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荧幕之后。7

1

2

3

4

5

6


chapter 7

“你不觉得先给我道歉比较好吗?你毁了我的橡木地板。”

“少来了,我觉得你应该感谢我,当然还有我的宝贝我的Chris,他屈尊迂贵地拿着你的廉价拖布拖了你的垃圾地板。呵呵!”

“seb,要点儿脸。”

“好吧,你的地板不便宜,我承认。嘻嘻~~”

“噫~笑的好淫荡。话说,一个晚上啊,你撸管都能樯橹灰飞烟灭了,你们几亿的大项目谈好了吗?P.S,床单被套我不要了,桌子我也打算送给你们。”

Sebastian女气兮兮地用手指绕着窗帘玩儿,对于这个问题,他有点不好意思吹牛,于是打算实话实说:“我刚把他衣服扒光。”

“哇哦!”chace在电话那头吹了个超级下流的口哨,“然后呢?”

“然后我就醒了。”Sebastian挫败得很,“嗳,我以后睡觉前一定他妈的要吃饱饭!这么关键的时候掉链子!不过,chace,嘻嘻……我觉得他昨天,不,凌晨是把我抱回来的哟!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

Sebastian还是没能捂住嘴巴,他觉得自己又娘又可爱,哎哟,为什么chace性冷淡风的卧室都开始冒粉红色桃心的泡泡了呢?嘻嘻……

Chris Evans好棒!我爱他一辈子!

“确定不是死狗拖?”

“滚蛋!”Sebastian反身一跃,倒在了乱糟糟的床上:“待会儿对着你的奖杯打飞机哦,我告诉你!”

“你省着一点儿吧,毕竟肌肉男最近都离你很近哟!”

“诶?!”

“你不知道吗,”chace在那边嘲笑他:“他最近接了一个神话片,演海神什么的,就在那片海岸取景啊!”

所以,昨天真的不是特意为了我过来的吗?即使接到了我以死相逼的电话?!

Sebastian不开心了。

不过,海神……唔,塞壬?想想Chris会饰演那种勾人的小妖精的角色,他又有点小小的兴奋了。

必须去围观啊!介于自己最近的体质(招黑),Sebastian对自己做了一点点小小的改造:


他到达片场的时候,拍摄已经开始了。管理一个PA模样的人看到他来了,白了一眼:“又来了啊,大伯?”

Sebastian用伞遮住自己英俊的脸告诉自己都是胡子的缘故。

“对了,你们SPN拍的怎么样了?”PA继续说:“你又偷剧组的衣服啊?”

Sebastian闷闷不乐地走开了。

什么嘛,穿老旧夹克就一定是SPN的吗?chace库房里的工作服也可以是这样啊!

生气。

不过凭着出(忠)色(厚)的长相,他成功地站到了副导演身边,盯着摄影机看,嘻嘻……我的妈呀,那就是昨天晚上和我缠绵悱恻的男人!

除去修饰词那就是我的男人啊!

prprprprpr~~~~~

“你谁啊?”副导斜视他,一脸恨铁不成钢:“擦擦嘴,别滴口水,好吗?不就是裸体吗?”

“呵呵~”Sebastian的眼睛根本没有从站在直面风浪的裸体男人的背影上挪开,哇哦,那定海神针一样的大长腿!那挺巧的屁屁!!

“前面有做保护哟!其实我还蛮想看的……就是风浪太大了,他的经纪人要我们为他的大鸡鸡买保险……哎……”副导心照不宣地解释着,“瞧瞧那背部的曲线……想想我年轻的时候!喂喂喂,这位老同志,别流鼻血好吗?!”

Sebastian擦了擦嘴巴,又擦了擦鼻子,“他还要拍多久啊?”

“唔……这几个镜头都不错。”副岛盯着屏幕,“等等吧……诶,我跟你说我觉得你的声线挺不错,老人家有没有打算来配音啊?我们这部剧有个乌龟的角色……额。”副导抬头看着他,又低头看屏幕,再次抬头看他:“同志啊,你的胡子歪了。”

Sebastian愣住了。

然后他就被发现了。

擦擦擦!!!本来在努力拍Chris Evans裸背的几家媒体一窝蜂地涌上来,长枪短炮地朝他戳过来,就连副导的摸出手机开始录像……Sebastian狼狈逃窜,躲回到了chace的别墅。

没过半个小时,chace的嘲笑电话来了:“你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啊!哈哈哈……对了你怎么打扮成那个傻样子啊?哈哈哈哈……”

“我现在出不去了!怎么办?”

“额……要不,来我公司打地铺?”

Sebastian气的很。哎,美色误人啊!他在空荡荡地别墅里转了几圈,抱着Chris的大衣给自己鼓气:无所谓,无所谓!我给他拒绝我的机会。

“hello,Chris?”

“你好,哪位?”

Sebastian不知道是该被接电话的是女性郁闷到还是被对方电话上没有来电显示,证明都没存自己的电话号而难过。

Chris Evans你这个混蛋!你等着,等你彻底爱上我的时候吧,你一定会为你现在的冷漠无情后悔的!

因为我会一笔一笔的给你记住,然后慢慢地翻旧账!

“Sebastian stan。”Sebastian高冷起来,“麻烦你,让Chris Evans接电话好吗?”

对方更无情:“他在拍戏。”

“那,如果他拍完戏,可以让他回我一个电话吗?”

“他可能会很忙。”

卧槽!这难道不是言情故事里恶毒女配的标准台词吗?灰姑娘Sebastian stan先生,你要放弃吗?当然不!

“好吧,那我待会儿再联系他。我知道你要说他待会儿会很忙,但是我不怕!因为我不忙!就这样挂了!”

哼!

另外一边,刚穿上浴袍地Chris Evans拉开门走进来,一边擦头发一边问:“怎么了,妈妈?”

女士温和地接过他手中的毛巾帮忙擦拭,“额,刚才你电话响了……我看到备注为SB,我以为是傻逼的意思,你会讨厌他,额……”

Chris摸到电话的手抖了一下。

SB≠傻逼。

SB,可以是Sebastian的缩写,可以是sebby,更可以是Sebastian baby。

不过无所谓了,傻逼就傻逼吧,反正那个笨蛋也不聪明。

“我的态度不是很好啦,不过那个男孩儿好像很……啧啧,妈妈不喜欢他。”

Chris心里闷笑,嗯,Sebastian这个笨蛋。自古婆媳关系啊……哎。不过八字还没一撇的事情,自己心里已经写完了整个“龘”了。

他不好意思当着母亲的面给对方回电话,毕竟知子莫如母,而且又不是谁都像Sebastian那么笨。所以他发了短信询问对方有什么事儿。

Sebastian的短信还没来。

妈妈的头发还没擦完。话说我是短发诶,不需要一直擦……妈妈的手也会累。

“妈妈,你不是很喜欢Diana吗,该她的戏份了,你不去看吗?”

“去!!Chris宝贝,陪妈妈一起好吗?”

啊啊啊啊啊啊!我想留下来和Sebastian发短信!Chris心里挠墙。

“好。”他露出完美的笑容。

然后,叮咚:呜呜,我没地方去了。委屈巴巴地看着你.jpg

Chris的嘴角翘了一下,在母亲看过来的时候摆出一张严肃认真的脸:“跟我来吧,妈妈。”

Sebastian抱着Chris的大衣跳了一支《雨中曲》,正准备跳《闻香识女人》时,他的手机抖动了!

终于!

finally!

Chris Evans,我给你接纳本少爷的机会!只有这么一次!我不嫌弃你!你让我住你的地下室我都愿意的哟!

嘻嘻~~~

哦。——Chris Evans

哦?

哦。

哦?!!

哦!!

哦你个大头鬼啊!你他妈是嘲笑是讽刺是拒绝是接受你倒是给个态度啊!这么冷淡是搞毛啊!

你是不认识英文字母没发打字吗?

气死了好吗?

说好的热情好客的人设呢?哼!不是最喜欢听《WelcomeTo The New York》吗?

生气了。

Chris尽职尽责地陪着母亲追星,他裤兜里的手机尽职尽责地抖动着,连带着他的唧唧和他的心,还有控制不住翘起的嘴角。

说真的,我的巢穴又被狗仔发现了呜呜。心死如灰.JPG

哎哟,帮一下忙,好吗?我发誓,我只会在你的家里住一辈子而已呜呜。诚挚地凝视.JPG

这一切都是你的错!我是被你的美色所勿!扎心了.JPG

如果你不回答我,那么就是你答应我了。我现在已经开始打包了哟!勤劳的小田螺.JPG

打包好了!看看,嘻嘻……大汗淋漓还穿着Chris大衣的Sebastian stan傻笑.JPG

等你哦。一个孤独的背影和一只孤独的包裹坐在门口.JPG

Sebastian在别墅门口数蚂蚁玩儿,就在他想扔一点儿pizza碎屑给对方一个巨大的surprise时,突然出现的汽车灯光给了他一个超大的惊喜。

是一辆路虎。

是朝着这一栋,chace的别墅驶过来的。

我操不是真的。

绝对不是真的!

车停在了别墅的入口处,车门拉开了,走下来一个穿着大衣的男人。

不可能啊……Sebastian觉得脑袋昏沉但是心跳的快要冲破胸腔。

不可能,真的不可能。

不可能Chris会来接自己,他……他不可能对自己百依百顺。

他不可能会,会爱我。

我那么烂……

一定不会接受的,他怎么可能让我去他的房子住?

chace都说了自己今天的举动给Chris带来了麻烦……但是,但是,那个人走过来了。

“Sebastian stan先生?”

Sebastian的心一下子又归位了,同时回来的还有他的理智。他对着那个中年男人点头:“是我。”

“Bruce Cooper,是Evans先生的管家。”男人带着微笑走到他身边,拎起他的包裹,“Evans先生让我来借您。”

“诶?诶……”Sebastian的心又开始老熊乱撞了,“接,接,接我?”他向下拉着嘴角,但却控制不住眼睛里的喜悦:“他,他真的让我……哈哈哈……唔。额,管家!这家伙,很有钱哟!呵!走,走吧!”

Bruce笑而不语,温和地看着他,等他上车了,语气温柔:“你可以给Evans先生回个电话吗?”

“回电话?该他给我回!他……算了,懒得给他计较。”Sebastian大喇喇又喜滋滋地拨了号,很快,将母亲送回家的Chris接通了电话:“你好。”

“诶诶诶!存下我的电话能死哦!你好我好的!good evening,Chris!”Sebastian又开始挠东西了,这次遭殃的是真皮座椅,他有点不好意思,扭过头不让Bruce看到他通红的脸:“嗯,我……Bruce接到了我。”

“嗯。”

嗯你个头啊!Sebastian在心里小声大笑,尽量让自己大方自然:“额,你居然会同意,我以为你……”

“助人为快乐之本。”

“……”Sebastian真的好想把他的车给挠破哦!他深吸一口气:“那,就是,就是帮助我让你觉得快乐咯!”

“帮助别人……”

“别人先不说!反正现在让你快乐的是我!哼!那我一定会多多让你帮助,多多让你快乐的!”他噼里啪啦地吐槽完,心里又别扭又郁闷,还有点小小的生气,对自己,也对Chris。

妈的,就敞亮一点儿,我都表白了,就不能接受吗?

现在落难时候,正式你占便宜的好机会啊,Chris Evans!

哎……这样一想,自己岂不是白送上门?生气了。

“就这样吧!我挂了!”

“嗯。”

“准备好丰盛的晚餐!”

“嗯。”

“我能吃下一头牛!!!”

Chris沉默不语。事实上,他累的快成一头牛了好吗?!

送自己的母亲回家,然后飞快地回到自己的别墅毁尸灭迹!

那间用来储藏的屋子必须加锁就算了,架子上的录像带,沙发上的抱枕,床头柜上的小说……和Sebastian stan有关的东西,必须抹掉,必须藏起来,必须!

“……你居然这么有钱,我根本不知道!唔,都是我在说诶,你就没什么要说的吗?嘱咐我也成!”

“Baz。”

Baz!这是Chris的专属称呼了!Sebastian的心尖仿佛被轻柔地触碰了一下。他立刻收起了那些所谓的棱角,张牙舞爪不起来了,整个人正襟危坐:“唔?”

Chris的声音云淡风轻地,一点儿也不温柔:“别担心,我等你。”

“嗯。”这次轮到他嗯了。

他等我。告诉我别担心……Sebastian好想哭啊,想了想,他们认识这么久,Chris Evans虽然嘴巴臭一点儿,但是自己不嫌弃,仍然想吻他。anyway,Chris虽然人坏一点儿,但是自己不嫌弃,仍然想睡他。

诶!严肃一点儿!

Chris虽然面上不显,但是却一直在帮助自己。

默默地,只要Sebastian开口了,他总是在的。

呜呜……温柔人妻受!

Sebastian吸着鼻子望着窗外逐次后退的夜色。他心里一个小人在指着Chris Evans对全世界炫耀:看到没,看到没!这个是我的男人!迟早我会和他结婚!

TBC。

设定:

腹黑人妻嘴毒深情攻X白痴开朗乐观二逼蠢受。

哈哈哈哈哈哈~

老塞的图来自:@囧萌萌_码字的。

评论(26)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