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荧幕之后8.

1

2

3

4

5

6

7。


chapter 8.

“把他安置在那间客房,我觉得没问题。”Chris说着抬头看Bruce,他心里非常想知道对这栋别墅很了解的管家先生的意见,但是又不想表露出来:只是一间客房而已,即使是Sebastian stan要住在里面,在房间里呼吸,乱逛(说不定会裸体谁他妈知道Chris会联想到这个),在床上睡觉,说不定会裸睡。好吧,懒得找理由了,Chris知道自己就是在乱想。

或者意♂淫。

他在嫉妒那张床,心里又有点小小的兴奋:哈哈哈,那些床上用品以后自己都可以收起来作为宝藏啦嘻嘻。

然后又有点小小的惊慌:怎么会他刚进来就想着他会离去?

最后,是一种深深的宿命似的无奈:这个人,这个小混蛋,这个一见面就对自己笑的甜蜜的男人,不会永远地属于自己。

Bruce看他的脸色几多变,心下叹息面上不显:“那间客房虽然并非最为豪奢,但是采光却是最好的。而且窗户正对着后院儿,现在正是蔷薇花开得最好的季节,风景也很不错的。”

而且离你的卧室很近,方便你晚上偷袭这种事情,你我就心照不宣吧。

“嗯。”Chris捏了捏自己的指头,心态平静了些道:“那麻烦你带着他参观一下吧,我还有些事情要处理。”

Bruce点头:“那么晚饭?”

“给我送上来。”Chris抿唇。

Bruce沉默片刻,面笑不语,礼貌地站在一旁好整以暇地看着他,候着他。

Chris清了清喉咙,“你可以走了。”

Bruce侧眉,没动。

“喂!我真的很忙!”Chris几步走回办公桌前做好,日理万机似的拿了一份文件,头也不抬:“你走吧。”

“先生?”

“嗯?”

“你的文件拿反了。”

“诶?!!”Chris大窘,刚想正过来才发现自己没拿反,脸色涨红抬头怒视:“别管我的事情!我都……总之,你去接待他就好了!”

Bruce耸了耸肩,Chris难堪的很,“我,我才不是害怕!不就是一个流浪汉吗?!”

“我没觉得你在害怕。”Bruce礼貌地嘲笑着他:“只是,您在害羞吗?”

“我没有!”Chris暴怒,“不就是……好吧,走吧,走吧!我去尽地主之谊!”

他坦克般地怒气冲冲地往外走,Bruce毫不意外地发现他的主人后脖颈都发红。有好戏看了,他心里乐。

最开始主人Chris还冷淡又粗暴地介绍自己的练功房、健身房和卫生间,Sebastian stan是客人,他真的是爱极了Chris Evans吧,虽然被如此对待,还是兴致勃勃的样子,甚至还想到卫生间一探究竟:橱柜里面有没有藏着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在我这个男主人还没正式登堂入室之前,有没有不长眼的妖艳贱货和Chris嘿嘿嘿?

很担心好吗?

Bruce站在一旁作半个向导和解说补充,看着两个明明都快三十岁的人像初谈恋爱的愣头青一般:你偷看我时我脸红不语不看你,等你不看我了我偏要看你,你对着我笑的时候我说你傻气,等你别过头时我却就着你的笑笑的更傻气……妈呀,粉红色泡泡到处都是是怎么回事?!

“呃呃呃~”Bruce也卡壳了,“这间。”他扭头平和地看着房子的主人。

Chris却从他平和的脸上看出了戏谑与嘲讽。气死了好吗,明明知道我在看Sebastian stan没注意,为什么领到这么偏僻的角落来?!

去顶楼看星星看月亮,谈一下诗词歌赋畅想一下人生哲♂学不好吗?当然是你顺便下去取红酒最好不要再上来。

“只是杂物室。”Chris一脸冷漠:“没什么好看的。”

“是的。”Bruce看到客人兴致缺缺的样子补充道:“只是存放Evans先生东西的地方……比如旧毛毯啦,网球拍啦,抱枕啦……他喜欢的人的一些东西的储藏室。”

“哦~哦?!!!”Sebastian立刻瞪大了眼睛。他本来是很困得,在Bruce的车上他差点睡着,然后要到别墅了又立刻兴奋起来,但是Chris那个不听话的渣受根本没有规规矩矩地在别墅门口等他顺便说一句:“亲爱的你辛苦了”什么的作为迎接自己的话语安慰,他立刻就有点生气的,但是在进了别墅被Bruce告知正在补觉时,就变成心疼了。

他想起Chris配了自己一夜:肯定是肯定是!不接受任何反驳!肯定是痴情深情地坐在床边凝望了自己一夜,又兢兢业业地去拍戏了,哎,不知道该多辛苦。

为伊消得人憔悴,衣带渐宽终不悔!!

Chris不是渣受啊,他是人妻深情受!Sebastian立刻在心里给他升了级,然后非常体贴地被带到了自己的房间,当然询问好了Chris的卧室呀,等半夜吧,Chris宝宝,我会好好疼你的!

结果你猜怎么滴,我的Chris果然是爱我的,一刻见不到都不行嘻嘻,还亲自带我参观别墅。

我想看的是你住的地方吗?no,我想看的,是你睡得地方。

不过吃喝拉撒的地方也可以啦,而且卫生间很干净哟,只发现了一瓶沐浴露,如果那个混蛋不怕一边做一边喷出泡泡的话……Chris肯定是为我守身如玉的!

Sebastian坚信着。

结果,结果!

他听到了什么!

Chris喜欢的人的一些东西?!Sebastian的大脑袋转的飞快:“是头发吗?”

Bruce看了Chris一眼,想说那个从酒店带回来的抱枕上的确有几根棕色的卷发。

注意发际线啊Sebastian stan先生!

诶,等等!

他怎么知道?!

“Chris喜欢长发公主,我知道哦~~”Sebastian看到Bruce的脸色松了口气。

“哈哈哈哈……不是啦!”Bruce打碎了他的幻想:“不是迪士尼。是真人。Evans先生暗恋……”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Chris歌唱着打断,一脸严肃咬牙切齿:“Bruce,不如你去看看晚餐准备的怎么样了。”

暗,暗恋?

暗恋?

暗恋哦?!

Chris有暗恋的人了?

呵。

这他妈算什么?我刚才还在脑子里为晚上如何偷袭他做计划!而且说好的第一次就要一发必中人,然后他会有我们的孩子,是个女儿要叫Diana……是的,神奇女侠要上映了,超想和Chris一起去看。最好窝在他的怀里的。

然而这一切都被他给毁了。

暗恋算个屁哦!

那个人那么不好才会让你暗恋!

我让你恋啊,你来爱我吧!我让你明恋!

而且,即使你让我这么伤心了,但是我也不会拒绝你……我他妈才舍不得让你难过。

Chris是混蛋。Sebastian在心里给他下了定义,他不是渣受,而是花心大萝卜渣受!

“stan先生?”Bruce小声叫他。

“我跟你一起去。”Sebastian眼圈红了,“我,我虽然是客人,我也会煮饭的。”

“澳大利亚的鳕鱼,你会做吗?”Chris在一边小声嘟囔。

“鳕鱼?”我他妈当然不会做!但是我绝对不会承认!因为Chris你看起来就是一个帅气的混蛋!他生气极了,大声反驳:“鳕鱼?鳕鱼那么可爱为什么要吃他!你……而且为什么要澳大利亚,我们美利坚也出产那种生物!你这个叛变的只有脸可以看的混蛋!”

Bruce目瞪口呆,Chris……Chris愣了一下,摸了摸自己的脸,上面被这个小炮仗喷射了几滴口水。

他觉得自己应该用湿巾擦拭,然后保存湿巾。

“你干什么?!”Sebastian怒目而视,又窘又气。

Chris擦了擦,面无表情:“抹匀。”

Sebastian快要被气哭了。

“那我先……”

“快走!”Chris怒视Bruce。

不仅不爱国,不爱动物,而且不尊敬老人!好吧虽然Bruce不是老人。Sebastian心里的《不喜欢Chris Evans的理由》的小本快要记满了,但仍然忍不住想看对方:他真的把我的口水抹匀了吗?够不够啊?要不要我再给舔舔?

“走吧。”Chris言简意赅。

“哦。”Sebastian垂头丧气地跟在他屁股后面。

唔,屁股好翘,好想摸摸。

“我听到了!”

“我又不会真的摸!”

“我是说另外一句!”

“什么?”Sebastian索性破罐子破摔:“你暗恋的人肯定很差劲!”

Chris:“……”

“也不算吧。”Chris心里闷笑,“他很有自知之明。”

“自知之明?我看他是脸皮太厚!”

“不许你那样……”说自己。

Sebastian看他反驳心里更酸苦:“呵呵,如果不是脸皮厚,怎么会在你面前搔首弄姿?你不是性♂冷♂淡吗?都会被他勾引!想想啊,我他妈在你面前舔唇那么多次都不见你礼貌性地硬一下……”

快哭了好吗?!

这样一看,搔首弄姿这个词,也挺好的。形容准确啊!Chris心里乐开了花:“不许这样说。”

自己。

“呵呵……我诅咒你们永远不能……唔……”他的诅咒还没说完整就被Chris捂着嘴巴压在了墙上,对方力气很大,脑袋抵着他的脑袋眼神凶狠:“闭嘴!”

Sebastian有苦说不出,心里难过得很,第二次觉得,觉得不如放弃算了。

真的。

第一次是被这个人拒绝的时候,明明都心如刀绞过了,为什么这次还这么伤?

噢,那次是以为对方只是不喜欢自己,所以拒绝。

但是这次发现,对方会喜欢别人……他会为了别人凶自己。

妈的,还以为人家在玩欲擒故纵呢,其实,人家根本没打算擒。

额,不过他现在的确是“擒拿”自己的状态。

Sebastian的眼泪快要溢出眼眶了,他真的角色心酸又委屈。

“我不知道会不会和他在一起。”Chris稍微侧开了压在他身上的身体,大概是说起了自己心爱的人,眼神温柔得快要滴出水来,语气柔柔地喷洒在Sebastian的脸上:“但是我会争取,我会努力……我,我想和他在一起的,超想。”

那你去和他说啊!

妈的!和我说是什么状况?!

我会……我会误会!我他妈要拿这一段不断的回味!即使是刀,我也要YY!不管不管,就是你说给我听的!!

Sebastian瞪大眼怒视他,眼泪从他的眼睛里溢出来,滚落在Chris的手背上。

他太难过了真的。

Chris蓦地一笑,低下头凑上去,将手背上的泪珠卷到了自己嘴巴里。

tbc。


评论(7)
热度(156)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