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一件小事。

写个evanstan。是个abo吧。

正文。

“Jack还是不喜欢热闹啊!”邻居很喜欢Sebastian做的小蛋糕,嘴巴塞得满满的,说话含糊不清,“但是我们curtis好像很喜欢他,你看,又跟在他屁股后面了!”

“我们”这个词成功地取悦到了主人Evans一家,特别是心地柔软的Sebastian,他对邻居的敬意又多了一分,“小孩子嘛,喜欢聚在一堆玩儿。”他被烧烤熏得眯了眼,旁边的Chris推开他:“你去看看Thomas,小心他摔进泳池了。”

“他的体型估计会浮起来。”Sebastian嘟囔,“羡慕你们curtis,小伙子很壮实啊!”

“我领养他的时候就是因为他壮实。”邻居大大咧咧道,“我真的怕我养不活那些体质弱的。”

Sebastian愣眼,对方打了个酒嗝:“您知道我是开玩笑的吧?”

Sebastian如释重负地跟着笑起来。

下一刻他们听到Thomas的唔哈大喊,小胖墩儿坦着肚皮,柔嫩的皮肤在阳光下几乎在发光,他也没穿鞋,拿着一根东西捣腾着小短腿追着curtis跑,一边跑还一边喊:“让你欺负Jackie!你这个大花蛋!!”

“我觉得我得过去看一下。”Sebastian放下夹子,朝孩子们走过去,“Thomas,对curtis哥哥礼貌一点!而且,是大坏蛋,不是大花蛋!你只是掉了牙齿,舌头是好的……你的手里拿的什么?!”

Sebastian在看清那个东西之后恨不得戳瞎自己的眼,有一瞬间,他真的很想把那根东西,连带着一脸无辜嘻嘻笑的Thomas一起扔到泳池里……Thomas会浮起来的,会的,那根东西会沉入水底,永不见天日,一定会的。

curtis在被他的养父扯着手臂拉回家的时候有些不安:“我做错了什么吗,Barnes先生?”

“没有。”Barnes绷着一张脸,神情古怪得很。

curtis更紧张,他深吸了口气:“我并没有欺负Jack。他在树下睡着了,我只是想把外套脱下来给他。我怕草坪撒水机把他的衣服弄湿掉。”

“这很好。”Barnes心不在焉地赞赏,“你真是和Steve学了个十成十。”

“我……”他犹豫一会,低声道:“我亲了一下Jack的脸。”

“这又没什么。”Barnes道,“等下,你说,你……”

“被趴在水池边的晒太阳的Thomas看到了,他以为我做了什么……我,那算是欺负吗?”curtis问,“我以后还可以到Evans家做客吗?”

“一般而言没经过别人同意,我是说亲吻别人的时候。”Barnes迟疑,“这个……可能会是冒犯。”他想了想,冷哼:“可去他妈的吧!不就是亲了一下吗?你不说他都不会知道不是吗?这有什么的……又不会掉一块肉。”

curtis有些不赞同地看着他。

Barnes泄气,有些烦躁,最终还是老实说:“总之,晚上你问问Steve好了。”

“所以,我们家,听Rogers先生的哦?”curtis问。

“什么叫听他的?”Barnes翻白眼,一巴掌轻轻地拍在他的脑袋上,“只是……他比较会讲大道理,巴拉巴拉的。”

“哦。”curtis点头。这次没有反驳“什么我们家”呢,晚上说给Rogers先生听,他会笑吧。

Rogers笑不笑Chris不知道,但是Sebastian一定笑不出来。

“我记得我们签过相互尊重对方隐私的协议,对吗?”Sebastian抱着熊站在长桌的主位上,审视目光扫过下面虾米一样缩头缩脑的孩子们。

两只小虾米垂着脑袋,虾米二号Thomas惯例地发出了抽泣的声音……又来?!Chris无奈地瞟了一眼丈夫,得到愤恨的目光一枚:都是你干的好事!

Chris无辜极了:那是礼物!那是礼物!!

Sebastian抿着嘴巴,下颌抖动:礼物?!闭嘴吧混蛋!平心而论我们谁用的比较多?!

Chris眨眼沉思,片刻后扁了扁嘴:但是都用在你身上的啊!

Sebastian捏紧拳头:那你他妈倒是把他藏好啊!我的脸还要不要了?!

Chris无声地嘿嘿笑,耸了耸肩:您的孩子太会淘宝了,我没有办法啊,先生。

Sebastian头上冒烟:那不是你的孩子啦?!

Chris小鸡啄米点头:是是是!所以honey,我们先一致对外好吗?

Sebastian深吸了口气,扭头看着两个小混蛋:……

“Chris!我说不让他们晚上玩手机不还不听!你自己看,现在睡着了!”他咬着牙齿小声抱怨。

“我的错,我的错。”Chris点头哈腰,“待会儿我会好好认错的。”

两个人轻手轻脚地一人一个将孩子们抱回儿童房,Chris捏了捏Thomas光洁的小脸颊:“我就说他是假哭的!”

Sebastian给Jack盖上小毯子,心里不甘不忿:“我甚至怀疑他是假睡!”

Jack的身体小小地抖了一下。

Sebastian心里好笑,低头在儿子的额头上亲了一口:“有一个好的睡眠巴,我的小王子。”

等到父亲们离开的两个小子不约而同地睁开眼,两个人面面相觑,Thomas忘记了嘲curtis那个大傻牛,噘嘴抱怨:“我只是拿了根棒棒嘛,sebby就要开家庭会议!”

“那是他们房间里的棒棒。”Jack忧愁地靠在床上,“明明有其他的,那个弹珠也很好玩啊!”

“棒棒很有气势!”Thomas光着脚挤到Jack身边,“弹珠我扔不准啦!”

“最下层的抽屉里好像还有手铐!”Jack踢了踢他,“你又没洗脚!”

“哎呀。”Thomas嫌他烦,把脏兮兮地脚丫子在他被子上蹭了好几下,最后大喇喇地放到了哥哥的腿上,沉沉地压着,“怎么办?如果我受到惩罚的话,我一定会出卖你。”

“什么?”Jack掐他肥肥的肚子,“我又没有做什么。”

“你告诉过我sebby半夜被Chris打了!”Jack气势汹汹,“我第二天告诉了幼儿园老师,我怕他们吵架,分手,离芬,你知道吗?老师来家访,我被关了禁闭!!”

Jack嘲笑他:“离,婚。”

“他们没有!”

Jack冷哼:“我不会承认的。”

“那……”Thomas挠了挠肚子,又挠了挠脑袋想了想:“哦,那我会告诉他们,额,他们……对,curtis亲了你的脸!我想起来了,他是在亲你!天哪……”

Thomas震惊又惶恐地看着他的哥哥:“你会不会怀孕啊?你在苹果树下睡觉,curtis亲了你!你会怀孕!!呜呜呜……”

他嚎啕大哭起来。

Jack又惊又怒,猛地捂住他的嘴巴:“闭嘴!我……我不会!他只是亲了我!又没有牵手!!”

Thomas的眼睛里已经蓄满了泪水,这次不是假的,他是真的被吓到了。Chris曾经不只是一次地说过Sebastian在怀孕的时候,特别是怀他的时候有多么痛苦,而且生的时候因为他脑袋太大了,还很危险,差点死掉呃。

所以,Thomas小宝宝,你一定要很爱很爱sebby哦,不许惹他生气哦!

Chris亲亲他的脸颊告诉他。

“呜呜……”

“我都放开了你还哭?”Jack威胁他。

“我……”Thomas根本憋不住,他觉得他没做到Chris的要求,他惹sebby生气了,呜呜。

“小哭包。”Jack搂着他轻轻拍,“诶,我们,可以这样哦!”

“什,什么?”Thomas泪眼朦胧地看着他。

晚饭过后,Chris Evans收捡好桌子,坐到了Sebastian右手边第一位,他的对面是两个孩子,Jack有些低落,Thomas的眼睛肿的像灯泡,说话嗡里嗡气:“sebby,对不起。”

“papa。”Jack看着sebby红了眼眶:“对不起,我下午装睡了。”

“对,对不起……”Thomas吸了吸鼻子,“我……我没经过你的同意,拿了你的东西。”

“嗯。”Sebastian心都碎了,根本没法继续,他眼睛红红地看着Chris:该你了!上啊!

“Thomas,你做的很好。”Chris清了清喉咙,鼓励地看着孩子们:“告诉daddy怎么回事儿?”

“我在游泳池玩儿,看到curtis哥哥跟在Jackie屁沟后面。”

Jack脸微红:“屁♂股。”

“哦,屁♂股。”Thomas眼睛湿湿的,“我怕他欺负我的Jackie哥哥,就跑到屋子里面来,我最开始打算拿晾衣杆的!好长哦,它!!”

Chris哭笑不得:“Thomas。”

“然后,我看到茶几下面有一个粉红色的小棒棒,我就……”

“等下!!”Sebastian打断了他,“茶几下面?”

“嗯。”Thomas眨巴着大眼睛,一脸懵懂:“就在那里啊……”他嫩嫩的手指指着客厅的茶几,“下面一层,被湿巾压着……”

“有什么不对吗?”Jack不解地顺着弟弟的手指看去,一脸不经意地补充道:“我看电视的时候,掏零食还看到过,好像在那个地方放了有几天了吧。”

Sebastian的脸红一阵白一阵,整个人都有些恍惚,他迷蒙地扭头看自己的丈夫:茶几下面?!

茶几?!

Chris也迷糊了。

他们在客厅做过吗?

做过。

这是肯定的。

但是,用过道具?

没有。

没有啊!

没有吧?

或者是自己不在的时候sebby一个人d.i.y?

Sebastian的想法差不多。

只不过,最后一步是:

我和孩子不在时候,Chris和别人用过?!!!

两个孩子看着大人们精彩纷呈的神色默默地对视了一眼:计划通。

当天晚上他们是睡了一个好觉了,但是大人们却尸体般躺在床上,心思各异。

Sebastian道:“总之,那些东西都该被扔掉。”

Chris:“或者上锁。”

Sebastian冷哼:“可是我记忆里那根粉色的东西就是被上锁了的!”

Chris还是有些想不通:“你真的没有在客厅……”

Sebastian要抓狂:“没有!没有!没有!!那两个小混蛋睡觉不老实我怎么会……”

“所以如果睡觉老实……ouch!”Chris闷哼,“不如掐我其他地方啊宝贝!”

Sebastian快要被气哭。

Chris黏糊糊地上去搂他,“没事的宝宝,没事……我只是,我们还有很多没有用呢!”

他有些心疼。

Sebastian都带着哭腔了:“根本不科学啊,我,我是真的老了吗?我记得我锁了门,锁了抽屉!”

“我相信你。”Chris叹气,心里又气又怜:“那两个混蛋!”

Sebastian把自己团在他怀里:“再也不要生了。”

“好。”Chris亲吻他的头发,“我们要反击!”

Sebastian沉默不语。

第二天两个小天使或者小恶魔兴奋地跑下楼,却发现厨房气氛压抑。

Chris和sebby基本都没说话!

大人的情绪是很能影响小孩子的,他们静默地坐在餐桌前,Thomas还算胆大一点,他好奇地看着Chris。

Chris给了他煎蛋,他也不挑了,拉着Chris的围裙不想放手。

daddy叹了口气:“sebby还在生气。他昨晚还哭了。”

“啪嗒~~”Jack的汤勺掉在碗里,他很惊恐。

Sebastian眼睛红得很,笑容勉强,他拿过孩子们的杯子,“牛奶还是果汁?”

“流,流奶。”Thomas的眼泪说来就来,“我,我会喝完它的呜呜。”

“不,不要啊 ……”Jack的泪水很静默,大滴大滴地往下落,“你们不可以离芬。”

“是我啦!”Thomas跳下椅子抱住sebby的腿,“对不起,都是我……我,我跑到楼上去拿的!!呜呜……”

“不是弟弟!”Jack哭的鼻涕都下来了,“对不起,是我最先违反Evans家的家规,我,我发现门口钥匙盒子里一把,一把废弃的钥匙可以打开你们的卧室门……呜呜,是我!都是我!你们把我扔掉好了,不要离婚,不要离婚!我不要你们吵架,我不要你们离开……”

“都是你出的馊主意!”Sebastian抱住两个孩子,泪眼汪汪地看着Chris:“你这个大坏蛋!你吓他们干什么?!你……呜呜……”

“sebby不哭。”Thomas脏兮兮地手擦他的脸,“对不起。”

Jack眨眨眼睛,自己擦了擦脸,学着Thomas的样子捧住Sebastian的脸,“我好爱你哦。对不起。”

“我也爱你们。”Sebastian都难过死了,亲了亲孩子们,又愤愤地瞪大恶人。

Chris简直欲哭无泪。

他也难过啊看着孩子们哭!

但是泪点高又什么办法!

而且……算了,说什么都是错的。

他走过去将三个人圈在怀里:“对不起。我爱你们。”

“我爱你。”Thomas嘟着嘴巴,凑上去把鼻涕擦在了Chris的衬衫上,“但是你吓我。”

Chris捏他的脸:“那谁让你们学会撒谎的?”

“我们……”Jack闷在Sebastian的怀里对手指,“那个是什么嘛!我们只是好奇。”

“我其实是想炫耀来着。”Thomas这次是真的无知,“但是看到curtis他……”

“那是什么?”Jack打断他,望着自己的家长们。

“那个……”Sebastian脸红,迟疑的很,他不确定孩子们这么小,是接受X教育的好时候。

“不如我们先来讨论一下,窥探他人隐私的处罚吧。”大恶人,一贯的,Chris Evans微笑。

“啊……”两个小朋友哀嚎。

“还有撒谎。”

“喔……”

Sebastian窝在Chris怀里,突然就觉得,那一刻如坠冰窟的大事,其实也不算,只是一件很小,很小,还有点幸福的小事罢了。


fin。

评论(17)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