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分享一个梗。


某天,白白嫩嫩的TJ坐地铁。

他很开心,心情雀跃,感觉自己超帅超棒呆。然后他面前一个阿姨戳了戳他,说:“妹子,你来,你来坐吧。”

TJ:“诶?为什么要给我坐?我不需要坐……”

阿姨:“你不是怀孕了吗?”

TJ:“我怀孕了?!”

阿姨:“是呀,你看你的小肚子……”

TJ:“阿姨,我只是胖!那是小肚子,但是那是真的小肚子……而且,我不胖,那……随便啦,呵呵。还有,阿姨,我是男的,我不可能怀孕。你如果真的要让座,就让给旁边这位大爷坐吧。”

旁边的大爷:“这位小同志,我只是懒,忘记刮胡子,我并不老……我今年才31岁。”

TJ:“哦,那你真不是大爷……我今年30岁了。”

感叹一下包子政坛野兽是12年的,他三十岁了。而雪国列车也是12年的,桃子31岁了。

#什么鬼#

评论(6)
热度(61)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