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爱。

好害怕,我觉得自己蛮适合去做人事或者传♂销的。


因为……


我真的好能洗脑啊。


我记得初中的时候,我把长发剪了并不是因为失恋是因为我头发少而且黄而且毛躁就是很差,很长才卖二十块,按你胃,就是很难过,我同学的朋友问我头发怎么回事,我就笑眯眯(开玩笑)说,是我同学半夜偷偷拿剪子给我剪掉的巴拉巴拉,还当着我同学的面,然后,她那个朋友当场就炸裂了,就相信了!就指责我的同学,就……我同学超级委屈,我立马严肃脸解释,才没事儿的。


后来,我说Joan(多洋气)叫囧安,然后,也有朋友叫他囧安了,我说他十六岁,也有人相信,虽然他今年的确是十七岁(摊手)。


再后来,大家都相信阿银不是阿银,而是阿淫……然后他就开了一系列肉文。


再再后来,我相信evanstan一定偷偷摸摸领证了,然后,就……总之这几天都有糖。


可是现在,我突然有点担心,因为我和别人说话(当面或者网络),都是比较自恋的人设:谁叫我这么美,谁让我这么可爱,36D的胸一阵绞痛.JPG什么的,但是,实际上,我是个矮丑搓啊!


就是那种,和别人面基后都不值得别人发微博那种……因为虚情假意的夸耀都写不出来说不出来那种……


所以,羡慕肤白貌美落落大方的小姐姐。撑脸。

评论(18)
热度(10)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