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爱有天意。2

上在这里。


第二部分。


“那么,就这样吧。”落魄的画家局促地站在即将远行的女主面前,鼓励地朝他微笑:“你要顺利呀!”

女主抿嘴,朝他挥挥手,背影在傍晚的渡口渐渐远去。

画家先生没有离开,他站在那儿,等着心爱的人消失不见,等着孤寂的月亮慢慢升起……

舞台最边缘,画家简陋家中那尊瓦坎达雕塑的扮演者巴基·巴恩斯先生在等待着,等待着……为什么还不谢幕!

手好酸!

快要抱不住瓶子了!

明明水瓶内部除了他谁也看不见的为什么导演还要往里面灌水?

哈,话说回来为什么我要不听话地在上台前喝水?好像上厕所啊……瓶子里的水好像在晃动……如果掉下来算舞台事故吗?

唔,我要是现在尿了绝对是。

巴基啊,你真是空有美貌,你的黑粉说的一点也没错。不能想尿不尿的啊,越想越想尿!

诶,我还在想……

雕塑先生吸腹提臀菊♂花缩紧。

“嗯?”谢完幕的主演史蒂夫·罗杰斯从他身边经过,画家郁郁不得志的低沉情绪仍然影响着他,神色沉静温和:“巴基,你……”

巴基快要哭了:“我,我手麻了!你快帮我接一下水瓶!”

史蒂夫扑哧笑了出来,笼罩了他近一个小时的阴郁蓦地消散不见,他结过水瓶,不小心触碰到巴基的手臂,看到对方真的固定如雕塑的样子,心情跟着变好,然后,几乎恶作剧地,他猛得将巴基给扛到肩上:“不好意思,收工了,收道具了!”

“喂!放我下来!你特么快点放我下来!卧槽……卧槽……晚了!来不及了……”巴基大惊失色,他挤满液体的腹部被猛得一顶,然后……

(立志成为)好莱坞第一经纪人山姆觉得事情有点不对。先是剧组的负责人打电话过来询问曼哈顿场巴基是否参演,得到肯定的答复后还有点儿欣喜的感觉;后来是影帝史蒂夫的经纪人发邮件约定行程,哈,什么时候巴基有乐呵史蒂夫·罗杰斯一起上vogue的安排了?

当然是确定啦!

然后是罗曼诺夫在公开场合夸赞巴基的演技。巴基有演技,你让他演雕塑。

巴基有演技的话,我就不会只给他规划模特儿一条路了好伐!

“我看待会儿史蒂夫都会打电话来求巴基和他一起演戏。”山姆嗤笑,“这给他能耐的。”

他刚想把手机扔在沙发上休息下,电话就响了,好死不死,真的他妈的是史蒂夫·罗杰斯的电话。

“我今天会中乐透。”山姆许完愿,吁了口气飞快接起电话:“你好,队长!”

“您好。”罗杰斯声音温和:“我想请问下你能联系上巴基吗?”

“他不是在剧组吗?”山姆一愣,“他又偷偷翘班?你等等,我马上联系他……队长,请您当做不知道,好吗?”

“不,不。”罗杰斯连忙解释:“我们今天并没有排戏。只是今天晚上剧组有一个庆功宴,我试着给他打电话,他……”

“他电话在我这里。”山姆睁着眼说瞎话,“我忘记了,他去试镜星战了。”

“是吗。”罗杰斯轻笑,“那么,请问他晚上有安排吗?”

“没有。”山姆笑,“当然可以参加庆功宴!”

“那就好……”罗杰斯迟疑片刻:“您是巴基的朋友,我可以这样认为吧?”

“当然,我……我们亦师亦友,我带领着他在演艺圈摸爬滚打。”山姆道:“你有什么事情吗?”

“也……好吧,是一件大事。”罗杰斯迟疑片刻:“山姆,如果,如果……有人尿在另外一个人身上了……”

“气味标记?哈……我什么都没说。口味太重了吧?”山姆开起了玩笑,他一愣:“天哪,你尿在那个记仇的小混蛋身上了?”

史蒂夫吞吞吐吐:“不……那个……好吧,我……我被巴基气味标记了。”

“什么?!”山姆大惊失色:“卧槽!这个小兔崽子要造反啊!我……你等着,我会教育他的!对了,我记得你的身体投保了对吗?没有,额……没有什么损失吧?是,是裸身,裸身那个的,还是……外套?”

“是剧组的服装。听着山姆,事情是这样的……”

“卧槽!还玩角色play!不过,大概不贵。您放心,我一定会给你一个交代的!”

“不,山姆,你听我说……”

山姆怕听到剧组服装是定制或者纪念意义无价之类的话,飞快地挂断了电话。

他在自己的公寓里找了找,最后找到马桶刷,开车朝巴基的公寓去。想想自己的好莱坞之路,真是太曲折了。

他和巴基本来就是朋友,巴基陪他去试镜的时候,他落选了,邋里邋遢的巴基也没能入选,还没等山姆高兴一下,巴基落魄的气质就入了某个还是大学生的设计师的眼,然后……然后成为了御用模特儿。

山姆几经挣扎,认清自己毫无演技和运气的事实,最终选择成为巴基的经纪人,掌管经济大权。

有时候也必须让巴基管管钱,山姆在推开巴基房门的时候想,这厮是真的不知道史蒂夫的肉体有多贵!

“啊?!”蓬头垢面的世界第一超模被气势汹汹地经纪人吓得呆在电脑前,脸色被屏幕映得惨白:“你,你干什么?喂,殴打他人是犯法的!我明天还有,还有秀!”

“秀你个大头秀!”山姆快气死了,四处打量后只得将马桶刷放到卫生间,一路收拾着散落的衣服和垃圾,“你特么就不能讲卫生一点?喂,还吃pizza,我的天还墨西哥辣椒?你不怕爆豆了?对着电脑有没有擦隔离?眼霜买来是要用的啊,你那个黑眼圈是要吓死谁啊?!”

一只耳朵都没进的巴基嘿嘿嘿地对着屏幕笑。

山姆心塞的要死,在心里默默地Mark了下要将巴基户头上的钱再转一笔到自己的账户,心情舒缓了些,凑过头去,“你在看什么?”

巴基傻笑,“一个论坛。哈哈……他们在讨论我的话剧诶!”

山姆呲他,“什么时候就变成你的话剧了?你充其量就算一个道具!”

巴基脸色五彩缤纷,山姆也不搭理,“有没有人注意啊,史蒂夫的新话剧里面那个雕塑是巴基诶!!”他照着题目念了一遍,心想双赢吧,我们巴基的确是很能引起话题度的!

“你搜索关键词是史蒂夫?”山姆皱眉,下一条是:哈哈哈,史蒂夫的新话剧,雕塑的摆放位置每一场都不一样哦!上图证明

“剧场能让拍照?”山姆吐槽,“这算彩蛋?那导演还挺有想法的。诶?怎么有人说画家真爱是雕塑啊?”

“瞎,瞎说的!”巴基匆忙地关掉网页,转动电脑椅转身仰视经纪人:“什么事儿?”

“擦擦你的眼屎。”山姆心累,“晚上你们剧组有个庆功宴。”

“不去。”巴基打了个哈欠。

“哈?”山姆觉得怪异,想了想:“接下来的场呢?”

“我私人赠送一个等比例的瓦坎达雕塑,我懒得亲自去了。”巴基懒洋洋的。

山姆被气笑了,耐心问:“和史蒂夫的双人vogue封拍?”

巴基皱眉:“什么时候的事儿?算了,不用回答,我不去。”

山姆咬牙切齿,点点头,转身道厕所将马桶刷又拿了回来,“行,你能耐了。整天不务正业,推了秀去接雕塑,现在又要花钱不演雕塑,还不去庆功宴,耍起大牌了!”

“诶诶诶!你等下!把,把凶器放下!!”

“你,你他妈还敢尿在别人身上!”山姆举着马桶刷就开始追他……

然后,巴基先生躲了两天的运动量不到一个小时就被补上了。

而且当天晚上还被经纪人押着去了庆功宴。

史蒂夫看到他们出现眼睛一亮,巴基看到他眼睛一亮脸色一沉。山姆看到他看到史蒂夫的眼睛一亮脸色一沉“啪”地一巴掌拍在他的肩膀上,“给我好好表现,要不然给你接泳装!”

“四角泳裤我可以接受。”巴基小声妥协。

“美得你。”山姆一边笑一边小声威胁:“三角内♂裤还不给塞袜子那种。”

太惨了吧?巴基恶狠狠地看着他。

下一刻一道温和地声音响起:“请问,我可以和巴基单独谈一谈吗?”史蒂夫站在他们身边,眼神真挚。

“当然可以。”山姆推了巴基一把,“巴基,好好和队长说话。”

巴基微笑。

三角内♂裤!山姆对他做口型。

其实三角内♂裤也不是很土,还可以显得自己腿长腰细屁♂股♂翘。巴基恹恹地跟在史蒂夫身后,而且,早就应该禁止“攀比”的风气了!

哪有那么大嘛!都是ed状态……

“ed是什么意思?”

巴基愣了一下,自己嘟囔出来了吗?周围也不安静,怎么就听见了呢?

抬头只见史蒂夫温柔地看着自己。他咧嘴,“完成状态。过去时……就都过去了。”

哇哦,我好厉害!双关!都过去了,所以就不要和我谈论那件事了!

“是吗?”史蒂夫微笑:“但是如果你没说原谅我的话,在我这里,是没有过去的哦。”

巴基不知道说什么好。对方使用了开门见山这一个招式,打的巴基无还手之力。

“可能是因为我没有好好的道歉。”史蒂夫看着他:“我……我那天看着你,觉得你,你那样一动不动的样子很可爱,就突然生了恶作剧的心思,我……”

“你那天在厕所门口已经说了很多次抱歉了。”巴基破罐子破摔。而且干嘛要用可爱形容我啊,这样让我我的心情很,很……这么说吧,男子汉气质受损,但是莫名地有点暗爽是怎么回事儿?

“而且是穿着湿淋淋的衣裳。”史蒂夫补充。

“是我的错咯?”

“不。”史蒂夫摇头,“只是我最近查看道歉的攻略,里面说如果想要对方原谅,就要说自己比较惨的事情。我以为……”

“那,那还不够惨。”巴基心情轻松了些,其实,其实也没有什么嘛!就是尿在影帝身上了啊!

“唔……我曾经在见面会上控制不住打嗝儿,惨吗?”

“拜托,一个从上面出来,一个从下面出来啊!”巴基翻白眼,“根本不能比。”

“好吧。下面出来……”史蒂夫咬着嘴唇想,“啊!有了!有次大家一起读剧本,我那几天身体不太好,我得为我自己解释下,就想放屁……憋着,憋着,憋出了一个长达半分钟的,非常悠长的连环屁,呜哦,唔嗯……这种声音!哈哈哈哈哈……”

巴基一脸无语地看着他。

喂,听笑话的人还没笑呢,你讲自己囧事的人笑什么?

“怎么?”史蒂夫笑完,眼神水润无辜地看着他:“还不够惨吗?”

“够了。”巴基泄气地点点头,“我不生气了。”

史蒂夫微笑。

真他妈帅啊!巴基心里的疙瘩去了大半,颜狗的本质再度回归,“其实我也该对你道歉的。”

“噗……”史蒂夫没忍住,大笑起来:“我真的,我真的好佩服你啊……哈哈哈哈……你能憋那么多!哈哈哈哈……你知不知道,哈哈哈哈……我追着你,你去卫生间的时候……哈哈哈……我的裤脚都在滴水!哈哈哈哈哈……”

巴基的“对不起”没能说出来。

而且他有点后悔原谅这个影帝了。

妈的,气死!

怪我吗?!


TBC。

写不完。

虽然打了OOC,也是AU,我还是想小小的解释下这里的吧唧哥哥啊。因为是没有战争,平安无事地长大的世界,我们史蒂夫都磨练演技成为影帝了,吧唧完全可以凭借脸成为模特儿啊,而且我们吧唧哥哥那么开朗,在自己的偶像面前又保持着先天的敬畏与退让,所以看起来呆呆的,有点赛宝的性格。但是这只是我们吧唧哥哥懒得计较而已,哼,谁让史蒂乎是影帝呢?

↑是作者对自己OOC的小论文胡侃,假的啦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