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早晨手机想下载一个360安全卫士(之前用的腾讯助手),从网页上下载,附带了八个软件,这八个软件,莫名其妙的成为了我的系统软件,删不掉。显示内存是-1688M,我都惊呆了,虽然知道八星八钻的机子用一用总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然后我就格式化,没用。格式化第二次也没用。

格式化之后,删除了办公软件聊天软件,下载一键root,终于把这八个流氓删掉了。

我恨搜狐新闻、金山大师、360助手、应用中心、今日头条、抖音、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

因为你们,我手机里的照片、文件、脆皮鸭文学都没有了!

前两个倒无所谓,但是我攒了很多很心水的文啊!

我手机里的文有两个文件夹,一个叫“看过”,一个叫“未看”。看过的,都是超喜欢的,等攒到一定的量,就挪到电脑永存。

现在没有了。

生不如死。

作为朋友,你们会让我这么难过吗?

当然不咯!

现在,我来空手套文,老文旧文奇葩文,只要你觉得好看都OK!!(我看看看,不会吐槽的,保证!!)

现在我连末世和星际文都看……以前都不看的。丧尸文暂时还没get到,我怪行尸走肉!


评论(16)
热度(15)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