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睡前小甜品。(六。)

晚安各位~~

1
Sebastian忧心忡忡地看着自己的男朋友。

chris最开始还回应一个微笑,后来沾沾自喜自己的魅力,接下来莫名其妙,最后无可奈何:“怎么了,大眼怪?”

“就是……”Sebastian忧愁地叹气,“我允许你有一些怪癖。”

“嗯?”

“但是恋♂童……”

“哈?什么?等等……”

“我在你的电脑里发现了一个六七岁的小孩在站台玩耍的视频,哦还有很多幼童的照片,对了,今天你又翻了那些东西,新增加了一个小男孩手舞足蹈的视频!”

chris张了张嘴,脸红,然后暴怒:“你给我适可而止!得瑟就得瑟吧!你这个混蛋!别告诉我你不知道那是你自己的小时候!你他妈是在炫耀对不对?炫耀我这么爱你……”

Sebastian露出一个超大超可爱又超欠揍的笑容:“是呀!我的确是在炫耀!超开心呢!嘻嘻……”

chris背过身不理他了。

Sebastian黏皮糖哼着星战的歌粘到了他背上晃来晃去:“啊,你好爱我!啊,你非我不可!啊,你这个Sebastian收藏狂魔!啊,我真帅气!啊,我真可爱!啊,我还会写作!真他妈押韵……唔……”

chris身体力行地打断了他的创作。

2

“有个人在背后叫我老公!”Sebastian兴冲冲地说,“我看看,对了,我还很想看他的作品呢!”

“哦。”chris从书里抬起脑袋,眼镜使他的帅气又提高了一等,“什么时候去?”

Sebastian觉得挫败。chris都好久不吃醋了……对手指,难道是自己的魅力下降了?

他微笑:“对方邀请我去。”

“嗯。”chris头也没抬。

这绝对是有问题。

“他只邀请了我。”Sebastian补充,“我们在一次聚会上碰到,他是个很绅士很有思想的人!对了,她还问我要不要去片场呢!”

“等下。”chris皱眉头,“只邀请了你,是我和你他只要邀请了你没邀请我,还是只有他和你的只邀请了你?”

“哈?”Sebastian愣了一下,选择最能激怒对方的答案:“只有他和我那种。”

“哦。”chris沉思,“那他会开车吗?不会的话我送你们去?”

“哈?!!!”

Sebastian趁着chris洗澡的时候和好友打电话:“这是已经到了老夫老夫阶段还是我的魅力值为零?”

“告诉你受就干干净净的啊!你瞅瞅你大胡茬!人家愿意搂着你睡觉都是不错的了!”

“不可能!他昨晚还说我的胡茬都是甜蜜的触角呢!”

“嗯,今天就送你去见别的男人。”

“还没送~”Sebastian挠墙。

不过,chris从浴室里出来,还是得到了一个光溜溜的男朋友。

除了头发眼睫毛和有些地方的毛……真的很光滑啊!他有些心猿意马,不过还是疑惑:“诶,到了我该留胡子的时候了吗?”

Sebastian摇头,“没……”

这是他们约定俗成的规则:毛发守恒定律。就是一个是大胡子呢,一个就是鲜嫩的小哥,总之,两个人的style不能太类似。

chris凑上去抚摸他的皮肤:“你前几天还很喜欢胡子呢,怎么不留了?”

“你不喜欢。”Sebastian哀怨地看他,“你都不吃醋!”

chris愣了一下,突然间就心领神会了。他有些害羞,叹口气坦言道:“我刚才在浴室给朋友打电话来着……我想说天冷了,就让勾引我男朋友的滚蛋凉了吧!结果你猜怎么的?那个混蛋很有才华,我根本做不到。而且……人家没有嗯哼你呢!”

他的在背后确说我是他的老公!”

“老公。”chris轻轻的叫他。

Sebastian的心猛烈地跳动。

“我当面叫你呢。”他揉搓爱人的脸颊,“我有吃醋,很吃醋。但是你会伤害我吗?不会。你会爱上别人吗?不会,你会……”

“永远不会。”Sebastian仰望他,轻声承诺。

“我也是。”chris微笑,“所以,担心什么呢?”

“哦~”Sebastian笑了,“我喜欢你留胡子。”

chris心领神会,“我也是。”

完。

评论(16)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