想成真的当上了一名优秀的快递员。

棒呆。

“您好,爱做受女士,您的快递请下楼取一下!”

“艹!说了不用你家快递亚马逊这个大傻逼!快递员比我帅根本不想见!你妹哦打不下艾迪就顺着打呀老子叫爱他就让他做受吧神他妈的爱做受!最后老子是个爷们儿!!哼~~”

我:哇哦。

“帅哥你在楼下了哦?嘻嘻我马上下来你稍等片刻么么哒!!”

2.

右眼跳财左眼跳灾,两眼一起跳,桃花朵朵开。

我拍了拍眼皮,按下了门铃。因为打电话没人接,这位吧唧顾客所在的小区又没找到门卫,我是想让他家门口的地毯,或者铁栏杆上挂的那株绿萝签收的,但是吧,这次的邮寄物品比较特殊,所以只能选择按响门铃。

第一下,没人。

第二下,没人。

第三下。没人。

我选择放弃。

刚走几步又转身回来,准备第四下尝试……哼哼,你以为事不过三吗,对我而言幸运数字可是四!

结果门就开了,一个手臂打着石膏的男人一脸不爽地看着我。

肉肉的下巴上湿润的短胡须跟着颤动:“你哪位?”

“吧唧是吗?”

他的眉头皱了起来:“谁他妈是吧唧?”

“你他妈是吧唧。”我从善如流,“对不起,这是寄件人让我这样回答的……我是一名快递员,有你的快件。”

“谁他妈寄的?”他把门拉开了一点,一边打哈欠一边朝我伸出手。

我闻到了香皂和薄荷牙膏的味道。心里跟着有些清爽的愉悦感,然后,我带着微笑靠了上去,小心翼翼地抱住了他。

“喂?你他妈的……放手!你在干什么!混蛋!!放手!放手!卧槽!~”

啊,那个寄件人怎么不备注一下如果收件人说脏话请务必阻止,务必代表着可以用任何方式,那么我就可以……咳咳。

“所以,”叫吧唧的绿眼睛男人怒视着我,“你他妈什么破公司,连拥抱也可以快递!”

我微笑。

“是娜塔莎寄的?只有她才会让你那样回答我。”他哼哼。

“不是。”我看了看他受伤的胳膊,“寄件人是个小姑娘,她说很感谢你救了她,她必须给你爱的抱抱。”

“哦。”吧唧有些坚硬的身体放松下来,脸上露出淡淡的微笑,“是露西呀。”

“喂,你还来……”

“我怕你能感受到爱,毕竟是爱的拥抱。”

“我他妈感受到了!你别……”

我才不管呢,刚才那个只是物品的爱的抱抱,这次的才是真情的爱的抱抱。

“干什么还拍照?”吧唧脸红了。

“证明你签收了呀!”我继续微笑,“smile,吧唧!”

“滚远点儿!!”

这张他超凶我超温柔的签收照后来一直留在了我的钱包里。

3.

“吧唧先生,有您的快递。”

“拒收!”

“好吧~~”
……

“吧唧先生,快递无法拒收,我放在您的门口了。”

五分钟后,我在楼下看到吧唧拉开了门,踢了踢外卖袋子,十分嫌弃地拎进了房间。

不知道他喜欢不喜欢海鲜pizza啊。

4.

“吧唧?”

“这次是什么,罗杰斯?”

“你先让我进去。”

一个小时后,我将整洁的房间拍照留存,吧唧呲牙咧嘴看我:“什么时候你们快递还负责家政??”

我叹气:“有什么办法,接单了就要做到啊!请给五星好评!”

“好吧,在哪里点评?”

我微笑,“你坐在沙发上让我拍照就好。”

于是他有些别扭的坐在沙发上的照片,存在了我的电脑里。

5.

“我的天呐,”取了石膏的他面对一桌子美食惊诧极了,“你们公司的录用条件之一是必须五星大厨吧?史蒂夫你太厉害了!无论寄件人是谁,他真的超级爱我啊!”

我微笑看他,是呀,超级爱你。

6.

吧唧拉开门,一脸的困顿,“又是什么?我好困的,我昨天晚上出警去了,是一个自杀的……对了,就在你们大厦旁边,我们把她劝下来了。唉……我都想给你打电话问你有没有在公司,你睡了我觉得,我没打扰你。天,你们太辛苦了……唔……”

他嘴唇一直很湿润,和我想像的一样软。吻起来是薄荷的味道,还有丝丝的甜,暖暖的,软软的。

他瞪大眼震惊的看我的样子和他没睡醒,看到是我就噼里啪啦叽里咕噜乱七八糟前言不搭后语说话的样子一样可爱。

我吻了他足足两分钟才放开他。他还是呆呆愣愣地看着我。

我心里又软又甜,还有点心疼。摸了摸他的脑袋:“继续睡觉吧,我走了。”

“哦。”他眨了眨眼。

7.

接下来半个月,他单方面和我断了联系。我又担心又失望,最关键,无计可施,挫败感足以压死我。

就在我快要崩溃的时候,他出现在公司的大厅。

“我要投诉。”他一脸的不爽,“第一,我想知道寄件人是谁。”

我的心咚咚跳:“第二呢?”

“就是……咳咳,拥抱,做饭,打扫卫生……还有,”他脸颊绯红,“亲吻那个,真的可以快递?”

“额……”

我的迟疑很快引起他的不爽:“你有投递给其他人没?我要投诉!投诉工号20140404的史蒂夫罗杰斯不守夫道……”

“没有。”我叹口气,直愣愣地盯着他那张让我一见钟情的脸:“而且,你的快件的寄件人,一直是我。”

“是,是吗?”他的脸彻底红了,“那,那露西的爱的抱抱呢?”

哦,我的邻居露西小天使是很关心那位救了她的警察哥哥,所以我才会帮她来看看的。我相信她也的确是很想给你爱的抱抱。

但是拥抱用力到可以感受到磨蹭到你凸出的乳♂头?

呵呵,还是我来比较好。

“唔,现在,吧唧先生,你又有一个快件到了。”

“是吗?是什么?”

“一个男朋友。”

我朝他伸出手。

fin。

梗是有个视频吧,一个快递员亲吻一个男人。

评论(8)
热度(161)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