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眼睛!!!今天晚上看的陆花文是什么鬼!!花满楼万人迷设定就连叶城主都喜欢他(设计合理)但是居然喜欢到囚禁他还要强吻他!!!反派男一号三番五次囚禁他强吻强摸差三四点就强x他!!!!!花满楼和陆小凤蠢蛋设定什么都看不破猜不透各种踩陷阱!!皇帝要杀花满楼啦夭寿啦皇帝喜欢陆小凤很吃醋!!!关键是他妈的西门大大居然比剑输给了别人还受伤了作者我觉得你对西门了解不够这样很容易被捅啊啊啊啊啊啊啊!!最后居然出现了要斩首花满楼一群人求情西门威胁皇帝的情节……

我的妈呀……我死了,我真的,败了。

评论(16)
热度(4)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