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好想向你们安利friends啊。

虽然知道大家可能都看过,但是friends真的好好好好啊好好……我不知道该怎么夸它了真的。

最开始看的时候肯定最喜欢Rachel,又漂亮又可爱又耿直又有点小聪明。前四季我只想用娇憨明丽来形容她,就像一块小甜心一样,谁舍得她哭啊?谁舍得惹她不开心啊!后来的时候喜欢Joey,现在也喜欢Joe,我的注册地址就是Joeytribbianniisthebest,joey是这么十季中唯一一个一点也没变的,他没能成长,他一直都有一颗赤子之心。他和chandler无数次拥抱,他对Rachel说你永远不会孤独无依,他对Phoebe说至少你有了世界上最棒的吻,他维护Rachel说家里不是没大人了,他顾忌着Ross不敢表白,他一上来就对Monica脱裤……我的Joe真好,好到我不敢看Joey,怕虐。

一开始最不喜欢chandler,get不到他的笑话,觉得他的存在很弱。但是,重温时,看到他对未婚的女孩说,自己没准备好,但是Monica已经是一个母亲了,请你把孩子给我们……我居然哭了,妈的泪点太低了。Monica带着他去见他父亲,也要哭。真的,那些演员演技太好了。尴尬的亲情,也是亲情。重温才发现小钱钱是个完美的丈夫,完美的朋友,拥有一个Joey你可能会上北美吐槽君吐槽室友约炮劈腿吃你的东西借钱不还把门给你锯烂了弱智导致家里被搬空还养小鸡小鸭半夜跑到你的房间低吟“你要对Joey好”暗示你而且可能是gay,和Ross在沙发上相拥而眠……但是如果你的室友是chandler,嗯哼,你就有了整个世界。Monica太幸福了,chandler包容她的一切。

我一直觉得片头曲里面Phoebe挥动丝巾的样子好看的不得了,我没看friends之前真的没get到她的颜,看了就觉得有些镜头下她真的是太明艳了。又嫩又美,带着一点不自知。但是她的Phoebe反而是最自知的,别人夸她,I know。今天看的时候看到了她第一次去找自己的父亲,坐在出租车上对Joe和chan说,我已经失去一个假父亲了,不想再失去一个真父亲。太难过了,想到后来她生三胞胎的时候,真是唏嘘,她结婚时,和麦克说,她一直想有家人,现在,她有了。我真是一点也控制不住……第一次看的时候明明是笑的,后几次看就要哭。知道要完结了,知道没有了,知道是这样了。

……

这次看几个哭点:

卡罗尔(前妻)婚礼。

菲比去找父亲。

Joey爱Rachel,无法自拔。813吧。

Monica和chan去找他爹,他开口邀请他爹,他爹说话。

Ross在他外婆的储藏间翻出很多要给他们兄妹的糖果。

Rachel被Joey抱着,Joey说Rachel永远不会孤独无依。

chan请求女孩把孩子给他们。

chan告诉Joey,他们的别墅有Joe的房间。

Joe的经纪人死了,他根本不知道,Phoebe骗他,给他打电话。

……还有一些想不起来了,总之,我泪点好低。

总之,千万不要因为friends比较老,就放过他啊!真的超好看!!!!!!



评论(19)
热度(16)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