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谁之子。

正好无聊,正好脑洞,正好……写出来。

正文:

1.

“有可能是Adele!他的肚子很大!”T.J觉得自己的脑袋旁边亮起了一个小灯泡。

“小少爷,我的肚子是一直都很大的!”被点名的侍女小声嘟囔反驳:“那是因为你每天晚上都会躲在被窝里吃零食,大少爷来检查你就会塞在我怀里,我才……嘤嘤嘤。”

大少爷Jack的心思很快从一楼卫生间纸篓里出现的呈现出阳性的验孕棒转移到了弟弟的牙齿健康上,如果他只是关心我的健康而不是手痒想揍我更好,T.J想。啊,大哥的嘴巴动了!来了!

“你每天晚上都吃零食?”Benjamin家遗传的看起来无辜又可爱的下垂的眼睑为什么在大哥脸上看起来如此的无情无义无理取闹?T.J嘿嘿笑,“大哥~~没有每天诶!我,我还是偶尔不吃的。”

“偶尔?”Jack斜睨他一眼。

“每年二月二十九号那天,我都是,都是忌口了的。”T.J自豪道,“而且你也看到了啊,大部分都是Adele吃掉了的!”

“那是我被迫的!”Adele不忿道。

Jack叹口气,慢条斯理道:“下次那个火把来,让他带个凳子。”

“凳子?”T.J眨眼,“等等,Jonny不是火把!他只是……他只是自动发热!”

“好吧,中央空调!”Lance笑嘻嘻补刀。

“闭嘴,总比你的那位单杠好!”

“Mike不是单杠,他只是瘦而已!”Lance反驳道,当然他和你一样也对嗑药情有独钟,而且该死的和你一样恶劣!自己好好的一个花花公子只是在酒吧遇到这位行走的大麻烦就再也没有摆脱过就是了。真是闻者伤心,见着流泪!一个落魄的体操运动员,一个困窘的律师,看起来毫无交集,但是对人体的美都颇有欣赏水品。

“所以到底为什么要带凳子啊。”手撑着脸将脸上的肉挤得嘟起来了的Barnes看不下去了,每次开家庭会议都会这样,你一言我一句,离题十万八千里,话说这次持续这么久的原因时什么来着?开这次会议是为什么?我是谁,我怎么在这里?他们……哎。

“放他的肚子。”Jack抿了一口茶。

T.J有点茫然,他甚至不知道这个他,是他自己,也不知道凳子和肚子之间有什么关系,当然也不知道大哥是在调侃他的肚子越来越大,越来越肥……他只知道大哥没生气,没有逼他去看牙医,真棒呆哦!

“所以,”Adele弱弱举手:“这个验孕棒是谁的?”

噢,验孕棒!

2.

介于所有的弟弟们都矢口否认,大哥Jack决定抛硬币找出幕后孕夫。

“喂!也太不科学了吧!!”弟弟们大喊。

“抛三次。”Jack微笑。

“不科学三次也是不科学啊!”弟弟们反驳。

“那抽签好了。”Jack想了想道。

“……”弟弟们卷裤脚的卷裤脚,整领带的正领带,抹发胶的抹发胶,将无理取闹的大哥抛弃在偌大的客厅里,准备脚下抹油开溜。

“嘿,”一个温柔的声音响起,“我回来啦!”四哥Sebastian从门口冒出来,一脸的风尘仆仆,脸上带着温柔的笑容:“有没有想我啊!”

“就是你啦!”Jack点了点头站起来,“sebby,我们找你找得好辛苦!”

“诶?”Sebastian有些疑惑,哥哥们和小弟若有所思地盯着自己的目光看起来像是在看犯人诶!

“这没什么的。”Jack像个大家长一般走到他身边,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盯着他的根本没有的小肚子,“什么时候把Chris带回来吃饭啊?我们把婚礼提上日程吧!”

“Chris?等等,婚,婚,婚礼?”Sebastian有些结巴:“我,我什么,什么时候……”

“哎哟,你还不知道你二哥啊!”T.J大咧咧地走到他身边吐槽道:“bucky对你身边任何人都了如指掌!我跟你讲,四哥,Chris抱你的时候我都听到bucky的左臂咯咯作响!”

左臂:我控制不住我记几啊啊啊啊啊!!

“呵,我是在保护sebby!”Barnes道,“总比你好啊,你跑去勾引那个戏子!”

“Chris不是戏子啦!”Sebastian埋怨地看了一眼二哥,然后扭头看着最小最肥的弟弟:“所以,勾引??”

T.J又开始嘿嘿笑,“啊,这个……我……”

“所以,我们揍一顿T.J吧!”Lance摩拳擦掌。

“所以,seb小少爷怀孕了?”Adele殷勤地扶着他,“但是……我每天都有收拾卫生,这根验孕棒是今天早晨出现的,那就应该是昨天晚上有人用的……昨天晚,seb小少爷在加利福尼亚啊!”

名侦探Adele道。

Jack觉得它和那根验孕棒一样讨厌。

3.

“DNA不一定准。”Jack道。

“但是这算是最科学的解决办法吧。”Sebastian语气和他的头发一样软软的,瞬间吸引了除了Jack以外的所有兄弟粉,T.J这个羊腿子还在给他按摩肩膀!

“耗时长。”Jack再道。

“我们有自己的医院,可以优先处理哦!”Lance也觉得自己脑袋旁边亮起了一个小灯泡,而且Adele笑眯眯地点头,显然被Lance的个人魅力折服。

医院是老子打下来的江山好伐!Jack心好累,揉揉额角:“你们就算承认,也不会有什么损失。”

弟弟们想了想,依旧沉默。

“还会得到一个孩子哦!”Jack抛出诱饵。

“可是……”Barnes叹口气,“我和Lance还有Sebastian,肚子里只有肌肉!”

“我呢!”T.J不满。

“肥肉。”Lance笑眯眯。

“我也是肌肉!”

“呵呵~~”

“Jack,他们欺负我!”

“好啦好啦!每次开会都闹成这样!今天就到这里吧!Seb累了先去休息,Lance,我给你开了健身房你这么晚没去是闹哪样?bucky,你该去复健了!或者我要打电话给队长叫他陪你去?Thomas!”Jack看了看最小的弟弟:“别出现在我面前。”

“可是,验孕棒……”

“验孕棒,验孕棒!一个omega知道那种东西干什么!”Jack怒,“扔掉!谁在提我把他揍成验孕棒!!”

弟弟们噤若寒蝉,随即“砰”一声,大门关上了。

就像刚巡视的老师走了一般,大厅里依旧沉默。第一个打破沉默的,是恃靓行凶的Barnes中士,他撸了撸脑袋后面的小鬏鬏,眼波流转,“说吧,是你们谁。”

老虎不在,猴子称霸王啊!

大哥不在,二哥要逆天了啊!

“嗯……”Sebastian最先脸红,他舔了舔嘴唇:“额,二哥,我,我可以离开了吧?”

“可以呀。”二哥笑眯眯地看着他,“所以,Chris,hah?”

然后兄弟们看到在媒体面前总是大方得体的演员Sebastian脸红红地蹿到了楼上,房门一关,声音嗡里嗡气:“你们好烦啊!我睡觉了!不许打扰我!!”

Lance这一刻颇有些忧郁:“那个Chris,只是胸大一点啊!我的宝贝弟弟!!”

“你偏心!”T.J鼓起嘴巴,“我和Jonny的时候你都不担心!”

“我担心的。”Lance白了他一眼,“我担心Jonny被你玩死。”

“玩,玩……玩死?”T.J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白嫩的脸变得通红:“你,你太污了,三哥!!啧啧!!你这个体♂操爱好者!”

“我他妈学体操我怎么了?我招谁惹谁了……”

“Lance!”Barnes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声音悠长婉转:“language!!”

于是剩下的三兄弟气喘吁吁地沉默了下来。

到底是谁的验孕棒啊好烦啊!

“我扔掉啦?”Adele拎着垃圾袋。

4.

“一定是你的。”T.J瞪着Lance,“你和律师都不知道练了多少次体操了!说不定他还会在你托马斯旋转的时候让你的唧唧上顶着美国律法!诶,为什么要叫托马斯旋转,我什么都没做!”

Lance气得内伤,“你有什么证据?”

“哼,bucky说他去医院换绷带的时候都你们陪他去,很快就消失不见,结果却在小黑屋……”

“T.J!”bucky气的头晕,“我就知道不能告诉他们!你这个偷听别人讲话的大耳朵兔子!你他妈也不能当着……”

“language,bucky。”Lance冷笑:“想不到Barnes中士的嘴巴比Rogers队长的胸还大!”

“我错了,Lance!”bucky看起来相当真诚,但是Lance不买账:“呵,我和Mike的确在器材室亲热过,但是……好吧,如果要那样说,Rogers还在镜头前吻过bucky,你怎么不说!那可是舌吻!”

“喂,”bucky脸红:“我们根本不知道有记者采访啊!刚战斗完,还活着,肾上腺素都快从嘴巴里飚出来了,亲吻什么的……”

“所以就用舌头堵住彼此的嘴巴。”T.J一针见血的总结。

“那怎么不说你自己!”bucky怒视他,“你不是说了很多次,那个火人给你上天的感觉吗?欲仙欲死什么的!!”

“喂!”T.J大笑,“那是真的上天啊!他真的会带我上♂天!!”

另外两个哥哥用看白痴的眼神看他。

于是他们就打起来了。

5.

乱战在bucky的嗷嗷叫中匆忙结束,他的左臂还有伤,Jack生气事小,队长生气事大。

三个蓬头垢面的男人俩俩怒视,随即都开始揉眼睛,太酸了。

吧唧泪眼汪汪:“肯定不是我们仨的!我……我们如果是孕夫的话,怎么可能打架!”

“对!”另外两只异口同声。

“说起来,sebby觉得累。”bucky若有所思。

那些长篇电视剧里,omega怀孕了都会觉得累!!

“但是sebby的确在加州。”Lance揉着脸颊,叹了口气:“好吧……其实,我,我和Mike还没做过。”

“我,他……他刚戒掉了药物成瘾,我,我安排了医生给他做检查,我们想要孩子。”Lance尽量使自己看起来面无表情,但是T.J肩膀抖动得厉害,让他再次有想揍这个弟弟的冲动。

“我也……”T.J脸大,眼睛红红的,“我也正在戒。”

“我也没和Jonny做过。”他弱弱的补充,“他觉得无所谓,但是我想,我想对他好一点。”

哎,这个弟弟,这一刻还蛮可爱的嘛!嘿嘿。

“看着我干嘛!”bucky大惊。

“诶!”他叹了口气,“我是觉得无所谓啦,但是,但是Steve觉得,要是还没结婚就做,对我的名誉不好。我们本来打算上个月订婚的,还没和Jack说,就弄伤了胳膊。”

三个处男你看我我看你,默默地叹气。

所以,根本不可能是他们。

他们的目光再次放到了楼上,那个酣睡的人。

万一Chris也有特异功能,比如瞬间移动什么的!两个人热情似火地做了,种瓜得瓜种豆得豆,OOXX必留后,Sebastian检测出来之后大惊,然后让Chris瞬移将“罪证”放到Benjamin家的别墅里来“栽赃陷害”!

阴险!!

6.

Chris被绑架的时候是惊慌失措的,但是在他被扯开头套看到面前的几个人之后,就平静了许多:“你们,你们是sebby的兄弟们,对吗?”

果然是他!都暗中摸好了我们的底细了!长得很Sebastian很像的三兄弟心里唾弃道。

“关你什么事,你这个渣男!!”T.J吐了口口水,“大渣男!!”

“诶?我……”

“你不许说话!”Lance活动着肌肉关节,“要不然割掉你的小唧唧!”

“我觉得Seb不会让你碰他那个地方。”bucky道。

Chris有些疑惑:“sebby在哪里?”

“不许你提他!”T.J一用大脑袋脑补自己的四个独自一人怀孕(?)生子养大小孩就心酸得不行了,现在四哥也是一个人黯然神伤地在楼上睡觉啊!

“你这个,这个……额,猥琐男!你,你让sebby怀了孩子又不承认!”

“诶?”Chris茫然地看着他们:“我,我让sebby怀了孩子?”

“sebby喜欢你你知不知道?!”

“sebby喜欢我?!!”Chris用一种中了五百万的神情看着他们,声音都颤抖了:“真的?!”

bucky觉得,他们好像做错了什么事。

“sebby真的喜欢我?啊哈哈哈哈……我也喜欢他诶!不,我爱他!我爱他!我超级爱他!!你说他怀了我的孩子?这……我想想!我拥抱过他,和他握过手,偷偷亲过他……梦里面我们做过很多次……”

“莫非是握手?!”

bucky目瞪口呆。

T.J还在因为那句“偷偷亲过他”而大呼小叫地骂渣男。

唯一一位,因为男朋友的缘故(经常进出医院)而稍微有一点医学常识的Lance,真的觉得他们做错了。

所以,要么孩子不是Chris的,要么孩子不是Chris和Sebastian的。

三兄弟觉得遇到了出生以来最大的谜团!!

真凶究竟是谁?!

7.

Sebastian睡得迷迷糊糊的有点口渴,下楼时正好遇到Adele在整理桌子。

他看了看那只精致的茶杯,Jack今天没喝咖啡诶。

“Adele,等等。”他温柔地笑着,“茶杯给我吧。”

“可是,少爷……”

“没事,我就是看看这个花纹。”他继续微笑。

半个小时候,他给弟弟们打了电话,挂了电话后,他悠闲地踱步到Jack的书房,从废纸篓里找出了一个粉碎的文件。

文件的名字叫做仇敌~~~哎。

顺手给这位Curtis Everrent先生也去了电话。

万事俱备后,他们,bucky、Lance、他、T.J一起等在了大厅里。

8.

Jack回来的依旧很晚,但是敏锐的他们发现大哥今天系了围巾诶!果然,XX了的就是不一样!

“干嘛?”Jack扫了他们一眼,“开会吗?”

“大哥,我们今天,比对了DNA。”Barnes的手指敲击着桌面,那是他和队长学来的审问犯人的手法,很粗糙,很稚嫩,却惹得Jack一怔:“然后?”

“是我的,”Lance无所谓道,“我都忘了……有次在酒吧喝多了,看到一个大胡子,以为是Mike,就……”

Jack脸上有一瞬间的松懈,随即变成了阴沉:“以为是Mike?!!”

“是他……”Lance指着他身后的人,一个比Mike看起来要壮硕一点的男人,也是胡子拉碴,眼神沉稳。

Jack几乎听不到自己的弟弟在说什么了,他眩晕了一会儿,重复道:“你们决定打掉孩子?”

“嗯。”吊儿郎当的Lance耸了耸肩:“反正它又不被期待,只是意外来的。而且,我有Mike了……”

“不被期待?”Jack颤抖了一下,扭头对那个男人道:“你给我滚!!”

Curtis沉默地看着他。

“我他妈叫你……”他捂住肚子慢慢蹲下,痛的浑身发抖,这下弟弟们急了,“大哥!我们开玩笑的!我根本不认识他,这都是Barnes的主意啊,我怎么可能碰你的男人!”

Curtis抱住他,“别难过,”他说,“别难过……”

谁他妈难过了!Jack想怒吼,脸上却全是泪水,“你滚!”

Curtis突然笑了,仿佛他说的不是“你滚”,而是“我爱”。他把Jack揉到他的怀里,听着他低哑的哭泣,道:“我不会和别人生孩子。”

“我只会和你生孩子,只有你。”

“你,滚……滚开,滚远点!不许你抱我!!你……”

“我喜欢你。”

“不要你喜欢我!”

“我不喜欢你。”

“滚出去!!!”

Curtis凑上去亲吻他的泪水:“我爱你。”

弟弟们俩俩依偎着,被感动着。

“要不要提醒一下?”Sebastian道。

“额,我觉得要。”bucky点点头。

“不要!”Lance奸笑,“这只是生理教学!”

“嗯!!”T.J点头。

end。

Mike是穿孔里面的律师。这对CP不会取名。

评论(16)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