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荧幕之后。5

第一。

第二。

第三。

第四。

第五:

Sebastian知道现在自己是在梦境里,因为他的思维仿佛已经脱离了肉体,站在一边,或者飘在一边,关切着梦境里的Sebastian stan经历这一切。

这个梦境显然和他白天的经历有关。

那个事件已经过去快一周了,卡戴珊家族又出了新的幺蛾子,anyway,他现在不再是热搜头条,再加上拿到了合约心满意足的Nathan Fallon方发了视频解释说和Sebastian只是有肢体冲突,因为Sebastian知道这位好莱坞新星即将替代他饰演bucky Barnes这个角色心怀不满,但是并不存在网传的强♂奸事件……事件的主人翁之一的Sebastian开始小心翼翼地露头。

第一个联系的母亲,对方大骂他是混蛋,并且表示如果他还不回家接受爱的惩罚就要把他的屁股打成八瓣儿;但是Sebastian在开车到市区被发现尾随之后不由得放弃了回家挨揍的行程,只得和对方视讯,手背在背后跪的规规矩矩半个小时作为惩罚。

第二个联系的,额……不提也罢。

第三个联系的是助理,对方很忙,在Sebastian询问有没有新的工作时含含糊糊的。

“趁我现在还有点人气,赶快接活动呀!”

“额,sebby……”

“污名也是名啊,you know!”

助理表示并不想知道,但是你再作妖经纪公司就要和你解除合约!在家里宅着醉生梦死不是你的终极目标吗?

Sebastian那句我是社会主义接班人还没说出来对方的手机就忙音了。好伤人心的。

后来他开始联系以前的朋♂友,他人缘还不错,大家都接了他的电话,好几个姐姐还安慰他不难过,表示如果能和Nathan Fallon合作,绝对会吃他豆腐报复。但是,什么,你想要工作?Seb,什么是用钱解决不了的呢?我们先给你一点儿钱,先花着好吗?

“当然,记一下我的信用卡卡号。”

总之,他又继续窝了近一周。

白天的时候,他的经济公司终于狠下心和他解约了,Sebastian表现得很大度,真的,一点儿都不生气。他的助理,哭哭啼啼地拎了一打啤酒来看他,还吃光了他叫的pizza,两个人都醉醺醺的,Sebastian在想要留人的时候,呆滞了一下,帮人叫了出租。

然后就醉倒在了chace的粉红色大床上。

喝醉的感觉真好,飘乎乎的,轻松又惬意。

他就着这种甜蜜的感觉,坠入梦中。

在梦里,他不再是明星了,他去开了一家pizza店,被面粉和熏肉包围着。第一个发现他的女孩儿笑嘻嘻地问他是不是明星,他心里有些紧张,装作不在意地否认了。女孩儿带了更多朋友来吃pizza,有人对着他拍照。

他更紧张了,一边拒绝一边往后缩。

有人冲他大喊:“怕什么呢?你干了什么坏事?!干嘛躲……”

梦里他的身体拼命反抗,思维在一边暗示:“不要怕,不要怕,是梦!站出来,站出来!告诉他们不是你!告诉他们你是好人,你没有做!!不要怕!!”

“不要怕!!”Sebastian尖叫着从梦里醒了过来。

卧室的灯他都忘了关,惨白地将屋子照了出来,他的一只脚上还挂着鞋子,外套扔在地上。他觉得口渴,刚端起杯子,发现里面扔了半只烟头。

我学会吸烟了。哇哦。

他歪歪扭扭地起身,走在楼梯步伐不稳。

楼梯扶手上黏答答的,台阶上还有另外一只拖鞋。

客厅里的灯也亮着,啤酒瓶和垃圾袋到处都是。

厨房的冰箱门还没关……

这就是我住的地方。这甚至不是我的房子。

这就是我的人生……我以后该怎么办呢?我要这样一辈子吗?

Sebastian,这就是你了。

“不是,不是。”他飞快地关上冰箱,将里面乱糟糟地一切从自己眼前隔绝。

我会好的,我会更好。我会生活很好。

他收拾了客厅,收拾了楼梯,收拾了卧室,然后走到了厨房。水龙头滴滴答答地滴着水,他试着拧紧,不行。

滴答,滴答,滴答。

Sebastian心里焦躁不已,浑身发热,发烫,他跑到储物室,找到了扳手工具。

然后“咔哒”,一个用力,他直接将水龙头的把手给拧断了!下一刻水流喷涌而出,将他浇了个透心凉。

失败了。

失败了……

总是失败。

总会失败!!

Sebastian脑袋发晕,他哆哆嗦嗦地,湿淋淋地跑回到了自己的卧室,用皱巴巴地被子将自己给围了起来。

他浑身都在颤抖。

他想要自己的母亲,很想。

翻出手机号,在第一个联系人和第二个联系人间坚定地选择了一个,对方接电话很迅速。Sebastian眼泪已经浸湿了枕头:“妈妈,我想你。”

“该死的,那个水龙头总是弄不好!Chace装的破房子!他肯定省钱了,用劣质的材料……呜呜……我,我清理了客厅!我,我超棒的!我,我还把,把油烟机上那块污迹清理掉了……为什么有那么冥顽不灵的污迹?恩……”

“我很好的,妈妈……”他一边擦泪一边哭:“你说过我很棒的!我明明那么好,我……呜呜……为什么?我就想知道为什么?”

Chris按了录音键往门外走。管家听到响动走上来询问地看着他。

我要用车。Chris做着口型。

我送你。管家微笑。

不需要。Chris脸有些红。

好吧。管家继续微笑。

他的住址。Chris指了指电话,手机里Sebastian已经哭到打嗝,开始说自己中学因为说话不利索被欺负的往事了。Chris一边心疼一边难过。

管家看到录音键挑眉,然后一本正经无言道:先生,你不要装作你根本不知道人家住在哪里好吗?

Chris现在脸全红了。

他现在恨不得飞到海边的别墅区去。还有点讨厌chace crawford,你没事买那么远干什么啊?平时和这个傻蛋勾勾搭搭就够让人想打人了!

这座城市的夜色很美,风很软,就像Sebastian傻兮兮的笑容。Chris被Sebastian嘟嘟囔囔地抱怨陪伴着,一路行驶向前。

他在快要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听到了那个人轻微地鼾声,心里无奈,嘴角带笑,到底怎么会笨成这样啊!给妈妈打电话打到我这里来就算了,你“妈妈”一直没有回应都不奇怪吗?

这种蠢材,必须好好保护起来。

心累。

他直接在保卫处刷了脸,说自己的朋友可能有麻烦,由保卫处陪着开了门。果然,你猜怎么得,那个水已经快要淌到客厅来了。

保安们面面相觑,Chris叹口气,找到水阀关闭了,好说歹说送走了他们。

就这动静儿都没惊醒楼上的人。Chris被他大条至极的神经给震惊了,清理好客厅和厨房的水渍,将垃圾扔掉,锁好门窗之后,上了楼去。

那个废柴在床上鼓了一个大包。他们之间这么多爱恨情仇,这却是Chris第一次看他睡觉,电影里当然不算。

说真的,在电影里看到他衣衫不整(而且是军装)躺在试验台上的时候,Chris的第一反应就是XX默默地跳动,XX不是心脏。

所以现在……咳,很累了好吗?大晚上的!

我要上去叫醒他吗?对方一个打错的电话自己就千里送感觉好掉价的。

但是就这样默默走掉,感觉更不爽啊,我又不是雷锋,做好事不留名。

Chris权衡了一下,走上去粗鲁地怼了怼床上的小山包:“Sebastian!Sebastian!”

“唔……”对方脸色绯红,双眼红肿:“诶?你?你怎么在这里?恩?你不是在星光大道留手印吗?”

手印?Chris的手印早在第二部爆米花片上映后就留下了啊。这个笨蛋是穿越了吗?

“滚开啦!”大毛毛虫扭了扭,“我要睡觉!我不想梦见你……你还穿了衣服!!”

Chris挑眉。

心里好笑,抱胸沉默地站在床边看他睡觉。

1,2,3……1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ebastian尖叫着醒了过来:“卧槽!你是真的额!你是真的!!”

他翻身失败又摔了回去,整个人像惊恐地大猫,扯着被子缩成一团:“你,你怎么在这!你居然在这里!你……这是梦!这是梦!这是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hris别过头皱着眉头,微笑。

等他尖叫完了之后,他扭过头一脸不满:“某个人给我打电话,说我不来他就死给我看。”

“呵呵。”Sebastian一脸苍白,小心翼翼带着点儿希冀:“某个人,是我哦?”

Chris沉默不语,慢条斯理地拿出手机开始播放录音。

Sebastian撕心裂肺地哭喊从里面传出来:“呜呜,为什么不喜欢我?我这么好……呜呜,我超级喜欢Chris啊!呜呜……”

“停停停!卧槽!不要放了!停!!我错了!这不是我!卧槽!这不是我!!停!!!”

Chris从善如流地按下了暂停。因为再不暂停,就会出现:“妈妈,我好爱你”这种话语了。而且,Sebastian有点值得表扬,再怎么难过伤心,也不会伤害自己。

吧?

Chris默默地想了想自己要不要克制一下,额,欺负对方的程度。

“我,我记得我是给我妈妈打电话啊!”Sebastian哭唧唧,“对不起,我……”

“所以,你什么时候有的我的电话?”审判者一脸冷漠。

Sebastian诺诺:“随意摁,摁错了?”

Chris继续沉默。

Sebastian瑟瑟发抖,然后“啊嚏”,一个响亮的喷嚏,将唾液甚至喷到了Chris抱着的手臂上。

尴尬的气氛由此打破,至少在Sebastian自己看来,他不是破罐子破摔,他只是被自己逗笑了:“哎,我知道啦……我道歉行不行?”他吸了吸鼻子:“我发誓我真的,是打错了!我没想打扰你!平时偶尔给你发短信,也只是,只是想让你放松一下!”

这就解释了那些过时很久的笑话的原因了。Chris心里温暖得很,面上一点儿也不显。

“想想,我也太,太蠢啦!哈哈哈哈……我跟你讲,我下午,诶,不是下午,我刚才……不,傍晚,收拾卫生的时候,想修理水龙头……糟糕!水龙头!!!”

Sebastian从床上跳了起来,飞奔着下床,然后腿一软,即将扑倒在地时,Chris拖住了他。

他摔进了Chris的怀里。

“我的水龙头……”Sebastian四肢瘫软,却下意识地吸闻着Chris身上的味道。

“哎,如果我裸着就好了。”他心里想着,然后嘴上也说了出来。

Chris没能憋住笑,真的。他默默地抱着对方,闻着对方身上乱糟糟的味道,“去看日出吧。”

“看,看日出?!”Sebastian瞪大眼,整个人都木掉了:“看,日出?”

Chris放开他往外走。

“和我?”

Sebastian眼睛红了。

这不是,不是情侣最爱做的事情吗?

那个浪漫程度直逼滚床单啊!

唔……看来我是该开始为我们的孩子选择合适的学区房了。

TBC.

评论(29)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