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荧幕之后 2

第一章。


特别备注:AU和OOC。这两个tag我会一直打着。所以,求不科普事实是怎么样。么么哒。

第二章。

“他们会给一个演职人员排在第五位的人订五星级酒店还提供商务舱的来回机票?”Sebastian悠闲地晃动着放在茶几上的长腿,iPhone被他夹在脑袋和肩胛处,助理的声音时大时小含糊不清,他躺在乱糟糟的沙发上,觉得就这样虚度一整天的光阴也颇为不错。

前提是,和另外三个七八线明星共用的助理没心急火燎地从被窝里把他吵醒的话。

助理在电话那头新奇地问他:“你看到样片啦?”

Sebastian嘿嘿一笑:“我猜的。”

助理叹气:“Seb,你排在第七位。”

“什么?……”

“第一主演是Chris Evans,好了我知道你对他很有兴趣,但是少爷,您收敛一点儿好吗?对方和投资方好像有点儿关系。我们签合同的时候片方还暗示过你是第三位,主演,只排在男女主角的名字后面。结果我昨天拿到样片,才发现你居然在Stanley Tucci的屁股后面!”助理气愤起来。

Sebastian心里反驳自己才对那个混蛋没有兴趣呢,至少是现在是没有了。他沉默而了一会儿将电话摔倒茶几上,也没开扩音,冷笑道:“随便啦,就跟我需要这些虚名似的……我不在乎。钱不是拿到了吗?第二番第三番有什么关系。切,也就Chris那种faker才会在意。啧啧……”

“呃?”助理小小地惊讶了一下,迟疑片刻,“sorry,你,你是说你不需要我这边和对方沟通协商处理?你知道,可能会争取到更高的番位。是,你是不在意……等等,你什么时候不在意啊,记得你去年上映的那个恐怖电影吗?把你排在Jess后面你还生气来着?”

“那是因为我的戏份明明比那个走后门进组也是被别人走后门进组的野鸡多我才生气的!”Sebastian急了,本来好好的下午,妈的,自己不知死的、活鸡蛋碰石头的、自取其辱的……表白事件已经过去快半个月了,为什么和那个人有关的破事还来缠绕着自己?

“OK、OK~~”助理安抚他,“好,好,水利万物而不争,Seb你才不在乎那些东西。嗯,所以,这次宣传?”

“不去。”Sebastian直接把电话踢到了地上,再把自己摔进了沙发里。

他觉得必须在客厅里贴上一张“世界如此美好 我却如此暴躁 不好不好”或者“平心静气方成大事”的标语了。

我是社会主义接班人,资本主义想腐蚀我的思想和心灵,没门!——这句话也很好。至少自己每次看到的时候能笑一下。Sebastian将自己蜷缩在沙发上,抱着腿,手指无意识地抠着牛仔裤。

或许,真的再也不会和那个人有交集了。那次冒冒失失,彻底失败的告白,让Sebastian认清了自己在那个人眼里的样子,心里的定位,也将两人维系(Sebastian自我认为)的虚假关系彻底撕破了。

那个人以后会绕着自己走。虽然好莱坞很小,绕来绕去都是那些人,但是,大咖是有权利选择和某些小咖合作,或者不合作。

哼,有可能这次降低番位就是那个人的意思。

啧啧,小心眼男人哟,心你的眼有没有你的胸脯大呢?that’s is a question!

Sebastian在把牛仔裤膝盖抠出一个破洞之后做了一个决定,虽然有点犹豫,但是做,占上风的决定:去参加《美国队长1:复仇者先锋》的首映!

第一:有商务舱——漂亮的空乘,无论男女,眼睛得到旅行。

第二:有五星级酒店——超软的枕头,特供食物,肠胃得到抚慰。

第三:恶心人——Chris Evans不喜欢自己,但是第一主演一定会参加耶,所以,自己不去他岂不是美滋滋了?

首映的行程是两天两夜,第一天就要走红毯,Sebastian装作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排序,一脸微笑地跟在Hayley Atwell身边朝媒体打招呼。影迷记者各种声音轻重合缓,摄影机话筒长枪短炮灯光闪烁,Sebastian维持着得体的微笑尽量让自己嘴唇上翘的弧度最佳迷人到不可救药……不过如果他穿的是正装就好了。

是的,说好的要恶心那个混蛋,自己怎么能盛装出席呢?多给他面子呀!呵呵。

Sebastian穿了那条脏兮兮的还被他自己抠破了的牛仔裤,裤脚被板鞋踩出了纤维绒线,当然,板鞋是去年的旧款,但奈何本少爷就是喜欢。谁他妈愿意被裹在木乃伊似的衣料中抬个手都困难?

“Sebastian stan!!看这里!!”一个胖乎乎的摄影师尖叫着朝他吼。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老子穿成这样照常谋杀菲林。他抬起手将额头前垂落的头发往耳后撸,咔嚓咔嚓,又是一片拍照声混合着尖锐的口哨声,一瞬间给了他自己是巨星的错觉。怪不得大家都喜欢站在众生之巅呀!哎~

噢,对了,我的头发也没做。事实上,上次洗头还是前天哟。不过没人在意。现在的娱乐圈要的就是特立独行。

他这样安慰自己,直到大合照的时候,Hayley将他拉到身边,又大笑着和他换了位置。

Sebastian立刻笑不出来了。他一脸迷茫,内心惊惶得很,这样一来他就站到Chris身边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反应才好,木然地站着,脊椎似乎也弯掉了,有点驼背……他身边的人穿的应该是hugo boss的高定,Sebastian低垂着头,几乎能看到人家纤尘不染地皮鞋在发光,鞋面还可以看清自己乱糟糟油腻腻的头发,还有嘴角冒出来的痘痘,沉重的黑眼圈,猥琐的影子。

这些都不是主要的。Sebastian浑身发热,发烫,整个人都虚弱得很。因为Chris Evans散发着热度,他在说话,大笑,手臂乱动……他基因有问题,肯定的,可能是多动症。

Sebastian恶毒地想,鼻翼微动,闻到人家身上像清新的木头的味道。清晨森林的气息笼罩着自己。

然后下意识的,他就朝着Hayley那边凑了一下。自己身上的外套不记得了,但是里面的白T,是从浴室的脏衣篮里面翻出来的。

妈的!我就是一块馊了的pizza!他一边告诉自己不要妄自菲薄一边僵硬地微笑,脑袋和脖子木得像假人……我是来恶心他的,恶心他的。他坚定自己的内心,然后小心翼翼地朝着Chris的方向倾斜。

下一刻他整个人都怔住了。

因为,Chris的手臂,强硬地搂住了他的肩膀。

“都给我笑的灿烂一点儿,孩子们!”导演Joe Johnston大笑着对着台下。

Sebastian在网络上留下了自己最丑的一张照片:他整个人像小鸡仔一样被Chris搂在臂弯里,还下意识地朝人家的肩胛处靠,没骨气得很,而且笑的很谄媚。

不过活动刚结束的他根本不知道就是了。

第二天还有采访,和去附近的电影院观影的活动,活动方安排的酒店很合理,Sebastian只是对Chris Evans能得到套房撇了一下嘴。他本来的计划是晚上继续出去寻欢作乐,他有点怕被酒店外面的影迷拍到,穿着套头衫走出酒店晃荡了一会儿之后又扭头折回。

才不是担心在酒吧被拍到给剧组抹黑呢!毕竟自己来的主要目的就是给那个人找不快啊!

虽然不能出去浪,我可以去喝冰箱里的酒!什么贵喝什么!

对!!

他兴冲冲地按了电梯,刚打开电梯门,却发现一个有点眼熟的男孩儿眼睛红红地要往外走。

Sebastian不是个多事的人,他礼貌地让了让就要进去。

男孩儿叫住了他:“你是Sebastian stan?”

“是。”Sebastian面上不显,心里颇有些得意,看吧,我就说会遇到影迷啊!

“我是AT&RT公司的。”男孩儿站在门口,看到电梯要关上了又摁了一下上楼键,吸了吸鼻子,眼睛弯了弯道:“刚才,我……我刚从楼上下来,好像听到你剧组的人有在找你的。说打不通你的电话什么的。”

AT&RT是这次活动的公关公司。Sebastian是说觉得这个眉清目秀的男孩儿很眼熟,可能下午在红毯上看到过他。剧组找自己,多半是明天的行程安排什么的。Sebastian点了点头:“谢谢。”他掏出手机晃了晃,“该死的iPhone,该死的电量。”

男孩儿小小地笑了,理解点了点头,“那么,我……”

“嘿哥们儿,你遇到了什么事儿吗?”片刻的迟疑没能让Sebastian憋住话语,不知为何这一刻他脑子里突然想到的居然是某个穿着单薄衣衫的健美先生形单影只地在落幕后的剧组打扫卫生的场面。

就那么一刻的心软……说真的,太荒谬了,这一刻的真心,诚意,居然是因为那个可恶的人才有的。

男孩儿兔子一般地惊了一下:“没……我……”

“我说,我们别在门口聊,很多人等着用电梯呢!”Sebastian朝他挥手,使出了那种惯常的手段:眼神真挚,笑容温暖,声音低软,温和无害。

没有人能拒绝他。当然,某些假人可以拒绝他。

下一刻,男孩儿委委屈屈地站在他身边抱怨了一路上司不近人情,男孩儿刚挨了骂,只因为有一家媒体投诉提供的饮料他不喜欢。要他全程参与此项目,又不提供住处。

一杯威士忌就让刚毕业的男孩醉眼迷蒙了:“我在Airbnb上看了房间,好贵哦!真的很羡慕你们,发呆都有钱……嗝……”

Sebastian有点想问Airbnb是什么东西。这一刻他有点不想承认,自己真的老了。

而且,还有点心软了。

他以前会想留四种人在自己的房间:第一,会和他做少儿不宜的事情的;第二,Chace,不得不留;第三,打扫卫生的,第四……

第四那个人没进过自己的房间。无论是拖车,还是剧组出外景定的房间。Sebastian偶尔几次打扫卫生之后,整个人被兴奋过度分泌的多巴胺笼罩时像个快乐的小傻狗一样在Chris Evans身边晃来晃去,邀请人家来自己的地盘撒野的话语就在嘴巴边了,却一次都没说出口。

不过现在一想,幸好诶,开不了口也并不是坏事。

“Seb~b~b~b~b~b~y,”一只纤弱地手在他眼前晃动,男孩儿笑的傻乎乎的,“你在,在想什么呀?嘻嘻……”

“在想,或许你可以不要喝了。”他把酒瓶从对方面前拎走,起身叹口气道:“你去洗澡吧。大明星我打算大发慈悲收留你一天晚上。”

“真,真的?!”男孩的结巴显然是因为震惊。

Sebastian给了他一个魅力无边的微笑。

哈哈哈哈,大笑四声。哼,就跟只有你个假人才会做面子工程一般。

不过,帮助人,感觉,真的,不错。

Sebastian收拾着残局,模糊地听到门铃响了。他心情小愉悦,哼着歌拉开门:“对不起,我没要……”

门口的不是收拾房间的服务生。

即使祛除了蓝色领结的Chris Evans的白衬衫很可能和酒店工作人员撞衫了,不过,男人就那么几个款式的正装……而且,哇哦,hugo boss,你他妈干得好!Chris的宽肩窄腰完全被你勾勒出来了!

Sebastian吞了口水,下意识的就将酒瓶往身后藏:“hello~下午好!不,晚上好!”

Chris扯出一个微笑:“给你。”

言简意赅,直捣黄龙。

都不带回复一下晚上好的。人家外国友人来American,一句how are you还能买一赠二来一句fine,thank you,and you呢!啧啧,冷漠的资本主义。

Sebastian内心腹诽接过自己的卡。

“所以,里面还有钱吧?”不,我想问的是你有没有,呃,取钱。Sebastian完全接受这比款项的支付。

好吧,如果可以的话,他还有点想用钱买掉这个人的记忆,关于自己恬不知耻地去表白的那一段。

他是想把对方记忆里自己糟糕的地方都抹掉啦,不过可能钱不太够。

所以,买掉那段破裂的影像,让自己和他一直维持着虚假的,友谊,也很好的。

至少Sebastian以后能在Facebook上圈他,谈论他,在别人说他和Chri是朋友的时候,做不到附和,也至少沉默不语。

“唔。”Chris含混,沉默了片刻,“我先走了。”

对不起就在Sebastian嘴巴边上了。真的。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说对不起,这一刻他早就忘记了来这里的雄心壮志,只是觉得很难过。

让自己喜欢的人不开心了,怎么会呢?我不是开心果吗?我不是甜蜜的小孩吗?

不要说!Sebastian,骨气!自尊!骄傲!

谁管他啊!那些女孩儿哭哭啼啼的脸,想一想,你不是照样一边安慰,一边坚决地离去吗?

Chris Evans多哪儿啊,他凭什么对你而言就是特殊的?!

多了个唧唧?

嘻嘻……

Sebastian突然笑了起来。

可能有点猥琐,导致Chris愣了一下:“excuse me?”

“没事,没事。”Sebastian傻笑着摸了摸头,背后的酒瓶在门框上撞击发出“砰”地一声。

Chris眯了一下眼睛,冷漠道:“那我走了。”

“呃……”说会修改密码虽然会让他生气,但是说不定能留下他?等等,我就是想让他生气啊!

“我会……”

“Seb,我穿浴衣没问题吧?”脸颊红彤彤的男孩儿穿着浴衣走了出来,眼神湿漉漉,整个人纤细瘦弱,小鹿般惴惴不安:“额,毕竟只有一件……啊,你有客人?诶?为什么站门口?啊啊啊啊!你是,你是Chris……”

“我是Chris。”门口的人对陌生的男孩露出一个完美的微笑,然后眼光落到了Sebastian身上,嘴唇张合:“死性不改。”他说。

Sebastian下意识的就抖了一下,明明是暖意融融的温度,他却打了个寒颤。等他反应过来自己被误会的时候,Chris已经迈着大长腿走到了电梯那儿,他下意识的就跑了过去:“你等等我!你个混蛋!你等等……”

“喂!”

Chris站在电梯里像看一个垃圾一样看他,缓缓关闭的电梯门让Sebastian心急如焚:“你……混蛋!老子是那种人吗?你……喂!你等等!!”

他快把电梯键给按进铁皮里了,但……毫无用处。

妈的妈的妈的妈的!!

他做了万千件错事,那个人就像法官一样,每一件都记得清清楚楚。唯一好心一次,做一件好事,那个人却看不到。

不,其实看到了,还是认为是错事。

就这种瞎眼的家伙,Sebastian,你他妈也是跟着瞎了眼才会喜欢上吧?!

算什么东西啊!

表白,表个屁的白!我要是再说喜欢那个混蛋就是狗!妈的妈的妈的!

“sebby,”男孩儿小心地站在客厅里,怯懦道:“我,我做错了什么吗?”

“没,有些人自己龌蹉的很,就用那双龌蹉的眼睛看人。啧啧。”Sebastian咬牙切齿,深吸了口气站起身,大笑着将冰箱掏空:“来吧,小孩儿,咱们不醉不归!”

男孩儿鼓起嘴巴,颇有些可爱:“可是,我们现在就是在,在家啊……”

Sebastian递给他一瓶威士忌,眼神鼓励。

男孩儿撇嘴,抬眼看他之后叹了口气,最后像是烈士般接过:“舍命陪君子!”

这是Sebastian对于那天晚上的最后一个清晰的记忆。那个时候他很生气,很难过,很郁闷,不过还有一点小小的委屈,和惬意。他遇到一个不算陌生的陌生人,施舍了一点点小小的好心。

很不错。

虽然他还不知道这一点儿好心会给他自己带来什么样的腥风血雨。

TBC。

呐呐呐,近五千字。以后如果没有意外,就每次更五千好啦。

说点题外话:首先,作为作者,不喜欢渣攻贱受这四个字。你可以说我写虐文,虽然我一点也不觉得虐。但是,no渣攻贱受,人物性格缺陷都是作者干的好事。这文没提纲,但是大致走向我心里脑了一下,是甜文呀!

再次,可以吐槽,我接受,错别字,语句不通顺,不了解阿美莉卡胡编乱造……只有一个要求:背着我吐槽,欧凯?共建和谐社会。

再再次,这是AU和OOC的文,别和我说现实,no,no,no。

最后:

Sebastian: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评论(30)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