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今天看cctv9和10,都在讲动物。一个是讲南非盗猎,兽医治疗那些动物的。其中有一个是白犀牛的犀牛角被盗了,大概就是人的鼻子被割掉了,野生动物园的管理员救了它,但是他的伤口还是感染溃烂,雄性还是颜牛,嫌弃她,不和她恋爱交配,她很孤独。然后,就找了个美国的整形医生过来,不是给她重新弄了一个角,只是从耳朵背后、背上和腿上(大概)找了三个地方不同厚度的皮肤做植皮,让她的伤口愈合。当然结果是好的,只是在野外手术时,管理员注意到她压到了自己的腿,真牛腿,怕她血液不流畅有后遗症,一群人帮忙推她~~那一刻我觉得,管理员真的爱她。管理员在手术之前也说,不敢想象她出事自己会怎么样……

她有了雄性,交配成功,十六个月后会有个宝宝。

开心!

还有患了白内障的猩猩,当听到眼科医生说右眼的晶状体可以换,她还有康复的可能,管理员的笑不是假的。

有被盗猎者设置钢丝陷阱弄伤的长颈鹿,长颈鹿重了麻醉可能把自己摔死,真的。

有受了伤不敢表现出来,怕被危险盯上的海狮宝宝,最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自己摔断了象牙的大象,哇哦,象牙好坚固!

最让我不敢看的是,母狮一个没看住,幼师就跑去喝水,落到鳄鱼的嘴巴里了……

唉。

我一边看一边哭,坏人那么多,好人也那么多。

咳咳~~

看到狮子追小鹿,我……

放开我的bucky!

不如脑一个脑洞!

就是大草原上经过很多年的压迫和反抗,物种之间已经形成了某种平衡,比如狮子和鹿。

狮子要求他们每隔一段时间就选出一只鲜美可口的鹿送过来,作为献祭,而我们的bucky,因为性格活泼激灵,觉得应该反抗而不是顺从,就被整了,给弄得奄奄一息地扔出去献祭了,结果,接收祭品的,是一只很强壮的雄狮。

bucky抓了一支枯木要做最后的反抗,雄狮朝他大吼,把他吓晕过去了。

他醒过来,住在雄狮的地盘,全身都被舔过了(治疗)。

是的,那就是我们的Steve啊!

Steve还是毛茸茸的一小只狮子时,因为狮群斗争,母亲遭受到袭击,没活下来,侵入者把他摔了出去,要弄死他。他们部落的雄狮和侵入者的战斗,让在杂草中晕过去的他勉强逃过一劫。

活泼可爱的bucky发现了它,以为他是一只温顺无害的动物,把他叼到了自己的秘密基地,每天舔舔它的毛,喂他吃清凉的露水,甜美的浆果和新鲜的嫩叶。

刚开始还好,直到有一天,小猫咪气喘吁吁地杀死了一条对他虎视眈眈的毒舌,并且炫耀邀功地送给bucky……bucky隐约觉得他们之间的不同。

Steve长的很快,但是瘦瘦的(没肉吃),喜欢轻轻地咬bucky(磨牙)。

bucky把他圈外怀里,舔他,保暖。

bucky的族群发现了Steve,又恨又怕,要bucky赶走他。bucky拒绝了,族群打算把Steve骗到美洲豹的地盘,作为讨好的礼物。

bucky跑去就他,简直羊入虎口,Steve幼狮子怒吼,引来了同胞。

他们以为是要抢食物,结果是要救食物~~anyway,bucky告诉Steve,你应该他们走,他们是你的家人,未来还会是你的朋友。Steve说,他们是我的同类,以后可能是我的朋友,但你永远是我的家人,唯一的一个。

Steve就和他们走啦!

……

总之,要he,要会化成人形,嘻嘻~~



评论(4)
热度(39)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